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健牙科地址2024必看攻略!專家建議咁做…

我們的收費透明,不含任何隱藏費用,方便每一位作參考,值得信賴。 利子傑牙科醫生擁有多年全科牙科專業經驗,此外,利醫生致力為不同年齡階層的病人提供牙科服務,以細心及病人致上的態度服務大眾。 接受牙齒美白治療後,請儘量避免或減少飲用咖啡及茶等容易令牙齒變黃的飲料,同時儘量減少吸煙以免牙齒產生煙積,因香煙成份中的焦油亦會令牙齒變黃。 牙根刮治術是指牙科醫生會利用牙科儀器清刮牙腳深部的牙菌膜及清除發炎組織,目的是清除從牙齦與牙根分離的「牙周袋」內的牙菌膜及牙石,讓牙周組織和牙根癒合,從而消除牙周袋。 牙周手術則是透過手術翻開牙齦,以便用牙科儀器清刮牙根表面。 魏先生2020年剛好滿 45 歲,他去年才去牙醫診所做口腔檢視與洗牙。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 在仁健牙科,我們致力為你提供高質素的牙科保健護理服務,當中有多項牙科治療選擇,致力改善你的笑容和修復你的咀嚼功能。
  • 魏先生2020年剛好滿 45 歲,他去年才去牙醫診所做口腔檢視與洗牙。
  • CBCT是一個更精密、更快、更安全的CT掃描模式,通過使用圓錐狀的X射線束,掃描的範圍、輻射劑量和掃描所需的時間都大大減少。

植牙能恢復牙齒的功能以及外觀,藉由在缺牙處植入鈦金屬材質的人工牙根「植體」,等骨頭和植體密合以後,再裝置支台齒、….. B私家醫院不久後回覆本會,同意豁免相關費用,不再追收餘額$3,200,並會直接通知陳先生,個案得以解決。 咁我諗住第二日返去搵個牙醫睇架啦﹐因為星期日 FAMILY DAY。 點知﹐ 傷口發炎﹐ 仁健牙科地址 成條線係我口度條條FING﹐ 第二日連食野﹐ 飲水﹐吞口水都勁痛。 結果﹐我痛到要請幾日病假﹐醫生證左 咽喉發炎﹐ 細菌由傷口感炎。

仁健牙科地址: 查詢及預約電話: 2638 0972

卓健牙科旨在為本港市民提供專業、可靠和價錢合宜的牙科服務。 家仁牙科中心是近幾年快速建立起一定知名度的牙科日間醫療中心,以合理的價格定位提供中高端跨專科家庭牙科服務,備受眾多本地中產及高端專業人士歡迎。 家仁牙科分別於人口密集的尖沙咀及荃灣設有大型牙科中心。 很多名人名星都去光顧,設備也相當先進,服務態度相當好,醫療水準一流,不過根據網上評論,他們的收費頗高,平均價錢比外面高兩至三倍以上,結帳時需要對賬單金額有一定心理準備。 例如根據醫院網頁提供的價目表,全科牙醫首次咨詢費(不包括X光檢查費)高達港幣2,000元。 例如需要只針對處理目前病癥的治療方案(如有牙疼僅對相關牙齒做止痛及治療)還是需要徹底處理背後潛藏問題的根源性治療方案(對在背後造成牙疼的慢性牙周病進行全口腔康復治療)呢?

本堂設有牙科診所為大眾提供專業而全面的牙齒及口腔保健服務,服務包括基本口腔檢查、洗牙、脫牙、補牙、假牙及根管治療等,近年更引進植牙治療,服務一直深受大眾歡迎。 除牙科門診服務外,本堂亦積極開展及參與各種社區口腔護理計劃,包括政府牙科資助服務,以加強大眾對口腔健康的意識及應對牙科需求。 如果你對牙齒健康方面有任何疑問,又或者對牙科治療有任何顧慮,不用擔心,你都可以安心地向我們在佐敦或旺角牙科中心的牙醫團隊查詢。 位於旺角的仁健牙科診所已為大家服務了一段日子,廣受讚賞,令不少人欲尋找旺角牙科醫生作牙齒保健和治療時,都必先想到仁健牙科。

