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泰自願醫保2024詳細攻略!(持續更新)

透過與醫療專業人士和行業的合作,ADF使用電子平台分享經實證的最新糖尿病和慢性病預防資訊,當中涵蓋了營養、生活方式、風險評估、自我管理、設備和藥物等多方面。 保泰人壽指,受測者在取得風險評估報告後,ADF團隊將解釋報告內容,並透過網上平台向其提供與生活習慣相關的建議。 以上資料由Poss技術團體儘責提供, 並僅供參考, 也不代表Poss立場, Poss對任何人仕因使用, 誤導,或依賴任何資訊或內容, 而至造成任何損失, 一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隨著年齡增長,眼球內清晰的晶狀體慢慢硬化、變質及混濁,導致視力模糊,有時會覺得光線周圍出現光圈。 患者可以透過手術切除混濁的晶狀體(lens)及植入人工晶狀體於眼球內,一般而言成功率十分高。 我相信 Bowtie 的保險科技以及其純保障產品,可助港人得到足夠的保障,以填補全港高達 6.9 萬億身故風險缺口。 二價疫苗暫時只用作加強劑之用,並不建議用來作首針(基礎疫苗)之用。 市民應按指引先接種原始的基礎疫苗,方才考慮選擇接種二價疫苗作為其後的加強劑。

保泰自願醫保: 保險?即管問!

「全數保障」是指,保險公司會全額支付合資格醫療費用(見註4)。 位居榜首的FWD富衛易衛您醫療計劃(標準),以每保單年度每傷病計(見註5)的賠償上限是50萬,當中全數保障合資格索償,對於一年多次傷病、或傷病橫跨年度的個案,在保障上都顯出優勢。 特選Bowtie自願醫保客戶將陸續獲發電郵,屆時可於Bowtie旗下的一站式健康中心Bowtie & JP Health接受檢測,其個人風險評估結果將不會影響當前的保障範圍、核保結果或索償資格。 在取得風險評估報告後,ADF的專業團隊將向受測者解釋報告內容,並透過網上平台向其提供與生活習慣相關的建議。 虛擬保險Bowtie保泰人壽,宣布與亞洲糖尿病基金(ADF)、基琳健康及默克藥業(香港)合作,免費為旗下特選自願醫保客戶提供糖尿病基因測試服務,以盡早預防糖尿病。 白內障手術並非極度複雜的醫療程序,病人除了可在醫院進行,亦可選擇在眼科醫療機構進行日間手術,收費一般較住院便宜。

閣下同意在本網站上提交資料不代表以任何方式接受任何要約和/或要求購買任何產品或服務,並且本網站上任何內容均不應被視為邀約進行上述這些行動。 10Life 產品評級和評分由10Life Financial Limited(獲保監局授權持牌保險經紀公司,保監局牌照號碼為FB1526)所制定。 10Life 產品比較和10Life保險評分乃根據產品資料、事實陳述以及數據,並以一般消費者作為假設對像,從而作出數學運算,並不受與保險公司任何形式商業合作或所獲得費用影響。

保泰自願醫保: 投保費用

理大應用社會科學系講師鄒崇銘曾形容,香港醫療改革的力度和覆蓋範圍已推倒重來,逐步蛻變成「輔助醫療融資」的模式。 其實,單是1994至2010年,香港已有五次醫療改革方向,包括1999年哈佛大學團隊受港府所託發布的《香港醫護改革:為何而改?為誰而改?》,亦即所謂的《哈佛報告書》。 這份報告書已經預示香港未來的公共醫療開支壓力將更沉重,建議香港設立「聯合保健計劃」和「護老儲蓄」並行的社會保險制度,即強制性保險計劃及個人醫療儲備。 政府推動市民購買醫保成效不彰,另一原因是私營醫療發展未能配合,例如市民如果遇到重病時,私營醫院未必能夠處理,最後病人還是會回流至公營醫院。 保泰自願醫保 此外,全港目前只有12間私營醫院,提供約4,000多個床位,並未提供足夠的私營醫療服務供市民選擇。 面對傳統保險公司數碼化轉型,顏氏認為作為虛擬保險亦能維持優勢。

保泰自願醫保

自願醫保計劃下的「訂明診斷成像檢測」是指電腦斷層掃描 、磁力共振掃描 、正電子放射斷層掃描 、PET-CT 組合及 PET-MRI 組合。 自願醫保會賠償相關檢測之 7 成合資格費用,當中 3 成由投保人支付。 此外,自願醫保「標準計劃」保證續保至 100 歲,「靈活計劃」(包括 Bowtie Pink 自願醫保系列) 則保證終身續保,我們亦不會因為你的索償紀錄或健康情況而拒絕你的續保要求。 Bowtie Pink 自願醫保計劃不設任何醫療網絡。 你可去任何醫院治療,然後向 Bowtie 索償合資格的醫療費用。

