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士美道5號租盤8大優勢

項目位於筲箕灣道1號,合共提供420伙,涵蓋開放式至三房戶型,預計關鍵日期為2023年4月30日。 當中開放式及一房單位佔最多,分別提供142… 樂善美道5號位於山頂樂善美道5號(中原樓市片區:山頂)。 灣仔區的渣甸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01人。 高士美道5號租盤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雲臺,柏麗園,畢拉山道111號,衛信道2-6A號,永安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97,700,年齡中位數為 43.5歲。

寓所配以時尚高雅的裝潢,附設現代化家具及配件,洋溢著舒適溫馨的氣息,房型由 299 呎起,適合單身人士、情侶及小家庭入住。 軒一層設 6 伙開放式單位,每戶設開放式廚房,客飯廳,露臺,以及配備家俬電器,一應俱全。 高士美道5號租盤 住客更可透過智能手機應用程式(app),購買日用品及使用酒店式管理服務。 中西區的山頂@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6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37人。

高士美道5號租盤: 香港租屋

以上的物業資料只供參考,一切以發展商最新公布為準。 【家庭買樓】新手父母置業3大考慮 香港每年約有5萬多名嬰兒出生,新手父母除了要花時間照顧孩子,更要考慮子女教育及成長空間等問題。 父母可從物色樓盤及按揭申請方向,在安居置業計劃…

成租單位為怡昌閣中層B室單位,實用面積666平方呎,為三房連套房戶型,外區租客以月租27,000元承接,折合實用呎租約為40.5元。 除私人房間外,空間更設兩層合共超過 2,100 呎的共用區,包括健身室、餐廳級廚房、天台花園等設施。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高士美道5號租盤

中西區住宅物業向來搶手,由於位於11校網,又鄰近商業區,故不少白領、家長客及投資者都對該區的住宅虎視眈眈。 再者,一般中西區住宅項目都是舊樓重建為主,普遍規模偏細,伙數不多,就更為搶手。 輝煌的維多利亞海景和可愛的綠色植物是遠離喧囂的絕佳選擇。 高士美道5號租盤 這間高天花板的 1 間臥室、2 間浴室、設備齊全的廚房和傭人房位於柯士甸山道山頂塔上方的優越位置,對面是一個美麗的公園。 休閒生活配套完善,會所設施齊全,如游泳池、健身房、網球場、BBQ等。

高士美道5號租盤: 港島住宅樓盤,租屋

他續說,想住得寬敞可揀近月才收樓的龍譽,入場盤為實用面積528方呎,叫租1.8萬元,實用呎租逾34元,比九龍塘及何文田平一大截。 【樓市訊號】508億中環地王 發展商為香港投下信心一票… 中環商業地王終於名花有主,由本地龍頭發展商,兼IFC大業主恒基地產,以508億元中標,料為本港歷來單一地皮最高成交價。 高士美道5號租盤 13伙單位中,標準戶共有8伙,位於6至15樓,實用面積均為585平方呎,全屬兩房間隔,戶戶配21平方呎露台。

  • 交通及社區配套,由項目步行至上環站約需10分鐘。
  • 但事實上,區內一條短短的內街──覺士道,由於前臨九龍木球會及九龍草地滾球會,與區內的繁華截然不同,而整條街道只有5個中密度屋苑,環境幽雅寧靜,別具豪宅氣度。
  • 可將刊登中的樓盤廣告進行更換,在相應的樓盤廣告下方點擊「更換樓盤」「新刊登」,當所刊登的樓盤已成交,在廣告有效期內可繼續刊登其他樓盤廣告…

初創 Dash Suites 為一所活力十足的服務式月租住宅,專注提供親民地道的住宿體驗。 Dash Suites 旗下據點遍佈港島九龍,銅鑼灣店離港鐵站僅 3 分鐘路程。 高士美道6號位於渣甸山高士美道6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高士美道6號的實用面積由5,809呎至5,809呎。 周圍環境較寧靜的可揀灣仔北灣景中心大廈,入門兩房盤叫租1.8萬元。

高士美道5號租盤: 銅鑼灣商業大廈租盤

而大坑道的瑪利曼小學及灣仔的嘉諾撒聖方濟各學校皆歷史悠久,一向受家長歡迎。 若預算有限,不妨向上環及西營盤入手,利嘉閣張嘉榮指,最平租盤為荷李活道的祺安大廈,實用面積273方呎兩房單位,月租1.48萬元。 鄰近港鐵西營盤的第二街單幢樓宜順大廈,實用面積257方呎的細戶,叫租1.5萬元。 家長們若嫌該區樓盤貴租,不妨諗諗附近的九龍城,10餘分鐘車程即達各名牌小學,加上租金較親民,而且周邊生活及交通配套齊全,是住近名校區的平民化選擇。 高士美道5號租盤 近期位於上環東街有一個新盤推出,僅提供13伙單位,最大賣點是每層僅設1伙單位,私隱度極高。 而且單位間隔有別於近年來周邊的新樓,不是以蚊型開放式為主,是次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585平方呎至1,157平方呎,間隔包括兩房及三房,明顯是針對家長及家庭客路。 九龍塘單幢半新盤雋睿,全盤只有60伙,亦為區內少有提供1至2房細戶的物業。

高士美道5號租盤

服務式住宅可揀選多款時尚風格的室內裝修,租金涵蓋管理費、差餉及水電費等開支,以及打掃服務等。 主打酒店式服務住宅的The V在跑馬地、灣仔和銅鑼灣都有月租服務! 跑馬地 高士美道5號租盤 V Happy Valley提供3種不同房型,由488呎至715呎不等。 房內有意大利得獎設計師梳化床及煮食用具,如Le Creuset廚具,幫你省下不少。

