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蘭道1號平面圖8大好處

發展商一直沒有售出任何單位,待至2010年將全數單位轉作出租用途。 提供網上搵樓,各區住宅,工商舖,車位叫價及物業成交紀錄搜尋,更為買家賣家設有按揭計算機及業主免費刊登放盤廣告。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市場消息指出,「歌神」張學友及其妻羅美薇,新近以約4.3億元放售淺水灣怡峯一個自製「三複式」單位,實呎高逾9萬元;若成功以此價錢售出,售價、呎價均創屋苑新高。

怡峯 報道指,該「三複式」包括頂層複式戶及對落的一個單位,總實用面積約4,655平方呎,連4個車位;有指由於張學友一家遷入南區另一分層豪宅,隨即放售上述物業,叫價4.3億元,每呎叫價9.2萬元。 近期有不少娛樂圈名人放售物業,市場消息指,「歌神」張學友以約4.3億元放售淺水灣怡峯一個自製「三複式」單位,實用呎價高逾9萬元。 中西區的堅尼地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339人。 赫蘭道1號平面圖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怡峰位於堅尼地城加惠民道33號(中原樓市片區:堅尼地城)。

  • 其餘三座洋房的實用面積4,740平方呎則由3,722至3,790平方呎,當中洋房3號配置項目最大的私家花園,達2,259平方呎。
  • 提供網上搵樓,各區住宅,工商舖,車位叫價及物業成交紀錄搜尋,更為買家賣家設有按揭計算機及業主免費刊登放盤廣告。
  • 恒地旗下油塘嘉賢居,有機會於今日公布開價,最快明起接受預留,首張價單涉最少20至30伙,中低層兩房戶入場費低於400萬元,個別三房大戶售價有機會約600萬元起。
  • 睡房空間也不大,僅得54方呎,把床「搬」上窗台,是增加生活空間的唯一方法。
  • 元朗洪水橋新盤泉薈以高昂樓價開售,將洪水橋地區未來發展可能帶來的樓價升幅,一次過賺到盡,如果看好政府為洪水橋區重新規劃而入市博升值,可能所「賺」無幾。
  • 而香島道交界以北的通往黃泥涌峽的一段,則於1924年通車,其時香港上海大酒店在淺水灣開辦淺水灣酒店,並經營巴士線由中環經此段淺水灣道往返淺水灣,惟這段道路於 1932年10月7日才被正式命名為淺水灣道。
  • 另安祖高頓亞洲董事伍杰能稱,旗下與MacauLand合資達5億元翻新的薄扶林金粟街AQUA 33,提供42伙,已售一半單位,平均呎價8,500元,現加推3伙發售,呎價8,500至1.25萬元起。

而她早於90年代開始就涉足大額物業投資,曾動用1億元在金鐘購入一幢商廈,該宗交易最終獲利3,000萬元,08年亦曾以3.37億元售出上環中遠大廈38樓全層,帳面獲利1.77億元,賺幅足足達1倍。 監管局董事局主席陳韻雲女士稱,監管局提高考試費,是由於舉辦考試的成本增加。 莊士於本月初公布,香島道37號C號洋房以4.35億元售出。 赫蘭道1號平面圖 據悉,該洋房屋宇建築面積約7,000方呎,成交呎價逾6.2萬元,打破全港及亞洲洋房呎價歷來高位。 恒地於今年九月亦公布,天匯61樓B室半複式示範單位,建築面積5,636方呎,落實以3.3816億元售出,呎價創全港分層住宅新高。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山頂超級豪宅供應少,不少名人不惜一擲千金爭相入駐。 山頂道20號 市場消息指,上月24日以5.38億元向和黃買入山頂白加道28號3號屋的買家為陳韻雲家族成員。 除了C號屋外,所有洋房另設有55至97平方呎平台,室內外空間都大得充滿遐想。 近日,已故新世界創辦人鄭裕彤次子、新世界中國董事鄭家成,繼兩年前1.3億元購入山頂甘道24號嘉樂園一伙之後,其妻子以1.22億元再增持一伙連車位單位,並支付1837.2萬元的「辣招稅」。 今個月初,瑞士私人銀行發布的《2021全球財富和高端生活報告》顯示,香港樓價在25個城市中排名第二,僅次於摩納哥。 報告中亦同時提到「香港的樓市交投量已回復至疫情前水平」,並表示「香港樓市剛性需求強,預計樓價未來會穩步上揚」。 山頂道20號地皮由陳韻雲於2010年12月以約7.5億購入,每呎樓面地價達58221元,項目已屆現樓。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赫蘭道1號平面圖: 物業地圖

