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CHUN VILLA9大伏位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龍濤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000,年齡中位數為 50.2歲。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SUN CHUN VILLA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龍濤苑。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SUN CHUN VILLA提供3個單位。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000,年齡中位數為 50.2歲。
  • SUN CHUN VILLA的實用面積由182呎至182呎。

SUN CHUN VILLA的實用面積由182呎至182呎。 SUN CHUN VILLA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天后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灣仔區的大坑@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1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385人。 主要街道包括銅鑼灣道(大坑段)。

SUN CHUN VILLA: Sun Chun Villa 位置地圖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SUN CHUN VILLA位於大坑新村街4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坑)。 入伙日期由11/1982開始。 SUN CHUN VILLA提供3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