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顏霜用法202410大優點!(持續更新)

本來就很厭世了,看臉上又多出那麼多討人厭的痘痘,心情更加煩躁了。 今天Meg從痘痘精華、面膜及去痘印產品都幫你找好了! 溫度每上升一度臉上就會多出油10%,高溫時出油但吹冷氣又會讓皮膚乾燥缺水,這些都會使底妝變得超不服貼…最近也遇到超多女孩們問如何補妝,其實只要掌握這幾點上妝及補妝方式,就能夠輕鬆面對夏季底妝出現土石流、斑駁不服貼的窘境啦! 然而,因為每個人的膚況不同,許多人適用的款式仍然有可能會造成過敏、紅腫或是長肉芽的情況。 因此,化妝品使用前也可以至專櫃索取試用包,或是先從少量下手,而若是發生不適的情況,應該立刻停用,並且尋求醫師的協助。

眼部周遭的皮膚比一般面部肌膚還要更加脆弱,雖然也有說法表示不需要額外使用眼霜,但適合的眼霜能夠能夠避免刺激或是熏眼的狀況。 本篇將介紹與眼霜有關的基本知識,還有6款PTT上最多使用者推薦的眼霜產品,如果是第一次使用,不妨參考以下推薦。 這款素顏霜蘊含7種維他命複合物,有助預防黑色素形成,淨白肌膚,改善暗啞問題,讓肌膚瞬間呈現透白光感。 蘊含橄欖與金縷梅萃取物,幫助減淡細紋,讓皮膚更顯光滑無瑕。 結合防曬、提亮、修飾功效於一身,助你打造出自然亮麗裸肌。 質感輕盈,糅合植物萃取物成分,給肌膚一份舒適自然的保護。

亮顏霜用法: 妝/素顏霜推薦2:蘿拉蜜思 保濕潤色美妝蜜 清爽型 SPF20/PA+++ 50ml,NT.1800

引入20%黃金蝸牛黏液成分,有助修護肌膚,保持皮膚緊緻濕潤。 乳霜質感柔滑輕盈,能快速滲入皮膚,調節膚色,打造自然透亮肌膚。 由於大多數的素顏霜都具防曬和調色功效,成分含有防曬劑的顆粒和色素粒子,加上有些人為了減低使用素顏霜後的黏膩感,會用碎粉進行定妝,因此使用後需要進行正常的卸妝程序,避免毛孔堵塞導致的肌膚問題。

PAUL & JOE在今年6月推出最新的第5代升級版隔離乳,將防曬係數直接提高,卓越的防曬效果、質地依舊輕盈不黏膩,添加多種保濕成分、為肌膚長效保濕鎖水,一抹即可修飾肌膚紋理、毛孔、膚色不勻的問題,長效維持清透明亮的妝容。 偏粉色調的亮顏霜可以校正暗沉膚色,為肌膚帶來自然的白皙感,也不死白,難怪在社群上爆紅。 不同款的素顏霜中的美白成分、效果也不盡相同,有的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精華,能改善膚質,有的添加胺基酸,鎖住肌膚水分與保濕,或添加熊果素阻止黑色素生成,減少皮膚色素沉積等等保養成份。

亮顏霜用法: 顏霜推薦:Epionce 防曬潤色隔離霜SPF50 $395

調色提亮保濕啫喱為無油清爽配方,當中蘊含專利粉嫩美肌煥亮科技,能釋放出蘊含光線散射光學提亮效果的的色素粒子,即時提亮肌膚光澤,改善暗啞膚色。 多效合一的全效調色霜,能滋潤保濕,顯著修正並均勻膚色,且質感非常透薄 ,能有效減淡肌膚瑕疵,透現肌膚光澤。 除了抗氧化、幫助肌膚修護的維生素外,冰冰霜還含有酪梨果油、杏核油等滋潤保濕成分,能快速滲透到肌膚內,為乾燥肌膚提供滋養效果,並預防紋路產生,可當作頸霜或懷孕期間作為妊娠霜使用,尤其天然成分,使用起來也讓人放心。 用法和素顏霜一樣,但是含有雙重玻尿酸、傳明酸等美容成分,不僅可以提亮膚色,還能達到保養功效與防曬,有效隔離居家工作時的螢幕藍光,讓肌膚受到最完整保護。

