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健牙科 nixon dental 評論202411大伏位!(震驚真相)

假牙層面植牙後若自身潔齒習慣不當,可能會引發植體周圍炎;也有機會因為意外,例如被堅硬物體或不當外力撞擊假牙,造成牙冠鬆脫、斷裂。 患者自身身體情況層面若患者本身有其他疾病,如糖尿病或骨質疏鬆等,也會影響到手術成功率及手術後的保養方式。 如牙齒內的神經線已受感染而引致發炎或壞死、牙齒組織缺失過多導致牙齒為不可修補,牙齒便不適宜只做補牙,或需要杜牙根或脫牙。 一般而言門牙補牙都會採用較美觀的白色補牙物料如複合樹脂,而後牙以往較常會用水銀合金作補牙,但隨著大眾對水銀的環境影響關注提升及複合樹脂材料的進步,現今愈來愈多後牙的補牙都是使用複合樹脂。 如果蛀牙情況不算嚴重,未感染牙內神經線,而牙根仍是保持完整等,便可以以補牙治療蛀牙。 牙菌斑、牙結石一旦形成導致細菌入侵牙齦組織,初會造成牙齦發炎,若置諸不理,便有可能發展成牙周病,牙痛及牙肉腫痛因此而生。

仁健牙科 nixon dental 評論

如果門牙有蛀洞,但用上跟牙齒顏色相異的水銀合金來修補,當然不太合適。 這種情況,多會用上複合材料,它的顏色比較接近牙齒的色澤,看來也較美觀,複合材料更能夠用來改善得到牙齒的色澤,還有形狀和大小,而有美化作用。 仁健牙科 nixon dental 評論 下一步就是開始正式箍牙,如果你是選擇傳統箍牙的,那醫生會為你上箍及鋼線。

仁健牙科 nixon dental 評論: 香港的緊急牙科治療

有許多牙科醫生推薦的牙科治療方案,都可用來改善你的牙齒狀態和笑容。 仁健的牙科醫生會根據你的需求,給你最合適的治療方案。 你可以諮詢我們為你作出的牙科醫生推薦,醫生會詳細向你解釋有關如何改善牙齒健康,從而可重拾燦爛笑容,提升自信。 有別於連鎖式或機械式的服務,我們希望能為大眾提供更貼心,更有人情味,更貼地的牙科服務,是以創辦了仁心牙科。

仁健牙科 nixon dental 評論

我們會為每位諮詢箍牙的病人拍攝全口x光 及側面x光 ,以協助診斷牙齒排列問題的成因及決定治療方案,側面x光更可以顯示顎骨之間的關係。 傷口癒合之後牙醫會進行印模,然後根據模型製造出適合的角度、大小的假牙,再將假牙安裝在植體上就大功告成。 第一階段:嵌入植體在嵌入植體的手術過程中,牙醫會切開牙齦並翻開。 在適當位置上鑽孔,再放置牙科植入鈦合金植體,用作牙根。

仁健牙科 nixon dental 評論: 補牙

多數的牙科X光檢查都在牙科診所內進行,而X光檢查是很安全的,不會對人體構成太大的影響。 當然,X光確實有一定的輻射水平,但幅射量非常低。 如果真的擔心有關問題,可以先向牙醫查詢,由牙科醫生推薦,以了解有沒有其他成像檢查方式。 在仁健牙科,我們致力為你提供高質素的牙科保健護理服務,當中有多項牙科治療選擇,致力改善你的笑容和修復你的咀嚼功能。 微創種牙手術是現時較新式的種牙方法,相比傳統的種牙方法,微創種牙手術令傷口更小,手術後的流血及腫痛都更少,傷口癒合速度更快,患者不會強烈感受到因傷口導致的痛楚。 而且手術時間也大大縮減,視乎個別情況而定,每顆牙齒一般只需 約15 分鐘就可種好。

  • 提起牙科,可能大家腦內會自然響起儀器轉動的聲音,神經下意識緊繃起來。
  • 而植牙的原理是把鈦合金植體放在牙槽骨以成為人造牙腳,使牙冠能牢固在口腔內以幫助進食及改善外觀。
  • 診所會即日安排時間,為有緊急狀況的牙患者解決牙痛等緊急問題。
  • 仁心牙科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卓越的個人化牙科服務,共建長久信賴的關係。
  • 很多潛在牙患因而無法獲得適時治療,患者最終嚴重至忍無可忍時才就醫,此時治療方案自然比初期辛苦且昂貴,患者於是對牙科診療的印象更差,造成惡性循環。

