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街15號租盤詳細懶人包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上海街15號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上海街15號租盤

上海街175號的實用面積由404呎至404呎。 上海街17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佐敦站。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上海街15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百安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上海街15號租盤: 旺角 @中原樓市片區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上海街15號租盤

樓盤包括了私人樓、寫字樓、村屋、套房及唐樓等。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上海街15號租盤: 香港租屋

上海街598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旺角站。 上海街175號位於佐敦上海街175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入伙日期由10/1958開始。

消息指,銅鑼灣怡和街香港大廈「三面單邊」鋪王,於交吉約半年後,新以約15萬獲健康用品零售商承租,呎租約375元,較舊租金下跌約25%。 免責聲明:本網站(88DB)之分類廣告列表、搜尋結果列表、刊載之廣告內容均由用戶及自動搜索引擎提供,本網站僅提供自動搜尋結果及相關自助發佈工具,不代表本網站贊成當中內容或立場。 上海街15號租盤 私家房產自2004年開始經營,管理規範,安靜安全乾淨,24小时前台服务。 单人和双人间都有,願為每位旅客和本地上班族和学生提供一個溫暖的落腳點!

上海街1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柯士甸站。 據地產代理指出,上址早前由免稅藥房以約20萬租用,惟於去年底租約屆滿遷出,故鋪位交吉約半年租出,租金下跌約25%。 事實上,該鋪位處區內核心地段,位處怡和街及記利佐治街交界、加上鋪位面向崇光百貨,為「三面單邊」鋪王,資料顯示,該鋪於2015年以連鎖藥房以約65萬租用,故最新租金較高峰期、即7年前大幅下滑約76%。 上海街15號租盤 蔡少芬與老公張晉及兩個女兒已舉家移居上海及發展,兩夫婦不時在微博出post放閃,而Ada亦不忘管理個人持有的香港物業,新近以2.15萬元租出何文田皓畋低層單位,較舊租跌逾10%。 受疫情等因素打擊,核心區鋪位租金急下滑。

  • 私家房產自2004年開始經營,管理規範,安靜安全乾淨,24小时前台服务。
  • 上海街17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佐敦站。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上海街175號的實用面積由404呎至404呎。

上海街15號位於佐敦上海街15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入伙日期由10/1966開始。 上海街15號租盤 上海街15號的實用面積由529呎至543呎。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順景大廈,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得寶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上海街15號租盤 17,50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上海街598號位於旺角上海街598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入伙日期由09/1969開始。 上海街598號的實用面積由376呎至381呎。

月租,也可以長租,有短期寄存行李服务,可定期免費打掃,拎包即可入住,歡迎來看房。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