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G SHUI詳細懶人包

西北方可考慮放置一「六層白石文昌塔」或「鎮宅銅玄武」,前放一個「白晶球」,有助改善各方面運程,尤其是大門出入處,或窗戶通氣位。 若該處擺放書檯工作檯,宜在檯面放一「萬富錢兜」,兜上放一個「紅瑪瑙珠白石葫蘆」,冀能化解病氣,保住財運。 若此方為大門或窗戶通氣位,宜放一個「紅瑪瑙珠白石葫蘆」,化解二黑的病氣。 FUNG SHUI 見不吉之形煞如鐮刀煞,應加放一「泰山石敢當」及一把「桃木劍」」。 若此處為大門出入處,可在門後掛一幅「八逢九紫」畫,門柄掛一串「八粒白石扣」及一個「 虎生肖守護神種子字玉佩件」,化解對宮三煞及發揮九紫吉氣。

FUNG SHUI

若為睡房休息處,可在門後掛一幅「八逢九紫」畫,門旁放一「有蓋招財銅葫蘆」,內放一些白晶粒、粉晶粒、碧璽等,瓶頸掛一「珠貝海馬」。 若為廚房或廁所位,亦宜放一個「有蓋招財銅葫蘆」,葫蘆內放一些白晶粒、粉晶粒、紫晶粒及碧璽;旁放一對「銅麒麟皇」。 若為睡房休息位,門旁同樣宜放一個「有蓋招財銅葫蘆」,葫蘆內放一些白晶粒、粉晶粒、紫晶粒及碧璽,葫蘆旁放一對「銅麒麟皇 FUNG SHUI 」。 如想催丁,可掛一幅「八吉祥 --蓮生貴子」畫。 若為窗戶氣口位,同樣宜放一個「有蓋招財銅葫蘆」,葫蘆內放一些白晶粒、粉晶粒、紫晶粒及碧璽,旁放三只「銅麒麟」。 若非大門或窗口位,宜放一「仿古青銅虎 符」及一「鎮宅銅玄武」,化解陰府、劫煞的不吉,助長金神、六白官星之吉氣。

FUNG SHUI: 風水擺設用品

2022虎年風水公司風水﹑2022家居風水應怎樣布局? 白鶴鳴大師——全球最多原創著作,國際風水命理權威,由1983年到2019年,已出版了126部風水命理著作,名副其實真正風水改運專家。 會員只須填寫以下表格,把閣下的住宅/辦公室平面圖上傳或郵寄給我們,我們便會為閣下的住宅/辦公室分析其風水吉凶及佈局,並指出須改善的地方。 會員遞交資料及繳款後一個月內便可完成分析。

流年八白財星流入東北方,大利、太歲亦同時流入此位。 有使用「招財寶盒」的,可考慮在寶盒內加放一枚「綠石布幣」。 以往沒用寶盒者,若要增加將軍神煞吉應,可用「仿古青銅虎符」。 如該處為睡房休息地方,則可參考大門出入處之化解方法。

FUNG SHUI: 流年命相 $4,300

此命理服務由蘇民峰師傅親自分析,絕非電腦程式作答。 2022壬寅虎年內,犯太歲的生肖為虎、猴、蛇、豬 (寅本命年、申刑沖、巳刑害、亥破)。 犯太歲人士,宜在床頭放「白玉石雞」、水晶球以洩太歲之凶,另隨身佩帶「生肖守護神種子字玉佩件」以助運。 若書檯擺放在此方,可在檯面上放一個「黃水晶招財聚寶瓶」,瓶頸可掛一「珠貝海馬」;旁放一個「仿古青銅虎符」, 盼就在競爭環境中,也能順利進財。

  • 會員遞交所有資料及繳款後14天內便可完成分析。
  • 白鶴鳴大師——全球最多原創著作,國際風水命理權威,由1983年到2019年,已出版了126部風水命理著作,名副其實真正風水改運專家。
  • 如仍想用此方催財,可加放一「有蓋招財葫蘆」,內於一些白晶粒、 粉晶粒和黃晶粒。
  • 會員遞交資料及繳款後一個月內便可完成分析。
  • 以往沒用寶盒者,若要增加將軍神煞吉應,可用「仿古青銅虎符」。
  • 2022壬寅虎年內,犯太歲的生肖為虎、猴、蛇、豬 (寅本命年、申刑沖、巳刑害、亥破)。

而一切文章之言論只代表文章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本網站不能完全監察所有文章,若讀者發現有文章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風水網有權刪除任何文章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文章,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利。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會員只須填妥以下表格,把有關的準確八字(即出生年、月、日、時)上傳或郵寄給我們,我們便會為閣下提供吉日。 會員遞交所有資料及繳款後14天內便可完成分析。

已婚者或在求偶的人仕,可考慮加放一「粉紅晶助緣寶瓶」在睡床或窗戶旁。 以下論述家居、店鋪、辦公室各方位的流年風水吉凶,以及建議的相應配置,以供讀者參考。 以下只就一般而論,因每人命格不同,當然最理想是請教專業風水師傅了。 FUNG SHUI 蘇師傅八字全相(包括批命、面相、掌相)及流年命相服務。 如為書檯或工作檯擺放處,可在檯面擺放一個「仿古青銅虎符」及一個「粉紅晶助緣寶瓶」,增進及改善人緣人運。

  • 以下論述家居、店鋪、辦公室各方位的流年風水吉凶,以及建議的相應配置,以供讀者參考。
  • 犯太歲人士,宜在床頭放「白玉石雞」、水晶球以洩太歲之凶,另隨身佩帶「生肖守護神種子字玉佩件」以助運。
  • 宜在門旁放一個「粉紅晶助緣寶瓶」及 一個「紅瑪瑙珠白石葫蘆」,尤其有利「靠把口搵食」人仕。
  • 風水林源於中國文化中人與自然和諧共存的傳統思想,所以他們為村落選址時,都會選擇依林而居,以為村民擋煞氣、保風水。

若正西方為大門出入處,宜於門抦掛一串「八粒白石扣」及一串「六個招財進寶鍍金銅錢」,門旁放一「仿古青銅虎符」,化解七赤的凶性。 如仍想用此方催財,可加放一「有蓋招財葫蘆」,內於一些白晶粒、 粉晶粒和黃晶粒。 此方如為大門出入處,不可陰暗,否則易招陰小,容易破耗。 宜在門旁放一個「粉紅晶助緣寶瓶」及 一個「紅瑪瑙珠白石葫蘆」,尤其有利「靠把口搵食」人仕。 重要聲明:本網站【香港風水網】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FUNG SHUI: 公司改名 $15,800

若窗戶氣口位在此方,宜放一「黃晶招財聚寶瓶」於「萬富錢兜」上,同時亦放一枚「牛形玉佩」於兜內。 如見煞,可加放一「泰山石敢當」或「泥龜」。 風水林源於中國文化中人與自然和諧共存的傳統思想,所以他們為村落選址時,都會選擇依林而居,以為村民擋煞氣、保風水。 而風水林亦為附近的環境帶來實質的作用,例如鞏固山坡、擋風、維持微氣候的溫度和提供果食等等。 FUNG SHUI 香港共有大約有一百一十六個風水林,當中以梅子林、荔枝窩、上禾坑等地為本地較佳的風水林。 由於這些生境位於較偏僻的地方,而且屬於村內的範圍,所以會較少人為的騷擾,有些風水林甚至被列入郊野公園範圍內﹙如城門郊野公園﹚,因而得到更大的保護。 比較常見於風水林的物種包括假蘋婆、肉實樹、厚殻桂等香港原生物種。

FUNG S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