很多潛在牙患因而無法獲得適時治療,患者最終嚴重至忍無可忍時才就醫,此時治療方案自然比初期辛苦且昂貴,患者於是對牙科診療的印象更差,造成惡性循環。 補牙是指以不同物料如白色的複合樹脂、玻璃離子樹脂及銀色的水銀合金填充受蛀牙或其它原因導致牙齒組織缺失的位置。 牙齒組織缺失的主要原因有蛀牙、意外撞傷及刷牙力度過太。

仁健牙科 nixon dental 評論: 急症預約流程

面對這一類緊急牙科治療需求,我們仁健牙科除有平日的可供預約的一般牙科治療外,亦有即日牙科急症服務,處理牙痛等問題。 診所會即日安排時間,為有緊急狀況的牙患者解決牙痛等緊急問題。 這除了能解除牙患者的生理痛楚外,亦對他們心理方面也有正面影響。 仁健牙科 nixon dental 評論 仁樂醫療集團本著精益求精的態度提供卓越的醫療服務,致力為病人提供優質全面的服務,包括專科診斷、牙科 治療、身體健康檢查和營養諮詢等。

仁健牙科 nixon dental 評論

這些隱形牙套配戴時較傳統的牙箍舒適,而且可以隨時卸下。 使用這種隱形牙套,你可以不用改變飲食習慣之餘,同時可以有矯齒作用。 你又可以脫下這款隱形牙箍,正常地刷牙和用牙線清潔牙齒。 由於隱形牙箍不是金屬製成,因此使用隱形牙套在治療過程中原理上不會引起口腔損傷,顯得更為安全。 鈦合金植體有不同產地,其中常用的植體包括韓國 Osstem 及瑞士的 Straumann 植體,兩款植體都可以進行微創或傳統的植牙手術。

仁健牙科 nixon dental 評論: 補牙的原理

正所謂「牙痛慘過大病」,這種痛苦感覺,相信每一個人都領略過。 有人或會怕見牙醫而遲遲未敢作牙痛治療,但與其長痛,何不及早跟牙痛說再見? 仁健牙科有著合格且專業的牙科醫生,以及其他牙科團隊成員,為你解決牙痛問題。 他們會先為你詳細檢查牙患處,以了解牙痛成因,然後會用上不同的牙痛治療方法,例如拔牙、補牙等,以解決牙痛,再以便日後再修補,讓你回復自信笑用。

仁健牙科 nixon dental 評論

以人為本,著重與每一位客戶溝通,細心聆聽你的需要,再透過適切的解說,確保客戶在完全了解自己的口腔情況下,制訂最適合的治療方案。 仁心牙科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卓越的個人化牙科服務,共建長久信賴的關係。 牙齒表面的琺瑯質乃覆蓋牙齦線之上的牙齒位置,另有牙骨質則保護牙齦線以下的牙齒部分,包括牙根部分等,以令牙齒內部受到保護。 而牙本質內是有著不少相連牙髓內神經的超幼細管道,一旦牙本質受損,而刺激到牙神經,便會產生痛楚,造成牙齦痛等。

仁健牙科 nixon dental 評論: 牙齒矯正

況且,如進行一些牙痛治療方法如手術等,多會作局部麻醉,所以手術過程中不會感到甚麼痛楚。 仁健牙科的即日牙科急症服務主要是為解決患者的牙痛問題及前牙意外缺失外觀問題,因此我們會為急症患者提供脫牙、脫智慧齒手術、杜牙根及門牙植牙(種牙)修復等治療。 如果牙齒不整齊,會令你刻意或不經不覺遮掩嘴巴,笑得靦腆。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副完美燦爛的笑容,所以仁健牙科除了提供基本牙科服務外,我們牙科診所也提供3種主要牙科治療服務,包括植牙、矯齒和美白牙齒。 我們專業的牙科醫生會先為你診斷牙齒的問題,再為你建議最佳的治療方案。 因為牙齒的象牙質可以跟補牙用的物料互相連接,繼而產生微機械鎖結構,令兩者的黏合結果更佳。

仁健牙科 nixon dental 評論

仁健牙科提供不同物料及方法的補牙服務,補牙費用固定為每隻牙$600。 一般牙科醫生推薦是,如果是一般兒童、青少年和成年人,他們都應該至少每六個月到牙科診所,給牙科醫生進行定期檢查;至於口腔癌或牙齦疾病等高風險患者,則可能需要每年看牙醫兩次以上。 每次完成檢查後,牙科醫生都會按你的牙齒狀況,為你安排下一次再到牙科診所檢查的日子,以確保牙齒可長期保持最佳狀態。

