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街38號7大優勢

該邨坐落於香港九龍深水埗區長沙灣深旺道,介乎連翔道與興華街西交界以東,東面為東京街西及港鐵東涌綫及屯馬綫的南昌站,邨內部份下方為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的隧道,而海榮樓西北方為隧道的通風樓。 ),是香港房屋委員會在深水埗區的公共屋邨之一,房屋署項目編號為KL85,佔地1.8公頃,為「西北九龍填海區六號地盤」中的公營房屋建設項目。 海達邨連接深水埗行人天橋系統,透過天橋系統經V Walk商場連接東涌綫和屯馬綫的南昌站。 此外,海盛樓樓下亦將設有大型公共交通交匯處,而邨外的深旺道亦有多綫巴士小巴途經。 分別位於第二期地下及一樓,以及第三期一樓(公共交通交匯處之上),其中第二期向深旺道的地舖早於2021年尾已有店舖開業,而第二期一樓、地下街市及超市亦已分別於2022年1月開業。 九龍區包括石硤尾白田邨太田樓、油麻地駿發花園1座、慈雲山慈樂邨樂滿樓及慈正邨正暉樓、藍田藍田邨藍蔚樓, 及紅磡黃埔新邨樂富樓.

2003年12月20日,連接屯門站至南昌站的九廣西鐵(現併入屯馬綫)通車。 九廣西鐵於美孚設站,並與地鐵(現稱港鐵)荃灣綫交匯。 黃埔街38號 1968年,美孚油庫遷往牙鷹洲,原址改建為美孚新邨,原本的發展商為美孚石油所創立的美孚企業有限公司。

黃埔街38號: 香港島

1991年,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收購美孚企業,繼承了美孚新邨幾乎所有道路的擁有權及未用盡的可建樓面。 1997年因第七期(萬事達廣場)成立業主立案法團,便易名為匯秀企業有限公司;現為新創建旗下的富城集團所有。 它在1970年代是中產人士的聚居地,亦是香港進入小康社會的一個標誌。 ),位於香港九龍荔枝角,自1982年起為地鐵(今港鐵)美孚站上蓋物業,由王董建築師事務所設計,並由匯秀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黃埔街38號 美孚新邨於1968年至1978年間落成及入伙,邨內共建有99幢住宅樓宇,為全港樓宇座數最多的住宅屋苑,一般均為一幢兩座式設計(除第1期的百老滙街23號、第5期的蘭秀道15號及第6期的蘭秀道46號外),其餘各座皆以剪刀樓梯及電梯間分割兩座大廈的設計,一般每層1至4伙不等,提供13,149個住宅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