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灣牙醫2024必看介紹!(小編貼心推薦)

牙石過多,更會存在牙槽骨吸收、牙齦萎縮以及牙齒鬆動症狀;為保持牙齒健康,洗牙的週期應為半年至一年,以預防各類牙齒健康問題。 有次女兒在淘大花園附近牙醫洗牙,回家流牙血,立即打電話問姑娘,姑娘是正常現象,到晚上刷牙又流小小,第 … 譚女士,兩年前開始腰痛,自述為突發性,引痛左腿外側,於去年7月中到大窩口診所就診。

此外,本院轄下位於長沙灣元州街之綜合醫療中心亦設有牙科診症室,於2018年起為區內居民提供牙科服務, 九龍灣牙醫 使本院的牙科服務擴展至不同地區, 為更多有需要人士提供服務。 盈健集團旗下共有接近 50 多間醫務中心,遍佈港九、新界及離島,轄下的醫療團隊龐大,有超過 100 多名醫生及牙醫,以及超過 300 多名醫護團隊。 本堂設有牙科診所為大眾提供專業而全面的牙齒及口腔保健服務,服務包括基本口腔檢查、洗牙、脫牙、補牙、假牙及根管治療等,近年更引進植牙治療,服務一直深受大眾歡迎。 除牙科門診服務外,本堂亦積極開展及參與各種社區口腔護理計劃,包括政府牙科資助服務,以加強大眾對口腔健康的意識及應對牙科需求。 他們於1981年成立,為門診及住院病者提供全面的牙科服務,分別持有私家醫院及日間醫療中心牌照。 牙科中心的專業團隊包括13位專科資深名譽顧問醫生,當中2位為駐院牙科醫生。

九龍灣牙醫: 牙科

Dentist HK醫療編輯團隊希望上述整合出來的資料能幫助你找到合適的牙科醫生,不過資料僅供參考,實際預約及牙醫收費等請自行詢問有關診所。 如果想了解更多有關牙齒健康的問題,建議最好向專業牙醫諮詢。 其次,本港有數家牙科日間醫療中心,配備接近醫院的高等級治療及消毒設備,並提供高端牙科日間手術服務,因此牙科日間醫療中心的牙醫收費也會比一般小型牙科診所高。 聯合醫務的牙醫團隊由來自牙科不同範疇的醫生組成,除了基礎牙科治療及護理,更可提供牙科專科服務,包括修復齒科、牙齒矯正科、牙周治療科等,全面照料您的牙齒健康。 我們的牙科醫生團隊在為您檢查及治療牙齒問題的同時,亦會提供適切的牙科保健建議和指導。 不論是針對處於換牙階段的小朋友,或是有牙齒美觀需求的成年人,我們都有合適的牙醫為您提供全面專業的服務。

九龍灣牙醫

問題是許多人都做不到,而這會令你感到在我們中間擁有更少歸屬感。 FindDoc 支持和保護病人與醫生的權利,因此本網站披露和公開資訊的方式須符合香港有關的準則和政策。 中醫提供現代化及專業的中醫診症服務,高品質、方便、衛生、安全及容易使用的濃縮中藥顆粒,及先進的電腦化管理。 本文章內容由 Bowtie 醫療資訊團隊 提供並只供參考,不代表 Bowtie 立場,Bowtie 對任何人因使用或誤用任何信息或內容,或對其依賴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此文章內任何與 Bowtie 產品相關的內容僅供參考及作教育用途,客戶應參閱相關產品網頁內詳細之條款及細則。 此外,牙周病以及蛀牙等都有分輕微至嚴重,不同程度的病況需要不同層次的治療方案處理,越嚴重的個案可能需要越多的治療手段及複診次數,導致較高的治療費用。

九龍灣牙醫: 荃灣

由於牙科中心位於醫院內,設備配套會比普通診所完善,所以如果要進行高風險或複雜手術必屬首選。 整體屬極高端醫療檔次,適合衣食無憂的富人及注重私隱的名人。 根據網頁介紹,他們的牙科醫生經驗豐富,他們與內外科醫生及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合作,為有特別需要的求診人士(例如患有其他疾病,或頭部、面部或頸部曾經受傷者)設計優質、安全及全面的治療方案。 此外,爲了讓牙醫清楚瞭解相關病況以提供最合適的治療方案,部分牙科診所除了進行最基本的X光檢查外,更會提供電腦斷層掃描,通過CT成像技術,以產生全面顯示人體器官和組織的橫切面圖像。 例如在進行杜牙根治療時,為了達到比較精準的效果,提高手術的成功率,專業牙醫會使用著名品牌蔡司光學醫學顯微鏡之類較為大型及昂貴的儀器,因此每家牙醫診所的杜牙根收費也有所分別。

  • 本堂設有牙科診所為大眾提供專業而全面的牙齒及口腔保健服務,服務包括基本口腔檢查、洗牙、脫牙、補牙、假牙及根管治療等,近年更引進植牙治療,服務一直深受大眾歡迎。
  • 有受訪的姑娘提醒,為了口腔健康設想,建議選擇有足夠經驗和資歷的牙醫,切勿因貪平而選擇一些資歷或經驗不足的私家牙醫診所,最後得不償失。
  • 中醫提供現代化及專業的中醫診症服務,高品質、方便、衛生、安全及容易使用的濃縮中藥顆粒,及先進的電腦化管理。
  • 相信很多人都曾經歷突然想找牙醫洗牙,但不僅需要預約,還需要預約到起碼一兩個月後才能夠看牙醫。
  •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以了解您的獨特情況並為您提供做出最佳決策所需的一切而自豪。

