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雅大廈平面圖8大著數

而 第 四 款 是 居 屋 版 本 , 共 興 建 了 廿 七 幢 。 第 二 款 每 層 一 樣 提 供 兩 個 1P 單 位 , 但 沒 有 3B 單 位 供 應 , Wing B 及 Wing D 的 尾 端 改 為 四 個 2B 單 位 , 因 此 在 外 觀 上 較 第 一 仁雅大廈平面圖 款 有 明 顯 分 別 , 而 標 準 的 第 二 款 同 樣 共 可 提 供 681 個 單 位 。 由 於 出 租 公 屋 對 1P 、 1B 及 2B 單 位 的 需 求 較 多 , 因 此 興 建 的 數 目 也 是 眾 款 之 中 最 多 的 , 共 有 三 十 八 幢 。

民建聯臨時立法會議員陳鑑林在意外後的實地視察發現,該商場玻璃圍欄安裝方法,與香港《建築物規例》規定的不同。 民協廖成利議員亦稱倘若地盤視察組沒有進行此一檢查程序,則有人須對意外事件負責。 仁雅大廈平面圖 這宗意外曾令商場的承建商被禁止投標半年。 大樓內設有長者住屋、是採用內向合院式設計,每個單位均享有內園景色,令住客可享用清幽的居住環境。 大廈內燈光柔和,設有多個按鈕式緊急警鐘。

而 在 建 成 的 和 諧 一 A 型 之 中 , 樓 宇 層 數 由 十 四 至 廿 五 層 不 等 。 註 : 十 九 樓 設 有 消 防 泵 房 , 減 少 了 一 個 相 等 於 一 個 1P 單 位 的 面 積 。 一 樓 減 少 了 相 等 餘 兩 個 1P 單 位 三 角 部 分 的 面 積 , 餘 下 廳 房 的 面 積 加 入 鄰 近 的 1B 單 位 , 變 為 2B 單 位 。 高雄位於亞太交通樞紐的中心點,具有一座世界等級的國際港口、臺灣最大的深水港,1990年代貨運吞吐量曾經為世界第3大的綜合性港口(目前為世界第15),當時僅次於紐約與鹿特丹排名世界第3。 其指標性摩天大樓也直接見證了台灣1990年代景氣最高峰,故興起了首波興建摩天大樓的熱潮。 後期隨著臺灣經濟走下坡以及包括亞洲傳統大港和新興港口的競爭,使高雄經濟由盛轉衰,高雄摩天大樓興建潮也漸漸退去,許多計畫中的建物也因此擱置。

),並是全港首個被揭發建築用料低於標準的公共屋邨(26座問題公屋醜聞)。 全部樓宇已於1987年至2002年期間重建完成,由房屋署總建築師(6)設計,並由雅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負責屋邨管理,目前住戶數目為6,200戶。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仁雅大廈平面圖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天 台 的 水 箱 設 計 亦 盡 量 減 低 高 度 , 故 採 用 了 闊 而 平 的 設 計 。 改 良 和 諧 一 型 大 廈 同 樣 是 由 五 款 單 位 單 元 組 合 而 成 的 , 分 別 是 一 / 二 人 單 位 、 一 睡 房 單 位 、 雙 睡 房 單 位 及 兩 款 三 睡 房 單 位 。 1P 單 位 的 面 積 是 16.9 平 方 米 , 廚 廁 的 佈 局 稍 作 改 動 , 而 這 款 單 位 在 大 廈 的 中 央 部 分 出 現 。 1B 、 2B 單 位 及 兩 款 3B 單 位 與 前 期 和 諧 一 型 相 同 。

