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翠花園平面圖7大優點

經大門玄關進入方形大廳,廳長及闊度均逾14呎,不計玄關位面積廣約200方呎,空間感強。 屯門碼頭幾個臨海私人屋苑中,以海翠花園實用率最高,深得用家歡心。 萬翠花園平面圖 是次走訪屋苑的兩房單位,廳大房大,方形廳面積約200方呎,地方闊落。 惟廳房窗台位俱多,實用性略遜色。 彩暉花園離西鐵兆康站不遠,幽靜得來,交通算方便。

House730搵樓大本營提供深井最新放售樓盤資訊,若想在深井買樓或了解深井樓價水平,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 萬翠花園 共有24層,提供24個單位。 萬翠花園 於1994年10月起入伙。 萬翠花園平面圖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萬翠花園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中原辛秋雄指,受美國加息影響,買家轉趨觀望,加上樓價升不停,業主叫價更進取,令本月海翠花園暫未錄買賣。

萬翠花園位於西半山堅道126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萬翠花園的實用面積由520呎至537呎。 萬翠花園平面圖 萬豪居位於粉嶺裕泰路9號(中原樓市片區:粉嶺)。 萬豪居共有25座, 洋房20間,提供70個單位。

萬翠花園平面圖

屋苑提供大兩房單位,實用面積最大568方呎,相等於叠茵庭的三房戶。 屯門區的洪水橋南新發展@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3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495人。 主要街道包括洪水橋鍾屋村、泥圍菜園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紫翠花園,縉悠。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400,年齡中位數為 42.0歲。 海翠花園 1座 共有30層,提供240個單位。 海翠花園 1座 於1988年08月起入伙。

萬翠花園平面圖: 中學: 屯門區

海翠花園位於屯門碼頭湖翠路 號(中原樓市片區:屯門碼頭)。 海翠花園共有6座,提供1,432個單位。 海翠花園的實用面積由521呎至668呎。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萬翠花園平面圖 屯門區的三聖@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5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516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青山灣段(三聖段)。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海翠花園共有6座,提供1,432個單位。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10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 碧翠花園共有6座, 洋房20間,提供167個單位。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400,年齡中位數為 42.0歲。
  • 萬翠花園位於西半山堅道126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萬翠花園平面圖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萬翠花園平面圖: 單位數目

紫翠花園位於洪水橋南新發展青山公路洪水橋段180號(中原樓市片區:洪水橋南新發展)。 紫翠花園共有13座,提供232個單位。 紫翠花園的實用面積由493呎至1,246呎。 碧翠花園位於三聖青山公路青山灣段107號(中原樓市片區:三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海景花園,青榕臺,翠濤居,容龍居,碧翠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6,240,年齡中位數為 萬翠花園平面圖 43.6歲。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雍景臺,嘉兆臺,學士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單位最大特色是設有兩個浴室,其中一個位於主人房套房內,私隱度高;客房長逾12呎,夠位分間工人房。 而廳堂呈正方形,面積約200方呎。 若然想過臨海生活,不妨考慮海翠花園,坐落屯門碼頭旁,環境優美,加上鄰近輕鐵站、巴士總站及商場,社區配套完善。 萬翠花園平面圖 昔日深井只有小量客家人居住,直至80至90年代,深井的臨海地段優勢被地產商發掘,開始興建大型屋苑。 現時區內的私人屋苑包括碧堤半島、浪翠園、海韻花園、麗都花園、縉皇居、海韻臺及海雲軒等。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屋苑6座物業共提供1,432伙,以實用見稱,單位實用率近83%,內籠足秤。 萬翠花園平面圖 是次參觀單位屬這帶尺碼較大的兩房戶型,實用面積609方呎。

萬翠花園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牽晴間,花都廣場,粉嶺中心,帝庭軒,粉嶺名都。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80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屯門區的屯門碼頭@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8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66,889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兆禧苑,悅湖山莊,美樂花園,邁亞美海灣,海翠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100,年齡中位數為 萬翠花園平面圖 44.7歲。 新翠花園 1座 共有31層,提供248個單位。 新翠花園 1座 於1988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6,中學校網為東區。 新翠花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4宗成交。

碧翠花園共有6座, 洋房20間,提供167個單位。 碧翠花園的實用面積為700呎至1809呎。 萬翠花園平面圖 碧翠花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三聖總站站。

深井有豐富的文化底蘊,村民每逢盂蘭節都會舉辦盂蘭勝會;潮汕人亦會在農曆正月初九到全港唯一的天地父母廟慶祝天地父母誕,埸面熱鬧。 深井屬新界西荃灣區的鄉郊地帶,與大欖郊野公園及東灣等自然美景相鄰,南面碧堤半島所在土地前身為生力啤酒廠。 深井的臨海屋苑可飽覽全港數一數二的壯麗海景及舉世聞名的青馬大橋等怡人風景,居住環境靜謐寫意。 萬翠花園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萬翠花園平面圖: 大廈資料:萬翠花園

小學校網為校網70,中學校網為屯門區。 海翠花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2宗成交。 平面圖 / 荃灣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萬翠花園平面圖

他續說,上述走訪單位同類海景戶最平叫價580萬元,而近月同類兩房市景單位以540萬元易手。 北區的粉嶺@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0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7,028人。 萬翠花園平面圖 主要街道包括新運路(粉嶺段)、馬會道(粉嶺段)、粉嶺聯安街、粉嶺聯發街。

萬豪居的實用面積為1192呎至2150呎。 萬豪居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粉嶺站。 萬翠花園平面圖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