亮顏霜用法

台灣興起一陣「素顏霜」風潮後,韓國連帶受影響發售更多種的素顏霜。 小編推薦給大家韓國爆紅的HANSKIN第二代粉紅玫瑰素顏,提亮整臉氣色,遮掩暗沈膚質看上去更透亮,不含人工色素,粉色質地來自於天然原料的光澤,乳液狀的保溼力高,經臨床測試,低刺激敏感乾肌也適用。 受到紫外線的傷害時,為了保護皮膚表層,黑色素細胞會形成雀斑,而作息不正常也容易長出肝斑導致臉部暗沈。 眼霜的塗抹範圍包括眼下、眼尾、眉骨、鼻側、太陽穴,在塗抹之前建議先搓開眼霜加溫,讓眼霜更方便被皮膚吸收。

亮顏霜用法: innisfree 濟州櫻花淨白素顏霜

當中這款持久保濕底霜,能瞬間補水及軟化肌膚,快速被肌膚吸收,適合長期於冷氣間工作、秋冬季節性轉變保濕用。 如梳夫厘般彈滑豐凝的最強保濕力底霜,採用昇級版高保濕精華配方,並結合「高密著柔膜」和「固定皮脂粉體」雙重技術,同時實現防油持妝與持續保濕的完美平衡妝效,長時間預防因乾燥引起的缺水、泛油、脫皮及浮粉問題,持久保持水亮柔滑的貼服上妝效果。 Rénergie立體塑顏緊緻系列是Lancôme改善鬆弛肌膚的必備產品,包括保濕霜、眼霜及潤色保濕霜,採用的突破性[UP-COHESION] TM科技,有助重現年輕膚質。 理膚寶水品牌標榜的就是敏感肌也能使用,所以敏感肌的可以完全放心上臉! 這款特別的地方是它能夠特別針對長波UVA加強防護,也就是可以降低和預防曬黑和老化的情況。

女生永遠都很嚮往「不用化妝就很美」的自然好狀態,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天生麗質,真的不化妝就有好肌膚、好氣色並不容易,因此「偽素顏妝」永遠不退流行,更讓能同步完成保養、提亮、美化肌膚的「素顏霜」爆紅。 別擔心,《ETfashion》幫你把使用法到注意事項全都整理好,一次搞懂素顏霜大小事。 當中成分也包括透明質酸粒子及維他命E,不但保濕肌膚,更可如同海綿吸水一樣,幫助鎖住皮膚水分。

亮顏霜用法: 精華液需要每天用嗎?從幾…

立即選購 SYNCHRO SKIN 感肌同步持久清透亮澤粉底霜組合 HK$330 (總值 HK$670)。 Jo malone、Innisfree、NEOM、botanique、Karmakamet,比起香氛蠟燭,擴香瓶更安全、香味一樣迷人又持久,今天就來分享7款網友好評推薦擴香瓶,顏值高又沒有人工化學感的擴香瓶,一起往下… Sleeping mask比片裝面膜更貼合面型,更可以局部使用,而且不用擔心因為忘記摘掉而吸收面部水分。 Laneige把握夜間黃金修復期,以水亮補濕睡眠面膜幫助肌膚微生態恢復平衡,從而達至細緻、明亮及健康的膚質。

難尋的它藏於意大利森林深處,蘊含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其抗氧化功效是羊胎素的 80 倍、維他命 亮顏霜用法 E 的 1,000 倍,有效對抗衰老。 亮顏霜用法 白松露的抗氧化功效更得科學證實:1998 年,3 名科學家就憑藉確認超氧化物歧酶的減少,是人類衰老根本原因而獲得諾貝爾獎。 由此可見,只要懂得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 SOD,就能抵禦年月洗禮,凍齡美肌。 迪奧精萃再生光燦系列添新成員,全新防護隔離霜質地潤澤絲滑宛如乳液,完全是敏弱肌、細嫩肌、老化肌的日間防護神隊友!

亮顏霜用法: 好用 tone up cream 推介:Elizabeth Arden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 2.0 $1,120/ 50ml

加上低敏美白配方,成分溫和,而天然植物萃取成分更有鎮靜之效,紓緩肌膚敏感。 有別於膚色系粉底,水漾調色粉底液能展現並提升自身膚色,水漾易推的質地能完美貼服肌膚,從,修正膚色不均、暗沉、紅潤感不足等問題。 當中的#02粉紫色調能針對欠缺血色及膚色偏白人士,提升肌膚的紅潤和剔透感。 隔離霜(Make-up Base)的功效主要是阻隔污染物和紫外線,以及令後續的底妝更持久貼服。 雖然很多素顏霜都會添加防曬成分,但由於每次使用的份量甚少,並不足以達至足夠的防曬功效(護膚功效更加是當作Bonus吧)。 除非標明是具調色功效的防曬產品,用量較多,否則原則上素顏霜並不能完全取代防曬產品的功效,大家可以把素顏霜當作粉底的替代品,但不能代替防曬或隔離霜。