仁健牙科地址: 香港、九龍、新界。敬請致電預約。

可見香港牙醫數量雖然不多,但質素卻是受到全球認可。 此外,牙周病以及蛀牙等都有分輕微至嚴重,不同程度的病況需要不同層次的治療方案處理,越嚴重的個案可能需要越多的治療手段及複診次數,導致較高的治療費用。 此外,由於租金成本問題,位處CBD中央商業區的診所(如著名醫生大廈 – 中環中建大廈)收取的治療費用也可能會較高。 健牙仕是香港首間具水療特色及開放式設計的牙科診所,減少人們對牙科診所的恐懼感。 我們會繼續秉承着「以人+仁為本」的信念,如對待家人般細心照料病人,並以病人利益為先,獨立且客觀地分析及比較各個治療方案的利弊,讓病人選擇最適合他/她個人需要的治療。 DISCOUNT 左要25000, 我同醫生講話無錢﹐ 佢又叫我碌咭﹐又叫我問親戚朋友借啦。

  • 牙根刮治術是指牙科醫生會利用牙科儀器清刮牙腳深部的牙菌膜及清除發炎組織,目的是清除從牙齦與牙根分離的「牙周袋」內的牙菌膜及牙石,讓牙周組織和牙根癒合,從而消除牙周袋。
  • 利子傑牙科醫生為城健牙科綜合醫療中心的行政總監,於香港大學畢業後,在菲臘牙科醫院曾任兒童齒科及牙齒矯正科駐院牙科醫生。
  • 根據網頁介紹,他們的牙科醫生經驗豐富,他們與內外科醫生及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合作,為有特別需要的求診人士(例如患有其他疾病,或頭部、面部或頸部曾經受傷者)設計優質、安全及全面的治療方案。
  • 然而,如顧客於箍牙療程中有任何疑問,可直接與他們聯絡,牙醫會因應情況再作配合。
  • 牙醫會推薦使用所說的的超音波洗牙設備的電磁效應原理執行洗牙,令洗牙機頭生產多方向的震盪,經由高密度的震動及搭配水花的清潔,快速、便捷地去…..
  • 口腔頜面手術主要為口腔及顎骨手術,包括人工植牙種植﹑處理阻生牙齒及智慧齒(如近神經線的位置或病情較複雜的個案)﹑口腔頜面結構異常,口腔顎骨腫瘤及矯形等。

集團開設逾70間醫務中心,網絡遍佈港九新界及離島。 在選址時,我們以交通便利和人口密度兩方面作考量,因此服務地點位於交通便利的港鐵沿線及人口密集的社區,為不同人士提供優質及便捷的醫療服務。 有許多牙科醫生推薦的牙科治療方案,都可用來改善你的牙齒狀態和笑容。 仁健的牙科醫生會根據你的需求,給你最合適的治療方案。

仁健牙科地址: 洗牙

如果牙齒不整齊,會令你刻意或不經不覺遮掩嘴巴,笑得靦腆。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副完美燦爛的笑容,所以仁健牙科除了提供基本牙科服務外,我們牙科診所也提供3種主要牙科治療服務,包括植牙、矯齒和美白牙齒。 我們專業的牙科醫生會先為你診斷牙齒的問題,再為你建議最佳的治療方案。 旺角仁健牙科診所為每位患者提供牙科護理和治療服務,我們的牙醫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診所設有最新的醫療儀器,確保你得到優質的牙科護理服務。

我們佐敦及旺角牙科醫生,都可為你提供上佳牙科服務。 本中心設有幼兒﹑兒童及青少年牙齒口腔護理及預防疾病治療等服務。 經驗豐富的兒童齒科醫生能專業地為不同年齡的兒童進行各種口腔健康檢查及治療。 有特別需要的病人可安排靜脈注射或全身麻醉進行牙科治療。 仁樂醫療集團本著精益求精的態度提供卓越的醫療服務,致力為病人提供優質全面的服務,包括專科診斷、牙科 治療、身體健康檢查和營養諮詢等。

仁健牙科地址: 醫療知識

牙醫表示其實高達八、九成是來自嘴巴病症,譬如牙周病、齲齒、口腔潰瘍、黏膜炎等,其它一到兩成才是呼吸….. 舒眠植牙最大的特點在於讓病人在淺層睡眠的情況當中完成手術,使用舒眠植牙儀器TCI病人完全不會聽到器具尖銳的聲響,也不會感受到讓人緊張的手….. 植牙能夠修復牙齒的作用和外觀,憑著在缺牙處植入鈦金屬材料的人工牙根【植體】,等待骨頭和植體密合以後,再設置支台齒、人工牙冠…。 鑲配牙冠是指以人造牙冠以用來覆蓋受損的牙齒,以鞏固及保護脆弱的牙質,特別適用於接受杜牙根治療後或碎裂的牙齒。 此外,如果主診牙醫具有牙科碩士學位或其他需另外考取的資歷,或者具備多年處理某一牙科問題的豐富臨床經驗,他們收取的診療費用也可能相對高一點。 牙菌膜及牙石清除,但不能把牙齒本質的顏色由黃變白。

