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獅花園成交詳解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中原地產沙田第一城分行區域營業董事黎宗文表示,金獅花園一期A座低層08室,實用面積363平方呎,兩房間隔,經議價後以625萬元成交,每呎售17,218元。 買家有感價錢合理,間隔合用,便購入該單位自住。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金獅花園 1期 金康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27宗成交。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原業主於2018年以492萬購入單位,持貨4年,是次沽出單位帳面蝕讓約64萬元離場。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末期每基金單位分派146.08仙,按年增加逾3%。 期內,收入按年升8%,至約116億元,物業收入淨額升近7%至87.8億元。 金獅花園成交 去年度香港物業組合的零售收益總額按年升近3%,至70.9億元;停車場及相關業務收益升13%至21.4億元。

金獅花園成交: 樓盤編號# 2235800物業編號: 080122 代理提供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金獅花園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領展公布,截至3月底,去年度可分派總額約64.2億元,按年升近7%。 金獅花園成交 去年度每基金單位分派305.67仙,按年升逾5%。

金獅花園 1期 金康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27宗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金獅花園成交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沙田區的大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5,03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3,378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名城,金獅花園,美松苑,美城苑,雲疊花園。

金獅花園成交: 地產博客

疫情兩年來,避孕套的需求究竟是是上升還是下降了? 康樂公司列出幾個原因:疫情之下人們被焦慮的情緒所困擾,無暇他顧;發生親密關系的重點場所減少了,尤其是酒店和汽車旅館等;而各國政府和NGO組織對避孕套的采購亦有所減少。 據《新浪財經》報道,上海過去幾個月的封控可以為第一個原因提供例證。 一方面是市民居家隔離期間,人的欲望和身體似乎一起被封印住了, 人們更容易沈迷於遊戲、短視頻等。 加之避孕套商家亦顯然失去了酒店這一「套套消費陣地」。 實際上,杜蕾斯的母公司、英國利潔時集團在2020年4月就指出,由於人們的『勾搭』次數減少、焦慮程度增加以及『可供親密的場合』變少,避孕套的購買量正在下降。

  • 呎售(建築/實用) $9,901 / $17,544 窗台面積 47 呎 入伙年份 1986 (樓齡36年) 地契年期 2047 會所設施 — 鄰近環境 近隔田遊樂場, 沙田官立小學…
  • 末期每基金單位分派146.08仙,按年增加逾3%。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8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 金獅花園 2期 金富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27宗成交。
  • 金獅花園共有2期,13座,提供2,768個單位。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金獅花園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金獅花園位於大圍翠田街5-7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圍)。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金獅花園成交

金獅花園 2期 金富閣 (A座) 於1987年10月起入伙。 金獅花園 2期 金富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27宗成交。 金獅花園 1期 金康閣 (A座) 共有25層,提供200個單位。 金獅花園 1期 金康閣 (A座) 於1986年12月起入伙。

金獅花園成交: 金獅花園 02期 L04 34 成交記錄

撇除7仙(2021年:14仙)的酌情分派後,本年度每基金單位分派增加8.2%至298.67仙。 全球最大的避孕套生產商、馬來西亞商康樂公司指出,過去兩年中,公司的避孕套銷售額下降了40%。 兩年前,全球疫情爆發初時,康樂公司曾發出『避孕套將出現短缺』的預警。

另外,大圍金獅花園A座低層2室,實用面積285方呎,近日亦以月…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金獅花園成交 概不負責。 時代中國公布,今年首5個月之累計合同銷售(連合營項目銷售)金額約為222.77億人民幣(下同),按年下跌40.25%;簽約建築面積約為133.1萬平方米。 單5月份,集團合同銷售(連合營項目銷售)金額約為45.3億元,按年下跌49.66%;簽約建築面積約為26.4萬平方米。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8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中原區域營業董事黎宗文表示,疫情嚴峻,但剛性需求不減,大圍金獅花園2期C座高層03室,面積282方呎,2房間隔,日前以428萬易手,呎價15177元。 原業主於2018年以492萬購入單位,持貨4年,是次沽出單位帳面蝕讓約64萬元離場。 比較同類單位成交,上月底1期A座低層01室,實用面積363平方呎,以510萬元易手,呎價14,050元,短短一個月該屋苑單位已勁升22.6%,成交價高出115萬元。 金獅花園成交 呎售(建築/實用) $9,901 / $17,544 窗台面積 47 呎 入伙年份 1986 (樓齡36年) 地契年期 2047 會所設施 — 鄰近環境 近隔田遊樂場, 沙田官立小學…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金獅花園共有2期,13座,提供2,768個單位。 近日大圍區有換樓客加快入市決定,一買一賣極速換樓,提升居住環境。 金獅花園 2期 金富閣 (A座) 共有28層,提供224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