另5伙特色戶將以招標形式發售,招標期由8月1日至9月30日。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高士美道5號租盤 其中位於西灣河的鯉景灣,屬港島東大型屋苑之一,近期租盤需求相當不俗,本行日前促成一個666實呎三房租盤,外區租客以月租27,000元承接,2021年貨租金回報亦達3厘水平。

  • 【樓市訊號】508億中環地王 發展商為香港投下信心一票…
  • 房內有意大利得獎設計師梳化床及煮食用具,如Le Creuset廚具,幫你省下不少。
  • 登入會員,根據自己所要刊登的樓盤類型,在會員中心點擊「刊登租盤廣告」「刊登售盤廣告」填寫樓盤資料可讓客戶對樓盤有一個基本了解…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鄰近港鐵西營盤的第二街單幢樓宜順大廈,實用面積257方呎的細戶,叫租1.5萬元。
  • 服務式住宅可揀選多款時尚風格的室內裝修,租金涵蓋管理費、差餉及水電費等開支,以及打掃服務等。

同屋苑的另一名持貨逾15年的長情業主,近日更成功獲利過千萬離場。 原業主於2006年5月份以約446萬元購入上述物業,是次轉手帳面獲利約1,024萬元,物業升值約230%。 御景臺位於佐敦覺士道5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高士美道5號租盤 要在港島名校區租平樓,難免要向單幢舊樓入手。 中原鄭煜指,堅道一帶可考慮卑利街的怡富閣,最平兩房戶實用面積343方呎,叫租1.7萬元,呎租逾49元。 附近的衛城閣兩房租盤,實用面積335方呎,最平月租1.8萬元。

高士美道5號租盤: 物業用途

交通及社區配套,由項目步行至上環站約需10分鐘。 另在堅道、皇后大道西沿線設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來往各區都不成問題。 而在東街、皇后大道西、荷李活道及文咸東街沿線有多間民生商店及食肆,一應俱全,而且極具特色,既可體驗時尚生活,亦可感受老式香港情懷。

而且,覺士道北通佐敦道,南接柯士甸道,與彌敦道平行,交通方便,其內又不設商場店舖,人流不多,完全是旺中帶靜的豪宅地段,起居飲食設施一應俱全,吸引不少專業人士和名人居住。 如甚有家底的○三年港姐冠軍曹敏莉,就是嘉文花園住戶;另正記建築曾氏家族亦持有過嘉文花園部分單位。 高士美道5號租盤 中區(中環)是香港的心臟地帶,也是香港的商業及金融中心,區內甲級寫字樓林立,在這些地區設立總部或或分部的公司都是各國知名的企業。 皇子薈服務式住宅位處於北角核心地段,交通便利,鄰近北角港鐵站,前往港九各區非常方便。

連平台戶設1伙,位於5樓,實用面積為585平方呎,同屬兩房間隔,配置346平方呎平台和21平方呎露台。 複式戶則有4伙,位於16樓至19樓,實用面積均為1,157平方呎,全屬三房兩廳連雙套房間隔。 登入會員,根據自己所要刊登的樓盤類型,在會員中心點擊「刊登租盤廣告」「刊登售盤廣告」填寫樓盤資料可讓客戶對樓盤有一個基本了解… 如果你不想預繳按金,Horizon Hotels & Suites 旗下的租盤就好fit你啦!

該校網涵蓋地區廣闊,除了傳統地區何文田及土瓜灣一帶外,啟德發展區亦納入其中,區內眾多新入伙屋苑為家長客提供多元化的租樓選擇。 美聯洪龍菲指出,區內入門兩房租盤為同屬41校網內的單幢樓城南道10號,落成16年,鄰近太子道東,現時最平放租盤實用面積330方呎,內籠企理,且設有露台,現叫租1.67萬元。 另一選擇為坐落嘉林邊道的嘉福閣,雖然樓齡達38年,但附近綠化地帶多,環境幽靜。 所有新盤內容,包括物業資料、圖片等均由28Hse編輯部輸入。

面積由500至780呎,令開放式單位更顯空間感十足。 V Wanchai 離地鐵站只需4分鐘步程,非常便利。 距離西營盤港鐵站2分鐘步程的Weave Suites – Central West是Weave Living 旗下的奢華服務式住宅。 這幢月租公寓擁有83個單位,當中更有5個不同設計及一個連寬敞陽台的特色單位,以深綠及米白為主色調,特大落地玻璃窗令採光度大大提升。 小倆口因為裝修短租3個月、短住而不需要太大面積單位的話,位於尖沙咀彌敦道的The Nate就非常適合你。 房型方面,有大、中、小型開放式單位、開放式公寓連露台,以及雙層床開放式單位,滿足不同住客需要。

項目位處延文禮士道16至18號,盡享小學41及中學九龍城區名校網優勢,距離區內名校民生書院僅數分鐘步程。 故雋睿既有租務之中,一半為家庭客租住,更有個別1房戶獲家庭客租用,以供子女放學後補習。 有相的樓盤有機會在網站首頁曝光,加快成交速度;依據我們統計有相和無相樓盤點閱數相差3-6倍,使用批量上傳相片更方便快捷… 高士美道5號租盤 Loplus 旗下有兩幢服務式住宅物:及,同樣位於灣仔。 前者房間由239呎到 1300 呎左右,有開放式單位、一房單位及一房連書房單位、兩房及三房單位,滿足不同家庭人數。 房內有廚房,微波爐、雪櫃、多士爐、煮食餐具及器皿。 只有25戶的V Wanchai主打開放式單位,亦設花園滿足都市人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