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街307號平面圖詳細攻略

上海街102號的實用面積由560呎至560呎。 由太平山山頂可以看到的中遠大廈(相片左方,在屋頂有土地發展公司標記英文「D」字的建築物)。 另一個值得比較的就是「Skypark」,最特別是屋苑會所置於頂層,並設有空中花園可供住戶休憩。 這個項目則以開放式及一房單位為主,面積由 呎之間。 全盤只得一座27層高,共提供493個單位,因細單位比較較高,故一層接近21-22伙的高密度設計。 上海街307號平面圖 項目為新世界夥拍市建局重建的「波鞋街」重建項目,在2015年7月開售,現時二手均價約為18,900元。 最細開放式單位在2021年初時曾跌穿600萬元水平,現在大約580萬左右有交易,現在約維持600萬左右。

  • 全盤只得一座27層高,共提供493個單位,因細單位比較較高,故一層接近21-22伙的高密度設計。
  • 本相片於2021年10月18日及25日於發展項目拍攝,並經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考。
  • 重點是,現時不少「麥花臣匯」的放盤也徘徊於當日的一手入貨價,證明再以高於二手價來推出項目,買家需要承受摸頂風險。
  • 2017年9月21日太和控股以股權轉讓形式出售Excel Fine Holdings Limited全部已發行股本,,總代價7.38億元。
  • 大廈內的東芝升降機,除了是該品牌在香港行機程最長的升降機之外,更曾經是香港境內最高速的升降機(每秒12米或每小時43.1公里,現時已調較至每秒8米或每小時28.8公里)。
  • 而且「ONE SOHO」本身屬於超長樓花期項目,準買家實在沒有必要用溢價作賭注,反而值得在區內二手市場貨比三家。

1876年起,油麻地受殖民地政府重視,政府於是積極發展該地,油麻地亦成為九龍最早被開發的地區。 多條連結九龍半島的南北的主要街道陸續被擴建,其中包括佐敦道、窩打老道、加士居道等。 1885年,新填地街填海工作完成後,差館街得以延伸至奶路臣街,街道變的熱鬧非常。 庫存圖片,並非拍攝於發展項目,並經電腦修飾處理,發展項目的大概位置經電腦合成技術加入,以展示發展項目的大概位置,僅供參考。 本圖片並非展示發展項目或任何部分可能享有之景觀,亦非說明發展項目之實際高度、大小、邊界、外觀及/或最後完成之面貌。 相關圖片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任何賣方有關發展項目及其周邊地區環境、園林、休憩用地、景觀、設施或建築物等之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上海街307號平面圖: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所以揀樓策略「揀細不揀大」,但當然發展商第一張價單先推較「呃秤」的一款「A8室」,若真的想認購,可待日後加推時才考慮。 雖然「ONE SOHO」主打極迷你的單位,但開放式戶型只只有15個,分布於「A8室」(265呎)及「B8室」(262呎)兩柱,而且全數坐落在5-11樓之間。 論景觀,「A8室」及「B8室」均朝向西,透過「豪畔酒店」望過去奧海城一帶,別寄望能望海,因為前方也有不少建築阻擋,且要面對西斜問題。 樓盤所在的位置在「新填地街」及「山東街」,樓盤下方的地舖均以售賣建材為主,部份店舖還會把建材暫放在路邊,變相阻塞交通。 沿「山東街」及「上海街」一路行,這邊街道也為馳名的紅燈區,環境頗為雜亂之外,對這個專攻單身人士的樓盤,若單身女士夜歸回家會感到不自在。

在1960年代的填海工程完成後,兩段才連接起來。 荔灣道至美孚巴士總站對出的一段曾俗稱荔枝角海灘道,1970年代因美荔道通車而禁止車輛駛入,並改稱萬事達廣場,現今美孚站荃灣綫大堂及月台位於其地底。 2021年4月,佳兆業集團向陳秉志以8.13億港元購入中環中心38樓。 同年11月,山高金融向佳兆業集團購入中環中心38樓。 2018年9月16日,國浩集團以13.3億港元,向張順宜購入中環中心50樓全層,國浩集團為物業原租客,相信是轉租為買。 2018年2月27日,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國石油為首財團將其佔有中環中心權益售予世茂房地產主席許榮茂及金利豐行政總裁朱李月華,以及其他有份購入的投資者。 據聞此項轉讓是因為內地國策禁止國有企業大量投資非核心業務而致。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百安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油尖旺區的油麻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67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60人。 上海街307號平面圖 主要街道包括彌敦道(油麻地段)、上海街(油麻地段)、窩打老道(油麻地段)、廣東道(油麻地段)、新填地街(油麻地段)、砵蘭街(油麻地段)、廟街(油麻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發花園,窩打老道8號,順利大廈,金華大廈。

上海街307號平面圖: 上海街387

發展商在2019年2月獲批則,並在2020年9月申請了動工紙,及在2020年10月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 根據屋宇署的資料顯示,項目會建在兩層地庫、及三層平台之上建有23層高住宅,當中299個單位均為175呎,而餘下23個單位則為234呎。 不過由於屋宇署對實用面積的定義,並不包括廚廁,故並非最終樓書顯示的面積。 上海街307號 於1956年12月起入伙。 2021年7月,「小巴大王」馬亞木沽售中環中心兩全層單位,涉資共約13.23億,平均每呎2.52萬及2.77萬,分別由一家老牌家族,以及紀惠集團承接。 2018年10月11日,合生創展以11.18億港元,向張順宜購入中環中心49樓全層,並擬將物業作為集團香港辦事處,相關物業面積約25695方呎。

