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頭角道103號成交7大伏位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馬頭角道103號 共有7層,提供7個單位。 馬頭角道103號 於1959年10月起入伙。 馬頭角道103號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馬頭角道103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對於近期推出的項目,由於位處不同區分,單位戶型面積不同,未能直接比較,料每區都有自己客源,不擔心會構成競爭。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 小學校網為校網46,中學校網為觀塘區。

馬頭角道103號的實用面積由684呎至684呎。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馬頭角道103號成交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馬頭角道103號成交: 牛頭角 成交紀錄 共319個

得寶花園 F座 於過去3年共有37宗成交。 樓盤處於舊區,週邊被樓宇包圍,但好處是發展成熟,附近民生商店及食肆林立,更有多間超級市場、銀行及鄰近政府合署,不愁日常生活問題。 此外,想要高級一點食肆又可到附近8號海逸酒店,較接近的相對大型商場為翔龍灣廣場。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一切資料,須以政府相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及法律文件為準。 馬頭角道103號成交 賣方保留一切權利,按實際情況需要作出改動,而無須另行通知。 在本廣告/宣傳資料內所載列的描述、參考、相片、繪圖、圖像或其他資料,無論是否明訂或隱含,並不構成或不應被視為提供任何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馬頭角道103號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馬頭角道103號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而以目前收票情況所見,八成為年輕用家,兩成為投資者,客源來自港九新界各個不同區分。 對於近期推出的項目,由於位處不同區分,單位戶型面積不同,未能直接比較,料每區都有自己客源,不擔心會構成競爭。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馬頭角道103號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馬頭角道103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馬頭角道103號成交: 馬頭角道4號 4 Ma Tau Kok Road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馬頭角道103號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馬頭角道103號位於土瓜灣馬頭角道103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馬頭角道103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雲峰,翔龍灣,偉恒昌新邨,欣榮花園,安和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香港租屋|買樓 香港房地產網站Square Foot是最全面的香港房地產網站。 提供詳細香港租屋、買樓、房地產樓盤、網上搵樓資訊 馬頭角道103號成交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小學校網為校網46,中學校網為觀塘區。 得寶花園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44宗成交。 嘉和園 嘉禮大廈(B座) 共有29層,提供228個單位。 嘉和園 嘉禮大廈(B座) 於1977年07月起入伙。 嘉和園 嘉禮大廈(B座) 於過去3年共有16宗成交。 得寶花園 F座 共有28層,提供224個單位。 得寶花園 F座 於1984年11月起入伙。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仁安大廈 共有15層,提供207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48,中學校網為觀塘區。 得寶花園 A座 共有35層,提供280個單位。 得寶花園 A座 於1984年11月起入伙。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臻尚位於九龍馬頭角九龍城道68號,只有一幢住宅大廈,樓高29層,配置3部升降機,天台設有庇護樓層。 大廈的8至31樓為住宅樓層,每層分A、B兩部分,各有7伙單位,共提供294伙。 馬頭角道103號成交 發展商推出的首價單涉及80伙,包括63伙1房戶及17伙2房戶。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