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友大廈成交介紹

上址原業主為鄧成波等人,於2011年7月以「富利萬有限公司」名義,斥4,200萬買入,持貨近10年沽,帳面獲利6,300萬元。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該舖原先只在2012年敘造過中國銀行(香港)按揭,惟自2020年2月起多次向「財仔」加按,包括「長江財務有限公司」、「施百嘉財務有限公司」及「PINE ACTIVE CARE」。 其中「PINE ACTIVE CARE」更曾因買賣約7.73億元松齡護老集團股份及借款約5億元,而於今年1月初入稟高等法院,控告波叔一家拖欠款項,並向波叔家族追討至少2.65億元及用作扺押的地皮。 商場地面設有惠康超級市場、OK便利店、日本城、屈臣氏、超宜五金家居用品、House Bakery 家庭餅店、開業多年的“大上海葵髮廊”和A4+ 文具店等。 餐廳包括合興隆美食中心,東裕燒臘飯店 / 津寶堂和位於1樓的花園酒家。 葵興邨為一租者置其屋計劃屋邨,屋邨由業主立案法團委託管理公司管理。

集友大廈成交

葵俊苑則為居屋屋苑,屋苑在之前的管理工作是由港深聯合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負責,現時由怡信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負責。 另外,此屋苑落成25年後才成立業主立案法團,是各居屋屋苑中非常罕見。 1967年香港政府着手計劃在醉酒灣填海地的工地興建兩個公共屋邨,並以「芬芳吐艷」為邨名的主題分別命名為葵芬邨及葵芳邨,但當年公眾在報章上得知新邨將稱「葵芬」時、認為「芬」諧音「分」,而「分」字意即「分離」、寓意十分不吉利,因此令市民不滿;政府最後順應民意,將本邨邨名改稱「葵興」,寓意「葵涌興盛」。 AASTOCKS.com Limited也許連結訂戶或訪客至其有興趣的網站,但AASTOCKS.com Limited只提供此服務給訂戶或訪客並不為此安排負責。 集友大廈成交 用戶在沒有AASTOCKS.com Limited明確的書面同意情況下,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傳播、出售、出版、廣播、公佈、傳遞資訊內容或者利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作商業用途。 AASTOCKS.com Limited之信息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的基礎提供,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AASTOCKS.com Limited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漏。 SmartME 並非本網頁轉載的内容或資料的有關資料使用者,smartME只會搜集並將搜集得的資料顯示於本網頁,smartME並無參與有關内容或資料的收集及處理過程。

集友大廈成交: 單位數目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葵興邨在立法會地區直選當中,屬於新界西(LC4)選區範圍之內,而地方行政則為葵青區。

集友大廈成交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AASTOCKS.com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集友大廈成交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以嶄新模式為業主配對全港十八區合資格地產代理,亦為買家及租客提供多個有質素的堅盤源;我們明白地產代理於整個樓宇買賣中有著不可或缺的重要性,期望透過科技遙距協助代理連繫買賣雙方,藉此提升地產代理於業界競爭力,成為代理們最強的成交伙伴。

集友大廈成交: 物業地圖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集友大廈成交 油尖旺區的尖沙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1,5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554人。

