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討論區20247大優勢!(持續更新)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勞動部職安署開出的3個月改善期已到,隨時準備發動勞檢開罰,並主張市面上仍有針對個別外送員開發的全時段「營業用機車第三人責任險」,咬定平台仍有險可買。 對此業者表示,先不論這類保險全部為全時段制度,保險公司仍拒絕由平台為外送員批次性投保,成為實際上無法克服的問題,讓平台業者陷入進退兩難、只能受罰的窘境,呼籲勞動部應給予空間,讓業者提出適當且具彈性的作法,以落實保障外送員的政策目標。 我是服務於錠嵂保經的阿璿,服務的範圍是全台,擅長分析各家條款為客戶量身挑選適合保險,歡迎一起討論規劃以及預算。

保險討論區

對保險有任何的問題,你可以在這裡詢問眾多專家的意見,若對回覆的用戶有興趣,可以點擊「傳送訊息」進一步跟他聊聊。 緊急及非緊急,非緊急情況下未必可以即時見醫生,遑論要進行手術。 如有醫療保險(如 Bowtie 自願醫保及觸木保),受保人就可安排至私家醫院急症室看症,然後盡快進行手術。 住院 / 日間手術前最多 1 次門診或急症診症;出院 / 日間手術後 90 日內最多 3 次跟進門診。 如果有閒置基金建議往儲蓄規劃的方向,對未來買車買房,創業、結婚、子女教育費、甚至提早退休都可以對你很有幫助。 據統計,在失能人口當中,65 歲以上老人約僅占 38%,這意味著即便是青壯年,仍有很大機率發生失能,長久的失能生活將會嚴重拖垮家庭,趁年輕保費還便宜時應盡早規劃。

保險討論區: 專業版

這項特性的用意是確保留一筆錢給家人,不讓他們因被保險人提早離開而陷入經濟困境。 在保險的世界裡,對於意外的定義簡單又明確:「外來、突發、非疾病」。 保險討論區 由於意外的發生與我們的工作性質息息相關,因此,意外險的保費也會以我們的職業等級來訂定。 壽險的主要功能,就是在身故後為家人留下一筆保險金,因此與被保險人的家庭責任息息相關。

這個法條立意良善,協會成員在與主管機關溝通過程裡也沒有反對政府的大方向,只是當要真正去執行時卻遇到了「無險可買」的狀況。 臻愛20防癌一年期健康保險附約 保險討論區 有給付癌症關懷金,要持續領取是有條件的,每年都要提供檢驗報告,且仍在重度癌症的狀態才可持續領取。 實務經驗高:發生理賠時,可以快速分析金額、明細,甚至可以分享很多醫療方式、花費、項目都會比一般業務員更清楚。 車禍 我是直行車輛,對方再路邊停車格打雙黃燈,我車頭過,之後就從我右側葉子板一路擦撞到車尾。 重點我想問一下,我車保丙式,出險修車,但保養廠跟我說,保險員說車尾的部分可能不是一次車禍造成的,所以不知道會不會… 安達主要的失能是附加在投資型裡的,優勢是可以用最低每個月2000定期定額出單,也會有好幾百萬的壽險保障,用壽險保障的1%去換算失能扶助金的額度。

保險討論區: 理賠問題膽固醇過高 如果醫生開藥可以理賠嗎

建議優先考量「定期壽險」,以較少的保費換取較高額的保障。 但後續如果需要辦理更換繳費方式、或是申請理賠都需要自己跑一趟,有任何問題也要自己打客服詢問,比較不方便~這個部分您可以自行斟酌是否網路投保. 其實定期壽險不論網路投保或請業務員協助,都很便宜;一般投保保額規劃還是須以您自身需承擔的家累及收支去估算。 重大「疾」病險,只保七項,且理賠難度高,須達重度或是永久無法恢復等才會理賠,建議轉換至重大「傷」病險,他是依健保局規範300多項,認重大傷病卡,一但確診即可一次金理賠。 重大傷病:理賠內容含三百多項,得到醫生證明即可理賠,目前在台灣擁有重大傷病證明的已有一百多萬人,比例相當高.

