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旺道5號平面圖不可不看詳解

長旺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旺角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長旺道5號平面圖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 長旺道(Cheung Wong Road),位於九龍油尖旺區旺角,東始旺角道近廣東道,經過長旺雅苑、旺角道壹號商業中心,西接深圳街近塘尾道。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而於彌敦道、長沙街及亞皆老街沿線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穿梭港九新界多個地方。
  • 長旺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旺角站。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50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項目是由石鑑輝家族發展的分層住宅新盤,位於九龍旺角亞皆老街29至31號與新填地街468號交界,於2018年10月落成。 長旺道(Cheung Wong Road),位於九龍油尖旺區旺角,東始旺角道近廣東道,經過長旺雅苑、旺角道壹號商業中心,西接深圳街近塘尾道。 長旺道5號平面圖 )是香港的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的一個公共屋邨,由前香港屋宇建設委員會所興建,位於九龍九龍城區,於1962年入伙,是九龍城區內現存最舊的屋邨,由新昌管理服務有限公司負責屋邨管理,佔地逾2.9148公頃。 長旺大廈位於旺角長旺道17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入伙日期由01/1970開始。 長旺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79呎至476呎。

長旺道5號平面圖: 花園街37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方面,項目附近座落晏架街遊樂場、櫻桃街公園;區內另有麥花臣匯遊樂場、麥花臣室內場館及青少年中心、洗衣街花園、花園街體育館及圖書館等供公眾使用。 方面,項目距離港鐵旺角站約2、3分鐘步程。

而於彌敦道、長沙街及亞皆老街沿線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穿梭港九新界多個地方。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長旺道5號平面圖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長旺道5號平面圖: 香港樓宇目錄

此訊息已張貼在 旺角,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單幢式大廈,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標記此 permalink.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長旺道5號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順景大廈,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得寶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