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面唇膏20248大分析!(小編貼心推薦)

不用依照唇部護理→口紅→唇蜜三步驟的化妝程序,只要用1支液體型的口紅就可以完成唇部彩妝,非常省時間。 推薦在想要呈現彈性柔軟的雙唇時、室內空氣乾燥時以及想要添加光澤感,完成成熟妝感時使用。 玫瑰奶茶# 3.【YSL奢華緞面柔霧唇膏,#112,NT$1,350】 暱稱小銀條,製造霧面口紅效果,添加荷荷芭油和維他命E,能讓霧面的同時保有柔軟保濕、不起乾紋。 為了讓顏色更顯色,唇膏把顏料磨成很細很細的微粒,所以一上有色,堆疊上色也不會厚重。 2019年絕對是奶茶色口紅的天下,若再加上優雅的霧面質地,簡直就是氣質美翻天的仙女,而霧面口紅也都都巧妙地變了身,不再講究純霧面,而是出現了像是絲緞霧、柔霧或是霧面皮革的效果,讓霧面多了更有層次的變化。 亮面唇膏 2019年最新霧面口紅最大的特色,就是「乳霜質地」,擦起來像奶霜一樣滑順,顏色上,可是各式各樣的特調奶茶色最受歡迎。

亮面唇膏

焦糖奶茶# 9.【Shiseido摩霧唇膏,#504,NT$1,000】 資生堂摩霧唇膏的唇妝,走的是絲滑又粉霧的效果,看起來的乾式唇膏,卻很滑順,淡淡的光澤,有時看起來霧面,有時看起來有霧光。 泰式奶茶色# 1.【Dior超惹火精萃唇膏,#168 , NT$1,300】 泰式奶茶色,#168帶橘色並穿插著乳白色,來回抹勻,就會有加上奶霜的泰奶色。 玫瑰奶茶、泰式奶茶、仙女奶茶,這些奶茶好喝,顏色更是絕美,2019年TOP 10必入手最美奶茶色霧面口紅,讓不同的膚色都能膚色亮透一階,魅力更翻倍,一定要跟上。 添加橄欖油、荷荷巴籽油、紅花籽油、芝蔴油等多種植萃成分,一擦保濕且顏色飽和,色號#005愛戀緋紅能展現出氣勢,聚焦搶眼的緋紅讓你成為眾人注目焦點。 致敬經典明星色號#Marrakesh-mere,絲柔粉霧唇釉唇膏發色濃郁、霧而不乾,好推好暈染,完美將「南瓜色」、「楓葉色」完美結合,去黃顯白的高手,一擦提亮膚色的神器。 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管身以黑漆色亮面漸層,搭配透明細節設計,透出管身內閃耀的純色,持色水潤、飽和鮮豔、絲緞光澤和柔潤舒適。

亮面唇膏: 彩妝師建議日常使用可以不要把口紅塗太滿,將口紅塗在唇部中間,然後向外出暈染,讓唇邊霧化,這樣的仙女茶色更美。

應該不少台灣人也都知道《peripera》這個品牌吧? 推出了非常多種不同的質地、顏色,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新色,讓韓國女生愛不釋手! 單品項的價格大約台幣200元上下,持久度與顯色度是品牌最值得令人稱羨的優點。 只不過為了要讓口紅持久、越不容易掉色的唇彩內含的保濕成分就越少,這也是為什麼霧面唇釉塗起來比較乾、容易顯唇紋。 RMK 2022春季彩妝推出了一款魅力聚焦的經典輕潤口紅,霧光的質地帶有乳霜般的光滑度與粉狀的輕盈感。 添加完美比例的油成分,能保有潤澤不乾燥的舒適質地能柔滑服貼雙唇。

  • 值得一提的是,而口紅的原料使用蜂蠟及天然萃取物製成,讓女生愛美的時候,也減少吃進過多不必要的毒素,雖保存期限較為短暫,卻較為天然。
  • 弧形流線唇刷搭載柔軟綿刷可精確勾勒唇形,沾取恰如其分的用量,帶來前所未有的上妝體驗。
  • 不會太淡也不會太濃,剛剛好的良好發色,而且最具特色的是超強保濕力,能夠展現水晶感的明亮光澤!
  • 适合搭配底妆:尤其适合搭配自然光泽感的底妆与水光肌底妆,熟龄女性适合在夜晚用颜色颜色浓郁的润泽口红搭配哑光底妆和柔焦底妆,很显熟女魅力。
  • 亮面唇膏:質感比霧面唇膏透薄,顯色度由中等至透亮都有,持久度相對沒霧面高。

雖然還有一款叫作「COCO唇膏」的種類,但這一款比較小巧,方便放進化妝包中。 這款是由平價彩妝品CANMAKE所發售的口紅,這支也只要300元左右的平價價格就可以購入。 由於有添加保濕成分,也兼具護唇膏和唇蜜的功能,更是有防護紫外線功能的優秀產品。