由於牙科中心位於醫院內,設備配套會比普通診所完善,所以如果要進行高風險或複雜手術必屬首選。 不過現在疫情嚴峻,去人多的醫院前記得做好保護措施。 整體屬極高端醫療檔次,適合衣食無憂的富人及注重私隱的名人。 根據網頁介紹,他們的牙科醫生經驗豐富,他們與內外科醫生及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合作,為有特別需要的求診人士(例如患有其他疾病,或頭部、面部或頸部曾經受傷者)設計優質、安全及全面的治療方案。 患者本身病情的嚴重程度以及手術的複雜程度原來亦會影響牙醫收費高低。

仁健牙科地址: 九龍區

其次,本港有數家牙科日間醫療中心,配備接近醫院的高等級治療及消毒設備,並提供高端牙科日間手術服務,因此牙科日間醫療中心的牙醫收費也會比一般小型牙科診所高。 根據香港牙醫管理委員會對本港牙科執業人員所發出的專業守則指引,我們必須遵守監管互聯網之網頁形式規條,因此我們只能在本網頁提供基本資訊,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作為家庭牙醫,我們衷心希望每一位病人最後都能夠懷著平安、歡愉的心情完成治療。 如有任何牙齒及口腔問題,你可以向家仁醫療團隊或其他你信任的牙醫查詢,以免耽誤病情。 我們顧及到不同年齡階層人士的口腔問題需要,本集團牙科醫生提供醫療劵及關愛基金牙科服務,方便有需要人士申請資助。 位於尖沙咀的城健綜合牙科醫療中心擁有齊全的牙科設備及儀器,定期有不同牙科專科醫生及牙科醫生駐診,牙齒衛生員都會與牙醫合作,細心照顧你的口腔。

全港共有九間牙科診所,分別位於尖沙咀、屯門(三間)、元朗、太子旺角、將軍澳及堅尼地城。 多年專業經驗,共有十多名全科牙科醫生在不同地區診所駐診,值得信賴。 服務包括:全科牙科治療、牙科專科治療、醫學牙科美容療程等,確保你的口腔和牙齒都得到全方位專業的照顧。 仁健牙科地址 仁安醫院牙科中心設有普通門診及非辦公時間之緊急牙科治療服務,全天候為有需要的門診及住院客人提供綜合普通科和專科牙科服務包括:牙髓治療科﹑牙周病科﹑兒童齒科﹑口腔頜面外科﹑牙齒矯正科及修復齒科。 FindDoc 為你提供香港元朗牙醫名單、牙科診所資料、專科服務及收費,期望為你解決如「牙醫推薦」等常見問題。

仁健牙科地址: 服務

隨著生活水平同質素的提升,加上疫情來襲,香港人不論男女老幼均越來越重視自己的個人健康。 相信很多人都曾經歷突然想找牙醫洗牙,但不僅需要預約,還需要預約到起碼一兩個月後才能夠看牙醫。 然而維護好自己和家人的口腔健康刻不容緩,不論是進行洗牙、拔牙/脫牙、矯齒、接受杜牙根或牙周病手術等,都需要儘快找到專業的家庭牙醫處理,以免令自己受苦。 牙科診所現設有兩間診症室,並由執業註冊牙醫為居民提供專業且可靠口腔保健及治療服務。 除牙科診所外,本會亦獲衞生署撥款資助兩隊牙科外展隊;為觀塘區所有安老院舍及日間護理中心提供免費的基本牙科到診治療及健康教育服務,以改善長者的口腔健康及提昇他們的生活質素。 仁健牙科地址 我們也為遭逢突發意外導致下顎斷裂或牙齒移位的病人提供緊急入院服務,由本中心的口腔面頜外科專科醫生全程主理及跟進,務求在黃金時間内完成必要的修復手術。

仁健牙科地址

本會現藉本文檢視牙科服務的常見投訴,提醒消費者選擇牙科服務時應注意的事項。 他建議,無論是植牙、矯正牙齒、牙周病治療等較複雜且需要侵入性的治療項目,收費標準會視病患口腔的複雜程度而定,除非是熟悉又信任的牙醫師,否則應該多問幾家再做決定。 多數讚好都是讚洗牙的牙齒衛生員態度良好,診所分店多,位置比較方便,而且又屬於多間保險公司的醫療網絡,求診時可以直接使用醫療保險咭無需另行付費。 但也有部份評論指卓健牙科旗下的牙醫都比較年青,好像剛畢業沒有太多經驗,對其專業技術有所保留。 家仁牙科中心的網上評價普遍正面,患者均對中心幾位醫生的專業判斷及治療表示欣賞和肯定,對待每一位客人都會耐心講解及分析每個治療項目,並為客人制定最合適的治療方案。