雪花秀抗衰老面膜蘊含高濃度且珍貴赤松成分,透過專利成分Red Treasure,有效改善粗糙肌膚,令皮膚回復緊緻及飽滿效果。 蘊含珍貴奧圖玫瑰精華的補濕睡眠面膜,配合保濕PatcH2O及抗氧化Superox-C兩大專利成分徹夜修復肌膚,保濕之餘亦有抗衰老、緩和發炎及改善各種因缺水要衍生的肌膚問題。 一向受到小資女生喜愛的專科,除了洗面乳外,還特別推出洗顏泡泡,適合肌膚容易出油,或是男性朋友。 特別添加微米白泥,富含天然礦物質與獨家保濕配方,溫和吸附帶走老廢角質及毛孔深層髒污,洗完後不乾澀緊繃。 來自墨爾本高科技植萃保養品牌Grown Alchemist,關鍵成份包含小麥胚芽、銀杏萃取、蔓越莓、白高嶺土,泥狀的質地柔潤細滑,不易刺激皮膚或造成乾燥,適合當作週期性深層清潔保養。

亮顏霜用法: 素顏霜推薦10:AHC 粉嫩光澤美拍霜,30g/NT780

這款素顏霜能即時達到提亮美白效果,塑造出如牛奶般的白滑肌膚,更可以收細毛孔,減淡肌膚泛紅,是打造自然裸妝的必買恩物,方便易用。 這款醫學全效抗污染輕柔防曬乳SPF50 PA++++採用Kiehl’s抗污染技術,加上黃芩苷及維他命E的抗氧化成份,有效幫助皮膚對抗外在環境的侵襲。 配合Mezoryl SXTM及Mexoryl XLTM雙重穩定抗UV濾光分子,高效阻擋UVA及UVB紫外線,防止肌膚提早老化。

  • 素顏霜是集結遮瑕、提亮膚色、護膚,甚至防曬功效的懶人恩物,不過到底素顏霜是什麼?
  • 而當中更含有紅石榴、橙果萃取物,讓肌膚更顯活力光彩。
  • 黎姿曾於 IG 分享過「白松露提亮雪晶凝珠精華」的好用之處!
  • 無論你是幹性皮膚還是油性皮膚,一年四季都需要保濕,而最常用的保濕護膚品就是面霜。
  • 化妝師分享選用適合自己的MLBB色唇膏,在嘴唇內側再稍微紅一咪咪的顏色,就是最適合自己的素顏唇膏色。
  • 產地:韓國
    容量:50ml
    評價:擦起來滋潤清薄,同時具有提亮肌膚功效,改善暗黃肌。

Dr.Jart+的V7 V7維他命肌光鑽白霜是另一款韓國當紅素顏霜。 最大特點在一抹在皮膚上,瞬間提亮一個色階,維持亮麗好膚質。 含有7種光速白維他命複合配方,搭配白玉成分與二氧化鈦,釋放大量有效亮白成分。 脖子、手腕、腳均可使用的全身塑顏霜,也很推薦代替底妝使用。 所謂的素顏霜,就是塗抹之後肌膚看起來像完全沒上妝一樣,散發出自然的光澤感,讓膚質看起來又好又白亮的一種乳霜,又稱美白霜、無瑕霜。 在許多素顏霜中,低刺激抗過敏的素顏霜就連小朋友也能作為保濕霜使用呢。

亮顏霜用法: 素顏霜推薦:SHU UEMURA Block Booster(SPF50,PA+++)

「綠茶妝」的妝容自然,予人清純的感覺但帶著小心機,不但被譽為是偽素顏的最高境界,更是能散發出讓男人看了必傾心的神奇魅力! 簡單來說,綠茶妝就是女生們口中的淡妝、男生眼中的素顏。 以下化妝師公開「綠茶妝」的5大妝容重點,以及關鍵的眼妝怎麼畫,讓你輕易散發出爆棚的初戀魅力。

澳洲塔斯馬尼雅胡椒溫和抗氧化、肉桂改善暗沈、柑橘與酸橙緊緻毛孔。 挑選成分溫和天然不刺激、顆粒適中能夠徹底清潔的產品,並在有開放性傷口時停用或避開,一樣是可以使用的。 經過一整天後,素顏霜的二氧化鈦保護膜會夾雜油脂污垢,因此建議做好雙重清潔(double cleansing),即卸妝及日常潔面的步驟,徹底潔淨皮膚,以免導致毛孔阻塞而出現炎症,最後形成暗瘡粉刺。 至於tinted moisturizer、BB Cream和CC Cream是粉底的變奏,成份中含有色素粒子,用以調整膚色。 亮顏霜用法 其質感較一般的粉底透薄水潤,猶如乳霜般輕盈,塗上面後「粉感」不重,從而可打造出現今流行的「偽素顏」或「素顏妝」。 凝膠:透過高分子膠體成分,劑型呈現類似果凍或會於肌膚表面形成薄膜狀態,再以指腹輕柔按摩,膠體便會順勢沾附老廢角質及髒汙,達到去角質作用。

