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淞大廈平面圖6大著數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本署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 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資料庫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資料庫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徵詢獨立意見及核實該等資料。 金淞大廈平面圖 如有新的大廈資料,或現有資料有所更改,歡迎各界人士通知本署。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金淞大廈平面圖

樓 高 三 層 的 松 齡 舍 是 房 協 首 座 獨 立 式 的 年 長 者 單 位 大 廈 。 其 實 之 前 興 建 的 屋 邨 如 樂 民 新 村 都 有 年 長 金淞大廈平面圖 者 單 位 之 設 , 惟 只 是 設 於 大 廈 的 地 下 或 一 樓 。 松 齡 舍 更 有 舍 監 一 職 照 顧 住 客 之 需 要 及 安 排 活 動 。

金淞大廈平面圖: 香港樓宇目錄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沙 頭 角 邨 是 房 協 的 第 二 個 「 郊 區 公 共 屋 邨 」 。 於 一 九 八 四 年 初 , 政 府 再 次 邀 請 房 協 作 為 代 理 , 於 新 界 沙 頭 角 地 區 興 建 公 屋 以 安 置 一 批 因 沙 頭 角 禁 區 清 拆 項 目 而 受 影 響 的 居 民 。 乙 明 邨 於 一 九 七 九 年 開 始 興 建 , 共 有 三 座 大 廈 , 分 別 是 明 恩 樓 、 明 信 樓 及 明 耀 樓 , 於 一 九 八 一 年 十 月 至 翌 年 二 月 落 成 。 該 邨 是 房 協 首 個 以 每 名 成 年 人 佔 五 十 平 方 呎 空 間 為 標 準 而 配 屋 的 屋 邨, 之 前 所 有 邨 都 是 以 「 人 均 三 十 五 平 方 尺 」 配 屋 。

在 一 九 五 二 年 落 成 的 上 李 屋 A - D 座 四 座 大 廈 的 圖 則 , 是 按 鄔 勵 德 先 生 的 建 議 而 訂 定 的 。 當 時 他 力 主 公 屋 單 位 要 有 獨 立 廚 廁 而 摒 棄 公 眾 設 備 之 設 計 ; 隨 後 在 一 九 五 三 年 , 他 又 成 為 房 協 執 行 委 員 會 委 員 。 為 紀 念 他 對 本 港 現 代 化 進 程 的 貢 獻 , 房 協 遂 把 當 時 興 建 中 的 大 坑 廉 租 屋 命 名 為 勵 德 邨 。 在 一 九 七 六 年 三 月 十 八 日 , 鄔 勵 德 先 生 主 持 了 勵 德 邨 的 開 邨 典 禮 。 位 於 大 坑 區 , 與 虎 豹 別 墅 為 鄰 的 勵 德 邨 是 一 個 環 境 不 錯 的 屋 邨 。 一 九 六 九 年 一 月 , 房 協 宣 佈 在 大 坑 興 建 廉 租 屋 邨 , 同 時 由 徙 置 事 務 處 安 排 受 影 響 的 木 屋 區 居 民 入 住 徙 置 區 。 本 來 預 算 在 一 九 七 二 年 便 可 落 成 的 勵 德 邨 , 因 為 地 勢 問 題 , 平 整 地 盤 工 程 受 阻 , 加 上 在 興 建 期 間 發 生 山 泥 傾 潟 , 便 到 該 邨 落 成 時 間 延 長 了 三 年 , 在 一 九 七 五 年 才 有 一 座 樓 宇 落 成 。

金淞大廈平面圖: 單位歷史成交

早 在 一 九 八 零 年 , 房 協 已 打 算 重 建 漁 光 村 , 但 因 當 時 沒 有 新 單 位 以 供 調 遷 之 用 , 所 以 祇 進 行 了 屋 村 改 善 計 劃 。 到 了 二 零 零 二 年 , 房 協 再 透 露 正 積 極 研 究 重 建 該 村 之 可 行 性 。 最 初 該 地 段 是 公 務 員 宿 舍 , 及 後 政 府 交 給 私 人 發 展 商 重 建 , 現 在 建 有 三 座 住 宅 大 廈 , 其 中 A 、 B 兩 幢 交 回 政 府 作 高 級 公 務 員 宿 舍 之 用 。 郝 德 傑 道 8-10 號 深 水 埗 建 於 一 九 六 九 年 , 位 於 郝 德 傑 道 。

