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鳴大廈平面圖9大好處

這 裡 樓 宇 分 別 在 山 谷 道 邨 、 長 沙 灣 邨 、 黃 大 仙 上 邨 以 及 石 硤 尾 上 邨 出 現 。 單 方 向 設 計 大 廈 在 大 廈 的 穩 定 性 方 面 上 有 先 天 的 缺 陷 , 原 因 是 大 廈 只 有 一 邊 設 有 單 位 , 直 接 減 少 了 大 廈 的 跨 距 , 根 據 力 學 原 埋 , 窄 身 的 大 廈 在 受 風 力 問 題 的 影 響 較 大 。 為 增 加 大 廈 的 穩 定 性 , 單 方 向 設 計 大 廈 的 主 力 牆 較 一 般 公 屋 厚 , 亦 有 額 外 的 主 力 牆 , 另 外 部 份 單 方 向 設 計 大 廈 以 T 字 型 排 列 , 增 加 大 廈 的 穩 定 性 。 以 梨 木 樹 邨 葵 樹 樓 為 例 , 大 廈 採 用 和 諧 式 單 位 興 建 , 單 位 的 主 力 牆 的 厚 度 達 350 毫 米 , 較 一 般 和 諧 式 公 屋 厚 。 另 外 , 在 沒 有 單 位 的 一 邊 , 有 設 額 外 的 樑 柱 保 持 大 廈 的 穩 定 性 。 另 外 , 單 方 向 設 計 大 廈 的 層 數 一 般 不 會 太 高 , 大 部 分 都 在 三 十 層 之 內 。

單 方 向 設 計 大 廈 的 外 型 屬 於 非 標 準 設 計 , 沒 有 固 定 的 設 計 , 是 會 因 應 不 同 地 盤 的 限 制 而 設 計 大 廈 的 外 型 , 部 份 的 單 方 向 設 計 大 廈 都 是 長 條 型 排 列 , 部 份 或 會 多 了 幾 隻 小 翼 。 具 有 深 遠 影 響 的 Y 型 樓 宇 在 八 零 年 代 出 現 , Y 型 共 分 為 Y 一 型 、 Y 二 型 、 Y 三 型 及 Y 四 型 四 種 。 雖 然 外 表 也 是 一 個 Y 字 , 但 四 種 樓 宇 有 明 顯 的 分 別 。 最 早 出 現 的 Y 一 型 和 Y 二 型 的 特 徵 是 Y 一 型 每 隻 翼 在 第 三 個 至 第 四 個 窗 之 間 為 走 廊 , 而 Y 二 型 最 特 別 的 特 徵 是 在 頂 部 每 隻 翼 的 頂 層 有 一 個 很 大 的 圓 形 。 其 實 有 部 份 Y 二 型 樓 宇 更 可 以 在 居 屋 屋 苑 找 到 。 雖 然 單 方 向 設 計 大 廈 沒 有 標 準 的 外 型 設 計 , 然 而 是 使 用 和 諧 式 及 小 型 單 位 大 廈 的 標 準 單 位 單 元 來 興 建 的 。 外 觀 上 新 長 型 和 長 型 很 相 像 , 而 興 建 地 點 也 是 一 個 長 型 地 盤 。

