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道512號租盤10大伏位

青山道512號 於1956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青山道512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屯門青山公路及掃管笏一帶為近年新盤供應的集中地之一,當中由香港小輪及帝國集團共同發展的帝御第1至3期,將於6月入伙,惟現有預放租盤不多之餘,業主叫租亦相當進取,呎租最高更達$46.5。 匯景花園 3座 共有34層,提供272個單位。 匯景花園 3座 於1991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8,中學校網為觀塘區。

青山道512號位於長沙灣青山道512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青山道512號的實用面積由533呎至877呎。 青山道512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荔枝角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青山道512號租盤: 大廈資料:永盛工業大廈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南景花園 於過去3年共有26宗成交。 方面,樓盤地下至1樓將設置商鋪;同時青山道及元州街一帶民生商店及食肆林立,銀行、商場、郵局及街市亦一應俱全。 方面,項目單位戶戶坐北向南,面向褔榮街露天停車場,視野開揚,主要望西南九龍一帶城市景緻,高層單位更可遠眺部份海景;不過由於露天停車場地皮將來有可能興建住宅,單位景觀存有變數。 青山道512號租盤 同時項目斜對面存在垃圾收集站,位置上較接近A、B單位,用家或買家可以事先多加留意。

荃豐中心 共有27層,提供216個單位。 荃豐中心 於1987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2,中學校網為荃灣區。

樂年花園共有7座,提供728個單位。 樂年花園的實用面積由413呎至827呎。 樂年花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青山道512號租盤 曉盈位於長沙灣福榮街188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曉盈的實用面積由295呎至814呎。

青山道512號租盤: 低價搶進降價中古屋 住宅 套房 住辦 辦公 店面 車位

“本集團”指 本公司; 本公司之任何控股公司、附屬公司及/或相聯公司; 其他與本公司屬同一集團的公司及; 在上述、 及/或內提及的任何公司的董事、人員及僱員。 藉着閱覽該等素材,即代表閣下已無條件同意本條款及條件。 倘若閣下不接納本條款及條件,請點擊此處,離開本網頁。 HKEA 香港地產網於1998年成立,在香港十大地產網站中名列前茅,是最多地產代理中介放盤的地產平台。 青山道512號租盤 提供一手/二手樓盤買賣資訊,網上/線上放盤,租樓租屋搵樓找房,物業成交記錄、熱門屋苑、地產新聞及凶宅資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保利置業集團旗下屯門青山灣洋房項目的瑧譽,周一(23日)透過招標接連沽出兩座洋房及兩間居室,單日套現3.6億元。 其中,9號洋房實用面積5,201方呎,採五套房間隔,另設儲物房及升降機,客飯廳外連928方呎花園….. 本會於2012年成立「一手物業部門」,為香港「首個地產商會平台」獲全港主要發展商委託,直接代理銷售全港主要一手樓盤項目。 至今已協助會員促成近千宗一手樓盤成交,佣金收益已近兩億元。

上述為第1座7樓A室,實用面積3,017方呎,採四房間隔,連2,111方呎天台,380方呎前庭及91方呎平台,附連兩個車位成交,呎價約75,406元,成交價和呎價均為今年九龍區分層單位新高。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295至814平方呎,間隔涵蓋一至三房,樓底高度為2.85至3.3米,分別設有開放式或獨立式廚房。 當中一房戶全屬開放式廚房設計,套房浴室亦不設對外窗戶。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青山道512號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青山道512號租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樂年花園位於長沙灣順寧道18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青山道512號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元州街(長沙灣段)、青山道(長沙灣段)、發祥街(長沙灣段)、福榮街(長沙灣段)、長沙灣道(長沙灣段)、荔枝角道(長沙灣段)、福華街(長沙灣段)、醫局街(長沙灣段)、海壇街(長沙灣段)、興華街(長沙灣段)。

  • 青山道512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宗旨是「共建平台,創造商機」,現時會員數目已超過1200多個,營業點超過700多個。
  • 青山道512號位於長沙灣青山道512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樂年花園的實用面積由413呎至827呎。
  • 新盤豪宅承接力強,嘉里建設旗下石硤尾緹山,周一(30日)透過招標以2.275億元沽出頂層連天台戶。

匯景花園 3座 於過去3年共有23宗成交。 萬景峰 5座 共有44層,提供295個單位。 萬景峰 5座 於2007年03月起入伙。 青山道512號租盤 萬景峰 5座 於過去3年共有39宗成交。 南景花園 共有25層,提供146個單位。 南景花園 於1995年06月起入伙。

以上的物業資料只供參考,一切以發展商最新公布為準。 青山道512號租盤

本會成立於2005年,匯合全港地產代理、地產發展、測量、建築工程、物料供應、銀行、法律界等的人才。 宗旨是「共建平台,創造商機」,現時會員數目已超過1200多個,營業點超過700多個。 遍佈全港各區,會員緊密的合作,加上系統式的交易流程,令本會成為全港最大、最具功能的地產商會服務平台。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共有2伙,位於35樓A及B室,樓底高度為3.3米,實用面積分別是801和814平方呎,間隔同屬3房2廳(連套房)及士多房,配置窗台與露台均為最大的38及24平方呎。 共有4伙,位於3樓A至D室,樓底高度為2.85至3.15米,實用面積及間隔與標準戶一致,不過戶戶配置42至485平方呎平台。 共有104伙,分佈於5至33樓,樓底高度由2.85至3.3米(5至32樓為2.85至3.15米;33樓為3至3.3米),實用面積介乎295至515平方呎,有1房2廳(連套房)、2房2廳連儲物室兩種間隔。 所有新盤內容,包括物業資料、圖片等均由28Hse編輯部輸入。

荃豐中心 於過去3年共有24宗成交。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長沙灣,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單幢式大廈,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方面,樓盤位於港鐵深水埗站及長沙灣站之間,步程分別約6至10分鐘左右。 而於長沙灣道及青山道沿線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穿梭港九新界多個地方,交通十分便利。 青山道512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我們“地產代理(從業員)總工會”於九十年代已由地產代理權益組登記非牟利團體組成。 不斷協助從業員的身份爭取最大的權益及資訊。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青山道512號租盤 新盤豪宅承接力強,嘉里建設旗下石硤尾緹山,周一(30日)透過招標以2.275億元沽出頂層連天台戶。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海峰園 3座(南峰閣) 共有40層,提供304個單位。 海峰園 3座(南峰閣) 於1988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4,中學校網為東區。 青山道512號租盤 海峰園 3座(南峰閣) 於過去3年共有26宗成交。 方面,曉盈於2樓設有面積約2,706平方呎住客會所,提供包括健身室、宴會廳、燒烤場等設施。 另有佔地約779平方呎平台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