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道181號租盤不可不看攻略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長沙灣道181號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長沙灣道181號租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長沙灣道181號租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長沙灣道909號設有停車場,提供月租和時租車位,距離港鐵荔枝角站亦僅約3分鐘步程,鄰近的長沙灣廣場亦設有大型有蓋巴士、小巴總站,往來各區非常便捷。

長沙灣道181號租盤: 長沙灣工業大廈大廈列表第1頁

青山道381號位於長沙灣青山道381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青山道381號的實用面積由719呎至719呎。 青山道381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長沙灣道181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長沙灣售盤資訊,若對任何長沙灣售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長沙灣道181號租盤 長沙灣道181號 共有8層,提供10個單位。 長沙灣道181號 於1966年03月起入伙。

長沙灣租盤適合不同的用戶,你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長沙灣租盤。 映築5樓及6樓單位合共19伙,面積323至769平方呎,提供1房至3房(連套房)間隔,單位由市建局持有。 美聯物業表示,今年首7個月租務市場價量齊升,100個中小型私人屋苑實用面積平均呎租累升約2.8%,同期該行促成的住宅租務個案亦較去年同期上升約10%。 疫情逐漸放緩,加上暑期是傳統租務旺季,為租務市場帶來支持。 【租樓2021・香港樓市租新盤】疫情回穩,香港樓市中租務市場轉趨活躍。

長沙灣道181號租盤: 長沙灣租盤

【租樓2021・香港樓市租新盤】今趟介紹十個新入伙屋苑或單幢式大廈,以供選擇。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長沙灣道181號租盤 映築7樓至36樓B室面積338平方呎,方向與A室一樣同望西南,開則與A室近似,惟有數個不同之處,如不設儲物室、設玄關、開放式廚房擺位、睡房1設曲尺窗等。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長沙灣道18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長沙灣租盤資訊,若對任何長沙灣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而在長沙灣租盤,就可以享受多元化的社區設施與娛樂,包括圖書館、運動場、博物館、戲院等,更有一系列的餐廳,法式小店、文青咖啡店、美式漢堡店一應俱全。 長沙灣道181號租盤 另外,長沙灣的交通也十分方便快捷,鄰近荔枝角和深水埗,在這區上班也十分方便。

長沙灣道181號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物業於2007年落成,樓高26層,7樓至28樓為寫字樓樓層,每層建築樓面約9,000平方呎,間隔方正,提供靈活和現代化的辦公空間。 20樓及28樓更設有私人露台,是市區商廈罕有的設計,用戶以物流、製衣及貿易為主。 此外,大廈設有綠化天台花園,更獲綠建環評卓越營運管理評級。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租樓2021・香港樓市租新盤】今趟介紹十個新入伙屋苑或單幢式大廈,以供選擇。
  • 青山道381號的實用面積由719呎至719呎。
  • 今趟介紹十個新入伙的屋苑或單幢式大廈,以供選擇。
  • 映築5樓及6樓單位合共19伙,面積323至769平方呎,提供1房至3房(連套房)間隔,單位由市建局持有。

映築5樓一層9伙設計,映築6樓一層10伙設計,大體布局一樣,最大分別在於其中1個單位位置,於5樓屬於消防水水缸。 映築5樓、6樓A室同為769平方呎3房,屬梗廚設計,廳區設計不規則,睡房1屬套房設計,睡房3則額多一個類近儲物位的空間。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長沙灣道181號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長沙灣是新舊文化交替的型格社區,過去幾年不斷有新盤開售、落成。 最新登場的深水埗喜‧揚,地址位於鴨寮街89至95號,是一手新例實施近9年來的鴨寮街首個新盤,相當罕有,並主打最啱年輕人的開放式及1房戶。

長沙灣道181號租盤: 香港大廈搜尋

長沙灣道181號位於深水埗長沙灣道181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長沙灣道181號的實用面積由177呎至696呎。 長沙灣道181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主要街道包括元州街(長沙灣段)、青山道(長沙灣段)、發祥街(長沙灣段)、福榮街(長沙灣段)、長沙灣道(長沙灣段)、荔枝角道(長沙灣段)、福華街(長沙灣段)、醫局街(長沙灣段)、海壇街(長沙灣段)、興華街(長沙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長沙灣售盤適合不同的用戶,你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長沙灣售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長沙灣道181號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長沙灣道181號租盤: 長沙灣悅雅一房戶 上車客518萬元承接

位於深水埗區西北部,荔枝角和深水埗之間的長沙灣,是香港最早期工業重鎮之一,現在已轉型發展工商、物流、經銷中心及時裝批發等行業的基地。 長沙灣生活配套完善,附近設有戲院、食肆、玩樂設施,更有博物館。 多元化的社區設施,讓男女老少都能在此找到喜歡的休閒活動。 長沙灣道181號租盤 如果你喜歡烹飪,亦想輕鬆買到便宜又新鮮的食材,長沙灣副食品批發市場和長沙灣魚類批發市場就近在咫尺。 而且,長沙灣售盤的交通十分方便,除了擁長沙灣港鐵站外,站外亦設有巴士總站。

隨着多個新樓盤相繼入伙,租盤湧現,新入伙租盤是不少租客的心頭好,因樓齡始終較新。 今趟介紹十個新入伙的屋苑或單幢式大廈,以供選擇。 同時,亦會提供租新入伙盤要注意的地方。 映築7樓至36樓H室、J室單位面積323平方呎,同樣小玄關位連接大廳,玄關一左一右為開放式廚房及浴室,兩間睡房同樣分布廳區一左一右,露台呈方形設計,須留意的是7至9樓採強效減音露台,而10至18樓採用減音露台設計。 映築7樓至36樓C室、D室、E室、F室、M室單位,面積322至323平方呎,小玄關位連接大廳,廳區外接22平方呎露台,而兩間睡房分布在廳區一左一右,浴室不設活窗。 第一點:不少業主會在物業入伙前放盤預租,租金會較平。 不過,香港置業港島區董事屠淑明表示,業主跟租客預先達成共識,租金會較平,但他提醒,這個階段租客未有看過單位,難保與真實情況有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