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皆老街19 21號租盤不可不看攻略

亞皆老街有兩個由信置(00083)發展的豪宅屋苑,分別為雅麗居及雅士花園,發展商現仍持有兩屋苑部分單位作長線收租用途。 而兩屋苑中,相信以雅麗居較為市民熟悉。 亞皆老街(Argyle Street)屬於九龍主要道路,橫跨油尖旺及九龍城等多個地區,其中位於九龍城至窩打老道一段的亞皆老街,上世紀已有不少豪宅發展。 街道命名雖亦源自英國,但並非常見的港督或英國地名,而是十九世紀末一艘英國商船「亞皆老號」。 亞皆老街19 21號租盤 君柏由長實發展,位於亞皆老街204號。 項目由6座組成,分別為1、2、3、5、6及7座,合共提供228個單位,均採4房間隔。 旺角向來是商業及消費核心地段,受政府發放消費券帶動,部份業主亦趁勢放租鋪位,亞皆老街33號商廈基座招租,呎租由50元至192元。

  • 雖然該地區的建築物較陳舊,但土瓜灣經常被描述為一個充滿活力並有社區精神的區域,加上其較低的租金,土瓜灣吸引許多當地人選擇。
  • 亞皆老街19-21號 於1972年02月起入伙。
  • 街道命名雖亦源自英國,但並非常見的港督或英國地名,而是十九世紀末一艘英國商船「亞皆老號」。
  • 亞皆老街19-21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位於亞皆老街154至164號的寶雲閣屬沿街老牌豪宅,樓齡已達約35年,因入場費低於千萬元,因而成為區內入場門檻較低之選。
  •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 雅佳樓位於旺角亞皆老街43-49A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50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位於亞皆老街154至164號的寶雲閣屬沿街老牌豪宅,樓齡已達約35年,因入場費低於千萬元,因而成為區內入場門檻較低之選。 相對上述雅麗居及雅士花園,寶雲閣發展密度較高,整個屋苑建有5幢物業,提供約290伙,單位面積由約691至1,468方呎。 現時屋苑有約10個放盤,當中不乏叫價低於千萬元,包括一個面積約938方呎單位,叫價800萬元,折合每方呎8,500餘元。

亞皆老街19 21號租盤: 單位數目

我們可安排能操流利普通話或廣東話的日本當地職員,如當地東京物業顧問,帶客戶去現場視察物業,安排簽約等事項。 客戶亦可選擇足不出戶,透過物業之相片及短片了解打算日本置業的資料,由本公司安排司法書士代辦一切日本書類文件,簽契約書及產權登記等事項,為有意在日本特別是在東京買樓或在東京置業的客戶提供最大的方便。 亞皆老街19 21號租盤 他表示,租客可承租地鋪,或連同樓上一起租,極具彈性。 土瓜灣位於九龍城以南及毗鄰舊啟德國際機場(西面),混合了住宅和商業區。

  • 美聯物業組別經理梁加林指,雅麗居現有約6個放盤,每方呎叫價約一萬元,而租盤則有約10個,平均呎租約24至25元。
  • 君柏由長實發展,位於亞皆老街204號。
  • 土瓜灣位於九龍城以南及毗鄰舊啟德國際機場(西面),混合了住宅和商業區。
  • 現實中,九龍城至窩打老道一段亞皆老街早已是富人聚居地,雖鄰近被喻為「不夜天 」的旺角,卻因人流清簡,而能獨享靜謐,沿街新、舊豪宅並排而立,豪氣更勝當年。
  • 為了紓緩九龍其他地方的房屋壓力,土瓜灣的很多公共屋均建於七十年代 。
  • 透過JP HOUSING於日本置業無需付任何額外費用。

(星島日報報道)旺角向來是商業及消費核心地段,際此消費券發放之時,業主亦高調放租鋪位,亞皆老街33號商廈基座招租,呎租由50元至192元。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亞皆老街19 21號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亞皆老街19 21號租盤: 九龍城放盤平均呎價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亞皆老街19-21號位於旺角亞皆老街19-21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亞皆老街19-21號提供12個單位。 亞皆老街19-21號的實用面積由259呎至384呎。 亞皆老街19-21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旺角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亞皆老街19 21號租盤

JP HOUSING為香港及華人地區客戶,提供一站式日本不動產之銷售及租務管理服務,是著名的日本仲介物業公司。 我們於香港設有辦公室,亦取得多家日本樓盤仲介之獨家代理權,能根據大小不同客戶之需求,於東京物業投資市場及全日本各地尋找高回報及具升值潛力之優質日本樓盤,並提供日本樓價的資訊。 同系的雅士花園由3幢物業組成,同屬純住宅發展,單位量約208伙,佔約八成為面積逾千方呎的大戶,間隔屬三房連套房另加工人房,其餘則為面積約682至983方呎單位,屬兩房或兩房連工人房間隔。 屋苑前排因向亞皆老街,故車流量較高,會有車聲,另高層景觀較佳,可遠眺九龍塘及九龍城市景;後排則享清靜,中低層戶可望內園泳池景,高層更能飽覽天光道遊樂場及土瓜灣遠景。 雅佳樓位於旺角亞皆老街43-49A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雅佳樓的實用面積由306呎至1,629呎。

土瓜灣與九龍城相似,因舊啟德國際機場而限制該區的建築物高度於8-10層之間。 雖然該地區的建築物較陳舊,但土瓜灣經常被描述為一個充滿活力並有社區精神的區域,加上其較低的租金,土瓜灣吸引許多當地人選擇。 亞皆老街19 21號租盤 為了紓緩九龍其他地方的房屋壓力,土瓜灣的很多公共屋均建於七十年代 。 該區景點包括海心公園,舊牛棚和煤氣儲存庫。

亞皆老街19-21號 於1972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亞皆老街19-21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樓齡約16年的雅麗居較年輕,物業基座特高,外形具氣勢,加上擁名校網,並設有泳池等會所設施,故受買家追捧。 亞皆老街19 21號租盤 該屋苑單位面積約705至1,222方呎,主要為兩房及三房。 美聯物業組別經理梁加林指,雅麗居現有約6個放盤,每方呎叫價約一萬元,而租盤則有約10個,平均呎租約24至25元。

亞皆老街19 21號租盤: 舖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亞皆老街19 21號租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順景大廈,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得寶大廈。

粵語長片不時可見「西裝筆挺的富家子弟於亞皆老街豪宅門前停車」 。 現實中,九龍城至窩打老道一段亞皆老街早已是富人聚居地,雖鄰近被喻為「不夜天 亞皆老街19 21號租盤 」的旺角,卻因人流清簡,而能獨享靜謐,沿街新、舊豪宅並排而立,豪氣更勝當年。 亞皆老街19-21號 共有4層,提供12個單位。

亞皆老街19 21號租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亞皆老街19 21號租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透過JP HOUSING於日本置業無需付任何額外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