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業樓平面圖詳細攻略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觀塘 @中原樓市片區 偉業樓平面圖 觀塘區的觀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91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2,534人。 主要街道包括翠屏道, 利安道, 順安道, 月華街, 康寧道, 雲漢街, 協和街, 瑞和街, 功樂道, 寶珮街, 順緻街, 通明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翠屏(北)邨,凱滙,寶珮苑,祥和苑,順緻苑等。 麗港城(Laguna City)位處藍田,於 1990 年至 1994 年間分 4 期落成,共提供 38 棟大廈,涉 8,072 伙,全數為2至3房戶,實用面積介乎約 517 至 748 方呎。 宏利金融中心位於觀塘偉業街223號。 為配合東南九龍日益頻繁的交通量,計劃興建港鐵沙田至中環支線(沙中線),六號幹線(中九龍至將軍澳),而環保連接系統將於宏利金融中心附近設有車站。 宏利金融中心是現代建築美學設計的卓越典範,將成為東九龍以至香港的未來發展標誌。 矚目的大廈外型及方角的拱門式設計,充分展示出廣闊無邊的空間,以及無限的發展潛力。 1970年代末,英國皇家空軍遷離這個地區,部份設施自1979年起改建為啟業邨及啟泰苑。

中原數據 – 提供一二手樓市,物業相關資訊, 包括成交記錄,土地註冊署(田土廳)樓宇買賣合約,平面圖,樓價走勢圖及網上搵樓,筍盤等。 觀塘 萬和花園大廈的成交記錄,平面圖,成交詳情,物業資料,成交分佈,筍盤分佈,單位座向及其他的樓宇買賣合約。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德福花園位於九龍灣偉業街33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灣)。 德福花園共有21座,提供4,991個單位。 德福花園的實用面積由304呎至1,095呎。

要海景不一定要捱港島區貴樓,九龍東有好東西! 麗港城位處藍田臨海地段,貴為十大屋苑之一,樓盤的質素、叫價和交投情況,在本地樓市中極具指標性。 )是香港的一個居者有其屋屋苑,鄰近啟業邨,地址為啟業道28號,於1983年入伙,共有4座樓宇。 偉業樓平面圖 屋苑原本為啟業邨二期,後獲甄選為居屋出售。 )是香港房屋委員會在觀塘區的居者有其屋屋苑之一,位於德田邨與平田邨之間,為單幢式屋苑、於1991年4月落成;康盈苑原為德田邨未命名的第六座,隨後獲甄選為居屋並出售。

偉業樓平面圖: 葵涌 工業街10

屋苑自設 3 個商場,包括毗連第 1 期的麗港城商場、第 3 期基座的城中薈及麗港中心。 商場內主要為民生商舖,想到大商場睇戲食飯,可步行約 10 多分鐘到觀塘站 apm。 比起其他自設大型商場的十大屋苑,如太古城、嘉湖山莊,麗港城在這方面較輸蝕。 麗港城亦是觀塘區內最大型住宅屋苑,屋苑內共有 3 條私家街道,包括麗港街 ( 1 期、4 期) 、麗港東街 ( 2 期) ,以及麗港南街 ( 3 期)。 屋苑前臨觀塘仔灣海傍,背依茶果嶺山,毗鄰面積廣達 30 萬方呎麗港公園,景觀開揚,環境清幽。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匯景花園同樣設有兩個游泳池、網球場和多個兒童遊樂場,甚至比麗港城更夠使夠用。 麗港城第 3 期包括 32 至 38 座,共 7 座大廈,單以伙數計,是 偉業樓平面圖 4 期之中最少,但配套最完善。 3 期除了自設住客會所和泳池,更建有 2 個基座商場(城中薈和麗港中心),私隱度較其他期數高,起居生活非常方便。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偉業樓平面圖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提供網上搵樓,各區住宅,工商舖,車位叫價及物業成交紀錄搜尋,更為買家賣家設有按揭計算機及業主免費刊登放盤廣告。

偉業樓平面圖: 聯絡

邨內提供康樂設施,包括籃球場、羽毛球場、社區會堂及兒童遊樂場。 其中位於停車場天台,佔地2萬平方呎的啓業運動場,設羽毛球場和籃球場,其黃色鐵圍攔的設計,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 2018年11月,由基滙資本成立的「民坊」宣佈與本地街頭籃球文化組織SLAB及社區設計工作室One 偉業樓平面圖 Bite Social合作,將於11月19日起翻新。 同時將使用率偏低的羽毛球場改為兒童天地,期望成為有本土特色的街場。

屋苑周邊雖設有商場,但若想到街市買餸,要走得比較遠。 麗港城各座巧妙排列,所有單位均享廣闊窗景,且不設露台及工作平台,更具空間感。 可惜與長實旗下的 90 年代屋苑(如嘉湖山莊)一樣,麗港城採用了鑽石廳設計,間隔未算最實用。 城規會於 2018 年通過啟德發展區的分區計劃大綱草圖,將油塘茶果嶺道海濱用地,即 12、23 座向海方向對出,偉業街以南一帶,改劃為興建職訓局(VTC)校舍,中層單位對出海景,有機會被遮擋。 偉業樓平面圖 麗港城第 4 期包括 9 至 12 座、18 至 23 座共 10 座大廈,是樓齡最輕一期,也是最入、最近海景的一期。 3 期座落於 2 期對面,高層單位東望茶果嶺山,景觀開揚,但由於附近茶果嶺前高嶺土礦場,將重新規劃為住宅用地,預料未來陸續有私人及公營房屋建成,現有地盤施工,相信會為 33 至 38 座帶來噪音。 項目落成後,亦會影響該等座數的視野景觀,有意入手買家要多加留意。

