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壽危疾醫療202412大優勢!(震驚真相)

國際緊急支援服務由第三者服務機構國際救援(亞洲)公司提供。 有關釋義、完整的條款及細則及除外責任的詳情,請參閱有關的批註樣本。 第二醫療意見服務由第三者服務機構國際救援(亞洲)公司提供。 有關釋義、完整的條款及細則和除外責任的詳情,請參閱批註樣本。

於保證回本年時,受保人已付保費會等於保單內的保證現金價值。 但大家須留意,若受保人於保證回本年後,提取部分保證現金價值,其危疾保障的保額亦會減少。 如果保證現金價值被提取至零,危疾保障亦隨之無效,等於退保。 10Life以不同途徑搜集保險產品的資料,並透過假設及數學運算,得出以上資料,僅供一般性的教育及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購買保險產品的建議。 人壽危疾醫療 用戶購買任何保險產品前,應與持牌保險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保險方案。 10Life不會就資料來源的準確性、完整性及適時性所引致的任何索償及/ 或損失負上任何責任。

人壽危疾醫療: 服務

在作出任何保險決定前,閣下應該進行合適性評估。 接納有關中介人就產品提供的意見及購買產品或服務與否,將由閣下獨立判斷並承擔相關責任。 從上圖中,若產品於指定時期的IRR是負數,代表產品尚未回本。 一般而言,終身危疾保險的保證回報(或保證IRR)都不高,畢竟產品的主要目的並非儲蓄、賺錢,而是危疾保障。

人壽危疾醫療

有關釋義和完整的條款及細則的詳情,請參閱保單文件樣本。 Sun Life永明將應您要求提供相關文件。 如果此推銷刊物與保單文件內容不符,則以保單文件為準。 香港忠意保險於「10Life 5星保險大奬2022」中分別獲得「5星儲蓄保險奬」、「5星終身危疾保險奬」及「5星定期危疾保險奬」,表揚公司為客戶提供全面健康及財富方案的傑出表現。 香港忠意保險亦是市場唯一一間於儲蓄、終身危疾及定期危疾保險項目均獲得奬項之保險公司。 有關產品之保障權益及條款、不保事項及主要風險詳情,請參閱產品概要及保單條款。

人壽危疾醫療: 儲蓄

考慮申請產品前,我們建議你查閱產品之官方條款及細則。 本文所提供之資訊僅適用於健康和健身目的,不能用於診斷疾病或其他病況,亦不用於療癒、緩和、治療或預防疾病 (詳情請參閱「條款與條件」)。 本文所含任何健康相關資訊僅為便利而提供,不應視為醫療建議。

人壽危疾醫療

10Life評分不受商業合作影響,被評為5星評級產品為各保險種類中最高級別保障的產品。 「10Life 5星保險大奬2022」獎項類別,包括「年度保險公司」、「自願醫保」、「高端醫療保險」、「終身危疾保險」、「定期危疾保險」、「儲蓄保險」、「終身人壽保險」。 (以相同保費計)高比定期人壽低比定期人壽及終身人壽低保費隨年齡分階段增加,年青時保費較低,但年紀越大加幅較顯著。

人壽危疾醫療: 有關泰禾人壽

我們選了市場上現時熱賣的終身危疾保險產品,了解它們的保證回本年,亦計算了產品於指定年期的保證內部回報率 (保證IRR),及預期內部回報率 (預期IRR),後者包括保證及非保證成分。 以下10Life計算之假設﹕受保人為35歲非吸煙男性,供款20年 (或最接近20年)。 無論您需要住院、危疾保險,甚或門診或意外保障,我們均設有合適計劃,全面守護您的健康。 香港永明金融於「10Life 5星保險大奬2022」中獲得「年度人壽保險公司大獎」、「5星儲蓄保險獎」、「5星自願醫保獎」、「5星終身危疾保險獎」及「5星終身人壽保險獎」五個獎項。

10Life Financial 為 10Life Group 全資擁有的子公司。 10Life是持牌保險經紀公司,提供保險諮詢、銷售及服務。 10Life保險顧問為受薪員工,接受專業培訓,涵蓋多項保險種類,專注客戶利益,提供更佳服務。 只有 3 大危疾(癌症、心臟病、中風)可以在多重危疾保障及嚴重危疾保障索償多次。 人壽危疾醫療 其他 35 項受保危疾中,每項在多重危疾保障及嚴重危疾保障只可以索償一次。 然而,因應受保人所移居的國家可能潛在的較高風險,我們有可能就所移居的地區收取額外保費。

