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安樓租盤10大著數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6,230,年齡中位數為 順安樓租盤 42.8歲。

元朗加多利園 – 2100呎全幢 – 24小時保安管理 【配合你高尚尊貴的身份?】 樓盤編號:WP181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北區的沙頭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3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47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尚澄,崗下,菜園角,順隆花園。

順安樓租盤: 地產博客

有了它,不管是買家還是業主,都能夠輕鬆一些。 買家可以盡情挑選適合自己的樓盤,業主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區域經理,可以設置全面開放模式。 順安樓位於沙頭角順平街8號(中原樓市片區:沙頭角)。 順安樓的實用面積由498呎至618呎。 上水村屋 – 全新700呎三房 – 可提供車位 地點:蓮塘尾 樓層:地下 租金:$12,500/月 樓層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專營村屋
  • 業主在這個網站上,放樓盤資訊的時候,可以選擇全面開放,還可以選擇自己認為合適的區域經理。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順安地產公司 ( 下稱 ” 本公司 “) 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
  • 順安地產公司 ( 下稱 ” 本公司 “) 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

樓盤︰卓薈居 地址︰元朗錦田公路 樓層︰三樓連天台 面積︰700呎 (建築面積) 天台︰700呎 間隔︰3房 售價︰$698 … 專營村屋 |以熱樓盤編號︰FB 樓盤︰玄新和庭地址︰元朗錦上路樓層︰全幢連花園面積︰2100呎 (建築面積)天台︰700呎花園︰1200呎可入2車間隔︰4房2套房售價︰ … 中原(工商舖)開創先河,提供一站式物業顧問服務,除一般物業買賣及租賃代理外,更設有獨立之專業顧問部為各界提供估價、可行性研究、項目策劃及物業更改用途等專業服務。 核心管理層由100多位資深專業人員帶領,每位主管均擁有超過10年業界經驗。 HOUSE101是搵樓租樓買樓的一個資訊非常齊全的網站系統,給香港人提供了便利。

順安樓租盤: 物業用途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在这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定可查看的範圍。 業主可以通過它,找到自己認為合適的物業公司、買家,以及靠譜的代理公司。 這個可以找到各種不相同的樓盤盤源,每個區域的網店,該地產代理公司放的資料,都能很清楚的看到,客人不用自己進行到處尋找。 業主在這個網站上,放樓盤資訊的時候,可以選擇全面開放,還可以選擇自己認為合適的區域經理。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順安樓租盤: 樓盤編號# 2244860物業編號: H116968 代理提供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好順景大廈 – 1房1大廳 – 即租即住 地點:元朗鳳攸南街 樓層:低層 面積:建築440呎,實用309 … 順安地產公司 ( 下稱 ” 本公司 “) 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 順安樓租盤 雖然本公司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料準確,但本公司不會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 本公司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 順安地產公司 ( 下稱 ” 本公司 “) 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

順安樓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