保險討論區

雖然標靶治療已經是很主流的醫療方式,但在傳統療程型商品裡卻沒有完善的對應保障,所以需要選擇一次金類型的保單,把癌症一次金的額度拉高,才能自由運用。 或是直接找有特別規劃「標靶藥物」的保單也是個好方法。 實支實付醫療保單挑選時,常會將「有無門診手術」、「收據副本理賠」或是「理賠範圍描述為概括式」等因素考量進去,因為概括式的舉例代表保障涵義較廣,對保戶相對有利喔! 另外還需注意各家條款對於「手術」的定義都略有不同,如採用「雙實支實付」,也就是購買兩間公司的保單,即能利用兩者在額度高低與保障範圍不同的特性,彼此互補,以防保障出現缺失,同時也能提高理賠額度。 無論是因為意外或疾病而住院,隨之而來的住院費、手術費及醫療雜費都是醫療險涵蓋的範圍。

保險討論區: 討論區

在此給大家一個參考,由你定義 Bowtie 定價是否抵:以 30 歲、非吸煙的男性為例,Bowtie 戰癌保 300(終身保障額為 HK$300 萬) 只需每月 HK$57。

  • DEAT透露,自去年開始,已參與主管機關召開的大大小小共計至少15場以上的溝通協調會。
  • 2021年起外送平台就陸續接到保險公司通知,不少外送員被查獲疑似詐保,而遭保險公司拒保。
  • 創立於香港的 Insurance Compare HK 提供免費比較全港超過200款保險產品 !
  • Bowtie (「保泰人壽」)是持牌人壽保險公司及香港首間虛擬保險公司,致力於填補健康的保障缺口。
  • DEAT表示,去年8月,勞動部職安署通過修正「外送作業安全衛生指引」,在這份管理指引內容裡,新增了要求業者對外送員提供第三人責任險的規定。
  • 無論是因為意外或疾病而住院,隨之而來的住院費、手術費及醫療雜費都是醫療險涵蓋的範圍。

25歲男性想諮詢機車保險該投保那些 從事保全行業通勤上班來回 想了解機車除了強制險跟第三責任險 還能投保那些機車的保險來保障自己安全謝謝。 當然,如果你想獲得更多門診保障,可以考慮額外投保戰癌保,保障延伸至中醫治療、針炙及中藥、營養師諮詢等等。 創立於香港的 Insurance Compare HK 提供免費比較全港超過200款保險產品 ! 即時查閱及比較各類保險產品的最新資訊 打破保險很難懂,資訊不透明的傳統觀念。

保險討論區: 保單健檢 26歲夫妻

種種的評估,讓保險公司認為外送員可能濫用理賠的情況與風險較高。 癌症事故發生時以能一次性申請到較高理賠金為主,當下治療方式的選擇也比較有彈性,以這為規劃重點來看,推薦️ 新安東京 – 全心防癌癌症健康保險 。 乖寶缺少癌症跟意外的所有保障,建議可以增加規劃宏泰目前有個不錯的終身意外主約NPC,附約意外實支實付、意外日額、癌症險;產險當第2家意外實支實付。 有還本功能的產品都會比較貴,以失能扶助金3萬/月為例 ; 30歲男 $46,500 元 ,30歲女 $28,500 元,若您預算夠選擇 TIC 不會有保險公司認為損失率過高等情況將商品停售,就無法續保之問題。 你對保險的不安及困惑我們都懂,一起進到保險新手村,輕鬆看懂保險。

  •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一路照護定期健康保險 / 還本型產品 (身故保險金) 繳費20年期保障至76歲,主約出單,無法附加失能險附約。
  • 以500平方呎面積的單位為例,提供家居保險服務的供應商就有MSIG、AIG、AXA安盛、蘇黎世及中國平安等5家公司。
  • 如索償牽涉中國內地的指定醫院名單以外的中國醫院 / 中國內地的指定醫院名單以內的高端醫院 / 超出指定病房級別 / 投保前已有疾病,有關之賠償金額可能會作出調整。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 您可以點我留言框右上方的 “免費諮詢”按鈕,提供您現有的保單內容,先幫您保單健診後再依缺口的部分補強,提供保障規畫建議。

本文章內容由 Bowtie 團隊 提供並只供參考,不代表 Bowtie 立場,Bowtie 對任何人因使用或誤用任何信息或內容,或對其依賴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此文章內任何與 Bowtie 產品相關的內容僅供參考及作教育用途,客戶應參閱相關產品網頁內詳細之條款及細則。 :定價方面,由於市面上有很多不同設計的癌症保險產品,每個產品的保障限額、賠償方法、等候期及條款均不一樣,因此難以針對「定價」與其他產品作比較。 平台業者也進一步解釋另一個困境,他表示,因為外送員執行任務時都必須把外送平台管理APP打開,等於每個外送員執行多少任務、花了多少時間等工作細項,都有清楚的電子記錄。 因此基於公平原則,勞動部在指引中要求業者應為外送員在執行外送作業期間投保第三人責任保險。 DEAT表示,去年8月,勞動部職安署通過修正「外送作業安全衛生指引」,在這份管理指引內容裡,新增了要求業者對外送員提供第三人責任險的規定。