21層高的大樓,利用稜鏡玻璃窗表面採納自然光線,為120萬平方呎的辦公室空間添上璀璨的色彩及優美的格調。 啓業邨、啓泰苑均屬於觀塘區議會選舉分區中的啟業(J03)選區,現由民主黨成員尹家謙擔任當區區議員。 偉業樓平面圖 而立法會地區直選中,則屬於九龍東選區。

偉業大廈位於佐敦偉晴街82-88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偉業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19呎至428呎。 偉業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柯士甸站。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偉業樓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匯景花園因處於鐵路上蓋,放盤比麗港城少,租金叫價比麗港城高。
  • 與麗港城條件相若,是藍田站上蓋屋苑匯景花園。
  • 比起其他自設大型商場的十大屋苑,如太古城、嘉湖山莊,麗港城在這方面較輸蝕。
  •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大廈底層食肆及各類零售店,官塘地鐵站B出口行 幾分鐘就到,交通方便,附近特式小店,食肆林立.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偉業樓平面圖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偉業樓平面圖: 香港大廈搜尋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偉業樓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百安大廈。

偉業樓平面圖

觀塘 九龍灣/牛池灣 鑽石山/黃大仙 長沙灣/深水埗 新界 麗城/青山公路(荃灣段) (3 裝修佬是全港最齊的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宏利金融中心B座建於2007年,是通往觀塘商業區的門戶,其獨特的建築已成為香港新的金融和商業地標。 偉業樓平面圖 樓高19層,位於觀塘偉業街223號,寫字樓每層樓面面積31,000平方呎,合共770,000平方呎。 步行前往港鐵觀塘站只需8分鐘,可乘搭穿梭巴士直達。

5 至 8 座雖然離正門較遠,但勝在近住客會所,內園單位望向會所和泳池,當中以 8 座對正泳池,但低層單位或會聽到泳池傳來的嬉水聲,蚊患問題可能較嚴重。 麗港城第 1 期包括 1 至 8 座、13 至 17 座共 13 座大廈組成,是屋苑樓齡最高、規模最大的一期。 麗港城不算鐵路物業,加上屋苑規模大,由港鐵藍田站步行至屋苑,大概要 10 至 15 分鐘,缺乏鐵路優勢,是屋苑樓價低水原因之一。 宏利金融中心是美觀外型與多用功能的完美結合。

25 座夾在 24 和 26 座中間, 30 座夾在 29 和 31 座之間,面壁盤較多。 26 至 28 座北面沒有高樓大廈,高層單位可享開揚市景。 與 13 至 15 座一街之隔是 16 和 17 座,座落於整個屋苑的中心,位置上較 13 至 15 座入,西面是會所,南面是 3 期基座商場城中薈和麗港中心。 1 期 1 至 8 座沿麗港公園而建,望西北的單位 (A 或 H 室),可享單邊開揚公園景。 1 至 4 座最近屋苑出入位,惟望內園單位面向商場。

位於東九龍核心商業區的全新甲級寫字樓,預計於2019年第四季完工,俯瞰啟德郵輪碼頭。 信和工業租務網頁之所有內容,皆受版權法保障,在未得到集團之預先書面批準前,不得轉發、下載及翻印。 偉業樓平面圖 缺點之一是離港鐵站較遠,需有行人天橋接駁到藍田站,但要行斜路,而且部分路段冇瓦遮頭,避不開要日曬雨林。

偉業大廈 於1979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成業工業大廈 Shing Yip Industrial Building 九龍觀塘成業街19-21號,成業工業大廈,建成於一九八七年, 樓高14層,設有2部載客升降機,8部載貨升降機, 並有停車場. 大廈底層食肆及各類零售店,官塘地鐵站B出口行 幾分鐘就到,交通方便,附近特式小店,食肆林立. 在方格內加上剔號時,您確認已閱讀我們的私隱政策,及同意我們根據該私隱政策使用、保存、處理及共用已收集的個人資料。 匯景花園位處藍田市區中心,地點比自成一隅的麗港城優勝。 屋苑內設街坊式商場,規模雖比麗港城細近一半,但會所設施絕不遜色。

偉業樓平面圖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偉業樓平面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各大廈外望翠屏邨,港鐵觀塘站一帶,街上有樓梯連接兩地。 私人住宅設有升降機和私家停車場,對當時生活水平來說,可算是相當先進和前衛 。

於興建初期,此邨曾命名為啟德邨(並非指啟德花園前身,位於黃大仙區的房協樓宇啟德邨),至後期才正名為啟業邨。 此邨名字中的「啓」有啟德之意思,「業」字因為屋邨本身地理位置於偉業街及九龍灣工業區末端,同時具有作業之意思,意謂「作出新展望」。 啟業邨及啟泰苑的原址是前英國皇家空軍基地,從九龍灣填海得來。 1927年,香港的皇家空軍基地正式啟用,當時納入其範圍的地區十分廣泛,包括衙前圍村以南和現時啟業邨、麗晶花園及觀塘繞道臨海一帶地方。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偉業大廈 共有19層,提供38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