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危疾保險202415大優點!內含住院危疾保險絕密資料

危疾保險通常會在受保人被診斷為患有受保的嚴重疾病的情況下根據保障額提供一次性賠償,受保人可自行決定賠償金的用途,可用作支付醫療或作患病及治療期間的生活開支。 住院危疾保險 上述產品資料不包括保單的完整條款及受相關計劃之條款及細則約束,有關上述產品特點、保障權益及完整之條款、不保事項及主要產品風險詳情,請參閱富衛網站、相關產品小冊子及保單條款。 大部分住院保險都是每年續保,有些甚至到指定年齡有終生受保,所以很多時都會被認為是,或直接標示保證續保。 事實是保證續保只是保證「可以續保」,但並不是保證以相同保費續保,保費會因應健康狀況、病歷、索償次數、醫療成本等因素而調整,保險公司亦有權更改保險細則。

住院危疾保險

如果您是家庭經濟支柱,希望在患病後減輕因無法工作而出現的財政負擔,避免自己及家人的生活受到影響,可根據自己的保險需要、保障範圍及保額購買一份合適的危疾保險,享有財政及生活保障。 即使富衛履行所有合約責任,實際保單權益可能不足以應付將來的保障需要。 當您取得癌症、急性心肌梗塞﹑中風此三大疾病的賠償後,您仍然可以在首次確診後兩年內,為符合條件的額外醫療支出,以實報實銷形式取得賠償,直至預設賠償額度滿額為止。

住院危疾保險: 選擇一份合適自己的危疾保險時,首先需要考慮計劃的保障範圍及種類

您更可選擇住院免找數安排4,接受高質素的治療方案,期間不必為繳付醫療費用而憂心,讓您專注康復。 住院危疾保險 此外,若在投保時選擇3大疾病的額外醫療保障,3大疾病的額外醫療保障的保費並非保證,並每年將會按照被保人於保單週年日時之下次生日年齡釐定,並由我們全權酌情訂定。 此服務由互康集團(「互康」)及其醫療網絡團隊提供,富衛有權隨時調整此服務而無需另行通知,並保留絕對決定權。 富衛亦將不會就互康及其醫療網絡團隊的行為、疏忽或失誤負上任何責任(如有)。 於保單生效期間且被保人在生時,當3大疾病權益須予支付時,我們將向被保人提供一次樂活復康服務,而收費將被豁免,並須從3大疾病權益賠償支付日期起計6 個曆月內開始。

住院危疾保險

若受保人於保單早期退保,可取回的現金價值可能低於已繳保費。 產品宣傳資料不等於保單 – 保險產品的宣傳小冊子只是保單內容撮要,沒有法律效力,所有具體保障範圍及細節,一律以保單條文為準。 如果你視危疾保險為投資工具的話,就應該仔細分析各計劃的投資策略、股票組合及過往表現,再根據個人的風險承受能力及期待回報,選擇最理想的終身危疾保險計劃。

住院危疾保險: 保單簽發後,我可否改變主意,例如取消基本計劃或附加保障?

7 「全數賠償」癌症、原位癌的住院及手術費用,保額為每合約年度$50萬(選項 C1)或$100萬(選項 C2)。 4 額外癌症保障將於緊接85歲後的合約週年日自動結束。 自選嚴重危疾延伸保障下的部份疾病設有保障年齡限制,詳情請參閱保障表。 10Life Financial 為 10Life Group 全資擁有的子公司。 10Life是持牌保險經紀公司,提供保險諮詢、銷售及服務。

  • 而AIA「愛伴航 – 首護摯寶」是市場首創,讓子女由出生開始就得到危疾及儲蓄保障。
  • 一旦基本計劃的持續癌症保險賠償在任何期間已支付,則不會就任何癌症支付癌症的嚴重疾病多重保險賠償。
  • 您應從其他源頭的流動資產或現金以應付您現在或將來的流動資金需要。
  • Sun Life Financial Inc.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控股公司。

若受保人不幸患上癌症,更可透過「癌症關懷計劃」,由合資格護士及健康管理團隊一對一跟進病況,提供情緒支援及各式抗癌護理資訊,如保健及飲食建議等,全程關顧您的需要。 在投保危疾保險時,最重要的是要揀選適合個人需要及負擔能力的計劃,切勿盲目追求更大的保額或更多的保障範圍。 住院危疾保險 AIG「倍安心」危疾保險不含儲蓄成份,是一份純危疾保險,因此更加靈活自由。

住院危疾保險: 自願醫保計劃懶人包2023|比較6大自願醫保邊間好?如何扣稅?自願醫保計劃vs傳統醫療保險分別

一般而言,大家可按年薪的兩倍以上,來選擇危疾保險的投保額;另外,大家亦可因應危疾的治療費用,衡量危疾保險的投保額。 當不幸患上指定危疾時,Bupa 住院危疾保險 Safe危疾全禦保計劃將提供一筆過賠償,協助受保人解決醫療或生活上的燃眉之急。 Bupa Safe危疾全禦保計劃設計靈活,切合投保人不同的需要。

住院危疾保險

您亦可為保單加配住院現金保障,保費低至每日港幣2.72元[@hospitalcashbenefitillustrativeexample]。 一旦您需要住院,就可收取每日港幣1,600元的住院現金;如您需要深切治療或海外住院,每日住院現金將以雙倍支付[@hospitalcash]。 「滙家保」是一份沒有儲蓄成分的定期人壽保險計劃,並由滙豐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承保,其並非銀行存款或銀行儲蓄計劃。 不同危疾保險計劃對危疾定義並不一致,即使常見的嚴重疾病如癌症,其定義亦不盡相同,有些指明不保「非致命的癌症」。 所以,在選購危疾保險時,消費者應先花時間了解承保範圍,以免影響日後索償。

住院危疾保險: 公司醫療保險仲唔夠?咁加埋危疾保險又夠唔夠呢?