保險討論區: 女性 保單檢視及規劃

選擇意外險時,有時會看到「意外醫療實支實付」的保障項目,這也是目前規劃保險時必備的考量點之一。 只要在受傷治療後,準備好醫療期間所有收據,無論有無住院,都可以在保障額度的上限內,憑收據的支出來理賠,好填補我們的醫療損失。 有需要協助可以諮詢我,我是服務於錠嵂保經的阿璿,服務的範圍是全台,擅長分析各家條款為客戶量身挑選適合保障,歡迎一起討論您過有保障內容以及未來規劃的額度以及預算。

保險討論區

Bowtie (「保泰人壽」)是持牌人壽保險公司及香港首間虛擬保險公司,致力於填補健康的保障缺口。 Bowtie 透過創新科技及醫療專業,提供零中介、免佣金,更方便的網上平台,讓客戶隨時隨地獲得「自願醫保計劃」產品報價、核保及索償服務。 Bowtie在 2021 全年於直接銷售渠道中持續排行第一。 :明白大家對癌症治療費用的擔憂,不過投保了 Bowtie Pink(半私家房/私家房)未必需要再投保戰癌保,因為兩者均全數賠償癌症治療(包括入院接受治療、門診手術、以及指定非手術癌症治療),保障重疊。

保險討論區: 問題 6:未買過保險,買 Bowtie 要點買好?

我是服務於錠嵂保經的阿璿,服務的範圍是全台,擅長分析各家條款為客戶量身挑選適合保障,可以點擊頭像旁的私訊一起討論。 因為醫療技術進步,現在生病住院的天數不高,加上二代健保,住院費、手術費花費不會太高,真正高額的開銷是落在健保沒有給付的自費項目. 現今醫學科技進步的關係,針對癌症有許多治療,像是標靶藥物、免疫療法等等,目前以一次給付型成為現今的主流,一旦罹患癌症,這一筆錢可做為緊急預備金。 一路照護定期健康保險 / 還本型產品 (身故保險金) 繳費20年期保障至76歲,主約出單,無法附加失能險附約。 寵物生病已經讓人很擔心了,照顧毛小孩的工作交給你,負擔醫療費用的工作就交給寵物險。

保險討論區

我的兒子過幾天就要出生了,先提早為他規劃保險,目前是用罐頭保單,預算剛好在兩萬以內,目前需要一位負責且熱心的保險業務,來幫忙處理及規劃保單,謝謝。 目前主約已經沒有了,若想搭配SPAR意外險(涵蓋意外1-8級失能月扶助金保證給付10年)的話,主約要選擇其他壽險商品。 我的保單是台灣人壽HNRB,因為嚴重牙周病需要拔牙補骨粉及再生膜,已經到台灣人壽理賠櫃台詢問過,牙周病是有理賠的,牙周翻瓣手術(中級牙周病不拔牙)理賠,拔牙(嚴重牙周病)算手術嗎? 像是癌症、精神疾病及重大創傷,(舉凡符合健保局重大傷病卡項目之一)一旦發生,新式療法及長期治療的費用都相當驚人,而且將會造成家庭的經濟負擔,建議重大傷病險至少規劃2~3年的生活費(根據統計癌症黃金的積極治療期是2~3年)。 失能扶助金可用來維繫失能者往後生活,而部分失能險商品具備「保證給付」特性,意指失能者如果在領扶助金期間,不幸過世了,那麼保險公司仍會理賠完約定好的內容。

保險討論區: 問題 1:買咗 Bowtie 自願醫保靈活計劃就唔洗買意外保?

由於保障內容廣泛且使用頻率高,是所有人都應優先規劃的保險。 終身醫療跟住院醫療為定額給付,不會依照我們的真實花費去做理賠,且基本上若未住院就不會啟動理賠。 醫療建議用實支實付,花多少賠多少,因現在二代健保,住院天數下降,醫療科技進步自費醫材項目增加,實支實付較能有效解決我們的真實花費,且用二家實支去規劃可以領到兩份理賠金,彌補我們後續休養期間的薪資損失以及醫療補充品、看護等花費。 防癌終身屬療程型給付,主要賠住院、手術,基本上可由實支實付取代,也因療程型給付方式額度比一次金低保費也貴,且必須要有治療事實,再拿到收據後才可以理賠,建議可以加強用一次金理賠(確診直接領一筆幾百萬,不管要不要治療)金錢活用度更高。

