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都樓成交介紹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單位樓底高度約8.38呎,以逾二十年樓齡的住宅物業來說,算是不俗。 廚房則設於大門的右邊,故單位有長達7.5呎的玄關。 港島區方面,世紀21北山嚴智贇稱,北角柏傲山5座低層D室兩房戶售1,550萬元,呎價26,007元,創同類型單位近一年新低,單位逾4年帳面升值約3%。 麗都樓成交 反映主要二手屋苑樓價走勢的中原城市領先指數,最新報175.88點,已連跌兩星期,本周再挫0.38%,較去年高位跌約7.7%。 而分區指數,則出現三跌一升情況,其中九龍區按周跌約0.93%至173.81點,港島則跌約0.85%,而新界東較上周挫0.2%。

麗都樓成交

東區的鰂魚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14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856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南豐新邨,康景花園,柏蕙苑,新威園,華蘭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000,年齡中位數為 42.9歲。 油尖旺區的油麻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67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60人。 麗都樓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彌敦道(油麻地段)、上海街(油麻地段)、窩打老道(油麻地段)、廣東道(油麻地段)、新填地街(油麻地段)、砵蘭街(油麻地段)、廟街(油麻地段)。

麗都樓成交: 麗都大廈 成交記錄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麗都大廈位於鰂魚涌英皇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鰂魚涌)。 麗都樓成交 麗都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54呎至1,266呎。 麗都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鰂魚涌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麗都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麻地站。
  • 業主放盤減幅亦明顯,中原許永生指,長沙灣泓景臺3座高層B室套三房戶,實用面積676方呎,放盤4個月,累減120萬元,獲同區客以1,180萬元承接,呎價17,456元。
  • 美聯物業首席高級營業經理吳鵬雄稱,麗都花園由5座住宅物業組成,樓高38層,一層八伙,提供約1,392伙,其中逾八成為三房單位,兩房單位不足兩成。
  • 港島區方面,世紀21北山嚴智贇稱,北角柏傲山5座低層D室兩房戶售1,550萬元,呎價26,007元,創同類型單位近一年新低,單位逾4年帳面升值約3%。

市場消息稱,黃竹坑居屋雅濤閣1座高層單位,實用面積576方呎,未補價第二市場售858萬元,呎價14,896元,創全港第二市場呎價新高。 麗都樓 共有9層,提供35個單位。 麗都樓 於1965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麗都樓成交: 麗都樓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本網頁所顯示的任何資料祗供讀者作參考,有興趣之人士應自行研究,瞭解及勘察,若因資料錯漏引致任何不便及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美聯物業首席高級營業經理吳鵬雄稱,麗都花園由5座住宅物業組成,樓高38層,一層八伙,提供約1,392伙,其中逾八成為三房單位,兩房單位不足兩成。 面對經濟下滑,購買房地產非常危險,一旦樓價下挫就即時負債。 麗都樓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麗都樓成交: 文豪閣千呎戶 單位升值近八成 業主1150萬元沽獲利505萬元離場

麗都樓的實用面積由363呎至442呎。 麗都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麻地站。 深井以壯闊青馬橋海景見稱,其中屬區內老牌屋苑的麗都花園,5座物業臨海而建,單位間隔實用。 是次走訪單位為4座低層H室,大廳擁有合共近15呎的觀景大窗,採光度極高,惟室內有多處凹位,增加擺放家具的難度。 麗都樓成交 業主放盤減幅亦明顯,中原許永生指,長沙灣泓景臺3座高層B室套三房戶,實用面積676方呎,放盤4個月,累減120萬元,獲同區客以1,180萬元承接,呎價17,456元。 星寓頂層特色戶,放盤兩個月後,累減120萬元,以約2,080萬元成交。

麗都樓成交

個別地產代理行如戴德梁行,早前就預期明年上半年整體住宅樓價將會再跌約5%。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麗都樓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麗都樓成交: 物業地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發花園,窩打老道8號,順利大廈,金華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55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是次走訪的單位建築面積約675方呎,但大廳的內櫳面積卻有220餘方呎,空間闊落。 麗都樓成交 此外,大廳一邊設有兩道大窗,合共近15呎,一室明亮通爽。 麗都花園的樓齡高達二十三年,外觀不算簇新。 是次走訪的低層兩房單位靠近海岸,單位的實用率更高達82%,純自住一流。

  •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 麗都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54呎至1,266呎。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麗都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鰂魚涌站。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該報告中的成分屋苑,有兩個平均每方呎實用面積調整呎價跌穿萬元,分別為荃灣的荃威花園及深井麗都花園,呎價分別約9,672及9,839元。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麗都樓成交 麗都樓位於油麻地上海街366號(中原樓市片區:油麻地)。

麗都樓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