昨晚(9日)11時許,一名男子倒臥於香港仔華富邨華景樓對開休憩處地上,其時已無氣息,途人見狀報警求助。 救護員接報趕至,經檢查後證實事主當場死亡,警方調查後證實事主姓黃(23歲),疑從上址一樓層走廊墮下,惟無檢獲遺書,案件列自殺,輕生原因有待跟進。 物業樓齡至今才一年多,最大賣點是佔地逾1萬方呎的住客會所,以獨立式設計,樓高4層,屬舊區少見。 康樂設施包括中型戶外泳池、健身室、遊樂室及天台花園燒烤場等,周末放假與子女BBQ、游水、耍樂,分外寫意溫馨。 赫蘭道1號平面圖 景怡峯雖然坐落舊區深水埗,但位處大埔道旁的內街西洋菜北街,位置較貼近石硤尾,居住環境靜中帶旺。 怡峯 步行前往港鐵石硤尾站及太子站均需時約十分鐘,配合四通八達的巴士路線,交通尚算方便。 想「醫肚」的話,步行約十分鐘即達深水埗平民美食區,偶爾與子女大快朵頤無難度。

赫蘭道1號平面圖

MacauLand Developments Ltd.主席Dan Tagliere稱,公司以合資形式購入港島區一個豪宅項目。 赫蘭道11-12B號位於淺水灣赫蘭道11-12B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赫蘭道11-12B號的實用面積由7,834呎至10,977呎。 香港元朗區樓盤信息網為您提供最新、最真實的元朗區樓盤信息,每天更新大量優質房源,全部是真實房源。 香港591租屋網,新界元朗住宅租盤詳細資訊:泉薈住宅出租,市場罕有近500呎實用2房,有匙平租, 只求好租客,連露台,包電器,中心旺地,罕有放盤,設施齊備,開揚清爽,間隔. 采茵軒 – 美聯物業屋苑專頁展示采茵軒樓盤資訊,屋苑位置、設施、交通、單位呎數、平面圖等詳盡資料,一覽無遺。 娉廷 – 美聯物業屋苑專頁展示娉廷樓盤資訊,屋苑位置、設施、交通、單位呎數、平面圖等詳盡資料,一覽無遺。

赫蘭道1號平面圖: 淺水灣道

以上數據是綜合土地註冊處的物業買賣註冊個案資料及美聯物業的物業資料庫資料統計,計算而成。 三聖 @中原樓市片區 屯門區的三聖@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5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516人。 赫蘭道1號平面圖 主要街道包括三聖街, 青榕街, 青山公路 – 青山灣段 (三聖段), 青霞里, 青茵街, 青碧街, 青山灣, 三聖墟。

景觀方面,位於A及G室的兩房戶型前臨市區景,後排則望九龍塘山景。 怡峯 景怡峯由九龍建業發展,於2012年入伙,屬單幢式物業,涉約208伙,主打1房及2房單位。 物業會所為獨立大樓而非建於基座,提供設施包括游泳池、按摩池及池畔日光浴等。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的平面圖顯示,物業除了住宅首層(即6樓)設有三房大宅外,其他樓層都以開放式、一睡房和兩睡房單位為主。 經過小玄關後即抵大廳,廳堂開則修長,柔和淺調的裝潢使家居顯得淡雅,配合高曠樓底,空間感十足。 客廳旁有趟門連接露台,外望出去可將前方的山丘及市景盡收眼底,景觀甚佳。 單位設有1房,間隔方正實用,易於擺放寢具,而且與大廳坐向相同,靜享綠意生活。 怡峯 堅尼地城多幢私人屋苑及公共屋邨上榜,包括加惠臺、怡峯、百年大樓、西環邨、嘉輝花園、士美菲園、寶德大廈、時美閣、浚峯、美華大廈、美菲閣、翠麗苑、華輝大廈、觀龍樓及香港大學賽馬會第三學生村。 赫蘭道1號平面圖 此外,葵青民政事務處透過物業管理公司和業主立案法團陸續向光輝樓、利和大廈、成城大廈、海昌大樓、獅子樓及福蔭大廈的住戶、清潔及物管員工派發快速測試套裝作自願檢測。 翻查資料,張學友自九十年代起已涉足物業買賣,現手持物業,價值估計逾數億元,除南區豪宅,亦有柴灣工廈單位等。

