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輝花園介紹

2022年4月23日,香港時間中午12時正式開賣試當真NFT項目「Next Trial Run」,按Youtube頻道會員級別分階段優先購買,及後進行公開發售。 2021年8月9日,《試當真一週年現場版》(暫名)門票早上10時以10,000港元正式開售。 2021年8月5日,宣佈於2021年10月26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一連兩場現場演出《試當真一週年現場版》(暫名),因採用俗稱「荷蘭式拍賣」的逆向拍賣形式售賣門票引起熱話,由售票首日10,000港元開始,每24小時降價一次,直至最終底價10港元,主創稱之為「社會實驗」。 豪輝花園 《試當真一週年現場版》(暫名)的命名也是本著同樣的道理,游學修於多次直播及「試當真一週年紀錄版」中提到,假如他們的現場表演有負於觀眾的期望,試當真的未來很大可能將會止步於此。 藝人張蔓莎、袁澧林、林雪及鄧月平等人亦曾現身於頻道影片中,例如《老師,可以坐在我身邊嗎?》、《哪裡只塞駿業里》、《「可口可樂」特約:餐廳需要客》等等。 2022年5月22日,於官方Discord群組宣佈於2022年6月5日舉行第一次《試當真實體謝票場》,日後亦會將每月其中一次謝票場移師到戲院舉行。

於直播中常看到的試當真牌匾「試當真(暫名)」,當中的(暫名)一詞寓意世事變幻莫測,無任何事物能夠永恆,而頻道的未來亦然。 許賢於第26週謝票場及Instagram中解釋,無論是人生或者頻道的變化所帶來的不安,以及隨之而來的危機感都提醒著試當真全人都應活在當下,居安思危,警惕各個成員的決定和行為也會為試當真帶來不同的影響。 直播期間成員經常以西裝造型出現,游學修於香港電台節目《視點31》中解釋為參考美國電影《落水狗》中的西裝造型,認為穿上西裝有一種魔力,讓事情變得好像很厲害。

豪輝花園: 頻道內容

實體謝票場開放予NTR持有者抽選NFT門票及允許自由交易,活動只需憑NFT認證即可入場,為全港首次以NFT門票入場之活動。 2022年5月11日,發佈首輪NTR福利,每位NTR持有者可免費鑄造其中1張由試當真粉絲Harrison Tsui自發製作的20張劇場海報。 豪輝花園 2022年4月15日,宣佈於2022年4月23日正式開賣試當真NFT項目「Next Trial Run」。 項目將以盲盒方式售賣過去一年半發佈之試映劇場中的精選Cap圖合共6000張,每張以0.2ETH發售。

全年大短片獎及全年試音片大獎是由試當真於《試當真一週年現場版》(暫名)舉辦的短片及配音片獎項,是專屬於試當真年度盛事,大短片獎及試音片大獎一直見證試當真的成長和發展歷程,試當真的一個重要,極高殊榮的獎項,作為頻道短片及配音片質素的一大指標。 2022年5月3日,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經濟學卷一選擇題考卷中,出現以《試當真一週年現場版》(暫名)俗稱「荷蘭式拍賣」的逆向拍賣形式售賣門票作題目。 頻道主腦之一游學修在社交媒體以輕鬆形式回答此問題:「可以令飛錢落返表演者袋,拍定手都得!」(書面語:可以將門票的收益直接回饋表演者口袋中,自嘲胸有成竹,卻滿盤皆輸!)。 該頻道由游學修、許賢及蘇致豪三人創辦,每週定期製作網上短片,片中經常使用仿紀錄片手法(如「Channel需要x」系列),題材一般為短劇、生活見聞、演繹網上討論區潮文、解說電影,乃至戲仿或惡搞電影片段、音樂錄影帶等,包括電影《天能》、《英雄本色》、《狂舞派3》以及Dear 豪輝花園 Jane歌曲《哪裡只得我共你》和《銀河修理員》之MV。 兩大獎項的評審團皆為兩場《試當真一週年現場版》(暫名)的觀眾,以一人一票不記名的形式選出年度最佳短片及試音片。 2021年10月26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一連兩場《試當真一週年現場版》(暫名),並於同日宣佈來年將會籌備開拍電影。 頻道每月月底於官方Instagram Story舉辦投票,讓觀眾以淘汰賽方式選出當月最受歡迎的短片。

豪輝花園: 元朗 長莆村中層可寵

),香港YouTube頻道,於2020年10月18日起開始營運,常駐幕前成員包括游學修、許賢、蘇致豪、林家熙(Locker)、岑珈其、陳苡臻(Jessica)、倪安慈及陳穎欣(Yanny),沿用舊有網絡創作團體「學舌鳥 Mocking Jer」、「CapTV擷電視」、「金剛crew」之大部分創作班底。 頻道踏入Phase 2後吳家忻(Kayan9896)、潘宗孝(Ernest/Ern9)加入成為常駐幕前成員。 跟入野自由(同時為王國之心系列中兄弟角色索拉的聲優)、豐永利行、小野友樹(内山與以上三人及木村良平在少年同盟共演)、梶裕貴(在罪惡王冠共演)關係不錯。

  • 2021年10月26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一連兩場《試當真一週年現場版》(暫名),並於同日宣佈來年將會籌備開拍電影。
  • 2021年8月9日,《試當真一週年現場版》(暫名)門票早上10時以10,000港元正式開售。
  • 項目將以盲盒方式售賣過去一年半發佈之試映劇場中的精選Cap圖合共6000張,每張以0.2ETH發售。
  • 於直播中常看到的試當真牌匾「試當真(暫名)」,當中的(暫名)一詞寓意世事變幻莫測,無任何事物能夠永恆,而頻道的未來亦然。
  • 2021年8月5日,宣佈於2021年10月26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一連兩場現場演出《試當真一週年現場版》(暫名),因採用俗稱「荷蘭式拍賣」的逆向拍賣形式售賣門票引起熱話,由售票首日10,000港元開始,每24小時降價一次,直至最終底價10港元,主創稱之為「社會實驗」。
  • 2022年4月15日,宣佈於2022年4月23日正式開賣試當真NFT項目「Next Trial Run」。
  • 2022年5月11日,發佈首輪NTR福利,每位NTR持有者可免費鑄造其中1張由試當真粉絲Harrison Tsui自發製作的20張劇場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