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ANDREW S PLACE平面圖詳細介紹

St. Andrews Place的26幢獨立屋,全屬大宅設計,且有大型的私家花園,予住戶充足的私人空間及活動空間。 屋苑的洋房間隔,大致分為三類,分別為面積4,848、5,895及7,510方呎,全數樓高3層,戶戶均為五房間隔,每個睡房都是套房設計。 雖然,本港不乏洋房大廳採用層躍式設計,但是客廳樓底高達19呎的St. Andrews Place洋房,卻不多見,凸顯豪華大宅的氣派。 美聯物業並不接受或承擔任何上述事項所引致的損失或損害而招致的責任。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ST ANDREW S PLACE平面圖

該等素材可能含有由第三方所提供的資料或素材,涵載上述的資料或素材不應被理解為美聯物業對其核准或認可,或美聯物業與上述第三方有任何關聯。 St Andrews Place “12 Cameron” 為一幢獨立花園大屋,設計優雅,氣度雍容,樓高三層,實用面積約3,344平方呎。 ST ANDREW S PLACE平面圖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ST ANDREW S PLACE平面圖: 天巒 成交記錄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ST ANDREW S PLACE平面圖 我們的每一個室內設計項目都會彰顯我們的設計靈感和熱誠,以實現客戶的夢想家居。

為理想家居配襯合適的家俱,是我們其中一項最受歡迎的專業服務。 我們明白,為家居添置傢俱是個漫長而繁複的過程,不同的色系、主題、風格配置也會影響空間的色彩平衡感。 作為香港首屈一指的室內設計公司,inT Design的設計師團隊能為客人提供最專業的意見,令室內空間的格調能完美呼應設計主題,營造出視覺觀感和實用性能並存的空間美學。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我們的室內設計師服務多年來深受廣大客戶的信賴。 我們深信,細心傾聽客戶需求也是一門專業的學問。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ST ANDREW S PLACE平面圖 屋苑對上一宗成交於本年八月份錄得,該C型單號屋面積4,848方呎,以6,588萬元獲承接,呎價13,589元。

ST ANDREW S PLACE平面圖: 上水雙魚河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我們明白,客戶在等待裝修完工時或會覺得時間倍感漫長。 但「所有的美好都值得等待」,悉心照顧每一道設計細節,對所有項目力臻完美,是我們室內設計團隊所堅守的信仰。

ST ANDREW S PLACE平面圖

無論裝修設計項目的大小,我們專業的設計團隊會在過程中為你提供充分的支援和最貼心的服務,助你實現你心中完美的家居構想。 由設計提案到施工過程,你也可以參與其中,見證夢想家園成真的一刻。 InT Design室內設計公司提供全面的室內設計及裝修服務,從住宅、辦公室到商業裝修設計,我們的團隊也能因應不同需求,為客人度身訂造最舒適的居住空間。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ST ANDREW S PLACE平面圖: 住宅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2009年11月3日,銀湖天峰電視廣告,被香港廣播事務管理局裁定失實及誤導。 局方考慮過相關持牌機構呈交資料及申述後認為: i 物業的景觀對其價值和受歡迎程度非常重要。 ST ANDREW S PLACE平面圖 廣告可以富想像力的方式表達,但物業的重要的資料必須真確,不應具有誤導成分。 這個結尾的畫面顯示該物業位於綠樹環抱的環境,而鄰近並無任何其他建築物,觀眾會以為,這是有關物業的真實描繪,以致廣告失實和誤導;以及 ii 有關持牌機構並沒有作出合理努力,以確定該廣告中的資料屬實。 他們應可從發展商的《物業發展資料》中得悉該物業鄰近有其他屋苑,但廣告的結尾畫面卻沒有展示這些建築物。

2007年10月9日,九鐵物業部主管曾帶領深圳市地鐵集團物業發展分公司人員,到本項目地盤視察建築進度,並向深圳地鐵人員介紹九鐵公司物業發展情況。 整體而言,建築師在設計過程中,並沒有太關注於室內空間的營造,相反,其選擇將注意力放在室外空間的塑造上,以順應洛杉磯當地典型的生活方式。 ST ANDREW S PLACE平面圖 在Second Home好萊塢辦公室的設計中,與其選擇將花園設置於室內空間中,建築師反而試圖將辦公空間挪動到室外,讓這60個橢圓形的獨立辦公室位於改造後的大型花園之內。

  • 這個巨大的室外花園,就恰好位於地下停車場的正上方,建築師將覆土的厚度設計為1.2米厚,使其與橢圓形辦公室內的桌子等高。
  • St Andrews Place “12 Cameron” 為一幢獨立花園大屋,設計優雅,氣度雍容,樓高三層,實用面積約3,344平方呎。
  •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 由設計到完工,我們平均會花 3-6 個月完成所有工作。
  •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由設計到完工,我們平均會花 3-6 個月完成所有工作。 但視乎空間規模和客戶的需要,工程需時也會出現很大變化。 如果你需要更準確的裝修流程及報價,歡迎與我們的室內設計師聯絡。 憑著多年的經驗,我們會先從客戶的生活習慣和興趣愛好入手,就此給予專業的室內設計意見,並提供初步報價、實地丈量及繪製平面圖及效果圖等服務。

ST ANDREW S PLACE平面圖: 物業地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這個巨大的室外花園,就恰好位於地下停車場的正上方,建築師將覆土的厚度設計為1.2米厚,使其與橢圓形辦公室內的桌子等高。 這樣一來,身處辦公室內的員工,就可以透過360度水平視角的透明玻璃,直接看到花園內的植物,給人以身處自然之感。 而另一棟位於既有地下停車庫之上的建築,則顯得破敗不堪。 建築師將其改造為一個巨大的花園空間,並在其內圍繞散佈了60個橢圓形的獨立辦公空間和會議室,以容納700名Second Home的員工。 此外,這60個散佈於花園中的橢圓形空間,還有著4種不同的形狀尺寸。 而屋苑的三類戶型中,面積最大的A型屋最為尊貴,同類洋房僅得4幢,位處屋苑東南角,花園面積由逾6,000至逾1.4萬方呎,而且屋苑特設一個獨立出入口,專供上述4座獨立大屋的住戶出入。

