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儀街15號成交6大分析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2006年,市區重建局發言人表示,前稱土地發展公司的香港市區重建局於1998年宣佈的25個重建項目列為5年內優先執行,不過該25個項目不包括馬頭角十三街。 重建十三街多年來俱有熱烈的討論,地產商、居民、市區重建局及香港房屋協會等,一直對問題爭議不下。 由於區內多有夕陽行業,例如車房及少量殯儀業服務的店鋪,市區重建局曾經表示,整體重建十三街及鄰近的馬頭圍舊區有困難。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九龍城市區更新地區諮詢平台於3月25日通過初稿後,將會於4月月底展開第二階段諮詢,期間會舉行社區工作坊、專題討論、公眾論壇、簡介會、巡迴及流動展覽等。 鳳儀街15號成交

鳳儀街15號成交: 土瓜灣 成交紀錄 共2962個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翔龍灣,傲雲峰,偉恒昌新邨,安和園,欣榮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顏倫樂)九建作為大業主的「環字八街」重建項目,昨日再有兩個地段進行強制拍賣,分別為紅磡「環景街7及9號及環順街8及10號」、「環景街23號及環順街24及26號」。 拍賣會由萊坊負責,九建最終分別以底價6,110萬元及4,480萬元投得項目,涉1.059億元。 因應在九龍城和旺角採集到檢測呈陽性的污水樣本,有兩個指明地方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任何曾於1月18日至31日曾身處指明地方超過兩小時的人士,不論以何種身份身處該等地點,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住客、學生及訪客,均屬指明類別人士,須於指定日期完成多次新型冠狀病毒檢測。 鳳儀街15號成交 當局強調已接種新冠疫苗的人士,亦必須接受有關強制檢測。 另外,政府昨晚表示,在九龍灣啟晴邨賞晴樓及旺角上海街近快富街一帶的污水檢測對新冠病毒呈陽性,有關地點亦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鳳儀街15號成交: 紅磡 聯盛大廈

龍圖街乃街區11條直街系列自西向東的第1條。 與其餘十條街一樣,一律位於木廠街和馬頭角道之間,亦同為單線單程街道。 龍圖街為一北行街道,全長約100米,闊約10米,數據亦與其餘十條直街一樣。 街道東側的建築能直接通往隔鄰的鳳儀街,地下店鋪多見車房,亦有一兩所快餐店。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鳳儀街15號成交

街上設施林立,市政大廈、公共服務設施俱能在街沿途找到。 麟祥街乃街區11條直街系列自西向東的第4條,為一北行街道。 街兩旁的建築能直接通往隔鄰的鹿鳴街和鷹揚街,地下店鋪多見車房,常見私家車聚集停泊於此。

據粗略估計,單是十三街內的車房數目,便有超過190家。 這群車房由於密度實在太高,故市區重建局仍需對重建十三街項目作更深入研究,並需予業主商討業權及賠償問題。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鳳儀街15號成交 萊坊拍賣師溫偉明表示,由於政府「辣招」影響,近期的舊樓收購活動幾近停頓,現時處理的個案大多是過去兩年已近「埋尾」的收購項目,新收購地盤欠奉。 另外,終審法院對於九龍城南角道項目的判決,雖然只是涉及一個「房屋」的規定,但亦令發展商日後收購項目的風險增加,因為顯示政府於舊樓契的審查收緊,一些過往不是限制的地方亦會容易誤觸「地雷」。

連同昨日的兩個地盤,目前發展商已統一4個地段的業權,接下來將繼續有地段進行強拍。 預料最終地盤規模可達3.5萬呎,可建樓面約30萬方呎。 此外,市區重建局又聯絡香港房屋協會及房屋委員會等協助安置十三街的天台住戶,希望促成十三街重建。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鳳儀街15號成交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聯盛大廈 鳳儀閣 共有13層,提供234個單位。 聯盛大廈 鳳儀閣 於1972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鳳儀街15號成交 聯盛大廈 鳳儀閣 於過去3年共有21宗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鳳儀街15號成交: 馬頭角十三街

加上11條直街街道狹窄,每條只有大約10米闊,故此需要重建物業騰出地方,以改善環境的要求亦遇到阻力。 木廠街為十三街街區北面外圍的主要道路,亦為馬頭角的主要街道,西起馬頭涌道,東接土瓜灣道,為一條雙線單程的街道。 街道規劃可分作兩部分:九龍城道以西為住宅區,以東則為工業區,座落着一些傳統工業大廈。 鳳儀街19號 於1960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鳳儀街15號 於1960年12月起入伙。 鳳儀街15號位於土瓜灣鳳儀街15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鳳儀街15號的實用面積由438呎至438呎。 上述兩個地段,現時上址均有1幢8層高商住大廈,於1960年落成。 據了解,九建位於紅磡「環字八街」展開重建項目,規模龐大,涉及14個地段,去年初九建曾連環向土地審裁處呈交14份強制拍賣申請,全部以八成業權申請強拍。

至於大廈方面,土瓜灣多座大廈上榜,上水、慈雲山、沙田、油塘、黃大仙、將軍澳及元朗等都有屋邨或屋苑納入公告。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鳳儀街15號成交 馬頭角道為十三街街區南面外圍的主要道路,亦為馬頭角的最主要交通樞紐之一,西起馬頭圍邨,為一條雙線單程的掘頭路,終望維港。

  •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 2006年,市區重建局發言人表示,前稱土地發展公司的香港市區重建局於1998年宣佈的25個重建項目列為5年內優先執行,不過該25個項目不包括馬頭角十三街。
  • 另外,政府昨晚表示,在九龍灣啟晴邨賞晴樓及旺角上海街近快富街一帶的污水檢測對新冠病毒呈陽性,有關地點亦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2009年,隨着《啟德發展計劃》啟動,多個香港政黨發起要求十三街的重建計劃重新啟動,惟市區重建局表示已經進行了多項復修計劃,至於會否重建暫時言之尚早。 「十三街」的80多幢舊樓近80%無業主立案法團;據知,收購十三街共逾2,000個單位成本逾100億港元,惟該處地積比率僅6倍,重建新樓面積與現時相若,利潤不高。 2009年,發展局落實各區樓宇更新大行動。 鳳儀街15號成交 其中的「土瓜灣十三街重建項目」,香港政府提議撥出10億港元協助,惟只資助區內已經成立業主立案法團的樓宇,故此引發其餘業主不滿意。 同屬區內的馬頭角三街則有全面的樓宇重建計劃。 十三街為馬頭角歷史悠久的街區,已有逾50年歷史。 十三街附近一帶的馬頭角街道,多見車房的存在,以及一系列工廠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