此保障之批核須受有關保單文件的條款及細則約束,及指定醫院是否接受有關住院付款保證通知書。 有了以上的兩種計劃的賠款概念,我們就更容易明白兩種計劃在功能上的大不同。 危疾保險理賠是賠償一筆過現金,可以解決受保人在患上保單涵蓋的嚴重疾病時,有現金應付治療及住院之餘,更重要是保障病患期間,家人及自己的必要開支。 例如在中風後治療期間,受保人無法正常工作,以致家庭收入下降,危疾保險除了保障醫療開支以外,也能保障受保人家人的生活支出。 醫療保險理賠方式是「實報實銷」,換言之計劃目的只是保障受保人的醫療開支,確保有錢醫病,保障較為單純。

保費率並非保證不變,本公司可在任何一個保單週年日更改保費率。 一旦基本計劃的持續癌症保險賠償在任何期間已支付,則不會就任何癌症支付癌症的嚴重疾病多重保險賠償。 AXA安盛為您精心挑選了三份保障程度不同的危疾保險計劃,由基本至周全保障,照顧您的不同需要。 計劃分別為:康諾II嚴重疾病保障、摯愛保危疾保障及摯愛保危疾保障(升級版)。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簡稱「滙豐」)乃根據保險業條例(香港法例第41章)註冊為滙豐保險於香港特別行政區分銷人壽保險之代理商及安盛所授權於香港特別行政區銷售醫療及一般保險之代理商。 這些計劃為滙豐保險及安盛而非滙豐之產品,並只擬在香港特別行政區透過滙豐銷售。

住院危疾保險: 保單回報

接納有關中介人就產品提供的意見及購買產品或服務與否,將由閣下獨立判斷並承擔相關責任。 10Life 產品比較和 10Life 保險評分由獲保監局授權持牌保險經紀公司 10Life Financial Limited(保監局牌照號碼為FB1526)營運。 10Life 產品比較和 10Life 保險評分乃根據產品資料、事實陳述以及數據,並以一般消費者作為對象,從而作出數學運算,並不受與保險公司任何形式之合作或所獲得之費用所影響。 10Life 產品比較和10Life保險評分由獲保監局授權持牌保險經紀公司10Life Financial Limited(保監局牌照號碼為FB1526)營運。 10Life 產品比較和10Life保險評分乃根據產品資料、事實陳述以及數據,並以一般消費者作為假設對象,從而作出數學運算,並不受與保險公司任何形式之合作或所獲得費用影響。 想深一層,住院保險主要的功能是把這些突如其來的醫療費轉移給保險公司,使投保人不必為健康憂心之餘,還要為經濟而煩惱,畢竟人世間其中一個無奈是有得醫但無錢醫。

繁忙的香港人普遍生活壓力大,容易養成不定時的生活及飲食習慣,患上危疾風險亦會在不知不覺間增加,因此及早購買周全的危疾保障可應付突出其來的治療開支。 自願醫保有一個好處是保費可以扣稅,每名受保人最高保費扣除額為HK$8,000。 受保人可以為納稅人本人,亦可以為其配偶及子女、納稅人或其配偶的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及兄弟姐妹。 住院危疾保險 坊間一般建議危疾保額為年薪的2至3倍,原因是危疾如心臟病發、中風、癌症等的治療及服康期需要2至3年時間,危疾保險的保額需要足以支援期間生活開支。 捐贈者保障的最高賠償為心臟、腎、肝、肺或骨髓移植的總移植費用(即捐贈者切除器官或抽取骨髓的手術費用及受保人作為受贈者接受手術的合資格費用的總和)的30%。

住院危疾保險: 個人預算

他表示,雖然供股對派息有影響,但節省支出,亦有投資或利息收人,若盡快做到投資項目,而有可觀回報的話,希望令單位持有人回報有長線增長。 他又說,今次供股集資可讓所有基金單位持有人都有機會參與領展3.0策略,與尋找投資物業夥伴無衝突,兩者同時進行,若有相關合作就會即時公布。 領展去年12月底公布以約125億港元,收購兩個新加坡零售資產。

  • 住院基本保障為HK$500 / 日;另外,一旦入住深切治療部,或需長期住院,我們更會提供額外現金保障。
  • 不同保險公司的產品可能存在差異,投保前須了解清楚、分析和比較從而找出合適的保險產品。
  • 10Life保險顧問為受薪員工,接受專業培訓,涵蓋多項保險種類,專注客戶利益,提供更佳服務。
  • 除非您在合約週年日10 天前以書面通知保柏不再續保或因根據合約條款規定不獲續保,否則合約將會每年自動續保。
  • 須知道危疾康復後仍有復發風險,以心臟病及中風為例,每年每 4 名患者中,就有 1 宗屬於復發個案。
  • 客戶需於適用的等候期後確診符合保單定義的受保危疾才可索償,詳見合約條款。
  • 下文將一一列出危疾保險比較方法,供大家參考。

計劃提供17個全數賠償的主要保障項目,由診斷、手術至康復都全程守護,更涵蓋中風復康治療、睡眠窒息症治療(自願醫保產品市場首創)等等。 而因未知的投保前已有病症及於8歲或以後確診的先天性疾病所產生費用,也可以在保單生效第31日起獲全面保障。 此外,計劃更提供免費周年健康檢查、免費的第二醫療意見諮詢、護理諮詢專線,以及入院前索償評估等等,讓受保人更安心接受檢查和治療。 醫療保險與危疾保險雖然均為健康提供保障,但受保範圍和賠償方式截然不同。 醫療保險以實報實銷形式,抵銷受保人的住院醫療開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