仁雅大廈平面圖: 藍田邨

, 提 供 更 大 或 更 多 的 單 位 , 這 就 是 與 和 諧 一 型 ( 第 一 至 四 款 ) 的 最 大 分 別 。 外 形 上 與 和 諧 一 型 一 樣 , 各 款 配 搭 的 Wing A 及 Wing c 的 尾 端 都 是 1B 單 位 。 而 和 諧 一 型 只 有 尾 房 配 2B 單 位 的 組 合 才 可 與 別 座 相 連 而 建 , 但 和 諧 一 A 型 則 較 靈 活 , 在 設 計 上 仁雅大廈平面圖 四 隻 翼 子 皆 可 與 別 座 相 連 。 和 諧 一 A 型 大 廈 的 設 計 與 和 諧 一 型 大 致 相 同 , 同 樣 有 四 隻 翼 子 , 屋 宇 裝 備 設 施 置 於 大 廈 的 中 央 。 但 既 然 大 廈 的 層 數 大 幅 減 少 , 即 單 位 數 目 及 人 口 也 隨 之 減 少 , 因 此 升 降 機 數 目 也 較 和 諧 一 型 為 少 , 減 少 至 兩 至 四 部 不 等 。

)是香港房屋委員會在觀塘區的公共屋邨之一,位於九龍觀塘區藍田慶田街7號,於2009年7月落成、同年入伙。 2013年3月19日,姓馮(39歲)男子和姓劉(36歲)妻子,被發現在葵涌葵芳邨葵泰樓高層一單位內身亡。 仁雅大廈平面圖 法醫驗屍發現,女死者頸部有懷疑被掐傷痕,後腦亦曾遭硬物重擊,警方懷疑男死者殺死太太後畏罪燒炭自殺。 葵芳邨在立法會地區直選當中,屬於新界西(LC4)選區範圍之內,而地方行政則為葵青區。

沒 有 1P 單 位 提 供 , 主 力 提 供 大 單 位 , 是 為 居 屋 市 場 度 身 訂 造 。 第 三 款 是 出 租 公 屋 版 本 , 不 過 由 於 出 租 市 場 對 3B 單 位 需 求 較 細 , 因 此 沒 有 興 建 過 。 而 第 四 款 則 是 居 屋 版 本 , 全 港 共 建 有 八 幢 和 諧 一 A 型 第 四 款 大 廈 。 由 於 垃 圾 房 及 電 表 房 改 為 設 於 大 廈 的 中 央 , 原 先 的 空 間 便 可 作 為 居 住 用 途 , 小 三 角 空 格 與 相 連 的 2B 單 位 結 合 , 便 可 改 為 一 個 3B 單 位 或 1P 單 位 加 1B 單 位 組 合 。

全邨所有樓宇與附近的大連排工業區組成葵青區議會葵芳選區,但工業區並無居民居住,故此選區的絕大部份居民均為葵芳邨居民。 前任區議員為街坊工友服務處執行監督梁耀忠。 葵芳邨內有兩個由香港房屋委員會興建的公營屋邨商場,邨內各式的商業設施齊備;另外亦曾經設有一個乾濕貨街市,但現已結業。 仁雅大廈平面圖 提供長者服務的基督教光愛中心位於葵明樓地下;提供青少年服務的則有白普理中心及香港青年協會葵芳青年空間。 該屋邨位於香港新界下葵涌,全邨建築於醉酒灣填海地上。 以街道標示則為葵富道以北、葵益道(原為葵安道西段)以南、葵涌道以西、興芳路(前稱葵芳邨通道)以東。

仁雅大廈平面圖: 單位數目

第 七 款 是 大 量 提 供 三 睡 房 及 的 和 諧 一 型 , 沒 有 1P 單 位 供 應 , 每 層 提 供 十 六 個 單 位 , 當 中 八 個 是 3B 單 位 , 標 準 的 第 七 款 共 可 提 供 608 個 單 位 。 其 中 四 個 3B 單 位 位 於 大 廈 中 央 的 位 置 , 另 外 四 個 3B 單 位 則 位 於 Wing B 及 Wing D 的 尾 端 , 共 興 建 了 五 十 六 幢 。 當 中 小 部 分 是 作 出 租 公 屋 用 途 , 例 如 富 東 邨 東 馬 樓 等 。 以 前 期 和 諧 一 型 第 一 款 為 藍 本 , 一 款 同 時 配 有 三 睡 房 及 一 人 單 位 的 和 諧 一 型 , 每 層 提 供 廿 個 單 位 , 標 準 的 第 五 款 , 以 三 十 八 層 計 算 , 共 可 提 供 759 個 單 位 。 四 個 一 人 單 位 位 於 大 廈 中 央 的 位 置 , 而 3B 單 位 則 位 於 Wing B 及 Wing D 的 尾 端 , 共 興 建 了 三 十 八 幢 。 當 中 小 部 分 是 作 居 屋 用 途 , 包 括 寶 明 苑 、 冠 熹 苑 及 天 麗 苑 等 屋 苑 , 為 居 屋 市 場 首 次 加 入 1P 小 單 位 出 售 。 首 批 落 成 的 和 諧 一 型 大 廈 是 天 祐 苑 祐 泰 閣 、 祐 寧 閣 及 祐 康 閣 , 於 一 九 九 二 年 十 一 月 入 伙 。