史密夫和鄭牙科診所提供兒童牙齒治療、牙齒美白、植牙、假牙托、牙冠和牙橋、牙齒矯正、 九龍灣牙醫 牙科鎮靜、陶瓷貼片、脫牙、洗牙等服務。 健匯牙科提供全面的牙科服務,從定期口腔檢查、洗牙、補牙、脫牙、智慧齒手術、植齒、根管治療、CBCT 錐狀射束電腦斷層掃描、環口放射診斷、牙齒矯正、牙齒美白、全瓷牙套、瓷貼片、牙科激光。 多數讚好都是讚洗牙的牙齒衛生員態度良好,診所分店多,位置比較方便,而且又屬於多間保險公司的醫療網絡,求診時可以直接使用醫療保險咭無需另行付費。 但也有部份評論指卓健牙科旗下的牙醫都比較年青,好像剛畢業沒有太多經驗,對其專業技術有所保留。

九龍灣牙醫: 診所地點

另外,盈健醫療的特約體檢中心有專業的醫護團隊(包括放射科專科醫生、放射技師、普通科醫生、註冊護士)提供一站式的醫學診斷及內窺鏡檢查等服務。 希瑪牙科除了基本牙科服務,如一般口腔檢查、洗牙、補牙外,中心也提供美容牙科及高階牙科服務,包括牙套、牙橋、牙托、牙齒美白、植牙、根管治療、牙周病治療、全口修復及智慧齒拔除等。 維健牙科有6間牙科中心,提供綜合牙科治療,包括洗牙、補牙、脫牙、牙膠、根管治療、牙套、植牙、口腔頜面手術、牙齒矯正、 隱形牙箍 九龍灣牙醫 、牙齒美容及牙週病治療等。 養和醫健有2間牙科診所,分別位於金鐘及跑馬地,提供一般治療及牙齒美容服務,如傳統牙齒矯正治療與隱形牙箍、兒童齒科、種牙治療、配製假牙、牙周病治療、口腔頜面手術及緊急牙科服務。 卓健牙科又是一個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的品牌,尤其是享有公司醫療保險福利的人士。

家仁牙科分別於人口密集的尖沙咀及荃灣設有大型牙科中心。 而爲了應付複雜的手術需要,牙科日間醫療中心及醫院更會采用比電腦斷層掃描更爲先進的錐形束電腦斷層掃描(CBCT)。 CBCT是一個更精密、更快、更安全的CT掃描模式,通過使用圓錐狀的X射線束,掃描的範圍、輻射劑量和掃描所需的時間都大大減少。 使用先進儀器進行診斷檢查必然會產生額外的醫療費用,建議大家在接受治療前先問清楚各項收費安排,以免最後大失預算。 雖然私家牙醫的收費相對於公立醫院比較昂貴,但由於公立醫院對一般市民僅提供極爲基本的牙科服務,因此病人往往需要尋找私家牙醫以得到更全面的個人化牙科護理服務,以迅速解決牙齒問題。 所以,近年來已經有不少人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私家家庭牙醫。

九龍灣牙醫: 盈健醫療集團- 牙科服務網絡

例如根據醫院網頁提供的價目表,全科牙醫首次咨詢費(不包括X光檢查費)高達港幣2,000元。 Jessica 於2018年獲取了由香港菲獵牙科醫院頒授的註冊牙齒衛生員資格。 她相信度身訂做的口腔健康指導會為每位病人帶來更好的生活質素。 從她對宣揚牙齒衛生的熱誠,她的理念是確保每位病人都帶著笑容離開,亦帶著健康的牙肉和提升了的口腔健康回來。

九龍灣牙醫

卓健牙科在港九新界設有多個小型衛星牙科診所,以方便保險客戶,確保牙痛時總有一間在附近。 部份公司的醫療計劃如果有包含牙科治療的話,都會包括每年在卓健牙科旗下診所接受兩次免費洗牙服務,洗牙一般都會由牙齒衛生員負責。 牙科是完全獨立於西醫的一個醫療體系,受不同監管機構管轄。 在牙科内可細分為「全科牙醫」和屬不同專科的「專科牙醫」,包括牙齒矯正科、口腔頜面外科、牙周治療科、兒童齒科等專科。 目前每位全科牙醫都可以合法的進行牙齒治療的,不過專科牙醫屬於所屬專科領域的專家,擅長處理該類別的複雜病情。 九龍灣牙醫 Bowtie 醫療資訊團隊由持牌的醫生、中醫師、營養師、物理治療師等組成,致力為香港人提供專業的健康資訊。

九龍灣牙醫: 九龍灣

Bowtie (「保泰人壽」)是持牌人壽保險公司及香港首間虛擬保險公司,致力於填補健康的保障缺口。 Bowtie 透過創新科技及醫療專業,提供零中介、免佣金,更方便的網上平台,讓客戶隨時隨地獲得「自願醫保計劃」產品報價、核保及索償服務。 九龍灣牙醫 九龍灣牙醫 Bowtie在 2021 全年於直接銷售渠道中持續排行第一。

九龍灣牙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