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 MANOR9大好處

客房設有獨立的起居區。 此 4.5 星級 星別墅的客房均設有廚房,備有大型雪櫃/冰箱、爐具、微波爐及獨立飯廳。 浴室提供附有豪華浸缸的獨立浴缸及淋浴設備及風筒。 克尼斯納的此別墅鄰近高爾夫球場。 自問好動的你,一定要到訪Knysna 高爾夫俱樂部及奈斯納碼頭!

這間禁煙別墅不僅有室外泳池,還有旅行團諮詢/購票服務和花園。 另外還提供公眾地方免費 Wi-Fi和免費自助泊車。 STONE MANOR 此別墅有 4 間臥室,並提供免費 Wi-Fi及DVD 播放機。

STONE MANOR: 服務及便利設施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南區的薄扶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4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8,280人。 STONE MANOR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薄扶林段)、域多利道(薄扶林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置富花園,碧瑤灣,薄扶林花園,怡林閣,AQUA 33。

廚房配備雪櫃和焗爐,住客亦可使用壁爐及豪華浸缸等高級設施。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房客可免費使用無線上網設施。 STONE MANOR 房內裝有 54 吋平面電視,提供有線電視電視頻道。 此外,客房亦有夾萬和咖啡機/沖茶器。 住宿提供客房清潔服務 (每日)。

STONE MANOR: 中原城市租金回報率 2022年3月份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78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STONE MANOR位於薄扶林沙宣道33號(中原樓市片區:薄扶林)。 入伙日期由01/1945開始。 STONE MANOR提供1個單位。 STONE MANOR的實用面積由5,200呎至5,200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此別墅 的客房設有壁爐及DVD 播放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