一 款 同 時 配 有 三 睡 房 及 一 人 單 位 的 和 諧 一 型 , 每 層 提 供 十 八 個 單 位 , 標 準 的 第 一 款 共 可 提 供 681 個 單 位 。 一 人 單 位 位 於 大 廈 中 央 的 位 置 , 而 3B 單 位 則 位 於 Wing B 及 Wing D 的 尾 端 , 共 興 建 了 十 五 幢 。 整 幢 十 字 型 的 大 廈 是 由 四 隻 翼 結 合 而 成 , 而 每 隻 翼 共 有 四 或 五 仁雅大廈平面圖 個 單 位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仁雅大廈平面圖: 大廈資料:榮亞工業大廈

由 一 九 九 六 年 至 二 零 零 二 年 間 , 共 有 二 百 零 八 幢 屬 改 良 設 計 的 和 諧 一 型 大 廈 落 成 , 把 第 一 至 四 款 的 數 量 加 入 後 總 共 有 二 百 九 十 幢 和 諧 一 型 於 一 九 九 二 年 至 二 零 零 二 間 落 成 , 是 一 款 產 量 極 多 的 公 屋 款 式 。 最 後 一 幢 落 成 的 和 諧 一 型 是 鯉 魚 門 邨 鯉 興 樓 , 於 二 零 零 二 年 下 旬 落 成 。 一 九 九 八 年 時 籌 備 中 的 新 和 諧 式 大 廈 , 有 兩 個 設 計 重 點 , 第 一 是 單 位 的 標 準 尺 寸 經 重 新 設 計 , 第 二 是 重 新 設 計 廚 廁 的 佈 局 。 由 於 標 準 尺 寸 有 所 不 同 , 仁雅大廈平面圖 已 打 樁 的 地 盤 不 可 改 為 興 建 新 和 諧 一 型 , 但 改 良 廚 廁 的 間 格 不 涉 及 更 改 結 構 部 分 , 因 此 一 九 九 九 年 一 月 改 良 和 諧 一 型 的 設 計 出 現 了 小 變 款 。 這 款 小 改 款 的 和 諧 一 型 陸 續 於 二 零 零 一 年 十 一 月 至 二 零 零 二 年 間 落 成 , 首 批 落 成 的 大 廈 是 長 宏 邨 第 一 期 內 的 三 幢 和 諧 一 型 大 廈 。 由 於 二 零 零 零 年 開 始 已 改 為 興 建 新 和 諧 一 型 , 小 改 款 的 和 諧 一 型 數 量 並 不 多 , 也 可 說 小 改 款 的 和 諧 一 型 是 由 和 諧 一 型 走 到 新 和 諧 一 型 的 一 個 演 變 階 段 。

