兆康苑成交6大伏位

近9,000伙新居屋將於本月抽籤,加上舊有居屋受樓齡限制,多個屋苑都出現「按揭危機」,拖累未補價第二市場樓價。 消防到場破門,赫見姓蕭(81歲)女戶主坐在客廳梳化上,當場證實死亡,並在睡房內發現其姓葉(53歲)女兒陷入昏迷。 救護車將她送往屯門醫院搶救,其後亦告不治。 傍晚6時許,女戶主兒子與一名女子在單位樓下進行路祭,他表示母親由1984年搬入上址,早年他與胞妹關係良好,惟近年甚少聯絡。 兆康苑成交 至晚上約9時,蕭婦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 兆康苑兆暉閣一單位,保安員早前發現上址傳出臭味,拍門了解亦無人回應,遂通知戶主兒子(56歲)有關狀況。 至今日(13日)中午12時許,兒子到場了解,發現單位大門被反鎖,於是報警求助。

兆康苑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兆康苑位於兆康兆康路2-22號(中原樓市片區:兆康)。 兆康苑共有20座,提供4676個單位。 兆康苑的實用面積由404呎至568呎。 兆康苑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相反,近年開售的居屋,由於可做足長年期的高成數按揭,樓價因而有支持。

兆康苑成交: 單位數目

兆康苑 兆欣阁 (G座) 於1982年12月起入伙。 小学校网为校网70,中学校网为屯门区。 兆康苑 兆欣阁 (G座) 於过去3年共有15宗成交。

兆康苑 兆麗閣 (Q座) 共有29層,提供232個單位。 兆康苑 兆麗閣 (Q座) 於1984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0,中學校網為屯門區。 兆康苑 兆麗閣 (Q座) 兆康苑成交 於過去3年共有14宗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资料仅作单位成交前状况的参考,并不是为卖方/业主客户发出或推销个别单位,本公司并无採取任何步骤核实有关资料是否合乎实际情况。

兆康苑成交: 屯門兆康苑東南園景2房戶 減價8萬元 自由市場457萬元沽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屯門區的兆康@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15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374人。 兆康苑成交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兆康苑,疊茵庭,聚康山莊,茵翠豪庭,麒麟豪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00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而據房委會資料,5月第二市場公屋及居屋暫錄133宗成交,較4月同期錄120宗,稍增13宗。 而數據經調整後,4月全月則錄199宗同類成交。

兆康苑成交

2019年開售的長沙灣綠置居麗翠苑一個高層單位,實用面積約452方呎,第二市場成交價555萬元,樓價創項目新高,呎價約12,279元。 單位呎價料屬2016年12月後最低。 區內代理直指,是次做價平過凶宅,估計有機會是自讓或內部轉讓成交。 相同面積單位同期成交價達430萬元。 天頌苑向為未補價市場流量最高的居屋。 房委會資料顯示,該盤一個高層單位,實用面積約650方呎,原則三房,上月僅以200萬元成交,做價亦屬全盤2016年中後新低。

兆康苑巴士总站:位于香港屯门区兆康苑内的一个巴士总站,邻近港铁西铁线兆康站及轻铁兆康站,现时有5条巴士路线以此处为总站。 一切关于屋苑饲养宠物的规定以屋苑公佈为准。 有关屋苑周边建筑物及环境会不时改变,有兴趣者须依赖自己进行视察及查証以确定资料的准确性,本公司并不对资料的准确性作出任何保证。 此外,中原地产叶桂源称,同区兆康苑S座中层7室,面积467方尺,两房间隔,业主于6… 此外,中原地產葉桂源稱,同區兆康苑S座中層7室,面積467方呎,兩房間隔,業主於6…

兆康苑成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兆康苑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兆康苑 兆賢閣 (A座) 共有25層,提供200個單位。 兆康苑 兆賢閣 (A座) 於1984年10月起入伙。

兆康苑共有20座,提供4676个单位。 兆康苑的实用面积由404尺至568尺。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兆康苑 兆順閣 (K座) 共有29層,提供232個單位。 兆康苑 兆順閣 (K座) 於1984年10月起入伙。 兆康苑 兆順閣 (K座) 於過去3年共有24宗成交。 兆康苑 兆寧閣 (S座) 共有26層,提供208個單位。 兆康苑 兆寧閣 (S座) 於1984年10月起入伙。 兆康苑 兆寧閣 (S座) 於過去3年共有22宗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兆康苑 兆寧閣 (S座) 於過去3年共有22宗成交。
  • 若有任何争议,或因为使用本网页的资讯而引致直接或间接损失,『宅谷地产资讯网』概不负责。
  • 兆康苑 兆华阁 (I座) 於过去3年共有15宗成交。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注 – 叫价参考资料由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产代理牌照号码 C ),每小时从中原网上搵楼及伺服器更新。 欢迎到访 CENTADATA.COM。 CENTADATA.COM 并不会就本网页内所载资料的精确性、正确性及依赖付上任何责任。 兆康苑 兆欣阁 (G座) 共有29层,提供232个单位。

若有任何争议,或因为使用本网页的资讯而引致直接或间接损失,『宅谷地产资讯网』概不负责。 『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发表任何声明或作出任何保证,无论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证。 兆康苑成交 如阁下继续使用本网页,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责条款。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兆康苑 兆賢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7宗成交。 根據香港房屋委員會資料,上述康盈苑一個實用面積約485方呎單位,第二市場僅售330萬元。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兆邦苑 共有34層,提供612個單位。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兆康苑位於兆康兆康路2-22号(中原楼市片区:兆康)。

兆康苑成交

祥益地产张才权表示,屯门居屋兆康苑录得M座中层8室成交,实用面积568方尺,三房… 祥益地產張才權表示,屯門居屋兆康苑錄得M座中層8室成交,實用面積568方呎,三房…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屯门区的兆康@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3,157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41,374人。 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兆康苑,叠茵庭,聚康山庄,茵翠豪庭,麒麟豪苑。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8,000,年龄中位数为 40.7岁。

用户须依赖自己查証以确定资料的准确性。 若因错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损失,本公司及中原网页概不负责。 兆康苑 兆华阁 (I座) 共有29层,提供232个单位。 兆康苑 兆华阁 (I座) 於1982年12月起入伙。 兆康苑 兆华阁 (I座) 於过去3年共有15宗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宅谷地产资讯网』只提供资讯媒介平台给予网络使用者放盘或搜寻楼盘,资讯内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产资讯网』从其他参考资料或来源获取。 兆康苑成交 本网页中涉及任何人士、产品或服务的资讯,不得视为『宅谷地产资讯网』推荐或认可。 由於『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另核实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资讯并非最新的,请阁下自行向有关人士及部门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