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之路9號成交6大好處

俄羅斯總統普京警告,如果西方國家向烏克蘭提供遠程導彈,將作出相應的結論並打擊之前沒有打擊過的目標。 他說,美國向烏克蘭提供多管火箭炮系統改變不了任何事情,只是延長衝突時間。 達之路9號成交 另外,基輔市市長克利奇科說,市內兩處基礎設施受到導彈襲擊,1人受傷。

位於石竹路頭段的富安閣,則是又一村內街樓齡較新的豪宅物業,樓齡約二十年,同樣樓高三層,提供15個單位。 利嘉閣湯志宗表示,高雲閣單位建築面積由約910至1,000方呎不等,是又一村內街最「大路」的三房單位間隔,惟放盤量緊絀。 石竹路與其他又一村內街相同,有不少老牌豪宅屹立,當中成交已算不俗的高雲閣,位於石竹路17號,樓高四層,僅提供14個單位,樓齡約三十五年,並已於近年翻新。 環亞物業拍賣行指出,單位目前沒有水電供應,室內亦有滲漏問題,以交吉形式出售,銀行估值約2億元。

  • 由於是以「賣殼」形式轉售,買家毋須繳付任何印花稅,最多可省3成,即涉近1.5億元的辣招稅。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6,800,年齡中位數為 42.9歲。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上述「皇宮屋」,為第一集團在本港首個住宅發展項目,集團於2012年以1.5億元購入該幅達之路9號屋地,集團聲言在該幅地打造一間極豪華的獨立屋,目標買家包括內地客或世界富豪。
  • 另外,同區THE AUSTIN 3座中層C室,實用面積1,002平方呎,剛以約3,500萬元、以公司股權轉讓方式售出,呎價近3.5萬元,料創屋苑標準戶呎價新高。
  • 俄軍持續攻擊北頓涅茨克,盧甘斯克州長說,他們控制著北頓涅茨克約一半的地區。

【經濟日報專訊】內地客積極吸納優質豪宅物業,由第一集團持有的九龍達之路9號逾萬呎大屋,以公司股權轉讓方式售予河南富豪、和諧汽車(03836)主席馮長革,作價約5億元,省稅1.5億元。 根據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物業的持有人第一產業投資有限公司,原先董事許威忍已於本月16日辭任,同日馮長革及馮少侖獲委任為董事,前者為和諧汽車主席兼執行董事,亦意味物業已成功易手。 由於是以「賣殼」形式轉售,買家毋須繳付任何印花稅,最多可省3成,即涉近1.5億元的辣招稅。 名鑄高層2單位 1.15億易手 達之路9號成交 資料顯示,和諧汽車是內地汽車經銷商,專門銷售豪華及超豪華的汽車品牌,包括寶馬、勞斯萊斯、法拉利等。 原業主第一集團是於2012年以近1.5億元購入該地盤,如不計算重建成本,帳面賺約3.5億元;發展商曾在訪問時透露項目總投資額(連地價及建築成本)約3億元,若以此計算,則賺約2億元離場。 另一方面,由新世界(00017)高層持有的尖沙咀名鑄兩伙高層C室,分別以5,500萬及6,000萬元售出,總價約1.15億元,兩單位實用面積均屬1,474平方呎,呎價37,313及40,706元。

達之路9號成交: 車 九龍塘 又一居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達之路9號成交 概不負責。 海棠路62號 洋房1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海棠路62號 洋房1 於2015年08月起入伙。

由於屬無契物業,銀行或不承造按揭,新買家有機會要以現金入市。 另外,九龍塘牛津道1號先後有兩間洋房淪為銀主盤,現再有單位以法院令形式推出。 該雙號洋房面積4,913平方呎,開價1.38億元,較原業主2012年時買入價1.68億元,低3,000萬元,並將於7月25日(下周二),於拍賣場上推售。 達之路9號成交 根據資料顯示,第一集團於2012年以1.5億元購入該屋地,其後重建成一幢全新物業,撇除重建費用,如以洽購價計算帳面賺約3.5億元。 牡丹路9號 共有4層,提供11個單位。 牡丹路9號 於1977年08月起入伙。

達之路9號成交: 九龍塘達之路9號 5億元獲洽

烏克蘭國家鐵路公司官員說,俄軍襲擊的主要目標是鐵路設施。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表示,俄軍使用高精準導彈,摧毀一批東歐國家提供予烏克蘭的T-72坦克和其他裝甲車。 而烏克蘭東部一座有近5百年歷史,主建築是木的東正教修道院,受到俄軍攻擊起火,總統澤連斯基呼籲把俄羅斯逐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達之路9號成交 俄軍持續攻擊北頓涅茨克,盧甘斯克州長說,他們控制著北頓涅茨克約一半的地區。 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表示,難以估計戰事持續到何時,但他樂觀預料今年年底前可望結束。

達之路9號成交

【星島日報報道】第一集團旗下九龍塘達之路「皇宮屋」,獲準買家積極洽購,出價逾5億元,平均每呎約4.25萬元,有機會於短期內成事。 由於住宅樓層不高,又有高樹阻檔,大部分單位僅能望樓景及內街景,視野不算廣闊。 步入各條內街,環境寧靜,道路旁僅是三至四層高的低密度住宅,純住宅區的寧謐形成獨特氛圍。 達之路9號成交 據了解,區內物業除了有高度限制,業主也不想破壞寧靜環境,因此不少洋房經拆卸後,都重建為只有數層高的住宅,部分仍由單一業主持有收租。 據說,在二十年代初,九龍塘是洋人聚居地,已故「糖薑大王」余達之向政府建議自己出資於又一村興建平房區,令又一村成為當時華人的高尚住宅區。