仁健牙科 nixon dental 評論: 牙齒檢查

牙科醫生會考慮他們的狀況,而看看是否適合接受美白牙齒療程。 透過植牙手術所植入的植體能為新牙齒提供牢固的支撐,讓新牙齒跟真牙一樣擁有正常的咀嚼能力。 因此,有以下情況的病人,都會選擇植牙這種修復牙齒方式。 當你越早接受緊急牙科治療,你脫掉的牙齒可有機會跟牙肉癒合。

如有需要進行急症治療,請WhatsApp我們聯絡預約。 為了能夠清楚了解牙齒在牙齦裡的位置怎樣,牙醫會安排你照X光。 最常見的一種是全景牙科X光,它能夠清楚顯示所有上牙和下牙咬合的位置,並且能照出有沒有牙齒仍在頜內發育或未能長出來。 有些特別的X光技術,例如3D電腦斷層就可以即時掃瞄成立體影像,除了可以確定頜骨與牙齒的大小和位置外,更可以探測蛀牙的情況,檢查做到相當全面。

仁健牙科 nixon dental 評論: 補牙收費為何?

因牙痛的成因甚多,任何種類的牙痛牙醫必先要作詳細檢查才決定採用哪種治療法,各方法、手術的費用各有不同。 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又或曾經接受癌症化療、放射治療,以及受有關藥物刺激者,若不注重口腔衛生,而有可能導致口腔損傷,另一些免疫疾病也引致口腔潰瘍,病徵包括有舌頭、牙齦等出現紅腫赤痛,而致牙痛。 如果牙齒不整齊,牙齒之間過於擠迫或過寬,一咬合便有壓力不均勻的情況出現,長此下去,某些牙齒經常受壓而致牙齦痛。 這種方法是,牙醫會讓你先咬住柔軟的物質,待數分鐘後,就會變成你的牙齒咬模,然後牙醫會因應牙齒咬模評估你的情況。 現時不同的技術已可以將這種咬牙模掃描成數碼格式,以進行進一步評估治療。

  • 體驗嶄新牙科服務,配備電腦斷層掃描(Cone…
  • 一般而言門牙補牙都會採用較美觀的白色補牙物料如複合樹脂,而後牙以往較常會用水銀合金作補牙,但隨著大眾對水銀的環境影響關注提升及複合樹脂材料的進步,現今愈來愈多後牙的補牙都是使用複合樹脂。
  • 因此,有以下情況的病人,都會選擇植牙這種修復牙齒方式。
  • 他們會先為你詳細檢查牙患處,以了解牙痛成因,然後會用上不同的牙痛治療方法,例如拔牙、補牙等,以解決牙痛,再以便日後再修補,讓你回復自信笑用。
  •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副完美燦爛的笑容,所以仁健牙科除了提供基本牙科服務外,我們牙科診所也提供3種主要牙科治療服務,包括植牙、矯齒和美白牙齒。
  • 這過程大約需時 3 個月,之後便會套上愈合帽,讓牙齦生長為理想形狀。

在香港尋找普通牙科治療不難,一般都可預約得到,但若想預約牙科即日急症服務就可能會較困難,因為一般牙科診所的預約時間都需要一兩星期多。 跟牙齒有關的意外是多不勝數的:常見的有在運動時不小心撞崩、甚至撞甩門牙;亦有不少智慧齒及蛀牙會突然引起牙痛,影響生活。 然而大部分牙科診所都未能提供即時的牙科急症服務,令病患短期內都缺失門牙,令外觀受影響,甚至要忍受牙痛數天至一星期才能得到醫生治療。

仁健牙科 nixon dental 評論: 牙痛維持了多久而有需要見牙醫?

如果牙齒上方的琺瑯質受損,例如蛀牙太深等,也會觸及這些神經。 在飲食時固然會引起痛楚,就算牙齒沒有活動,也因內裏神經外露,而隨時有牙痛的可能。 萬一被細菌入侵,更會造成炎症如牙齦炎,後果嚴重。 而另有一種導致牙痛的情況出現,就是關於口腔內的衛生、健康問題,例如口腔潰瘍,都會影響到牙齒,而產生牙痛。 我們的牙科診所設備完善廣受推薦,配備電腦斷層掃描,為你提供更準確的診斷及治療方案;另外先進的iTero口腔掃描機,更可讓你在矯齒前先看看電腦模擬,預先了解治療的效果。