改 良 和 諧 一 型 與 前 期 和 諧 一 型 的 最 大 分 別 , 在 於 它 能 更 有 效 運 用 空 間 。 樓 宇 的 佔 地 面 積 不 變 , 透 過 改 善 原 本 的 設 計 , 令 改 良 和 諧 一 型 整 體 上 能 提 供 更 多 及 更 大 的 單 位 , 這 種 緊 密 的 設 計 令 土 地 的 運 用 更 為 有 效 。 在 一 九 九 二 年 至 二 零 零 二 年 間 落 成 的 和 諧 一 型 其 實 是 分 為 兩 種 設 計 , 在 一 九 九 二 至 一 九 九 六 年 落 成 的 和 諧 一 型 屬 前 期 型 設 計 , 當 中 前 期 型 共 有 四 款 設 計 (Option 1-4) 仁雅大廈平面圖 。 而 在 一 九 九 六 年 至 二 零 零 二 年 落 成 的 是 改 良 和 諧 一 型 , 當 中 改 良 和 諧 一 型 共 有 六 款 設 計 (Option 5-10) 。 改 良 和 諧 一 型 與 前 期 型 的 最 大 分 別 在 於 大 廈 中 央 部 分 的 公 共 設 施 如 水 、 電 房 等 的 位 置 經 過 改 動 , 令 大 廈 可 以 興 建 更 多 及 更 大 的 單 位 。 1970年藍田邨15座外牆上的彩繪飛龍壁畫,據政府官方說法,此龍是1970年時工務司署慶祝落成第500座大廈而設。 不過坊間流傳,藍田一帶因水怪為患而常豪雨成災,有人乃建議在15座風水牆外畫一條六層高的巨龍鎮水鬼。

二 零 零 一 年 尾 至 二 零 零 二 年 落 成 的 和 諧 一 型 出 現 了 小 變 款 設 計 , 不 單 在 外 觀 上 近 大 堂 位 置 由 每 隔 三 層 有 一 條 平 衡 陣 改 為 每 層 也 有 一 條 。 最 主 要 在 於 單 位 間 隔 上 出 現 變 化 。 改 良 和 諧 一 型 在 單 位 的 配 搭 上 較 前 期 和 諧 一 型 ( 第 一 至 四 款 ) 更 為 仁雅大廈平面圖 靈 活 , 共 有 六 款 不 同 的 設 計 , 稱 得 上 是 變 化 多 端 。 一 九 八 九 年 出 現 的 前 期 的 和 諧 一 型 , 兩 道 樓 梯 左 右 各 有 一 個 光 井 , 垃 圾 房 及 電 表 房 置 於 近 著 大 堂 的 兩 個 小 三 角 空 格 內 。 由 一 九 九 六 年 至 二 零 零 二 年 間 落 成 的 和 諧 一 型 大 廈 設 計 經 過 改 良 。

首 批 落 成 的 和 諧 一 A 型 大 廈 是 麗 安 邨 麗 正 樓 、 麗 平 樓 及 怡 靖 苑 , 於 一 九 九 三 年 二 月 落 成 。 而 最 後 一 幢 是 白 田 邨 潤 田 樓 , 於 一 九 九 七 年 三 月 落 成 , 樓 高 十 四 層 。 而 隨 著 機 場 於 一 九 九 八 年 搬 遷 , 市 區 受 到 的 高 度 限 制 已 大 減 , 近 年 已 沒 有 和 諧 一 A 型 大 廈 興 建 , 二 零 仁雅大廈平面圖 零 零 年 新 和 諧 一 型 的 藍 本 亦 再 沒 有 專 為 受 高 度 限 制 地 盤 而 出 現 的 標 準 設 計 。 由 一 九 九 三 年 至 一 九 九 七 年 , 全 港 共 有 十 八 幢 和 諧 一 A 型 落 成 。 同 樣 沒 有 1P 單 位 提 供 , 改 為 提 供 2B 及 3B 單 位 。 第 五 款 是 出 租 公 屋 版 本 , 第 六 款 是 居 屋 版 本 , 兩 者 皆 沒 有 出 現 過 。