金淞大廈平面圖

A 座 是 一 座 呈 「 H 」 型 的 公 共 廚 廁 式 的 大 廈 , 因 為 在 一 九 五 七 年 , 政 府 積 極 為 低 薪 公 務 員 解 決 住 屋 問 題 , 於 是 便 向 房 協 訂 了 一 些 單 位 , 由 政 府 內 部 招 租 , 房 協 審 批 。 而 那 些 低 薪 公 務 員 就 是 入 住 房 協 之 公 共 廚 廁 式 的 大 廈 , 同 是 公 共 廚 廁 式 的 大 廈 亦 出 現 在 日 後 的 漁 光 村 。 明 華 大 廈 有 十 三 座 大 廈 , 在 六 十 年 代 , 是 房 協 轄 金淞大廈平面圖 下 最 大 的 一 個 屋 邨 。 該 邨 大 廈 分 了 數 期 興 建 , 分 別 是 第 一 期 即 G - M 座 , G 座 和 J - M 座 於 一 九 六 二 年 落 成 , H 及 I 座 於 六 三 年 落 成 ; 第 二 期 即 A - F 座 , 分 別 於 一 九 六 五 至 六 六 年 間 落 成 。 一個有關全港私人大廈的中央電腦資料庫,為市民提供各區大廈的資料,例如單位數目、大廈層數、建築年份、大廈組織等。 這些資料可供屋宇署、機電工程署、消防處和其他有關部門共用,或成為這些部門所存的大廈電腦資料的一部分。

金淞大廈平面圖: 樓盤編號# 2238262物業編號: Ho8861 代理提供

在 他 三 十 九 年 的 任 期 內 , 房 協 為 接 近 十 七 萬 市 民 提 供 了 二 萬 六 千 多 個 單 位 。 為 紀 念 他 的 功 績 , 房 協 遂 把 在 荃 灣 新 建 的 一 個 屋 邨 定 名 為 「 祈 德 尊 新 邨 」 。 祈 德 尊 新 邨 於 一 九 八 五 年 開 始 興 建 , 於 一 九 八 八 年 十 一 月 落 成 , 並 於 一 九 八 九 金淞大廈平面圖 年 四 月 四 日 由 當 時 的 總 督 衛 奕 信 爵 士 及 祈 德 尊 爵 士 的 家 屬 主 持 開 幕 典 禮 。 乙 明 邨 有 三 座 大 廈 , 每 座 由 高 三 十 二 層 的 高 座 及 高 七 至 八 層 的 低 座 所 組 成 。 低 座 最 主 要 是 大 單 位 及 年 長 者 單 位 。 該 邨 亦 是 第 二 個 設 有 游 泳 池 的 房 協 屋 邨 。

  • 一 九 六 九 年 一 月 , 房 協 宣 佈 在 大 坑 興 建 廉 租 屋 邨 , 同 時 由 徙 置 事 務 處 安 排 受 影 響 的 木 屋 區 居 民 入 住 徙 置 區 。
  • 樓 高 三 層 的 松 齡 舍 是 房 協 首 座 獨 立 式 的 年 長 者 單 位 大 廈 。
  • 如有違反,除依相關法律規定論處,並應對591負損害賠償責任,本公司將收取一個刊登物件內容,三千元計算之費用,您與本公司簽署正式合作合約前,應立即停止非經合法授權之行為。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偉 景 花 園 共 有 七 座 , 於 一 九 八 九 年 十 月 動 工 , 一 九 九 一 年 末 至 九 二 年 初 落 成 。

