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花園成交介紹

觀音花園是村民統合地權後建成,佔草堆下大部分(草堆下門牌1-28號,觀音花園為草堆下8-28號)。 觀音山位於大老山北山腰、馬麗口坑河谷上,是該坑左源,故馬麗口坑又稱觀音山坑。 觀音山得名自座落該處之觀音山村,村民先祖約三百年前由東莞縣遷到沙田頭,繼而搬到山上。 觀音山所在偏僻,人廣地稀,1990年代初人口約三百二十,觀音山村已是規模最大者。 觀音花園成交 現時新界鄉議局鄉郊代表選舉中,隸屬沙田鄉事委員會之「觀音山及崗背」鄉村範圍包括觀音山村、崗背村及草堆下。 沙田區的小瀝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9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7,349人。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觀音花園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觀音花園(Kwun Yam Garden)巴士總站,位於新界沙田區觀音山觀音花園通道草堆下村19號對開之停車處,是一個居民巴士總站,供NR806線使用。

觀音花園成交: 觀音山村成交 新界東放售中的樓盤,包含新界東的買樓,樓盤資料

《大公報》號31363(1991年2月21日),頁11,〈觀音山村民擅自築路 觀音花園成交 港府決定採行動起訴〉。

而觀坪路南端近吊草岩處,亦有數間房屋聚集,同為觀音山村一部分。 在官修地圖中,前者多稱為觀音山(Kwun Yam Shan)或觀音山村(Kwun Yam Shan Village),而位於南面之後者則多稱為觀音山村(Kwun Yam 觀音花園成交 Shan Tsuen)。 香港樓價, 物業樓市成交數據紀錄 (成交記錄, 成交/成租, 註冊處紀錄, 成交走勢圖, 十年成交紀錄) 你帳號的查歷史點數已用完。 增加查歷史點數 每個帳號在每天均可享有免費 10 個查歷史點數。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愉翠苑,帝堡城,愉田苑,廣林苑,廣源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刊登內容的法定用途與現況使用不同時,恐涉違反建管法規,有遭勒令拆 除、改建、停止使用或恢復原狀之風險,請消費者於購屋或承租前多加了解相關規定,以保障自身權益。 皆因觀音山雖位於沙田區,卻無法直接行車往沙田新市鎮,須經九龍後再往各區,轉折非常。 1971年,小瀝源闢建對外道路小瀝源道,同時建路接駁牛皮沙新村與半山上馬麗口坑連接萬宜淡水湖西面輸水隧道之水務設施,水務設施通道約於1975年建成。

觀音花園成交: 觀音花園與「百萬大道」

Hkea.com(香港地產網)為香港大型的獨立網站, 最多用戶放盤的房屋交易平臺。 提供一手樓資訊,網上放盤,租屋搵樓,成交記錄,地產新聞及刊登廣告等.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觀音花園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山村大廈 – 美聯物業成交一覽提供全港屋苑租賃及買賣成交資訊,全面公開個別單位過去歷史成交紀錄。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崗背村與草堆下位於觀音山主村落之西,崗背村原名「崗版」,而據網上資料推斷,崗版村旁有村落「柴堆坑」,或為草堆下舊名。 在政府鄉村登記中,只見崗背村而不見草堆下,或是因兩者份屬同族,草堆下是崗背分支,遂合併登記。 崗背村早年因人口稀少,已併入觀音山村管理,村長及居民代表均同時代表兩村。

觀音花園成交: 沙田 沙田第一城 第03期 第31座

觀坪路是觀音山唯一可行車通往外間之道路,車輛經此路至吊草岩後,須經沙田㘭道及扎山道上落山往返九龍。 觀音山村散落觀坪路沿途,主村落位於道路北端,另有多間房屋分布於沿路各處。 觀坪路南面地勢較高,起點吊草岩為慈雲山與大老山間山㘭,約海拔400米高,一路下降至北面盡頭觀音山23號外約海拔250米處。 故此,沿路之觀音山村信箱又稱觀坪路南段為「上觀坪路」,以示該段所在較高。 最終NR806線於2020年7月2日起重新投入服務,改由租租巴旗下萬置投資有限公司營辦。 觀音山村為王姓客籍村落,分布於觀坪路一帶,主建築群位於觀坪路北端與馬麗口坑左源之間,族人家祠亦坐落於此;另有部分建築物散落觀坪路北段沿途,近崗背村及草堆下。

  • 《華僑日報》號23148(1991年9月9日),頁6,〈沙田觀音山村民自建村路遭封閉 村民不便决定交涉〉。
  • 增加查歷史點數 每個帳號在每天均可享有免費 10 個查歷史點數。
  • 山村大廈 – 美聯物業成交一覽提供全港屋苑租賃及買賣成交資訊,全面公開個別單位過去歷史成交紀錄。
  • 但該路離草堆下不遠處被石躉封閉,僅餘一條窄路,一般車輛無法進入;該路屬郊野公園範圍,漁農自然護理署將之劃為禁區,駕駛車輛、電單車、甚至單車入內乃屬違法;觀坪路路口處亦有路牌提醒駕駛者該路並不適合行車。
  •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村民以觀坪路、沙田㘭道及扎山道等出入必經之路路途陡峭、路面破舊為由,1979年由時任村長王庚福向有關當局申請建路連接沙田,卻拖延逾十年未獲批。 《華僑日報》號23148(1991年9月9日),頁6,〈沙田觀音山村民自建村路遭封閉 村民不便决定交涉〉。 觀音山位處九龍群山當中,雖然屬於沙田區,行驅車前往沙田新市鎮轉折非常,須經過九龍;步行往沙田小瀝源卻又不算遙遠。 觀音花園成交 站旁為觀音花園草堆下村17-28號,沿觀音花園通道下行可達觀音花園草堆下村1-16號,亦可在該處轉入小路往崗背村。 經觀音花園通道上行返回觀坪路,則可到觀音山村近觀坪路北端各屋。