亮顏霜用法: 素顏霜推薦4.M.A.CLIGHTFUL C³光透養膚素顏乳霜 $420/50ml

從荷里活的聚光燈取得靈感,蘊含輕盈保濕精華油能持久滋潤肌膚;精細粉末能模糊細紋及毛孔;球蘭花提取物能顯著提亮膚色,可於使用粉底液前單獨使用或與粉底液混合使用,突出面部輪廓同時塑造零瑕疵柔滑妝感。 這款素顏防曬乳蘊含荔枝萃取成分,有助肌膚抗氧化之餘,又可瞬間調節膚色,改善暗啞、遮蓋瑕疵,讓肌膚更顯光滑無瑕。 素顏霜同時具備SPF50/PA++++功效,而且質感輕薄,是塑造夏天裸妝的必備恩物。 素顏霜是懶於化妝的好幫手,推薦10大人氣素顏霜,既能潤澤膚色,又不至於遮瑕膏或粉底般厚重,完美打造偽素顏;加上,戴口罩成日常,較為透薄的底妝更能減輕肌膚負擔,保持好膚質。 不過,需留意素顏霜用法,而且用後做足清潔,否則容易增生粉刺暗瘡,得不償失。 這款人氣素顏霜糅合五種亮白成分,幫助抑制黑色素形成,更即時美白提亮肌膚,展顯透亮光感。

亮顏霜用法: 素顏霜推薦6.SKINFOOD柚子水份C淡斑提亮素顏霜 $280/40ml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主打成分艾地苯被稱為「地表最強抗氧化成分」,與其他抗老成分相比,效果更為顯著,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 2.0 更升級 4 倍抗氧功效,能有效改善 6 大肌膚問題,包括光澤、透淨、膚質、光損害、膚色及整體肌膚問題。 亮肌保濕潤色霜提供自然輕妝效果,質感輕盈、清爽、柔軟, 使肌膚散發細緻光澤感。 由於素顏霜主要是添加了二氧化鈦的面霜,這種成分能提亮肌膚及具輕微遮瑕的作用,所以能做到改善膚色及護膚,但由於二氧化鈦粒子較大,所以不適宜留過夜,還是先卸妝才進睡會較好。 卸素顏霜不需使用強力的卸妝液進行卸妝,只需使用洗面奶、潔面乳洗淨便可以。 跟前面推薦的一樣都有添加了溫泉水這個保養的成分,這款編輯用下來也發現它不容易致痘,敏感肌也適用。

亮顏霜用法: 人氣素顏霜推介1:M.A.C Lightful C³ 光透養膚素顏乳霜 $180/50ml

Cle de CHARM的鑽白光透無瑕霜,保濕效果相當卓越的一款素顏霜,推薦給大乾肌的人或秋冬使用。 塗完白雪公主亮白霜之後,即刻擁有和白雪公主同樣的嫩白肌膚。 柔軟絲綢般的素顏霜質地,延展性非常好,輕輕一抹就推開,保濕度高,水潤不厚重。 不過也提醒,每個人的膚況不同,如果是第一次嘗試可以先從小量開始,如果使用後有任何不舒服或是刺痛的情況應馬上停止,並且諮詢皮膚科醫師。 結合水解膠原蛋白、酵母水及AHC研發的光發酵技術,為皮膚增添水分,加強皮膚屏障,避免肌膚因乾燥出現脫皮情況,同時營造健康粉潤光澤肌膚,是平日快速出門也能維持好氣色的法寶。 素顏霜主要成分為二氧化鈦,也是物理性防曬成分,能減低紫外線帶來的傷害,又帶提亮肌膚與輕微遮瑕作用,自然可帶來好氣息。