如有任何疑問,請使用以下方式與smartME聯絡。 事實上,上述舖位是波叔過身後,其家族後人沽出的第9間舖。 連同住宅、工廠、地盤及停車場計算,波叔家族於半個月內已連環掟出至少14件貨,套現約15.2億元。 其實自波叔離世後,市場已流傳多份其家族的物業放盤名單,最新一份名單涉約39個物業,包括商舖、工廈、車位及住宅等,以叫價計總值約35.28億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除許大同學校以外,均已於 年間拆卸,1995年重建完成。 全邨原有5座樓宇,為葵青區(當時屬荃灣區)最小的廉租屋住宅區,落成時稱為葵興政府廉租屋邨(Kwai Hing Government Low Cost Housing Estate),葵興邨的設計有五座新型政府廉租屋住宅大樓,外牆顏色以「鴨屎綠」為主,全邨設有20間店舖、2所學校、2所幼稚園和40個街市檔位。 本免責聲明應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管限。 閣下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專屬司法管轄權管轄。 閣下可自行决定利用本網站的財金教學作學術參考用途,但 AASTOCKS.com Limited不能並不會保證任何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現在或未來的購買或出售評論和訊息會否帶來贏利。過往之表現不一定反映未來之表現,AASTOCKS.com Limited不可能作出該保證及用戶不應該作出該假設。 本網站/應用程式包含的內容和信息乃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乃從相信屬可靠之來源搜集,這些分析和信息並未經獨立核實和AASTOCKS.com Limited並不保證他們的準確性、完整性、實時性或者正確性。 AASTOCKS.com Ltd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由於不可抗力的事故或在AASTOCKS.com Ltd不可合理控制的情況下導致的損失或損害,如颱風、暴雨、其他自然災難、政府或有關機構的限制、騷動、戰爭、病毒爆發,網絡故障或電信故障,引致AASTOCKS.com Ltd不能履行協議內的責任或提供服務。

集友大廈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是香港的一個公共屋邨,位於新界中葵涌,於1970年至1973年間落成入住,為葵青區第2個政府廉租屋邨及首個按整體重建計劃拆卸的舊式屋邨,有5座新型政府廉租屋大廈,於1988年元旦分期拆卸重建,改建成4座相連長型第1型公屋大廈,以及居屋葵俊苑,鄰近葵興鐵路站、光輝圍、九龍貿易中心和葵涌工業區。 集友大廈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集友大廈成交: 香港大廈搜尋

而smartME只是一個智能配對平台,僅提供有關樓宇租賃及買賣資訊。 任何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均與smartME無關。 SmartME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 SmartME一概不會負責任何由該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所產生之爭議和法律問題。 集友大廈成交 代理須與業主或準租客/準買家按照《地產代理條例》及相關規定,簽妥所需文件後,方可建立有效的地產代理關係。

  • AASTOCKS.com Ltd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由於不可抗力的事故或在AASTOCKS.com Ltd不可合理控制的情況下導致的損失或損害,如颱風、暴雨、其他自然災難、政府或有關機構的限制、騷動、戰爭、病毒爆發,網絡故障或電信故障,引致AASTOCKS.com Ltd不能履行協議內的責任或提供服務。
  • SmartME 並非本網頁轉載的内容或資料的有關資料使用者,smartME只會搜集並將搜集得的資料顯示於本網頁,smartME並無參與有關内容或資料的收集及處理過程。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商戶包括酒樓、茶餐廳、燒味店、粥店、麵包店、集友銀行、家品店、藥房及涼茶舖等。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景峰,美麗都大廈,漢口中心,華寶大廈,華源大廈。

由於葵興邨地方狹小,故此與毗鄰的葵俊苑、光輝圍組成葵青區議會之葵興選區。 邨內擁有一個由香港房屋委員會興建,冠榮車行負責管理的商場、名為「葵興商場」,商場樓高2層,佔地28,786呎。 商戶包括酒樓、茶餐廳、燒味店、粥店、麵包店、集友銀行、家品店、藥房及涼茶舖等。 集友大廈成交 葵興邨位於醉酒灣與中葵涌鄉村之間的谷地上,地理位置屬於中葵涌。 街道標示為葵涌道以西、葵興路以東、興芳路以北、禾塘咀街(當中德昌大廈外一段禾塘咀街已改名為「禾葵里」)以南。 南鄰葵俊苑、葵芳邨;西靠葵康苑、葵涌邨。

集友大廈位於尖沙咀加拿分道6C號(中原樓市片區:尖沙咀)。 集友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82呎至1,201呎。 葵俊苑設3座樓高35層的大廈,提供共1,050個單位,兩房戶實用面積401方呎,三房戶實用面積分為554及645方呎。 大廈面向葵涌道方向以工廈景為主,環境嘈雜。 集友大廈成交 我們保留權利不時更改本免責聲明並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更新版本。 閣下必須定期查閱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的資訊,以確保您即時知悉任何有關的改動。 如閣下於本免責聲明更新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應用程式,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本免責聲明的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