本 來 預 算 中 第 一 期 是 比 第 二 期 的 大 廈 早 入 伙 , 但 是 因 為 G 座 地 盤 平 整 時 間 稍 為 耽 誤 , 故 此 是 第 二 期 先 行 落 成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金淞大廈平面圖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乙 明 邨 之 名 是 紀 念 曾 出 任 房 協 義 務 司 庫 達 二 十 八 年 的 會 計 師 陳 乙 明 先 生 ( Mr. Tan Jat Ming ) 。 過 往 有 不 少 人 士 誤 會 是 「 月 明 邨 」 。 本 來 房 協 銳 意 在 新 界 新 市 鎮 興 建 新 邨, 但 由 於 地 價 高 昂 , 故 此 只 好 擱 置 在 屯 門 建 屋 的 計 劃 , 只 在 沙 田 一 處 建 屋 。 政 府 亦 是 以 三 份 之 一 的 地 價 批 地 予 房 協 興 建 乙 明 邨 , 但 是 房 協 在 時 間 短 促 的 情 況 下 沒 有 向 政 府 申 請 貸 款 而 改 向 銀 行 申 請 , 所 以 落 成 後 的 乙 明 邨 租 金 較 高 。 亦 因 為 地 價 高 昂 , 房 協 只 好 盡 量 利 用 空 間 , 如 乙 明 邨 的 大 廈 是 三 十 多 層 高 便 是 一 例 。 在 計 劃 之 中 , 該 邨 稱 為 大 坑 廉 租 屋 的 , 後 來 定 名 為 勵 德 邨 , 是 要 紀 念 在 一 九 六 九 年 初 退 休 的 工 務 司 鄔 勵 德 先 生 。 鄔 勵 德 ( Mr. Michael Wright ) 於 香 港 出 生 , 在 戰 前 已 加 入 港 府 任 職 建 築 師 及 測 量 師 , 在 香 港 服 務 了 三 十 多 年 才 在 一 九 六 九 年 退 休 。

七 十 年 代 的 時 候 , 政 府 邀 請 房 協 推 行 「 市 區 改 善 計 劃 」 , 部 份 受 影 響 住 戶 , 包 括 第 一 街 和 第 二 街 的 原 舊 樓 居 民 都 是 被 安 置 在 觀 龍 樓 的 。 觀 龍 樓 的 大 廈 設 備 可 說 是 不 足 。 首 先 , 由 大 廈 落 成 之 時 , 走 廊 牆 壁 及 單 位 內 部 已 經 是 沒 有 批 盪 , 只 見 是 一 座 磚 牆 ; 單 位 在 落 成 之 時 , 是 只 有 水 喉 而 沒 有 洗 面 盆 的 。 種 種 不 足 令 到 住 客 在 入 住 之 時 金淞大廈平面圖 要 花 錢 自 行 安 裝 , 進 而 向 房 協 投 訴 這 些 不 足 令 他 們 白 花 一 大 筆 錢 , 使 他 們 享 受 不 到 廉 租 的 好 處 。 一 些 社 區 設 施 如 社 區 中 心 、 公 廁 及 籃 球 場 等 等 都 是 設 在 大 廈 天 台 的 。 該 村 之 位 置 , 在 三 十 年 代 時 已 被 發 展 為 「 馬 頭 涌 平 房 區 」 。 房 協 於 五 十 年 代 接 管 該 平 房 區 並 再 加 以 擴 建 , 可 算 是 除 了 上 李 屋 外 區 , 房 協 在 五 十 年 代 的 主 要 工 程 。

  • 在 一 九 五 二 年 落 成 的 上 李 屋 A - D 座 四 座 大 廈 的 圖 則 , 是 按 鄔 勵 德 先 生 的 建 議 而 訂 定 的 。
  • 在 興 建 的 時 候 , 工 程 曾 為 種 種 因 素 而 受 到 延 誤 , 後 來 房 協 建 議 如 承 建 商 能 於 指 定 日 期 前 完 成 工 序 , 即 可 撤 銷 以 往 因 承 辦 房 協 工 程 而 又 延 誤 的 賠 償 。
  • 明 華 大 廈 有 十 三 座 大 廈 , 在 六 十 年 代 , 是 房 協 轄 下 最 大 的 一 個 屋 邨 。
  • 由 上 述 情 況 可 知 , 觀 龍 樓 居 民 是 最 後 一 批 享 受 較 為 廉 租 的 房 協 租 戶 。
  • 而 那 些 低 薪 公 務 員 就 是 入 住 房 協 之 公 共 廚 廁 式 的 大 廈 , 同 是 公 共 廚 廁 式 的 大 廈 亦 出 現 在 日 後 的 漁 光 村 。
  • 在 政 府 的 援 助 下 , 房 協 得 以 向 住 客 收 取 低 廉 的 租 金 。