獲獎無數的室內設計團隊會為你塑造獨一無二的家居及辦公室空間。 無論你喜愛現代簡約風格、北歐設計、輕奢華風格,我們亦能為你提供最專業的室內設計及裝修的服務。 ST ANDREW S PLACE平面圖 讓我們一齊來觀看影片,發掘您的品味之選。

ST ANDREW S PLACE平面圖

如此看來,Second Home好萊塢辦公室確實可以被視為是一次辦公空間的設計實驗,建築師試圖借此去探討一個人們與各種動植物朝夕相處的空間模式。 同時,這種接近自然生境的辦公環境還是極具生態可持續性的。 茂密的植物在降低辦公環境溫度的同時,還可以提供充足的遮陽空間。 ST ANDREW S PLACE平面圖 而乾淨通透的建築立面,則可以減少人工照明的需求,同時其還可以通過三個開口滿足室內自然通風的必要需求。 該等素材僅供參考,不會構成購買要約、亦非旨在及不會形成買賣合約內之部份內容。 該等素材並非亦不應被視作為美聯物業的意見或見解。

ST ANDREW S PLACE平面圖: 物業資料

另外單位大小亦有考量,向北(1—3、5座)單位,因為會被迎海遮擋景觀,故31樓以下全數為細單位,31樓以上因為比迎海樓宇高度為高,故採用大單位設計。 向東(7、8座)單位,因可享永久無遮擋景觀,故全數以巨單位入則。 第6座位處屋苑L型之角位,擁有向北及向東外牆,故此座同時包含了上述之大小單位。 此類單位共有14個(13個複式單位,1個相連單位),分佈於1至8座的頂層,建築面積由1,685尺至2,582尺,獨特之處是每個單位附連一個私家天台。 ST ANDREW S PLACE平面圖 此類單位共有11個(11個複式單位),分佈於2至5、8座的頂層,建築面積由2,097尺至2,537尺,獨特之處是每個單位的客廳除露台外均附連一個私家空中平台。

我們的室內設計師亦會協助選購傢俱,定期監督並指導工程進展,照顧每個設計細節,確保空間能展現獨一無二的設計與個性。 多個獎項肯定了我們對室內設計藝術的追求,同時驅使我們繼續為每一位客人提供最貼心的專業服務。 在本文件內所載的資料及素材(“該等素材”)只可作宣傳及推廣二手住宅物業之用及只供參考,而並非及不可用作宣傳推廣任何一手住宅物業。 ST ANDREW S PLACE平面圖 在籌備該等素材時,雖已作出合理謹慎措施,但美聯物業不會就該等素材之完整性、準確性、及時性及可靠性,或該等素材適合某特定用途,作出任何形式的陳述或保證(不論是明示或隱含的)。 “美聯物業”指美聯物業代理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和附屬公司和任何其他與美聯物業代理有限公司屬同一集團的公司及上述公司的董事、人員及僱員。

北區的古洞@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931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天巒,歐意花園,GOODWOOD PARK,御林皇府,ST.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490,年齡中位數為 43.0歲。 2016年10月,有住戶指單位所附送西門子煮食爐的強化玻璃面板突然發生爆裂。 西門子回覆指住戶平常欠缺清潔,因過熱而導致強化玻璃碎裂。 港鐵證實有關事件,指「管理處已派出職員協助及記錄事件,住戶已聯絡爐具商及煤氣公司跟進,近期亦未有接獲同類事件報告」。

上水鄉郊的自然環境,清新舒適,讓愛靜的富豪趨之若鶩,成為近年發展洋房項目的集中地,是新界北區新興的豪宅地段。 Andrews Place,遠離煩囂,私隱度極高,主打五房大戶,吸引娛樂圈及商界名人居住,稱得上「星光熠熠」。 ST ANDREW S PLACE平面圖 北区的古洞@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633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7,931人。

此類單位共有7個(5個複式單位,2個相連單位),分佈於1、6、7 座的頂層,建築面積由2,362尺至3,265尺,獨特之處是每個單位的天台均附連一個私家泳池。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 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此外,園區內所有日常用水和灌溉所需,都可以通過2個合計14萬升的水箱加以實現。 這樣一來,建築師通過一系列的設計調整,將原本8400平方公尺的荒廢土地,轉變為了6500平方公尺的生態景觀。 ST ANDREW S PLACE平面圖 從這個角度來看,這個項目可能是歷史上少有的,將人造環境打造成自然景觀的設計案例。 St. Andrews Place地處上水鄉郊,周遭綠野圍繞,毗鄰的香港高爾夫球會更是環境優美,而且屋苑自設完善的會所,例如健身室、室內恒溫泳池及桌球室等,對於追求隱逸生活的人士,吸引力極大,藝人黎明及填詞人林夕亦卜居於此。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天峦,欧意花园,GOODWOOD PARK,御林皇府,ST.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2,490,年龄中位数为 43.0岁。 住客會所原由Methanoia Studio設計,最初方案採用現代泰式酒店風格。 ST ANDREW S PLACE平面圖 但後期則改用與旗下的樓盤御龍山一樣風格的歐洲皇殿式設計。 銀湖天峰每座高度不一,採用了楷梯式高度設計,1座最矮,各座順序地層遞上去,7座最高,遠觀與馬鞍山山脊線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