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輝大廈成交6大分析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長輝大廈成交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長輝大廈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長輝大廈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長輝大廈位於大角咀塘尾道22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

長輝大廈成交: 成交紀錄 共17個

買家心儀單位具投資價值,租金回報不俗,在未有睇樓情況下決定入市。 原業主開價約298萬元,放盤一週即吸引同區投資客洽商,雙方議價後,減價至295萬元易手,實用呎價約15,285元。 長輝大廈成交 長輝閣 共有11層,提供11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長輝大廈 共有14層,提供248個單位。 長輝大廈 於1968年07月起入伙。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4年9月以約196萬元購入上述單位,帳面獲利近99萬元,期間物業升值約50.5%。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長輝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91呎至439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長輝大廈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長輝大廈成交: 地址

主要街道包括海庭道(大角咀段)、通州街(大角咀段)、太子道西(大角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灣豪庭,富榮花園,大同新邨,海富苑,奧柏‧御峰。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社區每月平均單價可能因該月成交房屋坪數大小、單價是否含車位等而上下波動,請一併參考上方詳細實價登錄列表。

長輝大廈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長輝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9宗成交。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4年9月以約196萬元購入上述單位,帳面獲利近99萬元,期間物業升值約50.5%。 公園以都市紋理編織成的彩色繡錦及萬物生態共存的樂園為規劃主軸,保留歷史文化的跡,並融合自然生態的萬種風情,提供鄰近居民活動及自然教育的機會。 長輝大廈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油尖旺區的大角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18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9,898人。

長輝大廈成交: 長輝大廈 十四樓 D室 土地註冊處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香港置業西九龍形品星寓分行高級聯席董事張仲賢表示,該行日前剛促成一宗位於油麻地的單幢物業長輝大廈1房戶買賣成交,獲投資客斥295萬元承接。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長輝大廈成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轉售單位為長輝大廈中層I室,1房間隔,向西望市區景,實用面積約193平方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長輝大廈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