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NEW YORK7大優勢

樓齡約七年的ONE NEW YORK,是區內提供「迷你」細戶的新進屋苑之一,靠近明愛醫院,離港鐵長沙灣站稍遠,步行需約15分鐘。 供應一至兩房細單位為主,盤源較充裕的是實用面積約240方呎的一房戶,入場費相宜,主攻上車客。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ONE NEW YORK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香港置業高級營業經理鍾漢濤表示,ONE NEW YORK二手買賣較為疏落,平均每兩個月才錄一宗,最新成交為上月錄一宗兩房戶,成交價約488萬元。 市區近年有不少單幢式精品住宅,大多數為「迷你」間隔的多層住宅,只適合單身一族或二人家庭。 ONE NEW YORK 較早期發展的長沙灣ONE NEW YORK,是區內具代表性的新進屋苑,是次走訪的中高層E室,就是一房「的骰」間隔,高逾10呎的樓底,令狹小的單位不至於缺乏空間感。

ONE NEW YORK: One New York 近期成交

由於單位面積所限,開放式廚房只能設於大廳。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ONE NEW YORK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位於長沙灣青山道468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ONE NEW YORK提供132個單位。 ONE NEW YORK的實用面積由248呎至503呎。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是次走訪的是E室,是一個建築/實用面積332/240方呎單位,一房一廳設計,由於實用率只有約七成,可用的地方十分有限,幸好整體間隔仍算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