觀音花園成交: 觀音花園 近期成交

凌晨零時許,警方接獲報案指,1條長約3,4米的大蛇,闖入黃大仙沙田坳觀音山村一間村屋。 警方通知蛇王到場,發現該條長約4米長的蟒蛇,在村屋花園外的圍牆旁休息,遂將其捕捉放入蛇袋帶走。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觀音花園成交 最終「百萬大道」亦未能通行,兩端至今仍隔以石躉,禁止車輛、電單車及單車進入。 而觀音山交通則由修葺觀坪路等路改善,觀坪路最接近的出口就是大老山隧道收費廣場的沙田巴士站,下山時可乘搭指定巴士線前往各地。

觀音花園成交

「百萬大道」建成通行後隨即遭沙田地政署以村民未經許可築路、橫跨郊野公園及集水區,影響自然生態及污染水源、與行車危險為由,在路口安裝閘鎖禁止通行;政府並研究檢控建路村民。 另一方面,隨大老山隧道通車,該段水務設施通道於同年7月交由大老山隧道有限公司管理,並劃為隧道管制區域。 事件擾攘半年後,沙田政務處於8月7日建議村民委託認可人士為道路代辦手續,申請為私家路。 但村民因無力再支付工程費用,覆函希望當局代辦,將「百萬大道」私家路交由村民保養,並向隧道公司申請道路車輛許可通行證,以便駕車出入沙田。 同年11月,在新界鄉議局介入下,去信政務司孫明揚希望其關注事件。 該通道大致於同年聖誕期間落成,整個工程則在1991年2月初完竣,因集資百萬興建而稱為「百萬大道」。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觀音花園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觀坪路近北面盡頭、觀音山22A及22B號對開為觀音花園及草堆下通道起點,沿路下行約100米、觀音花園草堆下19號即為觀音花園。 繼續沿路落山,過觀音花園及草堆下後,是一條沿馬麗口坑通往水務設施之道路,號稱「百萬大道」,再上就是大老山隧道收費廣場。 觀音花園成交 但該路離草堆下不遠處被石躉封閉,僅餘一條窄路,一般車輛無法進入;該路屬郊野公園範圍,漁農自然護理署將之劃為禁區,駕駛車輛、電單車、甚至單車入內乃屬違法;觀坪路路口處亦有路牌提醒駕駛者該路並不適合行車。

登記面積平方公尺換算為坪數時,可能因四捨五入或是換算坪數方式之不同(例如將建物登記總面積平方公尺直接換算為總坪數或按各分項面積各自換算為坪數後再加總)而造成與實際總坪數有些許落差之情形。 今天(1日)桃園市白天天氣多雲,氣溫約24至31度,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降雨機率30%,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 《華僑日報》號23206(1991年11月6日),頁10,〈沙田觀音山崗背兩村要求路政署 准行自建車路待决〉。 《華僑日報》號23146(1991年9月7日),頁6,〈沙田觀音山與崗背兩村苦交通不便 觀音花園成交 申請建村路十年不獲〉。 《華僑日報》號23219(1991年11月19日),頁6,〈沙田觀音山崗背兩村要求開放村路 鄉議局函政務司反映〉。 )是一條位於沙田區觀音山之街道,南起吊草岩沙田㘭道(沙田區與黃大仙區邊界),沿大老山西山腰北去,至往水泉澳邨及多石山徑處轉往東行,終於觀音山23號外、近觀音山王氏家祠外之空地。 觀坪路全長約1.6公里,除沙田㘭道路口外,全程為單綫雙程行車。

原有香港居民巴士NR806線因經營嚴重虧損,已於2019年1月16日至2020年7月1日暫停服務,2020年7月2日恢復服務。 ,市區的士是唯一服務觀音山及觀坪路沿途之公共交通服務,亦可以步行往來。 觀坪路是觀音山唯一可行車通往外間之道路,北起觀音山主村落,南至吊草岩後,須經沙田㘭道及扎山道上下山到九龍。 另一方面,觀音山往沙田本身有通行數百年之山徑,沿馬麗口坑順流而下小瀝源。 觀音花園成交 1970年代,小瀝源闢建對外道路,同時建路接駁半山上馬麗口坑連接萬宜水庫西面輸水隧道之水務設施。 村民因觀坪路、沙田㘭道及扎山道等出入必經之路路途陡峭、路面破舊,向有關當局申請建路連接沙田不果,遂於1990年集資百萬元自行興築車路連接水務設施通道,號稱「百萬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