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仔大樓成交必看攻略

另位於香港仔中心出現一個劈價成交,有2房戶降價逾一成後…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香港仔大樓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首置客低市價一成購香港仔大樂樓長線收租 2房戶成交價384.5萬元 實呎價約12,524元…

香港仔大樓成交

據了解,買家為首置客,心儀物業價錢相宜,睇樓2次即拍板入市自住。 海利大廈 共有23層,提供92個單位。 海利大廈 於1991年09月起入伙。 香港仔大樓成交 灣仔大樓 共有7層,提供42個單位。 灣仔大樓 於1959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香港仔大樓成交: 港基大廈 成交記錄

香港仔中心本月錄首宗成交 2房戶成交價565萬元獲承接 低市價10%… 香港置業西南區香港仔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郭詠詩 表示,該行剛促成香港仔中心本月首宗二手成交,一個2房戶獲家庭客以約5…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1年9月以約120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是次轉售帳面賺約575萬元,物業升值近4.8倍。 香港置業西南區香港仔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郭詠詩表示,該行剛促成金豐大廈一個3房戶買賣成交,業主減價逾「1球」以約695萬元易手,成交價屬市價。 香港仔大樓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香港置業將軍澳新都城一期分行市務經理(銷售)唐榮花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將軍澳夾屋疊翠軒3房單位買賣,外區客以自由市… 新都城三期626實呎3房套減價「1球」沽 成交價990萬元 實呎價15,815元… 香港置業將軍澳天晉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廖潔思 表示,將軍澳區交投暢旺,其中新都城深受用家歡迎,該行促成一宗3房套單位買賣… 售出單位為金豐大廈低層A室,向西北望樓景,3房間隔,實用面積約547平方呎,建築面積約696平方呎。 郭詠詩稱,業主以798萬元放盤10個月終獲區內客接洽,議價後減價103萬元,以約695萬元成交,實用呎價約12,706元。

香港仔大樓成交: 香港仔工業大廈

南區的香港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8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344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香港仔中心,漁暉苑,福群大樓,逸港居,景惠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77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香港仔大樓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香港仔大樓位於香港仔東勝道31號(中原樓市片區:香港仔)。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香港仔大樓成交: 香港仔大樓 位置地圖

港基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44呎至355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香港仔大樓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港基大廈位於香港仔香港仔大道184號(中原樓市片區:香港仔)。

香港仔大樓成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香港置業西南區香港仔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郭詠詩表示,香港仔受惠「躍動港島南」發展概念,二手交投漸趨活躍,該行剛促成區… 業主移民急售 減價130萬元吸客 香港仔中心3房戶790萬元易手 低市價約7%… 香港置業西南區香港仔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郭詠詩表示,港島南區大型新盤登場,乘着「躍動港島南」概念,區內二手交投活躍….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香港仔大樓的實用面積由404呎至908呎。 香港仔大樓 共有8層,提供44個單位。 香港仔大樓 於1962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香港仔大樓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疊翠軒3房自由市場成交價845萬元 業主減價85萬元沽 低市價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