上海街307號平面圖

發展商第一張價單在4月23日發出,開出首批68個單位,以最高即供折扣額去計算,平均呎價21,538元,不單大幅拋離了二手樓「麥花臣匯」及「SKYPARK」現時二手價位約13%,若以建期價去計算,均價22,924元,拋離幅度更誇張。 上海街307號平面圖 首張價也推出了低層單位,訂價介乎891.5萬-915.8萬元,即供價計就是 萬元。 但要留意若選用建期價去計算,部份已經超過800萬元門檻,也就是除非侷用發展商的備用一按或二按,否則也難以借取高成數按揭上會。

而且「ONE SOHO」本身屬於超長樓花期項目,準買家實在沒有必要用溢價作賭注,反而值得在區內二手市場貨比三家。 我們早前「和你搵盤」也介紹過旺角區半新盤的情況,可按下面跳往參閱。 事實上,除非買家能自己支付40%首期,並借取60%按揭,又或者侷用發展商的付款辦法,否則用即供價錢來計算價格,對準買家購入一個遠期樓花來說,某程度並不能反映其真正價值。

中遠大廈是一幢分散業權的商業大廈,是上環區內甲級寫字樓大廈的指標,單位可供出租及出售,放租或放售單位面積由500呎至全層。 One Soho由信和發展,位於旺角山東街32B號,提供322伙,實用面積由262至374平方呎,間隔為開放式、1房及2房。 開價上還有一點要提提,發展商有提供高成數按揭作招徠,如果你對高成數按揭有需求,而又不希望選用發展商備用按揭,而希望選擇「建期」搭配新按保則要留。

由於中環中心落成時正值香港經濟衰退時期,長實為盡快吸納租戶,曾以較長免租期吸引租客租中環中心高層單位,並吸納多家金融業及律師樓租戶,共租出近五萬平方呎樓面。 當年以面值27至28元租出部分中環中心高層單位,若租約期為三年可獲一年免租期,故實際每呎租金只為20元。 上海街307號平面圖 早期租戶包括土地發展公司、奧美廣告集團、時富投資集團、韓國三星集團、現代集團、康和證券(香港)、金城證券、中亞證券、中國電信、萬順昌集團、iLink.net、葉嘉楝關朗儀律師事務所及馮元鉞律師行。

上海街307號平面圖

中環中心屬全鋼架建築,大廈並無混凝土核心。 此外為了避開四周大廈的後巷,建築師利用凸有方型圖案不鏽鋼鋼架將整幢大廈架起20-30米,令大廈低層單位減少侷促感,避開欠佳的景觀,同時感覺更高科技和富時代感。 上海街原名為差館街,其名字源於1860年建成的油麻地警署。

上海街307號平面圖: 麥花臣獲3份標書 中原張競達:較預期少、惟受大型發展商垂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55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中環中心範圍包括皇后大道中、租庇利街、興隆街、同文街、機利文街及俗稱「花布街」的永安街。 上海街307號平面圖 此區是香港開埠初期的中心商業區,開發較早,老化程度嚴重。 有見及此,土地發展公司在1988年決定重建此區,改善環境,收地到建成歷時12年。

萬盛閣:香港房屋協會的一個市區改善計劃項目,門牌號碼是荔枝角道168號,1994年落成入伙,有兩座樓宇,共提供104個單位。 其特點是門牌頂部仍保留大型的房協舊有標誌,未隨房協轉換,至於基座是一間超級市場和一間麥當勞餐廳。 根據新「市區重建策略」,市建局將會在新填地街∕山東街項目提供「樓換樓」安排,作為現金補償外的另一替代選擇。

第一期設有乾濕貨街市、名為彩明萬有街市,由宏安集團承租;街市內設有通道連接落貨區、二樓商場等地方。 及後又於2015年3月進行大型翻新工程,並於2015年6月中完成。 彩明商場毗鄰港鐵調景嶺站,亦是調景嶺主要商場之一,主要顧客為彩明苑、健明邨、善明邨、都會駅及城中駅的中產及高收入人士 ,鄰近學校師生, 東九龍及西貢區居民及鄰近上班人士 上海街307號平面圖 。 建築團隊將當區的傳統竹編工藝,糅合於創新的建築設計當中,利用流淌於玻璃幕牆之上的鎏金青銅色線條,將匠心藝術呈現於現代建築之上。 建築師亦把鎏金線設計伸延至商業部分外牆,貫徹整幢大廈的優雅外觀。 本相片於2021年10月18日及25日於發展項目拍攝,並經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考。

  • 中遠大廈原為新世界發展及市區重建局重建項目新紀元廣場的一部份,稱為新紀元廣場高座,因該廈大業主中遠集團取得命名權,故得現名。
  • 發展商在2014年5月首度開售,物業已過了禁售期,二手均價約為19,000元。
  • 上海街307號的實用面積由492呎至492呎。
  • 2008年,領匯耗資1100萬港元,為商場進行「資產提升計劃」,將2樓通道擴闊及翻新洗手間,美化天橋通道,並改善商場環境。
  • 而望向東面的單位包括「A1室」、「A2室」、「A3室」、「A5室」(客飯廳及兩間房)、「B1室」、「B2室」、「B3室」及「B5室」(客飯廳及睡房)。
  • 開價上還有一點要提提,發展商有提供高成數按揭作招徠,如果你對高成數按揭有需求,而又不希望選用發展商備用按揭,而希望選擇「建期」搭配新按保則要留。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上海街307號平面圖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上海街102號位於佐敦上海街102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