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村 2期成交不可不看詳解

健康村 2期 康祥閣 (1A座) 於過去3年共有9宗成交。 健康村前身為健康村平房區,後來被政府清拆,最終政府把土地撥予房協興建為出租屋邨。 由於健康村這個名字意思好,簡潔易明,故此房協沿用這個名字在此出租屋邨之上。 健康村為房協策劃重建的綜合屋邨,包括了「甲類出租屋邨」、「乙類出租屋邨」及「住宅發售計劃」樓宇單位。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健康村 2期成交

原業主放盤僅1日,即以435萬元綠表價將單位易手,折合平均實用呎價約9,624元。 【明報專訊】樓價升勢停不了,北角居屋健康村有單位以近千萬元成交,創屋苑歷史新高。 土地註冊處顯示,健康村3座(康輝閣)高層G室,實用面積631方呎,3房間隔,向山景,上月以968萬元已補價易手,創屋苑新高,實呎15,341元。 健康村 2期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健康村位於北角英皇道668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

健康村 2期 康勝閣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健康村 1期 康輝閣 (3座) 共有25層,提供200個單位。 健康村 1期 康輝閣 (3座) 於1993年09月起入伙。 健康村 健康村 2期成交 1期 康輝閣 (3座)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健康村 2期 康祥閣 (1A座) 共有27層,提供216個單位。 健康村 2期 康祥閣 (1A座) 於1997年09月起入伙。

健康村 2期成交: 健康村 2期屋苑資料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置業需求仍然強烈,綠表客積極在居屋市場尋寶。 中原地產北角柏蔚山分行分區營業經理施長達透露,健康村康輝閣低層E室,實用面積452方呎兩房,景觀開揚。 健康村 2期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健康村 2期 康勝閣 (2座) 共有27層,提供216個單位。 健康村 2期 康勝閣 (2座) 於1997年09月起入伙。

附近設有鰂魚涌站、北角街市、北角公共圖書館、廣場,步行往北角鬧市約10至15分鐘。 重建後的健康村第1期及第2期,大廈平面以十字型規劃,務求達至最高效率地去運用空間。 以現代三角幾何圖形為設計方式,立面配以軟粉紅色及蛋殼藍色,襯以特色線條,在立面帶出動感。 而天台上的三角形跟後面的柏架山山形互相呼應,這使從九龍看過來的天際線上的視覺效果,達致和諧的感覺。 健康村 2期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健康村 2期成交: 健康村 屋苑資料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东区的北角@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36,019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106,822人。 健康村 2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北角段)、电气道(北角段)、渣华道(北角段)、七姊妹道(北角段)、百福道(北角段)、炮台山道(北角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城市花园,百福花园,和富中心,海峰园,健威花园。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城市花園,百福花園,和富中心,海峰園,健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健康村 2期成交 43.1歲。 該單位位於康勝閣高層F室,實用面積471平方呎,建築面積605平方呎,屬2房間隔,景觀開揚,屬罕有優質放盤。

健康村 2期成交

但是,房屋協會行政總裁陳欽勉曾經在2021年4月表示將健康村第3期列入「屋邨重建行列」之中,並表示「需考慮港島是否有合適地段作安置,不排除仿效明華大廈分期重建」。 因為市區地價高,所以房協在市區的出租屋邨,多以提供小型單位為主。 並在可能情況下,採用私人樓宇的3梯8伙的「較剪梯」及「飛機則」務求達至最高效率地去運用空間。 健康村 2期成交 )是香港一個綜合性資助房屋發展計劃,包括了甲類及乙類出租屋邨及住宅發售計劃樓宇,位於香港東區七姊妹,於1965年至1997年先後落成,由香港房屋協會發展及管理。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而大廈前身為A及B座(第1期),於1956年落成,此2座為房協首個擁有升降機的屋邨,於1993年拆卸,於1997年完成重建。 重建後的第一期有4幢25層高的住宅大廈,下面設有3層高的平台,由關善明建築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設計,方永勝建築有限公司承建。 大廈更採用本港常見私人住宅3梯8伙式的設計,單位為鑽石型間格並附有梗房設計由1房2廳、2房2廳及3房2廳。 而康輝閣及康宏閣同樣使用3梯8伙式設計,單位為鑽石型及方型混合間格的2房2廳與3房2廳(連2個廁所)的設計,但是作「住宅發售計劃」出售用途。

健康村 2期成交: 分行网络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30,000,年龄中位数为 43.1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業主叫價560萬元,議價2天後即減50萬元以510萬元綠表價將單位易手,折合實用呎價10,828元,較市價低5%。 目前健康城一期和二期隔着江北大道快速路,整个隔离感比较强,之前传出江北大道快速路会下沉,不过最近也没影了,估计一时半会儿也不会有动静,这个算是个不利因素吧。 健康村 2期成交 1990年5月,位於七姊妹道的於1959年落成的第2期C、D及E座拆卸,至1993年重建後有新的4座大廈落成,分別稱為康輝閣(3座)、康宏閣(4座)、康達閣(5座)及康智閣(6座)。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城市花园,百福花园,和富中心,海峰园,健威花园。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另外,世紀21奇豐物業海典灣分行區域經理胡佩碧表示,沙田居屋愉翠苑愉齊閣(H座)低層01室,實用面積510方呎兩房,座向西北。 單位開價490萬元(居二市場價),獲區內綠表客「零議價」承接,實用面積呎價約9,608元。 健康村 2期成交 由T.S.C.Feltham建築師設計。 包括白楊樓、棕樹樓、綠葉樓、銀杏樓、紅桃樓、藍鵲樓、黃菊樓,為房協甲類出租屋邨,於1965年落成,共有765個單位。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東區的北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6,0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6,822人。 健康村 2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北角段)、電氣道(北角段)、渣華道(北角段)、七姊妹道(北角段)、百福道(北角段)、炮台山道(北角段)。

健康村 2期成交: 單位數目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明報專訊】房協不少早期興建的出租屋邨,大多屹立超過半個世紀,如香港仔漁光村、觀塘花園大廈及九龍城真善美村已宣布重建,但部分舊邨如北角健康村3期及西環觀龍樓2期等,仍未有重建計劃。 健康村 2期成交 據了解,房協有意重建樓齡達55年的健康村3期,房協主席陳家樂回應時表示,房協會先尋覓可建屋供重建安置的土地,暫未有具體時間表。 當中康祥閣及康欣閣原本設計為出租用途,後來連同康勝閣同樣撥房協「住宅發售計劃」供丹拿山及觀龍樓一期重建戶優先購買。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以現代三角幾何圖形為設計方式,立面配以軟粉紅色及蛋殼藍色,襯以特色線條,在立面帶出動感。
  • 健康村 1期 康宏閣 (4座) 共有25層,提供200個單位。
  • 據了解,房協有意重建樓齡達55年的健康村3期,房協主席陳家樂回應時表示,房協會先尋覓可建屋供重建安置的土地,暫未有具體時間表。
  • 附近設有鰂魚涌站、北角街市、北角公共圖書館、廣場,步行往北角鬧市約10至15分鐘。

健康村共有2期,5座,提供1048個單位。 健康村 1期 康宏閣 (4座) 共有25層,提供200個單位。 健康村 健康村 2期成交 1期 康宏閣 (4座) 於1993年09月起入伙。 健康村 1期 康宏閣 (4座)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