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華中心成交紀錄2024懶人包!(持續更新)

拍前估價 6,000,000~8,000,000 港元,最終含佣金以 27,850,000 港元成交。 全場過千萬的拍品共計四件,分別爲北宋晚期/金早期定窯刻蓮紋大盌、清乾隆 紫檀西蕃蓮紋展腿式六方桌、明 黃花梨圓角櫃一對連原底座以及清乾隆/嘉慶 白玉福祿壽擺件。 偉華中心成交紀錄 佳士得香港秋拍吸引全球買家新華社香港11月27日電(記者丁梓懿)佳士得香港2020年秋季拍賣會27日開幕,拍品涵蓋中國書畫、中國瓷器及藝術品、現當代藝術品、珠寶名表等諸多領域。 受疫情影響,本季秋拍結合現場及網上拍賣方式,並推出AR觀展、全球直播等多項嶄新形式吸引全球買家參與。

  • 香港、巴黎、倫敦和紐約,拍賣官、職員、買家一齊發力,「ONE:現當代全球聯合夜拍」拿下4.21億美元,約合人民幣29.5億元,刷新歷史拍賣記錄表。
  • 偉華中心位於沙田沙田正街11-17號(中原樓市片區:沙田)。
  • 藝術品市場逐漸火熱,佳士得香港秋拍四場拍賣會成績喜人!
  • 佳士得香港秋拍吸引全球買家新華社香港11月27日電(記者丁梓懿)佳士得香港2020年秋季拍賣會27日開幕,拍品涵蓋中國書畫、中國瓷器及藝術品、現當代藝術品、珠寶名表等諸多領域。
  • 2020年秋季藝術品拍賣看展必備手冊(香港篇)對藝術品市場來說,每年10月至12月都格外忙碌,從香港到北京各大拍賣行集中舉行拍賣預展拉開秋拍大幕,一波又一波拍品走入大衆視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偉華中心成交紀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沙田區的沙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19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7,071人。

偉華中心成交紀錄: 沙田 @中原樓市片區

佳士得首次啓動全球4個拍場的同步拍賣 偉華中心成交紀錄 刷新歷史拍賣成績北京時間7月11日凌晨,具有254年歷史的佳士得通過互聯網開啓了第一次全球4個拍場的同步拍賣。 香港、巴黎、倫敦和紐約,拍賣官、職員、買家一齊發力,「ONE:現當代全球聯合夜拍」拿下4.21億美元,約合人民幣29.5億元,刷新歷史拍賣記錄表。

此次秋拍共舉行16場現場拍賣和3場網上拍賣。 現場拍賣於10月3日至9日在蘇富比藝術空間舉行,預展則於10月3日至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藝術品市場逐漸火熱,佳士得香港秋拍四場拍賣會成績喜人! 2785萬港元成交|天價定窯再現香港佳士得秋拍!

偉華中心成交紀錄: 成交詳情 – 沙田 沙田正街11-17號, 偉華中心 第03座, 9樓 F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豪花園,沙田中心,河畔花園,好運中心,博康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250,年齡中位數為 45.7歲。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偉華中心成交紀錄

偉華中心位於沙田沙田正街11-17號(中原樓市片區:沙田)。 偉華中心的實用面積由297呎至358呎。 偉華中心 1座 共有26層,提供208個單位。 偉華中心 1座 於1986年06月起入伙。

偉華中心成交紀錄: 地產博客

瀏覽器版本過低,暫不支持視頻播放佳士得香港秋拍中國瓷器及藝術品四場各具特色的專題拍賣,歷經了8小時的激烈競拍,共斬獲3.23億港元的總成交額。 拍賣呈獻多件橫跨中國歷代的珍品,通過不同時期盛行的藝術造型,揭示不斷演化的中華美學。 佳士得香港秋拍中國瓷器及藝術品成績喜人11 月 偉華中心成交紀錄 30 日,佳士得香港秋拍中國瓷器及藝術品四場各具特色的專題拍賣,歷經了8小時的激烈競拍,共斬獲3.23億港元的總成交額。

偉華中心成交紀錄

在現代藝術板塊,共有3件作品破億成交,包括常玉《青花盆與菊》和《翹腿的裸女》分別以1.87億和1.69億港元成交,吳冠中《北國風光》以1.51億港元拍出。 蘇富比香港秋拍開幕 拍品總估價逾23億港元新華社香港10月3日電(記者丁梓懿)蘇富比香港秋季拍賣會3日開幕,爲期一周的拍賣會共呈獻2000項拍品,總估價逾23億港元。 首日舉行的兩場洋酒拍賣專場總成交價約7280萬港元。 當日,蘇富比香港舉行了兩場洋酒拍賣,共拍出289項拍品,首日總成交價約7280萬港元。 拍出成交最高價的是12瓶1990年份羅曼尼康帝葡萄酒,爲375萬港元。