鳳鳴大廈平面圖: 銅鑼灣凶宅

另 外 , 部 份 面 向 大 馬 路 的 地 盤 或 因 為 地 盤 形 狀 , 地 盤 上 興 建 了 使 用 和 諧 單 位 設 計 或 小 型 單 位 設 計 的 單 方 向 設 計 大 廈 以 及 特 殊 設 計 和 諧 大 廈 。 鄉 村 型 公 屋 樓 宇 高 度 一 般 都 是 很 矮 , 而 且 單 位 數 量 很 少 , 近 年 的 鄉 村 型 屋 村 已 經 採 用 標 準 的 鄉 村 型 和 諧 式 設 計 。 長 型 多 數 是 以 連 幢 方 式 興 建 , 所 以 鳳鳴大廈平面圖 外 觀 上 有 些 是 I 型 , 有 些 是 L 型 , 有 些 更 是 Z 型 。 其 中 南 山 邨 更 出 現 U 字 型 編 排 , 三 幢 長 型 樓 宇 圍 住 一 個 位 於 中 央 的 休 憩 場 地 。 而 部 份 長 型 , 好 像 南 山 邨 南 樂 樓 和 象 山 邨 翠 山 樓 因 為 遷 就 環 境 , 樓 宇 其 中 一 面 單 位 取 消 , 走 廊 面 向 街 外 。 而 在 屯 門 的 蝴 蝶 邨 , 擁 有 全 港 獨 有 的 梯 級 型 樓 宇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鳳鳴大廈平面圖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康 和 型 樓 宇 暫 分 為 康 和 一 型 及 康 和 二 型 。 康 和 一 型 為 十 字 型 樓 宇 , 而 康 和 二 型 外 觀 則 為 兩 個 橫 向 I 字 結 合 一 起 , 不 過 這 類 樓 宇 暫 時 只 在 居 屋 項 目 出 現 。 屋 宇 建 設 委 員 會 自 己 擁 有 樓 宇 設 計 部 , 加 上 屋 宇 建 設 委 員 會 屋 村 對 象 是 比 較 富 庶 的 家 庭 , 所 以 樓 宇 設 計 比 起 徙 置 大 廈 有 過 之 而 無 不 及 。 早 期 各 村 的 樓 宇 設 計 基 本 上 獨 立 設 計 的 , 但 到 了 後 期 , 屋 宇 建 設 委 員 屋 村 亦 出 現 類 似 樓 宇 設 計 的 屋 村 , 好 像 和 樂 邨 和 福 來 邨 七 層 樓 宇 和 雙 塔 型 樓 宇 。 其 中 雙 塔 型 樓 宇 更 出 現 在 早 期 房 委 會 的 公 共 屋 村 。 近 年 樓 宇 低 迷 , 政 府 先 後 兩 次 停 建 居 屋 , 導 致 部 份 原 為 居 屋 的 單 位 改 為 租 住 用 途 , 而 原 本 為 居 屋 獨 有 的 新 十 字 型 樓 宇 亦 出 現 在 公 共 屋 村 中 。

雙 塔 型 最 早 出 在 屋 宇 建 設 委 員 會 屋 村 , 而 在 七 十 年 代 及 八 十 年 代 , 雙 塔 型 更 是 房 委 會 建 屋 主 力 。 居 住 單 位 位 於 長 方 型 的 四 邊 , 而 樓 宇 的 中 央 是 留 空 的 。 而 大 廈 兩 端 加 建 了 樓 梯 , 使 整 幢 第 二 型 樓 宇 呈 日 字 型 設 計 。 第 一 型 基 本 設 計 為 H 型 , 第 一 批 皆 為 六 層 , 及 後 一 律 加 至 七 層 , 天 台 鳳鳴大廈平面圖 則 設 立 學 校 。 而 部 份 第 一 型 樓 宇 會 因 應 地 勢 而 呈 I 字 型 設 計 。 第 一 型 大 廈 單 位 內 沒 水 沒 電 , 只 在 兩 翼 中 間 設 有 公 共 水 龍 頭 、 廁 所 及 淋 浴 間 。 部 份 第 一 型 樓 宇 在 七 零 年 代 後 期 改 裝 成 改 裝 第 一 型 徙 置 大 廈 , 除 了 清 拆 了 兩 翼 中 間 的 樓 層 外 , 還 將 前 後 相 連 單 位 打 通 , 增 設 廁 所 及 淋 浴 間 。

鳳鳴大廈平面圖: 聯絡我們

永興豆漿王是區內的名店,過往窩在裕民坊窄巷中通宵營業,那昏黃燈光、那紅白招牌、那從遠處已聞到的香濃豆香,都是永興豆漿王的招牌。 店主劉生劉太還深深記得結業前的最後一夜,不少街坊老遠來到捧場,忙個不停,讓那一夜過得相當充實。 最後來說說廚房和衛浴的部分,廚房位置在整個格局的邊邊,利用小吧台與餐桌、客廳做出區隔,廚房採一字型設計,收納空間相當足夠,但因為是開放式廚房的關係,仍然會擔心有油煙味飄至客餐廳的問題。 衛浴部分,雖然只有一間,但內部空間相當足夠,採乾溼分離設計,且有對外窗,設立於兩房中間,小弟認為使用上還算方便。 鳳鳴大廈平面圖 「捷市匯」基地面積800多坪,建案本身臨路面退縮14米,不會有臨路的壓迫感,住宅樓層為3米設計,高樓層有消防管線的住戶,樓層高須特別留意,車道在設計上,採汽、機車分道,汽車道寬5米8,機車道則是2米6,進出則位於側邊12米計畫道路,轉彎出去即為20米鳳鳴路,進出相當方便。 接著前往現場基地瞧瞧,位在新北市鶯歌區鳳福路與鳳七路交叉口,不要跟接待中心搞混囉,樓層為11、12層2棟建物,地下4層作為停車場,總計有103戶住家及5戶店面的大樓社區。

