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街136號平面圖全攻略

閣下已明確同意我們可基於任何原因,包括但不限於因追討閣下拖欠的款項而須向閣下採取行動時,根據閣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識別閣下的身份並向閣下採取法律行動。 當使用者登入本網站的主頁時,為統計目的,該次登入將被計算在內並會加進本網站的總登入次數內。 九江街136號平面圖 這些資訊不會識別閣下的個人身份。 所有連接到本網站的超連結,必須事先以書面方式向恒基兆業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申請及得到恒基兆業地產代理有限公司之書面同意。

九江街136號平面圖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我們的政策是要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 九江街136號平面圖 條例》 (「條例」)。 祥輝大廈位於長沙灣九江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九江街136號平面圖: 九江街136號 成交記錄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本網站由賣方發布或在賣方的同意下由另一人發布。 本網站所有內容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合約條款、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影像於2020年10月5日於灣仔上空拍攝,並不反映發展項目落成後的實際景觀或其周邊環境。 九江街136號平面圖 相關照片經電腦編輯修飾處理,僅供參考。 影像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合約條款、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本影像並不顯示任何發展項目單位之外望景觀。

九江街136號平面圖: 閣下的私隱權利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九江街136號平面圖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港灣豪庭廣場盤踞西九龍的優越心臟地段。

九江街136號平面圖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閣下可隨時要求查閱及更正我們紀錄中與閣下有關的個人資料。 倘若閣下須行使任何應有權利時,可按以下地址聯絡我們,並在通訊中註明「保密」字樣。

西九龍人口約有40萬,隨著西九龍將發展成文化藝術區,區內人口持續增加。 將有更多新樓宇陸續落成,人流越趨旺盛,匯聚年輕家庭及上班一族 ─ 港灣豪庭廣場成零售商戶拓展業務之極佳平台。 港灣豪庭廣場佔地超過250,000平方呎,坐落於西九龍心臟地段。 九江街136號平面圖 隨著西九龍被發展打造成為文化藝術區,港灣豪庭廣場亦更趨繁華熱鬧。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鴻祥大廈 共有5層,提供20個單位。 鴻祥大廈 於1977年06月起入伙。 鴻祥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除以上第3段所述外,閣下的個人資料,不論其儲存方式,只可由我們授權及對我們有保密責任的僱員或承辦商查閱。 這些已獲授權的員工及其承辦商在被指派處理個人資料時,必須按指示遵守本聲明。

華苑的實用面積由450呎至509呎。 華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置榮閣位於長沙灣九江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入伙日期由02/1983開始。 置榮閣的實用面積由184呎至245呎。 置榮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 我們在回應閣下的要求時,可能要求閣下提供某些有關閣下的詳細資料,以確認閣下是有關資料所指的人士。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本網站內所載之內容受版權保護。
  • 倘若閣下須行使任何應有權利時,可按以下地址聯絡我們,並在通訊中註明「保密」字樣。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九江街136號的實用面積由405呎至454呎。 九江街13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九江街136號平面圖 倘若閣下按任何廣告或連結其他網站的超連結,即會離開本網站而進入另一個位置。

九江街136號平面圖: 香港物業估價網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九江街136號位於長沙灣九江街136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入伙日期由12/1953開始。

在瀏覽任何其他網站時,我們並不負責保護閣下的私隱、個人資料及可能受到的“曲奇”之影響,我們建議閣下應自行參閱該位置的私隱政策(如有)。 為向閣下提供各種服務及功能,我們將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電話號碼、地址及電郵地址。 閣下並非必須提供資料,但如閣下沒有提供資料,有關服務及功能可能因此而不能向閣下提供。 九江街136號平面圖 本網站內所載之內容受版權保護。 除得到恒基兆業地產代理有限公司及/或其他相關版權擁有人事先書面同意外,任何人不可下載、複製、複印、編輯、發表、提供或經任何渠道發布本網站或其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 我們的凶宅資料庫也可以幫到你。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我們在回應閣下的要求時,可能要求閣下提供某些有關閣下的詳細資料,以確認閣下是有關資料所指的人士。 在閣下提出要求後,我們須要並將在切實可行的情況下盡力於40天內給予回覆,但我們可能因此而需向閣下收取合理費用。 以下將詳細說明我們處理閣下之個人資料的政策及方法,請仔細參閱及理解。 九江街136號平面圖 本聲明適用於我們的網站 (「本網站」)。 我們有權按需要隨時修訂或另行更改本聲明。 華苑位於長沙灣九江街142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入伙日期由06/1997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