保泰自願醫保: 產品小冊子及標準保費表

Bowtie或者其他網上投保的公司其實都放好多resources,有好多support去follow up投保人的問題或個案,同傳統保險公司一樣有客戶服務團隊無論任何時候提供協助。 但當然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如果大家仲有疑慮,的確搵返傳統保險公司sales可能較適合你。 易衛您醫療計劃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自願醫保計劃的認可靈活計劃,由富衛人壽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承保。 VHIS標準計劃的基本保障,除精神科治療外,在受保人離開香港後仍然有效。 至於靈活計劃,其中相等於標準計劃的基本保障,即使受保人在外地都同樣受保,而額外的附加保障則視乎其條款規定。

所以如你已投保 Bowtie Pink,建議不需要額外加購 Bowtie 戰癌保。 由於 保泰自願醫保 Bowtie 是純網上營運,投保、保單服務、索償均可於網上完成。 純網上運作有助減低我們的營運及行政成本,加上Bowtie不設中介人,故我們能以較低的保費承保。 為回應社會對於新冠肺炎以及新冠後遺症的龐大診症需求,我們決定為所有自願醫保受保人提供一次免費中醫遙距診症服務。

保泰自願醫保: 自願醫保計劃懶人包2023|比較6大自願醫保邊間好?如何扣稅?自願醫保計劃vs傳統醫療保險分別

從此,您可在豐富多彩的人生旅途上,安心邁向每個里程碑。 例如受保人之後在身體檢查時才發現患上糖尿病,由於無法追查究竟這個疾病存在於受保人身體內多久,只能將「首次發現」的時間點當作疾病「首次出現」的時間,在這個情況下,他的糖尿病將會受保。 反之,如果該疾病在投保前就存在,即屬於「未知的已有疾病」,一般先天性疾病都會被推定為投保前就存在。 2017年11月27日,Bowtie正式成立,註冊公司名稱為Bowtie Limited,其後改名為Bowtie Life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

截至2022年6月,Bowtie現有約100名員工,團隊由精算師、醫生、客戶服務專員、軟件工程師、設計師、市場推廣及保險專才等成員組成。 閣下同意我們將以上資料轉交至由10Life 保泰自願醫保 Financial Limited(”10LifeFinancial”,獲授權保險經紀公司,保監局牌照號碼為FB1526)指派的同事爲閣下跟進。 本文僅供公眾教育及一般參考之用,並不構成亦沒有意圖構成受規管建議、保險、金融、投資或專業建議,亦不構成推薦、允許、同意邀約或銷售保險、金融或投資產品。 3 以 30 歲非吸煙人士為例,保泰粉紅自願醫保 (半私家房) — 自付額選項為 HK$80,000 之每月保費為 HK$257。

保泰自願醫保: 醫保保額是否足夠?

自願醫保靈活計劃 以「標準計劃」的基本保障項目作為框架,額外添加一些其他保障項目,而「靈活計劃」同樣受食物及衞生局監管。 你可以 按此了解 更多「標準計劃」及「靈活計劃」的分別。 Bowtie Pink 自願醫保系列是加入了自付費選項的「靈活計劃」產品,投保人可透過揀選合適的自付費選項,以較相宜的保費,獲取較高水平的保障。 不論你有沒有向其他住院醫療保險保單索償,Bowtie Pink 自願醫保的自付費都會由原來賬單金額開始計算,換句話說你可以用其他保單獲取的賠償金額支付 Bowtie Pink 自願醫保索償時所需要支付的自付費。

保單投持有人會先向A計劃的保險公司索償,所得的賠償則可用作B計劃的自付費。 選擇少於20,000港元自付費的產品,可以確保保單持有人所需要承擔的首萬多港元自付費,均由A計劃的保險公司承擔。 高保障自願醫保保費通常較貴,未必人人負擔得起,尤其是醫療通脹下,醫療保險加價漸成常態。 保泰自願醫保 10Life今次介紹一個叫自願醫保組合(AB計劃),原理是先買一款提供基本保障的自願醫保標準計劃(A計劃),再另買一款設低自付費的高保障自願醫保(B計劃)。 ;同時,Bowtie亦於其網上平台持續更新疫情及健康相關資訊。 首先,各保險公司服務形式有所不同,而投保人需要申報自願醫保標準計劃的時候,程序及文件上或需要代理協助,能否找到一位可信賴的代理及享有優質的服務質素,則須小心選擇保險公司。

保泰自願醫保: Bowtie 自願醫保註冊資料

而何小姐採用了「預先批核」,免卻因醫療開支造成財政或心理負擔,實際僅繳付了約8,000港元。 同時,保費高低受多種因素影響,故建議讀者如有疑問,應向相關保險公司查詢清楚。 保泰自願醫保 而保泰提供即時網上報價服務,只要輸入性別、年齡、是否吸煙,即可計算出每月保費,比較方便。 香港持牌保險顧問並未能向身處香港境外人士銷售保險產品或提供相關建議。