人壽危疾醫療: 終身壽險

所以如果經濟環境許可,提早幫孩子投保亦是一件好事。 再加上小朋友的保費較低,可以及早投保儲蓄型危疾保險,並於指定年期(如10年)「供斷」,繳清保費後可保障孩子終生,對他將來亦有好處。 如投保Generali的【跨越無限保】,孩子日後如不幸患有嚴重疾病包括癌症、中風及心臟病亦可獲無限次賠償保障直至100歲。 上述產品資料不包括保單的完整條款及受相關計劃之條款及細則約束,有關上述產品特點、保障權益及完整之條款、不保事項及主要產品風險詳情,請參閱富衛網站、相關產品小冊子及保單條款。 消費者需要先行了解自己的需要,以及保單保障的內容再購買保險。 近年金融科技發展迅速,不少保險公司提供網上即時報價及投保服務,方便消費者購買保險。

有關此危疾保險計劃的內容細則及不承保事項詳細列於保單條款之內,如有任何差異,均以保單內之條款細則為準。 如中文譯本與英文有任何差異,均以英文本為準。 人壽危疾醫療 蘇黎世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對所有事項保留最終批核及決定權。

人壽危疾醫療: 相關文件

保險關乎到個人或家庭風險管理問題,每一個家庭的需要也不盡相同,投保時最重要是了解自己是否有需要購買該類保障。 保險計劃的保費往往會因應受保人的健康狀況、年齡、可承擔風險能力等各方面有所調整。 舉例而言,單身並且沒有家庭負擔的人士,對比一個四人家庭的經濟支柱,兩者所需購買的人壽保險保額不同,後者需要的保障額更高,因而需要付出更高的保費,盡早作出規劃。 終身危疾保險向來受歡迎,受保人可得到危疾保障,而產品本身亦有儲蓄成分,倘若受保人無病無痛,亦可以「拎返啲錢」,達至「有病醫病,無病儲錢」的效果。 閣下亦明瞭恒生保險有限公司會向恒生銀行就銷售本計劃提供佣金及業績獎金,而恒生銀行目前所採用之銷售員工花紅制度,已包含員工多方面之表現,並非只著重銷售金額。 昇暉保障計劃可參與由按揭證券公司提供的保單逆按計劃,為終身人壽保單持有人提供另一個現金流選項。

人壽危疾醫療

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中銀香港」)為中銀人壽委任的主要保險代理機構。 中銀人壽保留權利於續保時檢討及調整應付保費,調整原因包括但不限於實際經驗與現時期望出現的落差。 自願醫保不單要理賠方便簡易,更要保障得到,讓消費者獲得全方位醫療保障。 在Bowtie自願醫保系列中,保泰粉紅自願醫保的醫療保障表現優異,醫療保障評分獲得滿分,更榮獲10Life 5星自願醫保獎。 任何服務、建議、推薦、銷售活動,均完全由持牌保險中介人獨自提供。

人壽危疾醫療: 產品文件

10Life Financial 為 10Life集團全資擁有的子公司。 10Life 產品評級和評分由10Life Financial Limited(獲保監局授權持牌保險經紀公司,保監局牌照號碼為FB1526)所制定。 10Life 產品比較和10Life保險評分乃根據產品資料、事實陳述以及數據,並以一般消費者作為假設對像,從而作出數學運算,並不受與保險公司任何形式商業合作或所獲得費用影響。

  • 所有的自願醫保標準計劃均提供終身續保到 100 歲,靈活計劃的細節則由不同的公司決定,而 Bowtie 自願醫保—靈活計劃就保證終身續保。
  • 10Life Financial 為 10Life集團全資擁有的子公司。
  • 如果不想接受建議的額外保費調整,可以選擇不續保。
  • 面對危疾的任何階段,蘇黎世瑞安護危疾保障計劃都會給您周全保障。