偉華中心成交紀錄: 中學:沙田區

偉華中心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36宗成交。 近九成拍品易手 佳士得香港七月拍賣18.42億收槌經過6天的奮鬥,佳士得香港2020年七月拍賣11大專場收穫18.42億港幣,超越拍前高估價總和,誕生3件過億和23件超千萬成交拍品、13項世界拍賣紀錄。 ,三場總成交額高達967,864,000港幣,整體成交率高達94%,55%拍品高於拍前高估價成交,誕生2件過億14件超千萬成交拍品,10位藝術家刷新作品拍賣紀錄。 近九成拍品易手,佳士得香港七月拍賣18.42億收槌原創 陳小利 雅昌藝術網經過6天的奮鬥,佳士得香港2020年七月拍賣11大專場收穫18.42億港幣,超越拍前高估價總和,誕生3件過億和23件超千萬成交拍品、13項世界拍賣紀錄。

  • 藝術品收藏者劉益謙以2.8億港元拍得明成化鬥彩雞缸杯2014年香港蘇富比春拍上,瓷器拍品屢創價格新高。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250,年齡中位數為 45.7歲。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本季佳士得香港秋拍古董珍玩類共有四個專場。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偉華中心成交紀錄: 單位數目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台北雲中居張偉華台北雲中居張偉華先生,精於中國陶瓷與高古玉器等藝術品的賞鑒。 商晚期「㠱侯彌用」 白玉戈長 29.8 cm. 樓盤內的VR影片是由放盤者提供的,%PLATFORM%並沒有核實該資料是否符合有關單位的實際情況,有興趣人士可自行進行視察及查證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於「成交」一欄上引述為來自「市場」之成交資料,該等交易並非由本公司促成,當中所引述資料只能作參考。 本公司已力求所刊登之資料準確,唯在此特別情況下未能完全核實有關資料之準確性,有興趣之人仕需從其它途徑進一步查証有關資料之內容及其準確性。

偉華中心成交紀錄: 沙田花園城 2房 以426萬元獲年輕上車客承接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次拍賣矚目拍品北宋晚期/金早期定窯刻蓮紋大盌爲亞歷山大紳士傳給女兒,並由女兒的名義出版在前述 1923 偉華中心成交紀錄 年重要中國陶瓷文獻之中。 大碗尺寸碩大,品相良好,刻劃有力,且碗心所刻蓮蓬圖案,較常見蓮紋,品級高上。

偉華中心成交紀錄

拍賣| 佳士得香港秋拍古董珍玩明星拍品搶先看原創 孟語 雅昌藝術網 收錄於話題#拍賣32#藝術113寒冬已至,東方之珠的香港依舊溫暖如春。 2020年香港佳士得秋季拍賣即將拉開序幕。 本季佳士得香港秋拍古董珍玩類共有四個專場。 在去年的「新石器時代篇」拍賣上取得很好的成績,預期此次的「夏商西周篇」將再掀熱潮。

偉華中心成交紀錄: 沙田第一城

斬獲3.23億港元,佳士得香港秋拍中國瓷器及藝術品成績喜人佳士得香港秋拍中國瓷器及藝術品四場各具特色的專題拍賣,歷經了8小時的激烈競拍,共斬獲3.23億港元的總成交額。 共攬3.23億,佳士得香港秋拍中國瓷器及藝術品四場拍賣成交快報! 偉華中心成交紀錄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偉華中心成交紀錄

藝術品收藏者劉益謙以2.8億港元拍得明成化鬥彩雞缸杯2014年香港蘇富比春拍上,瓷器拍品屢創價格新高。 業內人士認爲瓷器藝術品市場已進入資本運作的集貨階段。 2.8億港元,一隻小小的明成化鬥彩雞缸杯昨天在香港蘇富比拍賣場上刷新了中國瓷器的價格新高。

偉華中心成交紀錄: 沙田區

這還不是它第一次領跑中國瓷器市場,1999年,同樣在香港蘇富比,它曾以2917萬港元成爲當時中國瓷器拍賣的世界最高價。 2020年秋季藝術品拍賣看展必備手冊(香港篇)對藝術品市場來說,每年10月至12月都格外忙碌,從香港到北京各大拍賣行集中舉行拍賣預展拉開秋拍大幕,一波又一波拍品走入大衆視野。 秋拍中出現的億元拍品,中國書畫、瓷器等板塊的成交率等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亞洲乃至世界藝術品市場的發展趨勢,因此也備受業內人士關注。 在歷時75分鐘、逾100口來回叫價後,這幅清宮舊藏珍稀手卷以3.06億港元拍出。 蘇富比香港表示,該作品同時榮登2020年亞洲拍賣最高成交價拍品,以及蘇富比香港歷來最高價的中國書畫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