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康大廈成交懶人包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長安大廈 共有8層,提供64個單位。 長康大廈成交 長安大廈 於1965年04月起入伙。

長康大廈位於灣仔莊士敦道25-33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長康大廈的實用面積由524呎至946呎。 坐落於北角堡壘街嘅華康大廈,樓齡33年,鄰近英皇道及港鐵炮台山站,衣食住行便捷。

長康大廈成交: 深水埗弦雅開放式單位 月租1萬元 呎租47元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長康大廈 共有14層,提供84個單位。 長康大廈 於1981年08月起入伙。 長康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物業為區內少有主攻3房單位嘅單幢式住宅物業,實用面積介乎362至426方呎,除了頂層有小量兩房單位外,其他為3房間隔。 長康大廈 共有16層,提供104個單位。 長康大廈 於1965年12月起入伙。

長康大廈成交: 物業地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長康大廈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長康大廈位於深水埗長沙灣道26-32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 今期《睇樓逐呎度》走訪嘅單位實用面積397方呎,實用率約78%,全屋冇窗台設計,內籠見使好用。
  • 甫入大門,先經過浴室及廚房進入廳堂,由於業主將浴室旁邊嘅房間牆身拆掉,將空間全部歸入廳堂,令廳長增至14.85呎,空間感十足,擺放大型家具冇難度。
  • 長康大廈 共有16層,提供104個單位。
  • 長盛豪苑 於過去3年共有12宗成交。
  • 長盛豪苑 共有28層,提供112個單位。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長興大樓 共有20層,提供80個單位。 長興大樓 於1973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6,中學校網為東區。

今期《睇樓逐呎度》走訪嘅單位實用面積397方呎,實用率約78%,全屋冇窗台設計,內籠見使好用。 甫入大門,先經過浴室及廚房進入廳堂,由於業主將浴室旁邊嘅房間牆身拆掉,將空間全部歸入廳堂,令廳長增至14.85呎,空間感十足,擺放大型家具冇難度。 長康大廈成交

  • 坐落於北角堡壘街嘅華康大廈,樓齡33年,鄰近英皇道及港鐵炮台山站,衣食住行便捷。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 長康大廈的實用面積由524呎至946呎。
  • 長康大廈 共有14層,提供84個單位。
  •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長康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10呎至264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長康大廈成交 歡迎到訪 mydreamhse.com。 Mydreamhse.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物業對上一宗成交為今年3月錄得,單位為高層B室,實用面積426方呎,成交價583萬元。

長康大廈成交: 地產博客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長盛豪苑 共有28層,提供112個單位。 長康大廈成交 長盛豪苑 於1999年12月起入伙。 長盛豪苑 於過去3年共有12宗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長康大廈成交 概不負責。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