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翠園平面圖詳細攻略

花園閘不許超過2米高及須為「內掩」的款式。 捲閘的高度不許超過2.6米,1米以上須保留百份之六十的通風空間。 業主不可在其單位豢養多於壹頭狗隻。 如業主所飼養之狗隻對其他人造成嚴重滋擾,管理處有權禁止有關業主豢養任何狗隻。 錦翠園平面圖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管理處有權將擅自停放於屋邨道路、街道或公用地方的車輛扣押或拖離。 準買家應確保前任業主已清理及修正單位所有違反公契之加建/改建。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錦翠園平面圖 錦翠園 共有26層,提供103個單位。 錦翠園 於1983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錦翠園平面圖: 半山月租車位 般咸道 錦翠園 車位出租

車位蓋篷之闊度不許超越2.5米,長度不許超越6米或屋宇一邊的牆身總長度,高度不應超過2.5米。 車位蓋篷亦必須加設水槽及排水管,不許任由雨水引流往單位範圍外。 錦翠園平面圖 元朗區的加州 / 錦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4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360人。

錦翠園平面圖

850、950、1050、1100、1500及1700型的屋宇如果建有車位蓋篷,業主不許將車位蓋篷以任何材料或方法圍封。 業主不許在其單位內或露台加建任何固定型式的簷篷,但若業主事先經管理公司書面批准,便可安裝有伸縮性的活動帆布簷篷。 業主在翻漆外牆時,必須確保顏色與原有外牆色調相同。

錦翠園平面圖: 嘉翠園 成交記錄

我今天要作實租用/購買車位,請於今天回覆作實。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我們可否完成 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繳付服務費用,讓律師準備文件? 即將決定選購其他車位,可否一人一步 $_____? 錦翠園平面圖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24小時內繳付_____%臨時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若此車位出售,我想以 HK$_____ 購買。 我對車位的狀況感到滿意,並同意你的價錢。

  • *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雍景臺,嘉兆臺,學士臺,薄扶林道63號。
  • 業主亦不許以任何材料或方式裝飾外牆,亦不許在屋宇外牆開鑿孔洞。
  • 新業主除須補回有關被拖欠的管理費及其他款項外,如日後管理基金作出調整時,新業主亦須繳付調整後的差額。
  •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錦翠園平面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雍景臺,嘉兆臺,學士臺,薄扶林道63號。 錦翠園平面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車位的起租日期太早,可否改作 YYYY-MM-DD? *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會以HK$2700向你租車位。 我提議在雙方確認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後_____天內完成買賣合約並成交*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若此車位出租,我想以 HK$_____ 月租。

錦翠園平面圖: 香港樓宇目錄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錦翠園平面圖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錦翠園平面圖

主要街道包括錦繡花園I段第五街、錦繡花園H段第三街、錦繡花園L段第五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錦繡花園,加州花園,加州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7,330,年齡中位數為 錦翠園平面圖 45.3歲。 錦翠園位於西半山般咸道46A-50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錦翠園的實用面積由792呎至2,012呎。 錦翠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嘉翠園的實用面積由531呎至926呎。 金翠苑 A座 共有6層,提供18個單位。 金翠苑 A座 於1977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錦翠園平面圖 金翠苑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平面圖 / 元朗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 金翠苑 A座 於1977年05月起入伙。
  • 如業戶轉換業權,必須先到本處行政部辦妥登記轉名手續後方可申請入閘証。
  • 金翠苑 A座 共有6層,提供18個單位。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