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花園 F段第二街成交5大優點

錦繡花園位於加州 | 錦繡錦繡花園河北第十街(中原樓市片區:加州 | 錦繡)。 錦繡花園共有93期,5018座,提供5,018個單位。 錦繡花園的實用面積由840呎至2,789呎。

錦繡花園 F段第二街成交

美聯物業元朗-世宙分行助理區域經理馮根明表示,鐵路沿線物業受追捧,該行日前促成元朗朗城滙一房SSD鬆綁戶成交,外區客… 元朗怡豐花園2房戶錄同類破頂成交 換樓客火速入市 斥528萬元承接自住… 美聯物業元朗蝶翠峰分行市務經理(銷售)林建文表示,二手市場成交暢旺,該行新近促成元朗怡豐花園成交,一組區內換樓客斥528… 錦繡花園 F段第二街成交 業主或其授權人並居於相關物業者可替其擁有的私家車輛領取入閘証,方便進出本邨。

錦繡花園 F段第二街成交: 錦繡花園 近期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業主可攜附印有條碼的月結單到指定的便利店繳交管理費或以劃線支票繳費,支票抬頭請寫上「錦綉花園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業主可選擇親臨管理處、或以郵寄方式遞交支票、或投入管理公司的「意見及支票收集箱」。 管理處同時歡迎業主採用自動轉賬方式繳交管理費,業主可在管理處索取「直接付款授權書」。

  • 欄河或花園閘之任何部份不許伸展出單位範圍外。
  • 2007年2月2日,錦綉花園居民列席元朗區議會的特別會議,運輸署在會上宣佈於2月5日開放錦壆路,但仍容許逾7米長重型車輛駛入錦綉大道。
  • 錦綉花園由加拿大海外發展有限公司(現稱俊業海外建設有限公司)在1976年收購大生圍逾百公頃漁塘後,填塘發展而成。
  • 2005、07及08年分別增設卵石徑、完成翻新籃球/兒童遊樂場及環湖徑。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 1999年動工興建教堂與社區中心,2002年初投入服務,教堂左方曾設滾軸溜冰場,及後改建為籃球場。

美聯物業新界西北豪宅加州分行助理區域經理雷惠德表示,該行剛促成一宗元朗錦繡花園二手成交,一名外區首置客斥資1,050萬元連車位承接雙號洋房。 )是位於香港新界元朗區大生圍的大型私人住宅屋苑,總面積為1,160,000平方米,總共有5024間不超過3層的獨立屋式洋房,為香港規模最大洋房屋苑。 園內有13種不同種類的房屋,每間面積由79至157平方米。 在2016年的香港人口普查中,錦綉花園的居住人口高達14,474人。 元朗區的加州 / 錦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4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360人。 主要街道包括錦繡花園I段第五街、錦繡花園H段第三街、錦繡花園L段第五街。

錦繡花園 F段第二街成交: 錦繡花園 孖屋850呎x2

首置客承接元朗尚悅SSD鬆綁2房戶 640萬元錄成交 較銀行估價低逾4%… 美聯物業元朗康樂路分行營業經理龍國榮表示,大市氣氛向好,用家入市意欲強,該行新近促成元朗尚悅SSD鬆綁貨成交,一組首…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2年12月以約646.8萬元購入上址,是次轉售帳面大幅獲利約403.2萬元,期內物業升值約62.3%。 由於管理基金不能退還,因此該基金將會被自動轉移至新業主名下,唯有關業主必須留意該單位是否有拖欠管理費及其他款項。

  • 業主亦不許以任何材料或方式裝飾外牆,亦不許在屋宇外牆開鑿孔洞。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花園閘不許超過2米高及須為「內掩」的款式。
  • 管理處有權將擅自停放於屋邨道路、街道或公用地方的車輛扣押或拖離。
  • 如業主所飼養之狗隻對其他人造成嚴重滋擾,管理處有權禁止有關業主豢養任何狗隻。

欄河之高度不許超過2米,1米以上須平均分佈地保留百份之六十的通風空間。 花園閘不許超過2米高及須為「內掩」的款式。 捲閘的高度不許超過2.6米,1米以上須保留百份之六十的通風空間。 2007年2月7日,錦綉花園居民登報章廣告(明報A17版),質疑元朗地政署沒有盡本份取締非法貨櫃場,並要求地政總署再不要害怕,盡力執法。 錦繡花園 F段第二街成交 2007年1月31日,一名12歲男童騎單車上學時,在元朗錦綉花園大道遭一輛重型工程車輾斃。 錦綉花園居民指摘政府逾億元興建,並已建成多年的錦壆路遲遲不通車,導致這條私家路變成一條流量巨大的交通幹線。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準買家應確保前任業主已清理及修正單位所有違反公契之加建/改建。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錦繡花園 F段第二街成交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荃灣柏傲灣極高層山景2房戶錄成交 區內首置客入市 斥990萬元承接自用… 美聯物業荃灣海之戀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何振榮表示,荃灣西新式屋苑受用家歡迎,該行日前促成一宗荃灣柏傲灣成交,一…

錦繡花園 F段第二街成交: 錦繡花園單號屋 以1200萬元獲用家承接

錦綉花園居民決定2月3日召開居民大會商討對策,不排除會以躺馬路阻車駛入的激烈行動表達不滿。 錦綉花園居民表示如果運輸署決定禁止重型車輛駛入錦綉大道,他們會立即撤消訴訟。 運輸署指事件涉及一宗法庭官司,要在法庭裁決後才能決定怎樣做。 錦繡花園 F段第二街成交 運輸署被指是因為害怕某些團體反對而遲遲未能下決定。 運輸署助理署長羅鳳萍在香港電台千禧年代節目中對主持詢問哪一個團體反對時,顯得支吾以對和模稜兩可,答案極不清澈。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2007年2月2日,錦綉花園居民列席元朗區議會的特別會議,運輸署在會上宣佈於2月5日開放錦壆路,但仍容許逾7米長重型車輛駛入錦綉大道。

錦繡花園 F段第二街成交: 錦繡花園5月暫錄7宗成交 單號屋以1148萬元獲用家承接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錦繡花園,加州花園,加州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7,330,年齡中位數為 錦繡花園 F段第二街成交 45.3歲。 剛成交為錦繡花園D段第4街雙號屋,實用面積約848平方呎,連花園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