鳳鳴大廈平面圖

同 樣 地 , 為 保 持 大 廈 的 穩 定 性 , 大 廈 亦 建 有 較 粗 厚 的 柱 子 。 大 廈 設 計 單 方 向 設 計 大 廈 的 特 點 就 是 在 靠 近 大 馬 路 或 鐵 路 的 一 邊 是 沒 有 單 位 的 , 從 外 觀 上 只 會 看 到 走 廊 與 升 降 機 鳳鳴大廈平面圖 大 堂 等 部 份 。 大 廈 所 有 的 單 位 都 是 面 向 沒 有 噪 音 源 頭 的 一 面 的 。 這 種 設 計 方 法 除 了 可 以 減 少 大 廈 受 噪 音 影 響 的 問 題 外 , 同 時 大 廈 亦 可 為 村 內 其 他 樓 宇 扮 演 隔 音 屏 障 的 角 色 。

刊登內容的法定用途與現況使用不同時,恐涉違反建管法規,有遭勒令拆 除、改建、停止使用或恢復原狀之風險,請消費者於購屋或承租前多加了解相關規定,以保障自身權益。 591房屋交易網-鳳鳴大廈出租放盤,這裡距離市中心僅0.1 km,樓價走勢,屋苑位置,網上搵樓一目了然。 廉 租 大 廈 大 致 上 可 以 分 為 舊 型 廉 租 大 廈 及 新 型 廉 租 大 廈 。

全邨共有2座23及24層的非標準型公屋大廈並座落於三層高平台,提供866個單位供2,400人居住,於2018年4月30日落成入伙;葵翠邨由香港房屋署總建築師(5)負責設計,由協興建築擔任總承建商。 第 六 型 徙 置 大 廈 自 七 零 年 開 始 興 建 , 樓 高 八 層 或 十 六 層 , 整 幢 樓 宇 比 起 第 四 型 及 第 五 型 更 長 , 而 最 大 單 位 的 面 積 更 有 大 幅 增 加 。 第 五 型 徙 置 大 廈 設 計 上 走 廊 較 寬 闊 , 而 單 位 面 積 擁 有 更 多 選 擇 。 )是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公共屋邨,位於香港新界葵青區葵義路11號,鄰近葵涌道、葵涌警署、新葵芳花園、葵芳邨及港鐵葵芳站,是近年少數鐵路沿線的新公屋。 據悉,原業主1997年3月以約230萬元買入,持貨約23年多,現轉手帳面獲利約780萬元,物業升值約3.4倍。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總署(下文簡稱「本署」)在本網頁提供的香港私人大廈資料,只供一般參考之用。 本署已盡量確保本資料庫所載的資料準確,但由於部分資料乃由外界提供,所以本署對於有關資料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時是否準確或恰當,並沒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陳述、申述、保證或擔保,而且不會對本資料庫的資料承擔法律責任或其他責任(不論有關責任是如何引致的)。