藍暉樓設長者健身活動區及足健徑;藍泰樓設棋枱、觀景台及兒童遊樂區;藍碧樓設兒童遊樂區及藍田邨展覽區;藍蔚樓設乒乓球區。 ,藍田(一)邨的重建因而略受阻延3年,要延至2005年動工,2009年才竣工。 而在規劃期間,樓宇型號亦由原訂的靈活性大廈,改為5座新和諧一型(公屋版本),並對樓宇佈局略作改動,其後再改為非標準設計大廈。 在1981年藍田邨後方木屋區大火後,政府決定清拆該等木屋區,並在進行爆破平整後重建成為藍田邨擴展部份。 仁雅大廈平面圖 後來,為了方便管理,該等新建樓宇分拆為若干條屋邨及屋苑,當中擴展計劃首兩期分拆為康華苑及興田邨,於 年間竣工;而擴展計劃3、4期連同藍田南一期則於1990年分拆為德田邨,並於 年間竣工。 重建前的葵芳邨政府廉租屋邨,由有成建築有限公司承建。 首批葵芳邨的樓宇在1971年至1973年建成,共有11座舊長型樓宇,建築費用約為港幣4,000萬元。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康翠臺,新翠花園,翠灣村,樂翠臺,樂軒臺。
  • 一 九 八 九 年 出 現 的 前 期 的 和 諧 一 型 , 兩 道 樓 梯 左 右 各 有 一 個 光 井 , 垃 圾 房 及 電 表 房 置 於 近 著 大 堂 的 兩 個 小 三 角 空 格 內 。
  • 這座大樓是首幢以嶄新概念設計的長者住屋,曾經視為在香港公共房屋史上的突破。
  • 而 最 後 一 幢 是 白 田 邨 潤 田 樓 , 於 一 九 九 七 年 三 月 落 成 , 樓 高 十 四 層 。

2005年底於香港舉行第六次世貿部長級會議期間,來自東南亞的反世貿人士舉辦的「稻米節」就曾在葵芳邨羅馬廣場表演。 而橋下亦佈有休憩桌椅,平日有不少長者在桌椅休息及下棋。 與 和 諧 三 B 型 及 和 諧 三 C 型 一 樣 , 為 了 盡 量 興 建 更 多 單 位 , 原 本 位 於 天 台 的 升 降 機 房 改 為 設 在 頂 樓 , 因 此 頂 層 是 沒 有 升 降 機 服 務 的 , 頂 樓 的 住 戶 需 要 移 步 至 下 一 層 乘 搭 升 降 機 。

仁雅大廈平面圖: 樓宇

仁樂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50呎至370呎。 平真樓在2003年香港區議會選舉獲劃至藍田選區,而在2007年香港區議會選舉本來曾考慮劃入廣德選區內,但最終仍維持在藍田選區。 直至2015年香港區議會選舉,整條平田邨及鄰近安田邨統一劃入平田選區。 仁雅大廈平面圖 2019年區議會選舉,本區加入了啟田道西面的啟田大廈。 屋邨內樓宇命名別具心思,但與其他公營房屋無異,都是由房委會房屋事務經理或物業服務經理於屋邨入伙前30個月(1995年)負責為屋邨連每座樓宇命名。

與 和 諧 二 型 及 和 諧 三 型 一 樣 , 部 分 早 期 的 大 廈 使 用 鐵 窗 設 計 , 部 分 則 使 用 鋁 窗 設 計 , 至 一 九 九 四 年 入 伙 的 大 廈 才 統 一 使 用 鋁 窗 。 由 一 九 九 二 年 至 一 九 九 六 年 間 , 共 有 八 十 二 幢 屬 前 期 設 計 的 和 諧 一 型 大 廈 落 成 , 當 中 廿 七 幢 是 作 居 屋 用 途 。 和 諧 一 型 仁雅大廈平面圖 大 廈 興 建 的 數 量 比 和 諧 二 及 三 型 都 要 多 , 原 因 是 緊 密 的 設 計 及 單 位 排 列 使 土 地 的 運 用 更 為 有 效 。 加 上 和 諧 一 型 的 規 模 亦 適 合 在 重 建 地 盤 興 建 , 四 四 方 方 的 外 型 令 大 廈 與 其 他 和 諧 一 型 大 廈 在 排 列 時 更 為 整 齊 , 既 適 合 市 區 又 適 合 新 市 鎮 地 盤 興 建 。