富邦產險的新十全大補是屬於意外的保障,如您只有這張保單,建議您先補強醫療實支實付的保障,再來才是重大傷病、癌症、失能的保障,因您目前沒有家庭責任,壽險可放在最後再做規劃。 保險討論區 兒童沒有家庭責任,又因法規關係,不會理賠高額的身故保險金,只賠一定額度的喪葬費用。 所以幫小朋友規劃保單時,通常不會選擇購買定期壽險。 如果要選主約,失能險或是最低門檻的終身壽險、重大傷病險會是小孩較好的選擇。

保險討論區: 理賠問題理賠問題

您可以點我留言框右上方的 “免費諮詢”按鈕,提供您現有的保單內容,先幫您保單健診後再依缺口的部分補強,提供保障規畫建議。 主要原因我們規劃是保險理賠我們沒辦法支付的部分龐大金額會壓垮我們人生風險,主要能解決避免經濟收入中斷來源才是我們真的擔心害怕問題。 當保戶罹患的傷病符合條款所敘述的內容時,就會啟動這份保單,通常會以一次性的方式給付,同類型的保險主要有三種→重大傷病、重大疾病、特定傷病一次搞懂。 如果你遇到無法註冊 / 登入,或是收不到註冊信等系統操作問題,小幫手都在這裡整理了常見 QA,讓我們一起輕鬆解決。

保險討論區: 投保問題遠雄人壽 新美滿永樂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 – DZ3

如索償牽涉中國內地的指定醫院名單以外的中國醫院 / 中國內地的指定醫院名單以內的高端醫院 / 超出指定病房級別 / 投保前已有疾病,有關之賠償金額可能會作出調整。 院門診部或急症室以日症病人身份接受醫療服務而衍生的費用,而不會賠償因意外 24 小時後需要按受門診治療(如物理治療等);後者則保障出院 / 日間手術後 90 日內最多 3 次的跟進門診。 保險討論區 DEAT透露,自去年開始,已參與主管機關召開的大大小小共計至少15場以上的溝通協調會。 雖然平台業者與外送員非典型的聘僱關係,但所有平台業者自2019年起即幫所有外送員投保24小時、365天全天候的300萬團體傷害險。 2021年起外送平台就陸續接到保險公司通知,不少外送員被查獲疑似詐保,而遭保險公司拒保。

保險討論區: 請益 32歲 保單健檢

壽險最大的功能,就是在家庭失去經濟來源(身故)的時候,可以有一筆錢,解決喪葬費的問題、解決房貸車貸的壓力、給予另一半緩衝期找到工作讓家庭正常運作、幫助小孩可以無憂的學習成長。 35歲 女性 保單檢視及規劃 35歲女性,醫護人員,預算一年三萬。 想補足保險缺口,考慮雙實支、癌症療程險。 保險討論區 車禍沒有保第三責任險 之前發生車禍肇責是五五 我們車子是對方保險看過後現在才準備要維修 但對方保險人員回覆 他們車主沒有跟他說要出車體險? 他們保險人員也不知道他的驗傷單、或是車子維修費用、 機車報價費用比我們車子維修還要貴?

我是服務於錠嵂保經的阿璿,服務的範圍是全台,擅長分析各家條款為客戶量身挑選適合保障,歡迎一起討論您過有保障內容以及未來規劃的額度以及預算。 :的確,此連登仔的建議與 Bowtie 內部的投保建議非常接近。 Bowtie 自願醫保靈活計劃可以保障疾病/意外引致的醫療費,但對癌症治療保障未必全面,而戰癌保正正可以補上此保障缺口,全數賠償癌症治療費用。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我是服務於錠嵂保經的阿璿,服務的範圍是全台,擅長分析各家條款為客戶量身挑選適合保障,歡迎一起討論您過有保障內容以及未來規劃的額度以及預算,如果覺得回答不錯歡迎您點選我的頭像諮詢討論唷,也【請按讚&最佳留言】給予支持。 不少人曾被天花漏水問題困擾,所以購買家居保險,為自己的單位購買一個保障非常重要。 目前市場上的家居保險計劃眾多,且以家居面積決定價錢。 以500平方呎面積的單位為例,提供家居保險服務的供應商就有MSIG、AIG、AXA安盛、蘇黎世及中國平安等5家公司。 當然年費不同,賠償額亦有不同,大家可根據個人需要而購買家居保險。 Bowtie Pink 自願醫保系列全數賠償診斷、住院、手術及訂明非手術癌症治療等合資格醫療開支 (美國除外),並受限於每年保障限額及終身保障限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