本網頁提供對產品主要特點的概述,應與涵蓋更多產品資訊的其他資料一併閱讀。 此類資料包括但不限於載有主要產品風險的產品介紹冊、載有詳細細則及條款的保單條款、利益說明(如有)、其他保單文件及其他相關推銷資料,這些資料可因應要求提供。 上述資料只為產品摘要,詳情請與您的理財顧問聯絡。 有關釋義、完整的條款及細則及除外責任的詳情,請參閱產品推銷刊物及保單文件。 如果保單文件與此產品摘要內容不符,則以保單文件為準。

人壽危疾醫療: 申請索償

對於在任何因使用或依賴此文章引致的後果,富衛金融、富衛人壽及其聯繫公司或各自的董事或僱員概不負責並無須負上法律責任(包括第三者責任)。 使用者應自行評估此文章內容所載的全部資料或尋求獨立的專家意見。 以上資料由富衛金融有限公司(「富衛金融」)提供,僅供參考及作教育用途,不能詮釋為在香港以外提供或出售或遊說購買任何保險產品,亦不構成任何法律意見,使用者應按需要向自己的律師尋求法律意見。 富衛全自主百萬醫療計劃(FWD MyMillion Medical Plan) 2。 此醫療保險計劃是專為普羅大眾而設,以實報實銷形式全數保障3於亞洲4的私家醫院內標準普通病房5的一系列住院及手術醫療費用,保費經濟實惠。

  • 富衛金融有限公司(「富衛」)對資料之準確性概不負責。
  • 你可以使用錢家有道人壽保額計算機按實際情況計算所需的保額。
  • 天有不測之風雲,人生隨時遇上各種風浪,昇暉保障計劃提供全方位支援,陪伴受保人與家人走過難關。
  • 「10Life 5星保險大奬2022」是由香港保險比較平台10Life主辦。
  • 在治療後,則需要集齊文件包括醫療收據及醫生報告等,隨後便可網上申請索償,獲得賠償。
  •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計劃投保時身體已經患有疾病。
  • 10Life根據產品在不同情景下的保障或回報,以及根據消費者的需要,篩選出優質產品讓消費者易於比較。

我們擁有服務香港近30年的基礎,現成為泰禾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旗下金融業務的重要成員,積極開拓國際金融業務,充分發揮協同優勢,滿足不同客戶的壽險需求。 有些終身人壽保單提供紅利對減保費選擇,即在供款一段長時間後,預期的累積紅利可能足夠代繳保費。 然而,由於紅利並不保證,有關紅利足夠代繳保費亦只是一個預期的結果。

人壽危疾醫療: 保障項目

該計劃也提供出院免找數服務,適用於全港私家醫院,助受保人免除索償程序的煩惱,專心接受治療。 10Life資訊並沒有考慮閣下之個人需要,閱覽有關資料亦不應被視為正在進行個人合適性評估,亦不足以構成任何購買保險產品決定的依據。 購買任何保險產品或進行有關保險決定前,閣下應以保險公司提供的資料為準,自己進行研究,及/或尋求持牌保險中介人的獨立及專業意見。 10Life資訊是以最大努力從不同渠道收集、驗證、更新而成。 10Life集團及其附屬公司、關連人士、代理、董事、職員、員工將不會就有關資料引致的索償或損失負上任何責任。

人壽危疾醫療: 人壽保險

自願醫保計劃下的認可產品屬於為自己或家人購買的實報實銷個人住院保險,並不包括非住院醫療保險,或非實報實銷的醫保(例如危疾現金保險、住院現金),或由僱主為僱員購買的團體醫療保險。 以上所列的產品資料只供參考,不能詮釋為在香港以外提供或出售或遊說購買任何保險產品。 有關產品之保障權益及條款、不保事項及主要風險詳情,請參閱Blue網站、產品概要及保單條款。 信諾尊尚醫療保不設終身最高賠償額,而每年的賠償額更高達港幣$38,800,000。

人壽危疾醫療: 財富管理中心

立即登入 當您登入帳戶時,代表您同意10Life的私隱政策及 使用條款,包括接收10Life最新資訊。 如對個別患上的危疾是否符合上述的要求存疑,請向註冊專科醫生查詢。 惟本公司可全權酌情參考我們的醫學顧問及/或我們指定的註冊專科醫生之意見以作出最終決定。