仁健牙科 nixon dental 評論: 服務範圍

為了進行準確的箍牙診斷及制定治療方案,醫生會為病人印牙模,牙模能更清晰顯出牙齒排列的問題。 預先印牙模亦能讓醫生了解你的現有咬合關係,有助醫生為你設計合適的治療方案。 醫生會先為你進行全面的口腔檢查,包括蛀牙檢查及初步牙周病檢查,以確保其它的牙齒問題不被忽略。 提起牙科,可能大家腦內會自然響起儀器轉動的聲音,神經下意識緊繃起來。 大眾對牙科診所的印象一般都較為負面,嚴肅的氣氛加上單調的環境令人倍感緊張,從而產生抗拒就診的情緒,忽略了定期檢查牙齒的重要性。

仁健牙科 nixon dental 評論: 蛀牙

體驗嶄新牙科服務,配備電腦斷層掃描(Cone… 旺角仁健牙科診所為每位患者提供牙科護理和治療服務,我們的牙醫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診所設有最新的醫療儀器,確保你得到優質的牙科護理服務。 微創植牙雖然對醫生和患者來說很快捷,但不是每一位病人都適合接受這種治療。 如果病人的牙齦骨床發育未如理想,就需要先進行補骨治療才能植牙。 因此,就算選擇微創植牙,也需要經醫生檢查評估合格後,及身體情況許可,才能進行這種植牙方式。 到仁健牙科作補牙預約,牙醫會先細心檢查你的牙齒狀況,然後會用上合適的補牙方法及材料,為受蛀牙或其他原因導致組織缺失的位置修補。

我們以「三重」為服務綱領 重視-病人的需要 著重-病人及家屬對我們的信任 重點-提升病人的全人健康 … 家仁牙科中心於銅鑼灣、尖沙咀及荃灣的中心有20多名牙醫定期駐診,他們來自不同的醫學領域,包括畢業於香港大學及在海外取得國際資歷;同時亦有部份牙醫曾經或正在香港大學牙科學院執教。 我們的醫生在牙周病治療、牙髓治療、牙齒矯正、牙齒種植、牙齒修復或口腔頜面等方面,皆積累多年臨床治療經驗。 為你提供全方位牙科服務,致力改善你的笑容和修復咀嚼功能。 體驗嶄新牙科服務,配備電腦斷層掃描,為你提供更準確的診斷及治療方案。 提供iTero口腔掃描機,讓你在矯齒前能預看電腦模擬的治療效果。

你的現有牙齒相互之間如果出現空間不足,牙醫可能會建議你移除一顆或多顆牙齒,以便給牙齒提供適當的空間來方便調整位置,這樣箍牙便更順利。 每次覆診可能會換鋼線、磨牙、橡筋及拿新的透明牙膠。 仁健牙科 nixon dental 評論 完成以上步驟後,醫生會根據已收集到的相片、x光及牙模資料為你制定一個或以上的治療方案,並會向你解釋不同方案的好壞及具體細節,以供你選擇。 本文章內容由 張申錄醫生 提供並只供參考,不代表 Bowtie 立場,Bowtie 對任何人因使用或誤用任何信息或內容,或對其依賴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此文章內任何與 Bowtie 產品相關的內容僅供參考及作教育用途,客戶應參閱相關產品網頁內詳細之條款及細則。 仁健牙科 nixon dental 評論 而植牙的原理是把鈦合金植體放在牙槽骨以成為人造牙腳,使牙冠能牢固在口腔內以幫助進食及改善外觀。

蛀牙可說是造成牙痛的主要「導火線」,當牙齒有蛀洞可深入至牙髓神經時,自然會產生痛楚,如置之不理,發展下去便會出現牙髓炎等,再蔓延至牙周組織更「手尾長」! 仁健牙科 nixon dental 評論 所以一牙痛牙醫就是你最急於找來的專業人士,他們可以因應情況,以拔牙、補牙等處理。 當已定下治療方案及牙齒已拔掉的話,醫生便可以開始為你作上箍而進行矯齒治療,而近年流行的隱形牙套也比較為不少人士用作箍牙之用。 種牙於現在是較常見的牙科手術之一,病人最少需要 2 至 3 次的覆診來完成整個種牙程序,整個程序或需要 3 至 6 個月時間。 我們診所提供透明矯齒(Invisalign 隱適美)和傳統矯齒(金屬矯齒)兩種服務。 隱形牙套是一種近期頗受注目,為大眾度身訂做的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