  • 20國集團制定陷入困境國家的債務重組藍圖,稱為共同框架(Common Framework)。
  • Poss團隊比較16間醫院及眼科診所的白內障手術收費、自願醫保的保障範圍及政府資助計劃,讓大家參考一下。
  • ‍「墊底費」 通常按每保單年度計算,又稱為「自付費」/「自付額」。
  • 現階段,我們只接受公司/機構以及 Bowtie 自願醫保之保單持有人的申請。

受保人不論日後會短期或長期移居海外(受制裁或戰爭影響的居住地除外),保單都可繼續生效。 Bowtie 標準計劃提供的保障項目同市場大致相同, 甚至額外增設完全及永久失去自理能力入息保障,提供較好的基本保障。 Bowtie可以話係睇中左呢個pain point,以科技減低成本,提供真正「純保障」保險產品,比市民以更低廉的價錢得到更佳保障,同時變革傳統的銷售方式、簡化投保、索償程序與「魔鬼條款」。 富衛與養和醫療集團合作,推出創新癌症個案及復康規劃諮詢服務,讓指定保險計劃的富衛客戶一旦確診患癌尊享度身打造的管理方案。 保泰人壽 (Bowtie)開業3年,該行公布截至今年1月自願醫保的客戶量累計有1萬個,首季自願醫保保費收入較去年增加一倍,第五波疫情下每月新增近1000名客戶。 該行聯合創辦人兼聯合行政總裁顏耀輝表示,第五波疫情帶動投保量急增,疫情剛開始時自願醫保的銷量按月上升七成,因為網上是唯一方便投保途徑。

保泰自願醫保: 自願醫保賠償額 友邦保泰各有優勢

疫情推動各行各業數碼化,虛擬保險公司保泰人壽(Bowtie)創始人、聯合行政總裁顏耀輝接受本報專訪時指出,本港第5波疫情爆發以來,其單月自願醫保銷量超過1,000人,估計與疫下港人較着重醫療保障有關。 他亦認為在家工作可增加客戶投保機會,透露近期於「工作時間」投保的人數急漲。 另外,保險業聯會正研究推出各間公司統一的「標準投保問卷」,食衞局會考慮在一年後正式納入成為自願醫保的計劃規則。 而聯會最近也推出了《使用基因測試結果商務守則》,訂明所有自願醫保的產品提供者都不會要求準投保人做基因測試作核保之用。 近年醫療通脹持續升溫,市面上的自願醫保加價幅度最高可達26%,如欲想了解更多產品的加幅,不妨參考10Life過去的醫保加價幅度比較文章。 事實上,保泰人壽的自願醫保系列於過去三年均有持續升級保障項目,但保費沒有上調,消費者仍可以較低保費獲享更高的保障 ,可助應對醫療通脹。

  • 若消費者既想得到全數保障,又想慳些保費,可考慮設有自付費的計劃,自付部分醫療開支。
  • 如你選擇的是自願醫保靈活計劃,則要留意小部分可能仍設「終身可獲保障總額上限」。
  • 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香港醫管局宣佈,從2021年4月1日起,符合資格人士在香港公立醫院接受白內障人工晶體植入程式時,無需額外支付人工晶體費用,預計每年將有2萬病人受惠。
  • 保泰粉紅自願醫保提供全數賠償診斷、住院、手術及訂明非手術癌症治療,不設項目賠償上限,終身賠償上限達5,000萬港元,每保單年度賠償上限達1,000萬港元,保障覆蓋全球(美國以外),並具抗醫療通脹特性。
  • 就同一傷病的每次住院或每宗日間手術,其適用的保障限額及/或每傷病每保單年度保障總額該傷病將會重新計算,前提是該住院或日間手術並不是在同一傷病之前一次住院或接受日間手術的最後日期起計連續90日期間發生。

僱主提供的團體醫保通常只提供基本保障,而且離職時一般會失效,你可以細閱有關之保單條款,看看保障是否足夠。 如果你認為團體醫保未能提供全面保障,你亦可以考慮購買一份個人醫保增加保障。 於此網站所載的產品資料只供參考,並且不包含保單的全部條款和細則、產品主要風險及保單全部的不保事項。 有關權益及產品主要風險的詳情,請參閱產品小冊子; 有關條款和細則及保單全部的不保事項,請參閱本計劃的保單條款。 如在保單續保前連續兩個保單年度或以上沒有索償紀錄,易衛您將在您下次續保12保費提供無索償保費折扣高達15%。 若您自己及您摯愛作為受保人的保單在緊接續保12前連續兩個或以上保單年度沒有索償,個人及額外無索償保費折扣率4最高可達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