仁健牙科地址: 我們的服務

常言道「牙痛慘過大病」,良好的牙齒護理及適時處理牙患,有助減低牙痛的機會。 注重個人儀容的年輕一輩,除光顧一般牙科服務外,或會考慮接受一些牙科治療以改善外觀。 而年長的消費者有機會需要透過一些複雜的牙科手術來處理牙齒退化的問題,例如訂造假牙。

仁健牙科地址

方小姐預約7個月後覆診及領取牙套,可是8月初接到A醫療集團的短訊通知,負責她個案的牙醫已離職,公司會盡快安排另一位牙醫接手跟進餘下的療程。 方小姐其後主動查問覆診期,A公司職員稱新接手的牙醫逢星期三及四工作,現時需要重新編配預約,要求將她的覆診期延後兩個月。 方小姐表明現有牙套不足夠應付多兩個月,惜職員反應冷淡,提議她延長配戴牙套的時間,她迫於無奈接受。 目前只有香港大學設有全港唯一一間牙醫學院,牙科學生完成6年制牙科學位課程及通過實習後,便可註冊成為香港執業牙醫。

仁健牙科地址: 查詢及預約電話: 2603 7611

如果你對矯齒療程有興趣,可以參與本診所的矯齒諮詢日。 我們專業的牙科醫生會為你的牙齒作詳細檢查並解答你的矯齒問題。 史密夫和鄭牙科診所提供兒童牙齒治療、牙齒美白、植牙、假牙托、牙冠和牙橋、牙齒矯正、 牙科鎮靜、陶瓷貼片、脫牙、洗牙等服務。 仁鴻牙醫診所非常看重治療水平,期許從各種各樣方面提高病人的就診體驗。 仁鴻牙醫診所的醫生具有專業的醫療技術,且供給一應俱全的診療設施與令人舒適的治療空間,友善謹慎的專業診療服務人員,讓仁鴻牙醫診所成為大家就醫的好選擇。

仁健牙科地址: 牙周病的有效治療方法是什麼?來認識水雷射手術治療吧!

你可以諮詢我們為你作出的牙科醫生推薦,醫生會詳細向你解釋有關如何改善牙齒健康,從而可重拾燦爛笑容,提升自信。 我們的牙科診所設備完善廣受推薦,配備電腦斷層掃描,為你提供更準確的診斷及治療方案;另外先進的iTero口腔掃描機,更可讓你在矯齒前先看看電腦模擬,預先了解治療的效果。 盈仁牙醫診所使用優良的醫療技術維護病友的健康,盈仁牙醫診所也一直增加其醫療品質,使病友在醫生的治療及照護下能擁有健康的生活。 根尖周圍手術便是所說的牙醫推薦的顯微根管治療,是藉由顯微鏡輔助且局部麻醉之後執行的手術,麻醉以後牙醫將牙齦底下產生病變的齒槽骨跟牙根進行….. 陳先生其後按預約到達B私家醫院,並由同一位牙醫進行餘下的治療,過程中對方提議再照X光片,聲稱較有立體感。 由於額外照了X光片,陳先生預算餘款最多額外添加$1,000左右,可是B私家醫院單據上的治療費總數竟是$8,000,分別是牙髓治療($6,000)及牙冠($2,000)。

仁健牙科地址: 查詢及預約電話: 2683 0167

他們的一大特色是通過不同牙科專科的經驗制定全面的治療方案,以根除疾病本源,避免將來需要再進行更複雜的療程,也就是避免出現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情況。 例如在進行杜牙根治療時,為了達到比較精準的效果,提高手術的成功率,專業牙醫會使用著名品牌蔡司光學醫學顯微鏡之類較為大型及昂貴的儀器,因此每家牙醫診所的杜牙根收費也有所分別。 提供口腔檢查,病症診斷,基本預防,治療或緊急處理口腔疾病,當中包括與牙齒和口腔相關結構及組織問題。 另有牙科專科醫生及顧問醫生集中在尖沙咀綜合牙科醫療中心定期駐診,以配合精準的儀器及完善的設備,使治療更安全順利。 健匯牙科提供全面的牙科服務,從定期口腔檢查、洗牙、補牙、脫牙、智慧齒手術、植齒、根管治療、CBCT 錐狀射束電腦斷層掃描、環口放射診斷、牙齒矯正、牙齒美白、全瓷牙套、瓷貼片、牙科激光。 多數的牙科X光檢查都在牙科診所內進行,而X光檢查是很安全的,不會對人體構成太大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