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雋10大好處

節目遴選評判陣容包括無綫電視高層曾志偉及樂易玲、歌手李幸倪、音樂人郭偉亮、陳奐仁、Johnny Yim、舒文、伍仲衡、排舞師Sunny Wong、美術指導馬光榮等。 評判從逾1000名本地及海外參賽者中,挑選23名學員,年紀最小僅13歲。 其中1-6號參賽者由《聲夢JUNIOR》中脫穎而出,並組成XiX以組合名義參賽,因此實際參賽單位為18個。 2022年4月16日,節目首條宣傳片推出,承接上一季的宇宙主題,講述23名學員的「追夢鯨魚」於太空遊走追夢,尋找「夢想領域」圖騰,並在追夢過程中盡力超越自我,以配合今季大會主題標語「我.超越我」。 菁雋 )為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於2022年製作的大型歌唱選秀節目,是《聲夢傳奇》系列的第二季,亦是《TVB攜手創無限節目博覽2022》中所宣傳的重點推介綜藝節目之一,由「大家樂」集團冠名贊助。 政府表示,現時本港約有33萬名主要來自菲律賓和印尼的外傭為本地家庭提供服務。

  • 政府衷心感謝外傭僱主及外傭依從政府的建議,讓外傭在休息日盡量留在家中以減少社區人流,防止疫情蔓延。
  • 2022年4月28日,《我超越我》主題片透過「聲夢傳奇 STARS ACADEMY」、「TVB 」、「TVB 綜藝」及「See Saw 先」YouTube頻道發佈。
  • 節目移師邵氏影城錄影,首次使用四面舞台作表演,並首度公開星級歌手導師陣容。
  • 政府表示,現時本港約有33萬名主要來自菲律賓和印尼的外傭為本地家庭提供服務。

政府衷心感謝外傭僱主及外傭依從政府的建議,讓外傭在休息日盡量留在家中以減少社區人流,防止疫情蔓延。 政府留意到在熱門地點的外傭聚會在最近數個周末已大幅減少。 《聲夢傳奇2》主題曲《我超越我》由《聲夢傳奇》畢業生張馳豪作曲,由4位《聲夢傳奇》畢業生與填詞人楊熙合作填詞,並由《聲夢傳奇2》全體學員主唱,寓意薪火相傳。 菁雋 2022年4月28日,《我超越我》主題片透過「聲夢傳奇 STARS ACADEMY」、「TVB 」、「TVB 綜藝」及「See Saw 先」YouTube頻道發佈。 2022年5月19日,《聲夢傳奇2》公佈舞台及賽制。 節目移師邵氏影城錄影,首次使用四面舞台作表演,並首度公開星級歌手導師陣容。

目錄(立即跳往)

菁雋: 演員陣容

2022年3月27日,《聲夢JUNIOR》決賽最後四強參賽者包括梁善知、楊秉頤、繆昀希及鄧曉殷入圍《聲夢傳奇2》。 為增加觀眾對學員的認識,大會特別邀請插畫師麥雅端,為學員度身設計一系列吉祥物,同時大會印有該系列吉祥物的《聲夢傳奇2》主題巴士將不定時於各區行駛。

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與訪美的紐西蘭總理阿德恩會面,討論包括太平洋地區局勢、印太地區及俄烏局勢、香港及新疆等議題,兩人對中國擴大在太平洋地區的影響力表達關注。 同日,《聲夢傳奇2》50強參賽者當中其中十位參賽者金永衡、梁浩軒、陳昊廷、陳晉軒、劉詠彤 、李嘉慧、李茵彤、梁芷菁、林爾琪、安妮於同一地點首度登場,並演唱歌曲。 星夢娛樂行政總裁何麗全向傳媒透露,《聲夢傳奇2》有逾千人報名參加,先挑選出50名入圍學員,再進行下一輪淘汰。 ),為韓國MBC於2020年3月18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舉重妖精金福珠》、《Two Cops》的吳賢鍾導演與《Nine:九回時間旅行》、《Duel》的金允珠作家合作打造。 此劇講述因罹患「過剩記憶症候群 (超憶症) 」而把一年365天8760小時的全部都記憶下來的新聞主播,以及失去了人生重要记忆的女演員之間,無法預測的浪漫愛情故事。 2022年4月28日,《聲夢傳奇2》23位入圍參賽者首次亮相記者會。 部分曾出席50強記者會的參賽者並沒有入圍最終23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