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尼詩道大樓10大好處

受意外影響,軒尼詩道一度全線封閉,以清理石屎。 項目前身為熙信大廈,2013年拆卸後重建,於2019年5月落成。 上海浦東發展銀行香港分行租用其中8層,並取大廈命名權及設大燈箱展示商標。 其他租戶包括浦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和上信(香港)控股有限公司。 其中5層低層全層樓面,原由內地共享工作室氪空間 Kr Space 以每月約739萬元承租,不過到2020年4月已棄租。 到同年12月由政府產業署承租,惟未有透露租金水平。 1條2.4米長、重近兩噸的混凝土柱,突然從高處跌至七樓外牆棚架上,部分石屎更墮至軒尼詩道,並擊中三輛行駛中車輛,幸無人受傷。

放盤方法很簡單,只需填寫幾個基本資料,就可以輕鬆鬆將訊息在網上發佈,多一個平台,機會無限由您掌握。 然而,時人多將街名寫成「軒鯉詩道」,如軒尼詩道官立小學創立時的名稱即為「香港軒鯉詩道官立漢文小學」。 故此在1985年投入服務後,站內出入口在上、下班時間都非常擠迫。 為了解決擠迫的問題,灣仔站在落成之後多次擴建。 軒尼詩道大樓 上述物業於1971年落成,為一幢樓高5層的舊樓,地下為舖位用途,樓上則為住宅,項目佔地約700平方呎,現有樓面約5,800平方呎。 大廈等級BRealPlus Property 根據個別大廈的地理位置、配置、大廈管理、等條件判斷該大廈的相對評分。

軒尼詩道大樓: 軒尼詩大樓 成交記錄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軒尼詩道(Hennessy Road),又譯軒尼斯道,是香港島灣仔區的主要道路之一,連接灣仔與銅鑼灣。 路線大致為東西走向,大部份路段為四綫雙程行車,西接金鐘道及軍器廠街交界,東接怡和街,長約1.9公里。 直達灣仔北的入境事務大樓及中環廣場等地。 軒尼詩道大樓 此外站內連接大堂及1號月台的電動扶梯數目亦由最初的4條增加至6條。 中國銀行(香港)持有的軒尼詩道472號地盤,在今年3月份獲屋宇署批出建築圖則,准建一幢樓高24層商廈,提供約4.2萬平方呎。 軒尼詩道東段位於銅鑼灣中心區,可算是全香港最高人流的道路之一。

受意外影響,軒尼詩道一度全線封閉,以清理混凝土。 麗的呼聲後來遷至新大樓(華比富通大廈現址),原址便發展成今日的熙信大廈,至1970年代中期整幢大樓被華懋集團的子公司收購。 軒尼詩道大樓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軒尼詩道大樓: 軒尼詩道大樓的交通站點

這條道路的名稱,是以前香港總督軒尼詩命名,長約1860米。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軒尼詩道大樓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如選擇搭乘地鐵前往軒尼詩道333號,可以從灣仔 地鐵站下車前往目的地。 大廈月租車位供應需預先查詢,詳細資料可與軒尼詩道333號大廈物業管理、業主、或於停車場收費處安排及登記。 至於空調系統方面,大廈主要以獨立冷氣冷氣機系統調節室內空氣,用戶能靈活地依據環境需要或個人喜好,隨時調整室內的空氣溫度和風力輸出。 The Henness為一幢位於灣仔的甲級寫字樓,樓高25層,建於2008年,交通方便,可步行前往港鐵灣仔站,附近餐館眾多。 The Henness提供3,500平方呎的樓面面積。

軒尼詩道大樓: 軒尼詩道1號

位於灣仔軒尼詩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軒尼詩道大樓的實用面積由366呎至369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軒尼詩道大樓

有市場人士預計,上述最新買入的軒尼詩道470號地盤,將會與軒尼詩道472號合併重建發展。 兩地盤合計佔地約3,500平方呎,估計重發後樓面可達約5.25萬平方呎。 2014年1月3日,正在拆卸的熙信大廈發生意外。 1條2.4米長、重近兩噸的石屎柱,突然從高處跌至七樓外牆棚架上,部分石屎更墮至軒尼詩道,並擊中三輛行駛中車輛,幸無人受傷。

)是香港一幢商業大廈,位於香港島灣仔西部的大佛口,地址為軒尼詩道1號,被軍器廠街、駱克道圍繞,位於香港警察總部旁邊。 大廈由劉榮廣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負責設計,於2019年落成,樓高21層,總樓面面積約30萬平方呎。 軒尼詩大樓位於灣仔軒尼詩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軒尼詩大樓的實用面積由297呎至834呎。

因此汽車、巴士、電車與行人爭路的情況時常發生。 ,又譯軒尼斯道)是香港的主要道路之一,連接香港島西面的灣仔與東面的銅鑼灣。 路線大致為東西走向,大部份路段為四線雙程行車,西接金鐘道,由軍器廠街交界起;東至渣甸街交界為止,連接怡和街,並與駱克道、謝斐道和告士打道的方向大致平行。

軒尼詩道大樓: 軒尼詩道大樓 #2224357 售盤樓盤詳細資料

只需步行一小段距離就可抵達莊士敦道巴士站、電車站和菲林明道灣仔站等公共交通站點,讓您可以輕鬆前往其他地方。 有了這些便捷的交通網絡,您只需 40 分鐘便可抵達香港國際機場。 Spaces 軒尼詩道之所以如此出色,遠不止便利的交通網絡。

  • 市場消息指出,銅鑼灣軒尼詩道470號全幢商住物業,以1.99億元易手,新買家為中國銀行(香港)。
  • 其他租戶包括浦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和上信(香港)控股有限公司。
  • )是香港一幢商業大廈,位於香港島灣仔西部的大佛口,地址為軒尼詩道1號,被軍器廠街、駱克道圍繞,位於香港警察總部旁邊。
  • 只需步行一小段距離就可抵達莊士敦道巴士站、電車站和菲林明道灣仔站等公共交通站點,讓您可以輕鬆前往其他地方。
  • 軒尼詩道(Hennessy Road),又譯軒尼斯道,是香港島灣仔區的主要道路之一,連接灣仔與銅鑼灣。
  • ,又稱熙信樓)是香港一幢已拆卸商業大廈,位於香港島灣仔西部的大佛口,地址為軒尼詩道1號,被軍器廠街、駱克道圍繞,香港警察總部旁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