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頭圍道119號租盤8大著數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靠背壟道119號位於馬頭圍靠背壟道119號(中原樓市片區:馬頭圍)。 馬頭圍道119號租盤 靠背壟道119號的實用面積由907呎至1,130呎。 馬頭圍道119號位於土瓜灣馬頭圍道119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馬頭圍道119號的實用面積由701呎至707呎。

疫情緩和,不少買家前往拍賣場尋寶,惟出價仍相當審慎,環亞今舉行拍賣會(見圖),現場承拍27項物業,拍出馬頭圍道204號銀主盤。

馬頭圍道119號租盤: 樓盤編號# 2165801物業編號: Sr00008 代理提供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馬頭圍道119號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馬頭圍道119號租盤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馬頭圍道119號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其中上環麗雅苑18樓C室,面積450方呎,開拍價698萬,4組客出價拍至758萬,不過仍未到業主底價收回。

馬頭圍道119號租盤: 馬頭圍道128號位置

該行董事總經理區蘊聰表示,紅磡馬頭圍道204號6樓A室,面積556方呎,開拍價350萬,獲兩組客搶至360萬成交,呎價6475元,低市價約8%。 該廈屬唐樓不設電梯,勝在鄰近地區收購活動頻繁,買家料為投資客,將邊收租邊等待重建收購。 有買家於拍賣場上「執平貨」,斥資360萬元買入紅磡馬頭圍道舊樓一個殘裝銀主盤,呎價不足7,000元,成交價較市價低約5%至8%。 馬頭圍道119號租盤 拍賣行估計,上址可為買家帶來一年逾5厘的租金回報。 第一點:不少業主會在物業入伙前放盤預租,租金會較平。 不過,香港置業港島區董事屠淑明表示,業主跟租客預先達成共識,租金會較平,但他提醒,這個階段租客未有看過單位,難保與真實情況有落差。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上述單位為紅磡馬頭圍道204號高層A室,屬銀主盤。 馬頭圍道119號租盤 單位實用面積約556平方呎,開價350萬元,每口叫價10萬元,兩客競投,最終以360萬元成交,呎價約6,475元。

美聯物業表示,今年首7個月租務市場價量齊升,100個中小型私人屋苑實用面積平均呎租累升約2.8%,同期該行促成的住宅租務個案亦較去年同期上升約10%。 疫情逐漸放緩,加上暑期是傳統租務旺季,為租務市場帶來支持。 【租樓2021・香港樓市租新盤】疫情回穩,香港樓市中租務市場轉趨活躍。 馬頭圍道119號租盤 隨着多個新樓盤相繼入伙,租盤湧現,新入伙租盤是不少租客的心頭好,因樓齡始終較新。 今趟介紹十個新入伙的屋苑或單幢式大廈,以供選擇。 同時,亦會提供租新入伙盤要注意的地方。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九龍城區的馬頭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55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9,949人。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馬頭圍段)、浙江街(馬頭圍段)。 馬頭圍道119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庭豪園,海悅豪庭,曉暉華庭,福安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580,年齡中位數為 48.6歲。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翔龍灣,傲雲峰,偉恒昌新邨,安和園,欣榮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馬頭圍道119號租盤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上述紅磡馬頭圍道204號舊樓,旁邊即為半新盤傲形。 區蘊聰指,單位所在大廈於1960年入伙,樓齡六十二年,不排除買家買入上址「博收購」。 他解釋,近年深水埗區、土瓜灣、紅磡區等收購動作多,即使上址未能成功被收購,作為一個長線投資再轉售亦屬可行。

今日環亞拍賣原本承拍29項物業,其中拍賣前收回屯門龍鼓灘骨灰龕地,拍賣前則售出粉嶺打鼓嶺坪洋381號(1座)地下連花園及1樓連露台。 紅磡馬頭圍道39號紅磡商業中心B座寫字樓高層2598呎,連約售1818.6萬元,呎價7000元,吉。 馬頭圍道119號租盤 從單位相片所見,屋內地板、牆身均十分殘舊,裝修欠奉,外望樓景為主。 【租樓2021・香港樓市租新盤】今趟介紹十個新入伙屋苑或單幢式大廈,以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