目前,物業有1個買賣盤,為高層B室連天台單位,建築面積1,350方呎,以1,900萬元放售,建築呎價逾1.4萬元。 物業每年平均會錄一宗成交,代理指出,高雲閣今年剛錄1宗成交,為低層B室,實用面積811方呎,以1,380萬元市價易手,實用呎價逾1.7萬元。 內街物業樓齡偏舊,普遍是逾千方呎起的三房單位為主,入場費較高,成交宗數參差,放盤更是難求,但仍不乏「有心人」問盤。 達之路9號成交 一向成交較多的石竹路,因個別物業供應建築面積500餘至700餘方呎的兩房細單位,入場銀碼相宜,而有較多捧場客。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深水埗區的又一村@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96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693人。

又一村花園 1期 B8座(49號) 共有9層,提供18個單位。 又一村花園 1期 B8座(49號) 於1986年02月起入伙。 又一村花園 1期 B8座(49號)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HKMC)近日大賣廣告推退休三寶,這三寶是什麼?

物業於2015年年底以3,000萬元購入,帳面雖賺660萬元,惟持貨未滿3年,易手須繳1成的額外印花稅稅項,連同買入時的印花稅及代理佣金計算,是次交易賺約100萬元離場。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又一村花園 3期 B15座(34號)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富安閣最大的特點,是提供較多樣化的間隔,與內街老牌豪宅不同。 單位建築面積由555至1,350方呎,供應兩至三房單位,適合不同買家。 利嘉閣分行經理湯志宗稱,良苑的單位建築面積介乎約822至1,250方呎,實用率近80%,市場有零星租盤,月租叫價兩萬多元。

兩單位於2009年,分別以4,856萬及4,959萬購入,帳面賺約644萬及1,041萬元,合共賺1,685萬元。 資料顯示,單位由裴震明持有,據悉是新世界發展總經理助理。 另外,同區THE AUSTIN 3座中層C室,實用面積1,002平方呎,剛以約3,500萬元、以公司股權轉讓方式售出,呎價近3.5萬元,料創屋苑標準戶呎價新高。 達之路9號成交 市場消息指,由商人黃浩妻子徐淑敏持有的薄扶林貝沙灣1期8座高層A室,剛以3,660萬元售出,面積1,353平方呎,呎價27,051元。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又一居,又一村花園,雅趣苑,玫瑰苑,花圃別墅。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6,800,年齡中位數為 42.9歲。 達之路9號成交 又一村花園 3期 B15座(34號) 共有9層,提供36個單位。 又一村花園 3期 B15座(34號) 於1987年09月起入伙。

達之路9號成交

悅庭今標售兩洋房 至於招標期由今日早上11時起,截標日期則為今日下午5時,整個標售期約7小時,故此市場預期,該2幢洋房已有準買家打算購入,相信可順利沽出。 悅庭自推出洋房發售以來,暫沽出5座洋房,均以招標形式售出,據成交紀錄冊顯示,5伙成交價由1951.8萬元至2628萬元,如不計算車位價錢,平均折實呎價逾1萬元。 由派盈發展的長沙灣青薈,於明日再推出4伙發售,分別為27、28、29及30樓B室,據價單顯示,定價介乎406.6萬至969.8萬元,呎價17991至19996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其中,物業對上一宗成交為建築面積660方呎的頂層兩房單位,以766萬元獲得買家承接,建築呎價11,606元。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若最終成功以洽購價售出,勢必創下單一洋房售價新高紀錄,而該幢洋房面積約1.17萬方呎,以洽購價6億計,呎價51282元。 達之路9號成交 此外,由百利保及富豪酒店發展的元朗洪水橋富豪. 悅庭,將於今日推出2座大屋招標,早前曾公布價單,定價由約2719萬元起,市場預期,該2座洋房已獲準買家積極洽購,可望成功易手。

海棠路62號 洋房1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達之路9號 於2015年03月起入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達之路9號成交 上述「皇宮屋」,為第一集團在本港首個住宅發展項目,集團於2012年以1.5億元購入該幅達之路9號屋地,集團聲言在該幅地打造一間極豪華的獨立屋,目標買家包括內地客或世界富豪。 昨日市場消息更盛傳,該項目以5億元易手,惟第一集團董事魏深儀強調,物業未售出,現時仍繼續開放供預約睇樓。

又一村內街有部分住宅目前仍然由大業主持有收租。 以石竹路9號良苑為例子,物業樓齡約十九年,四層物業外牆保養得宜,提供的12個分層單位現作放租之用。 由第一集團持有的九龍塘達之路9號,已在市場上放售約兩年,曾數次傳出獲洽購的消息,起初叫價約10億元,惟日前有消息傳出,有買家以約5億元洽購,較起初意向價大幅減半,大屋面積逾1.17萬平方呎,呎價約4.3萬元。 達之路9號成交 如順利以公司股權轉讓方式易手,新買家或能節省高達3成的辣招稅,涉稅約1.5億元。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達之路9號成交 達之路9號位於又一村達之路9號(中原樓市片區:又一村)。 又一居 20座 共有11層,提供62個單位。 又一居 20座 於1992年10月起入伙。 又一居 20座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