赫蘭道1號平面圖: 香港沙灘好去處6 長洲東灣泳灘

連同每呎(建築面積計)$2.5的管理費,即使以最細單位370呎計,管理費亦達$925。 深水埗景怡峯樓齡約8年,鄰近港鐵石硤尾站,周遭配套完善,向來以用家為主導。 是次介紹的精選放盤為中層簇新雅裝單位,實用面積270方呎,1房間隔,樓底逾10呎,眺開揚翠山及市景,租金回報率約2.4厘。 怡峯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這裡並不是該校的官方網站,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另安祖高頓亞洲董事伍杰能稱,旗下與MacauLand合資達5億元翻新的薄扶林金粟街AQUA 33,提供42伙,已售一半單位,平均呎價8,500元,現加推3伙發售,呎價8,500至1.25萬元起。 赫蘭道1號平面圖 他又稱,公司現管理總資產逾150億美元,涉逾250個房地產項目,包括香港的中環盈置大廈及銅鑼灣怡和街68號等。

赫蘭道1號平面圖: 新界樓宇索引

其中面積最大的1號洋房達4740方呎,連1472方呎花園及1085方呎天台,內設升降機。 【超級豪宅】九龍塘新盤「喇沙匯」亮相 貴重地段極罕獨立屋 赫蘭道1號平面圖 價錢筍? 陳韻雲具多重身份,父親為老牌發展商永傑集團老闆陳澤儒,她本人做了20年以上的大律師,又身兼地監局主席。

  • 資料顯示,山頂道20號地皮由陳韻雲於2010年12月以約7.5億元購入,每呎樓面地價達5.8萬。
  •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西貢慧灡花園單號洋房,於本月3日以5,580萬元易手,新買家為李文禎(LEE MAN CHING)。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25,000,年齡中位數為 41.7歲。
  • 山頂道20號 昔日的山頂道原本指的是現在的舊山頂道,而現在的山頂道在當時屬於司徒拔道,於1923年通車。
  • 而她早於90年代開始就涉足大額物業投資,曾動用1億元在金鐘購入一幢商廈,該宗交易最終獲利3,000萬元,08年亦曾以3.37億元售出上環中遠大廈38樓全層,帳面獲利1.77億元,賺幅足足達1倍。

山頂道20號 昔日的山頂道原本指的是現在的舊山頂道,而現在的山頂道在當時屬於司徒拔道,於1923年通車。 1960年9月1日,原本連接中環及太平山頂的山頂道改名為舊山頂道;而連接灣仔峽和太平山頂的一段司徒拔道則改名為山頂道。 山頂加列山道12號的TWELVE PEAKS House 赫蘭道1號平面圖 3之車房面積達到3,015呎,預計最少可泊20餘架中小型車。 不僅如此,其更配置527至921平方呎私人花園、805至830平方呎天台、59或112平方呎梯屋及330至391平方呎停車位。 數月前以約20億元易手的山頂道86至88號及90號兩個住宅項目,買家身份曝光。

赫蘭道1號平面圖: 北角匯詳細攻略

至於單位內籠,也有過人之處,每個單位都有基本智能家居配備,大門口處有智能電話的「插座」,住戶可用電話控制家居環境。 現今的家長日益重視子女的成長,擇居之地除了鄰近有好學校,社區配套也是重要的一環。 今期開始的新欄目《親子盤》推介各區有好玩又滿Fun的親子配套設施的屋苑,讓小朋友在愉快的環境下成長。 赫蘭道1號平面圖 景怡峯提供208個單位,主攻一房細單位,但仍有實用面積三、四百方呎的兩房單位供應,適合小家庭居住。

赫蘭道1號平面圖

最齊全 海景軒 樓盤資訊,包括最新成交紀錄,新聞,平面圖,地區配套,按揭計劃等,另配合多角度視頻及相片拍攝,讓您足不出戶即可觀看單位每個角落,輕鬆跨區搵樓。 目前,物業共約40個單位放租,當中近三成是一房單位放租,入場租金約1.2萬元,而與上述單位相近的一房大單位,租金則由1.4萬元起。 景怡峯雖位處舊區,但物業享開揚景觀,且距離港鐵深水埗站及石硤尾站不遠,配合四通八達的巴士路線,交通尚算方便。 赫蘭道1號平面圖 怡峯 此外,景怡峯與「平民」美食集中地的深水埗區相距不遠,日常生活便利。 屋苑本月暫錄3宗租賃成交,全部為一房單位,最新一宗以月租1.35萬元租出。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