鳳鳴大廈平面圖: 觀塘美食餐廳推介18)喰樂 午巿迷你和牛shabu Shabu

每 翼 中 間 的 位 置 都 有 呈 T 字 型 的 樑 柱 , 保 持 大 廈 的 穩 定 性 。 另 外 , 同 屬 單 向 設 計 的 頌 安 邨 頌 和 樓 及 富 泰 邨 君 泰 樓 的 外 型 設 計 亦 與 葵 樹 樓 相 似 , 例 如 升 降 機 大 堂 及 T 字 型 樑 柱 的 設 計 。 I 型 包 括 單 幢 獨 立 的 I 型 、 兩 幢 相 連 的 I 型 以 及 三 幢 相 連 的 I 型 , I 型 樓 宇 樓 高 十 多 層 , 這 就 是 和 外 型 有 雷 同 的 工 字 型 最 大 分 別 。 工 字 型 , 包 括 單 幢 獨 立 的 工 鳳鳴大廈平面圖 字 型 、 兩 幢 相 連 的 雙 工 字 型 以 及 三 幢 相 連 的 三 工 字 型 , 樓 宇 高 度 比 起 I 型 為 高 , 無 論 兩 幢 相 連 I 型 還 是 工 字 型 , 兩 翼 高 度 也 是 不 一 樣 的 , 和 雙 塔 型 一 樣 可 以 分 為 高 低 兩 座 。 第 四 型 徙 置 大 廈 樓 高 八 層 或 十 六 層 , 基 本 上 第 四 型 徙 置 大 廈 和 第 三 型 設 計 大 致 相 同 。 第 四 型 徙 置 大 廈 外 型 為 T 字 型 , 而 且 更 是 首 批 設 有 獨 立 廁 所 及 淋 浴 間 的 徙 置 大 廈 。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總署(下文簡稱「本署」)在本網頁提供的香港私人大廈資料,只供一般參考之用。
  • 第 五 型 徙 置 大 廈 設 計 上 走 廊 較 寬 闊 , 而 單 位 面 積 擁 有 更 多 選 擇 。
  • 至 於 和 諧 三 C 型 則 是 高 廿 二 層 的 和 諧 三 A 型 矮 版 本 。
  • 康 和 型 為 房 屋 署 最 新 設 計 的 大 廈 , 但 大 多 出 現 在 居 屋 屋 苑 。
  • 隨著新興的裕民坊「YM²」降臨,過往是觀塘友們回憶的永興豆漿王亦宣佈進駐回歸。

「捷市匯」位於鳳福路與鳳七路交叉口,在鳳鳴重劃區內,街廓規劃整齊乾淨,基地面積總計有845.16坪,規劃2棟分別為地上11、12層,地下4層的建築。 地面設OK便利店、羽毛球場、停車場和專綫小巴總站;P1層為安老院、綜合家庭服務中心和物業服務辦事處,但目前仍空置中;P2層設有蓋通道往室內遊樂場、健身區和兵乓球檯。 相信觀塘人對於海潮均不會陌生,海潮最著名的是會把傳統茶餐廳食物加點新派做法,給予客人新鮮感。

鳳鳴大廈平面圖: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梯 級 型 外 觀 上 是 和 長 型 有 點 相 似 , 只 是 在 樓 宇 邊 緣 的 樓 層 以 梯 級 式 減 少 以 及 以 Y 型 建 築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屬 小 型 單 位 大 廈 的 單 向 式 樓 宇 , 內 部 的 設 施 及 消 防 條 例 的 限 制 與 小 型 單 位 大 廈 相 同 , 包 括 每 層 設 有 庇 護 間 、 較 大 型 的 消 防 升 降 機 、 消 防 花 灑 系 統 等 等 。 同 樣 地 這 類 單 向 型 樓 宇 最 高 只 可 建 廿 一 層 。 以 富 昌 邨 富 良 樓 為 例 , 富 良 樓 的 設 計 與 同 村 的 富 凱 樓 及 富 怡 樓 相 同 , 樓 高 十 五 層 , 每 層 有 十 個 單 位 , 包 括 八 個 2P/3P 小 型 單 位 及 兩 個 2B 家 庭 單 位 。 大 廈 內 共 有 三 條 樓 梯 , 兩 側 的 樓 梯 旁 邊 設 有 一 個 有 窗 戶 的 庇 護 間 , 而 升 降 機 大 堂 設 有 防 煙 門 , 屬 防 煙 大 堂 設 計 。

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資料庫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資料庫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徵詢獨立意見及核實該等資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鳳鳴大廈平面圖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有間主打手工意粉和意式雲吞的觀塘餐廳,由意大利老闆掌廚,單是手工意粉已有6款,更有少見的Gnocchi薯糰粒、貓耳朵粉、扭紋粉等款式,價錢算親民,性價比高。

因 應 馬 路 噪 音 , 部 份 康 和 一 型 及 新 十 字 型 樓 宇 更 改 了 外 型 , 使 沒 有 單 位 面 向 馬 路 的 一 面 。 為 了 影 顧 前 舊 型 屋 村 的 老 年 家 庭 , 房 屋 亦 在 部 份 公 屋 屋 村 甚 至 居 屋 屋 苑 興 建 了 小 型 單 位 大 廈 , 這 些 小 型 單 位 大 廈 內 的 單 位 清 一 色 是 一 至 二 鳳鳴大廈平面圖 人 的 小 型 單 位 。 而 在 部 份 和 諧 一 型 及 附 翼 大 廈 亦 設 有 小 型 單 位 , 部 份 更 預 設 了 救 命 鐘 甚 至 提 供 安 老 院 式 服 務 。 單 塔 型 樓 宇 為 香 港 首 種 有 天 井 設 計 的 公 屋 樓 宇 , 這 種 樓 宇 一 層 只 有 十 三 個 單 位 , 是 當 時 最 小 型 的 一 款 廉 租 屋 大 廈 了 。