二 零 零 二 年 , 房 協 透 露 正 積 極 研 究 重 建 真 善 美 村 之 可 行 性 。 真 善 美 村 位 於 九 龍 城 富 寧 街 , 共 有 三 座 大 廈 , 全 於 一 九 六 五 年 落 成 , 三 月 落 成 的 至 善 樓 和 至 美 樓 及 七 月 落 成 的 至 真 樓 。 滿 樂 大 廈 和 寶 石 大 廈 同 時 興 建 , 但 後 者 只 有 廿 八 年 歷 史 便 在 一 九 九 二 年 被 拆 卸 重 建 ; 二 零 零 二 年 , 房 協 透 露 正 積 極 研 究 重 建 滿 樂 大 廈 之 可 行 性 。 另 外 , 在 寶 石 金淞大廈平面圖 大 廈 中 有 一 所 兩 層 高 的 公 眾 會 所 大 廈 , 該 種 建 築 物 只 在 三 個 屋 邨 出 現 , 分 別 是 寶 石 大 廈 、 滿 樂 大 廈 及 真 善 美 村 。 通 常 該 種 建 築 物 一 層 是 幼 稚 園 , 另 一 層 則 是 社 區 中 心 。 在 五 六 十 年 代 , 荃 灣 區 雖 未 致 於 全 面 發 展 , 但 亦 出 現 了 數 個 住 宅 小 區 , 分 別 是 四 季 大 廈 、 大 屋 圍 新 村 及 石 壁 新 村 , 六 十 年 代 初 房 協 在 那 幾 個 小 區 附 近 , 興 建 了 寶 石 大 廈 。

其 中 第 1 - 1 0 座 是 「 住 宅 發 售 計 劃 」 的 樓 宇 , 而 第 1 1 座 則 是 出 租 用 途 , 主 要 安 置 附 近 的 漁 排 魚 戶 。 茵 怡 花 園 金淞大廈平面圖 有 七 座 大 廈 , 於 一 九 九 六 至 九 七 年 初 落 成 。 第 1 - 6 座 是 「 住 宅 發 售 計 劃 」 的 樓 宇 , 而 第 7 座 則 是 出 租 用 途 。

金淞大廈平面圖

觀 龍 樓 是 最 後 一 個 受 政 府 資 助 興 建 的 屋 邨 。 在 一 九 六 八 年 之 前 , 房 協 的 建 屋 經 費 都 是 向 政 府 貸 款 的 , 政 府 金淞大廈平面圖 當 時 只 收 取 五 厘 低 息 , 並 准 以 四 十 年 分 期 攤 還 借 款 。 在 政 府 的 援 助 下 , 房 協 得 以 向 住 客 收 取 低 廉 的 租 金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金淞大廈平面圖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康僑大廈。

該 邨 合 共 有 二 千 多 個 單 位 , 但 只 推 出 了 一 千 六 百 多 個 單 位 接 受 公 開 申 請 , 原 因 是 房 協 要 保 留 部 份 單 位 提 供 予 舊 屋 邨 如 明 華 大 廈 A 座 及 漁 光 村 的 擠 迫 戶 作 為 調 遷 之 用 。 故 此 當 年 只 有 很 少 部 份 申 請 人 能 入 住 該 邨。 觀 龍 樓 是 西 環 區 內 第 二 個 大 型 住 宅 區 ( 第 一 個 是 西 環 邨 ) , 於 一 九 六 七 至 六 八 年 間 落 成 , 共 有 七 座 , 即 A - G 座 。 真 善 美 村 環 境 優 美 , 與 亞 皆 老 街 的 私 人 樓 宇 為 鄰 。 村 中 亦 有 一 所 亦 有 一 所 兩 層 高 的 公 眾 會 所 大 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