高濃縮的精華成分,能修復受損肌膚和撫平細紋,令肌膚細緻柔滑。 若將兩款美妝蜜相比,黑色清爽型美妝蜜(適合油肌)遮瑕度較高,毛孔柔焦效果也略勝一籌;奶茶色系列的保濕美妝蜜(適合乾肌)則相對通透,適合喜歡日系輕盈妝感的女孩入手。 滋潤的保濕面霜有效舒緩乾燥肌膚帶來的不適,例如泛紅、脫皮、痕癢等,有些更嚴重皮膚會變得毛孔粗大,面部有細紋。 日常護膚步驟中你記得每天堅持為面部補足水份,根據個人膚質挑選護膚品,改善自己的膚質,恢復健康肌膚狀態。 活力醒膚保濕face cream含有山茶花油、檸檬皮萃取、海扇藻萃取等天然成分,無添加香料、色素、化學物質等刺激性物質,能深入滲透肌底,加速新陳代謝,令皮膚更回光滑,恢復健康肌膚狀態。 除了護膚品可以保養外,collegen drink也能護膚。

泥膜:夏日容易汗水淋漓、毛孔出油、粉刺痘痘跟著冒出,各膚質於皆可運用,特別是油田肌的實用之選。 透過天然泥(深海泥、高嶺土等)、活性碳等成分,有積極吸附毛孔髒污與油脂功能,同時可一併將老廢角質帶離,使肌膚潔淨明亮。 亮顏霜用法 很多人可能認為只要皮膚不是太油,並且做好了日常清潔工作就行。

Hermès PleinAir 系列的天然無瑕隔離霜是一款帶有潤色效果的護膚產品,備有12款色調和SPF30/PA+++的防曬效能,有助防止肌膚免受平日曝露在紫外線下的傷害。 隔離霜質感輕盈清爽,完美貼合肌膚,且不掩蓋肌膚的特性下展現好氣色,煥發膚色之美。 亮顏霜用法 管狀造型由PierreHardy構思,白色、基本、典型般的設計低調地與愛馬仕彩妝系列其他產品相輔相成。 這款質感水潤的潤色粉底蘊含夏威夷果籽油、胡桃籽油和酸豆籽精華,保濕鎖水,避免肌膚乾燥,打造出透亮水潤的自然裸妝。 當中更加入了維他命C和E成分,幫助肌膚抗氧化,保持肌膚年輕有活力。

亮顏霜用法: 素顏霜打造輕盈透薄底妝,無懼口罩局促感!懶人恩物集保養、提亮、美白、防曬於一身?

經皮膚醫學測試證實美顏絕密全效亮膚調色底霜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美顏絕密全效亮膚調色底霜,集調色、防曬SPF 50 | PA++++、亮膚於一身,備有三種顏色,在帶來完美妝前護膚的同時能一步到位塑造無瑕膚色。 每款調色妝前霜均蘊含高效雙成份:調色珍珠結合源自YSL BEAUTY OURIKA COMMUNITY GARDENS的天然植物成份,珍珠即時調光,強效植物成分持續提升肌膚質素。 不含色彩粒子,美顏絕密全效亮膚調色底霜雖不是粉底液,卻擁有同樣的遮瑕及亮膚效能,為完美妝容做好準備。 全新技術以光線啟動,展現自然無重妝感,調整肌膚色彩,呈現清新亮澤。

雖然說眼睛是靈魂之窗,但眉毛都很重要,但眉毛畫得不好,就會影響整個妝容。 綠茶妝是要塑造出無辜感,化妝師建議選擇眉峰稍微圓滑的原生眉型,有助做到濃眉大眼的自然氣息。 先梳理好毛流後,用眉粉跟著自己的眉型填補眉毛空隙,再用眉筆稍微畫出眉尾,最後用螺旋眉梳子再一次理好毛流後。 亮顏霜用法 底妝是整個妝容的重點,妝感太厚在夏天時不僅容易脫妝,更會結塊嚇親男生。 化妝師提醒要善用遮瑕膏將臉上的瑕疵修飾,然後再用輕透的潤光底妝,搭配海綿蛋薄薄拍一層完妝。 化妝師亦提醒,千萬不要用粉底液遮瑕,因為粉底液很容易使人有厚粉面具感。

粉紅色結合淡金珠光色澤幫助均勻膚色,塑造健康美肌效果。 最理想的用法是以手指直接塗抹底霜,然後給予底霜一點時間,讓它與肌膚自然融合後,最後才上粉底。 使用含矽酮的霜狀底霜時,可以以打圈方法將戴上推入毛孔內,達致填補粗大毛孔的神奇功效。 針對不同亞洲肌膚的膚色推出了全系列共四色– 紫色/膚色/粉色/透色。 編輯問過櫃姐賣得最好的是膚色,若膚色偏暗黃的女孩可以選擇紫色的。 這款的關鍵在於添加牡丹、水蓮與玉米精萃成分,能將水分完整鎖住不流失,呈現出天生水光肌,編輯給它取名為「最保濕的防曬素顏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