人壽危疾醫療: 網上投保

10Life「5星終身人壽保險獎」評分計算當受保人不幸離世時,保單受益人所得的賠償倍數,倍數越高則評分越高,當中由於早期人壽保障較重要,其評分佔比較高。 人壽危疾醫療 昇暉保障計劃在早期人壽保障方面優於不少同類對手,因此獲獎。 富越儲蓄計劃提供指定後補保單主權人選項7確保保單在最壞情況下也能持續。 即使保單主權人於受保人18歲前突然身故,保單也可轉移至後補保單主權人,確保保單兌現財富承諾。 10Life「5星儲蓄保險獎」評分以不同情況包括理財目標為教育升學、退休規劃及財富傳承,比較各種儲蓄產品。 富越儲蓄計劃的預期回報優於其他同類產品,故此榮獲「5星儲蓄保險獎」。

人壽危疾醫療: 儲蓄保險及退休計劃

上述人壽保險計劃是由滙豐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滙豐保險」)所承保,其獲保險業監管局( 人壽危疾醫療 「保監局」)授權及受其監管,於香港特別行政區經營長期保險業務。 請參閱產品之產品小冊子以了解詳盡條款、細則及不受保項目。 並請參閱分紅保單說明以了解保單紅利的理念、投資策略及過往之紅利派發實現率。 現今一代對建立自己的事業及家庭都充滿憧憬,在財富管理方面做足準備,但卻往往忽略了健康方面的保障。

部分保險計劃需要定期供款或每月繳交保費,假如投保人斷供或欠交保費的情況,有機會導致保單失效,無法享有保障之餘,亦或不能取回已繳保費。 等候期的長短及適用範圍因應不同保險產品有異,投保人除了需要留意等候期細則外,在轉換保單時候也要特別留神,等候期有機會由新保單生效起開始再次計算,不要大意以為轉換保單便可以免除等候期的約束。 近年醫療通脹持續升溫,市面上的自願醫保加價幅度最高可達26%,如欲想了解更多產品的加幅,不妨參考10Life過去的醫保加價幅度比較文章。 事實上,保泰人壽的自願醫保系列於過去三年均有持續升級保障項目,但保費沒有上調,消費者仍可以較低保費獲享更高的保障 ,可助應對醫療通脹。 星級「倍康健」多重危疾保障是專為星級「倍康健」危疾保障計劃而設的附加保障。

當然,最理想的是在身體健康的時候,把風險轉移到保險公司身上。 有些投保人總覺得在身體健康的時候,不需要保險或者保險是騙人的,往往要到健康出現問題或者確診疾病的時候才想起保險的重要性。 可以看到,即使身體患有一定程度的疾病,危疾保險還是有機會受保的,當然,保費也會相應增加。 另外,政府最近推出的自願醫保可以承保未知的已有疾病。

此保費假設保費在首15個保單年度內不會增加(除了於第11至第15個保單年度的續期保費根據續保之日的實際年齡而有所增加),並且不包括保費徵費。 所以說到底,其實真正值得相信的人,始終是Fact and Yourself。 支付危疾保障索償後,身故保障及重病護理保障將仍然生效,而毋須再繳付日後保費。 10Life集團及其附屬公司不會承擔因使用資料而引致的任何責任、索償或損失,亦不會就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和適時性或所引致的任何索償及/或損失作出保證或擔保。 本文僅供公眾教育及一般參考之用,並不構成亦沒有意圖構成受規管建議、保險、金融、投資或專業建議,亦不構成推薦、允許、認可、邀約或銷售保險、金融或投資產品。 指定糖尿病相關疾病包括:糖尿病併發症、糖尿病引致的腎臟病變、糖尿病引致的視網膜病變、妊娠糖尿病及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

人壽危疾醫療: 保險知多啲

當投保人已經係一個高風險個體,保險公司會如何處理高風險池呢? 人壽危疾醫療 事實上,每間保險公司的核保條件都不一樣,標準保費、不保事項、除外事項及拒絕受保等都是其中一種核保的結果。 住院保障主要涵蓋與住院相關的開支,一般來說,會就每個醫療細項設定賠償上限。 亦有部分計劃會附加超額醫療保障,當開支超出賠償上限時,差額可按特定的百分比進行賠償。 無論您是希望保障家人免受意料之外的財務影響,或是將努力的成果傳承後代,滙豐保險的人壽保險計劃都能提供切合您人生階段的全面保障。 本計劃是一份人壽/危疾保險計劃並由中銀人壽承保,而非銀行存款計劃或銀行儲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