而根據劉德華在電台訪問節目裡親身的說法,是傳說因為在藍田邨15座曾發掘了一副「龍骨」,從而在後來於這座的外牆上繪了一條中國龍。 最很湊巧地他當年正是住在15座的15樓,亦是該樓宇的最高一層。 藍田邨的有蓋通道上亦種植了多種植物,而屋苑入口上蓋位置、其中三座大廈屋頂安裝了共180塊太陽能光伏電池板;所產生的電力能直接接駁至電網,用於邨內的公共設施,如走廊照明燈、升降機、水泵等。 (未定型號)2026年(待補)未命名(第6座)2031年政府於2020年向區議會提交文件,建議在現有藍田(北)巴士總站,以及位於藍田邨邨界內的公園,分別加建兩幢公屋,當中公園內的門球場會重置在巴士總站現址興建的樓宇平台。 2020年11月28日,一名留下遺書,受感情問題困擾的48歲男子,被胞妹發現反鎖在葵明樓寓所的房間內燒炭自殺死亡。 早在1980年3月,葵芳邨第5座多處天花板及外牆出現嚴重混凝土剝落,其中以17、18及19樓數個單位的情況最嚴重,有居民懷疑該座屬「鹹水樓」,房署起初對外稱樓宇結構「並無重大問題」,在4月1日更作出保證,指第5座的結構「絕對良好」。 可是,天花板及外牆剝落問題仍而持續,除第5座外,第4及第6座亦出現同樣情況,房署於1981年1月表示會徹底調查,並會採取不同方法解決有閞問題。

此外,大樓結構可耐七級地震,玻璃帷幕最具遮陽效果,還有創臺灣紀錄的電梯使用數及升降速度,包括垂直電梯及扶梯達九十二部,其中三部高速電梯「四十五秒內可由一樓直達七十七樓」。 仁雅大廈平面圖 使用衞生防護中心派發到相關指明地方的樣本瓶(如適用),並按有關指示交回已採糞便樣本的檢測樣本收集瓶。 仁順大廈位於長沙灣順寧道63-67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登入「我的政府一站通」後,在「網上服務」的「服務總覽」內選擇「登入百樓圖網查閱私人樓宇及小型工程紀錄」,然後輸入你的「百樓圖網」帳戶名稱及密碼,以作驗證。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2020年3月27日,平田邨平旺樓發生風化案,一名男子跟隨一名14歲女童進入大廈,其後一同搭升降機上樓,女童步出升降機後,男子將她拖行至後樓梯似另有企圖。 幸女童大聲呼喊,街坊聞聲趕至把女童救出,色魔事敗逃去。 仁雅大廈平面圖 平田邨大約於1994年由房委會與房屋署建築師著手設計,並為屋邨立項;於1996年2月始建,最終於1997年至1998年8月期間全邨分階段落成。 第17座是1985年被揭發的「26座問題公屋」之一,混凝土強度只有6.20兆帕斯卡,遠遠低於興建樓宇最低要求的20至30兆帕斯卡,而第22座的混凝土強度亦只有標準的34%。 基於這個緣故,藍田邨第17座在1988年4月便被迫展開清拆工程,而第20至24座和第16、18及19座也於1992年8月和1994年3月展開清拆工程。

為了使住客更有「在家」的感覺,單位經特意佈置,選用在一般家庭常見的傢俬。 室內設有多個客廳和陽台,住客仿如置身大家庭。 這座大樓是首幢以嶄新概念設計的長者住屋,曾經視為在香港公共房屋史上的突破。

仁雅大廈平面圖

1977年7月10日發生藍田邨第3座4樓梯間命案,一名有福義興背景男子被新義安成員襲擊,倒斃4樓梯間;前一日中午,第18座1417室發生石油氣爐爆炸事件,造成5人受傷。 1976年8月7日發生藍田邨女童姦殺案,一名8歲女童被凶手拖入垃圾房姦殺後推落垃圾糟,一日後清潔女工發現女童屍體,案件震驚藍田全邨,本案至今仍未破案。 仁雅大廈平面圖 1970年11月10日發生藍田新區跳樓案,一名剛出院58歲精神病患者聲稱被追殺,並走上第3座天台;在警察勸阻期間,他隨即從天台跳下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