至 於 Y 四 型 , 其 中 一 面 外 觀 上 是 和 其 他 Y 型 有 很 大 分 別 , 如 果 你 圍 繞 樓 宇 一 圈 地 數 數 , Y 四 型 會 數 到 一 共 有 四 隻 翼 , 中 間 有 一 隻 橫 向 的 翼 , 而 橫 向 翼 的 兩 端 及 背 面 的 中 心 點 再 接 上 了 另 外 三 雙 翼 。 一 九 五 三 年 聖 誕 節 , 石 鳳鳴大廈平面圖 峽 尾 寮 屋 區 發 生 大 火 。 政 府 為 了 安 置 災 民 , 在 災 場 原 址 興 建 了 多 層 混 凝 土 大 廈 , 這 就 是 第 一 型 徙 置 大 廈 。 之 後 , 政 府 將 第 一 型 徙 置 大 廈 改 良 為 二 至 六 型 大 廈 。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鳳鳴大廈平面圖

對於由本資料庫所載的任何資料引致的或與其有關連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署概不負責。 台灣過江灣Cafe桔梗今年年初,餐廳於觀塘開分店,同樣主打意粉、三文治等輕食,最近終於開始晚市堂食,記者於首日便到場採訪,已看到不少食客撐場,不斷有客人進場用餐,認真巴閉。 觀塘店跟牛頭角店裝潢一樣,同樣以落地玻璃設計,木系格調,早上大片日光滲進,暖洋洋超寫意。 最特別是設Chill爆露天後花園供應Shisha,最啱跟閨密食住水煙聚會聊天。 鳳鳴大廈平面圖 2、本公司所使用之所有內容,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非經授權之智慧財產權內容,亦不得使用網路爬蟲或其他自動下載程式或任何其他類似或具相同功能的手動程序來連續自動搜索、獲得、使用、下載,如有違反,除依相關法律規定論處,並應對591負損害賠償責任,本公司將收取一個刊登物件內容,三千元計算之費用,您與本公司簽署正式合作合約前,應立即停止非經合法授權之行為。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單 方 向 設 計 大 廈 走 廊 的 闊 度 , 樓 梯 設 計 與 一 般 標 準 型 大 廈 相 同 , 但 由 於 大 廈 只 有 一 面 設 有 單 位 , 能 提 供 的 單 位 相 對 地 較 少 , 因 此 實 用 性 較 一 般 標 準 大 廈 為 低 。 而 建 築 成 本 方 面 , 單 方 向 設 計 大 廈 較 一 般 標 準 型 大 廈 高 出 約 百 份 之 二 十 , 屬 小 型 單 位 大 廈 設 計 的 建 築 成 本 便 更 高 , 所 以 單 方 向 設 計 大 廈 的 興 建 量 較 少 。 由 一 九 九 九 年 至 二 零 零 三 年 十 二 月 , 全 港 只 有 十 四 幢 單 方 向 設 計 大 廈 落 成 , 首 幢 落 成 的 單 方 向 設 計 大 廈 鳳鳴大廈平面圖 是 梨 木 樹 邨 葵 樹 樓 , 於 一 九 九 九 年 二 月 落 成 。 同 樣 以 梨 木 樹 邨 葵 樹 樓 為 例 , 葵 樹 樓 因 為 貼 近 和 宜 合 道 而 採 用 了 單 向 式 的 設 計 , 大 廈 共 分 為 三 隻 翼 子 , 而 為 了 遷 就 地 盤 的 形 狀 , Wing C 是 斜 放 的 。 葵 樹 樓 樓 高 廿 七 層 , 每 層 有 十 六 個 單 位 , 包 括 四 個 1P 單 位 、 五 個 1B 單 位 、 六 個 2B 單 位 及 一 個 3B 單 位 , 至 二 十 一 樓 時 減 少 了 一 個 1P 及 一 個 1B 單 位 , 增 加 一 個 3B 單 位 。 由 於 大 廈 外 型 修 長 , 因 此 設 有 二 個 設 計 相 同 的 升 降 機 大 堂 , 各 有 兩 部 升 降 機 服 務 , 而 大 廈 亦 有 四 條 樓 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