亮面唇膏: 唇膏推介2023:fresh Sugar Lip Treatment $200

透明設計的璀璨金色口紅蓋,一眼即可辨識管內的口紅色彩,讓你輕鬆找到適合的唇膏色。 其中備受喜愛的#90日光,是濃豔的玫瑰木色,擦上顯氣質也顯氣色。 首支以頂級鑽石切割工藝打造奢華唇膏,內添加獨家普拉絲鏈成份、玫瑰修護精油及奢華極致的珍稀碧璽成分,能隨光線不經意流轉出細緻鑽石霧光,如同鑽石在各種光線折射下散發的迷人光暈。 焦糖奶茶# 10.【Laura Mercier摩登精華唇膏,#06,NT$1,200】 精華唇膏,是添加了地中海海藻保濕精華萃取物,有潤澤感並保持6小時不退色、不顯唇紋。 仙女奶茶 6.【Givenchy香吻誘惑紅絲絨唇膏,#10,NT$1,300】 彩妝師建議日常使用可以不要把口紅塗太滿,將口紅塗在唇部中間,然後向外出暈染,讓唇邊霧化,這樣的仙女茶色更美。

亮面唇膏

這款唇釉的評價也非常高,由於具有不容易掉色・霧面感色調・絲絨般的質地這些特性,所以很好塗抹,非常有人氣。 亮面唇膏 這款是只要輕塗一層,就可以實現所有效果的全效合一唇膏。 極致的顏色和閃耀光感使雙唇看起來水潤,質地清新柔軟。 這隻唇膏的光澤感,可以讓顏色大膽的唇妝長時間持久。 Candy Glaze 迷魅凝亮護唇膏系列蘊含高度色素粒子,超瑩亮光澤,同時能滋潤雙唇,減少唇紋。 結合唇膏的亮澤與潤唇膏的滋潤,唇膏蘊含78%修護成分,帶來持續8小時的修護滋潤。

亮面唇膏: ROUGE HERMÈS 亮面唇膏

「想要吃飯、喝咖啡也不會掉色的口紅!」,只要是女生都會這樣想對吧! 特別是姊妹淘聚會的時候,不太會在意補妝這件事,想要將時間都用在聊天上對吧! 為了擁有這種煩惱的少女們,小編要介紹從專櫃彩妝到開架彩妝中整理出來的超人氣“不容易掉色的口紅”前10名。 和唇膏不同,潤色唇膏是護唇功能為主,潤色為輔,所以顯色、遮蓋效果都偏低,適合想護唇又想要好氣色的人。

亮面唇膏

仙女奶茶# 5.【Chanel超炫耀的絲絨唇膏#62,NT$1280】 絲絨的低調霧面光澤,添加杏仁油、維生素E和抹茶成分,還有利用純米讓霧面的嘴唇更有霧面的效果,即使擦很久的時間,唇紋也不會很明顯。 香奈兒的修護唇膏質地柔細絲滑,含潤唇複方成份幫助雙唇持久潤澤,使雙唇柔軟、平滑,另外這隻修護唇膏使用感非常輕盈,等嘴唇差不多吸收後再上唇膏,可以讓唇膏更加鮮明、唇紋淡化有感。 曼秀雷敦經典的LipPure潤唇膏今年秋冬也請到維尼聯名!

亮面唇膏: 小禮堂 雙子星 愛心造型亮面唇釉 香氛唇釉 保濕唇釉 唇膏 唇蜜 草莓香 (桃)

緞光質地,暗影玫瑰色讓人想起玫瑰木玫瑰木和上蠟紅木的顏色,低調內斂,是帶有平靜感、擦了會讓人覺得幸福的顏色。 2021春夏限定款色選包含了玫瑰、珊瑚和淡褐色調,膏體中擁有細緻的銀粉,上妝時能夠不著痕跡的讓雙唇變的更加豐盈、水潤。 亮面唇膏 愛馬仕2022春夏Rouge Hermès唇妝系列以「藝術家的花園」為靈感,三種色調彰顯了初春早晨的天空、暖陽和波光粼粼流水間的和諧色彩。

這款誘吻任霧蜜唇粉,只要塗上薄薄一層就能演繹出飽滿又充滿個性的霧面妝容。 它乾的速度極佳,讓唇色完美定妝、不易沾染、不易掉色。 亮面唇膏 啟發自Dior 後台專業化妝師的彩妝技巧,誘惑煥彩潤唇膏是Dior首款煥發健康唇色的潤唇膏,揉合高濃度芒果油,提供持續水潤呵護,呈現與膚色匹配的自然色澤。 100%純天然蜜蠟皇牌潤唇膏,蘊含抗氧化劑維他命E,有效潤澤、滋養及為乾燥雙唇補充水分,滋潤雙唇並帶來清爽薄荷感。 蘊含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散發淡淡薄荷清香,能鎮靜、修復和滋潤,以最細緻的呵護令雙唇肌膚蛻變。

亮面唇膏: LANCOME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 #196落日暖橙

霧面唇膏塗起來給人較型格或硬朗的感覺,可用於勾畫唇形。 愛馬仕唇膏2020年三月推出時,除了常態色之外,也規劃好每半年會推出三個限定色。 這次鎖定在最實用百搭的「乾燥玫瑰」色系,用深淺三色來呼應秋冬大自然的氛圍,光看就美到讓人好心動。 可替換蕊芯唇膏管身設計靈感來自太陽光譜的盡頭,斑斕變幻的色彩與濃烈熾熱的光暈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