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巒閣7大著數

根據強制檢測公告,任何於今年5月30日至6月5日期間曾身處鄱陽閣大廈內超過兩小時的人士,須在6月7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任何在5月30日至今日期間,曾身處太古城翠湖臺鄱陽閣內超過兩小時的人士,要在後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政府感謝所有參與這次工作的政府人員和檢測承辦商的努力,亦再次感謝受檢人士的支持和諒解,在這段時間內通力合作,進行檢測,並留在家中等候結果。

翠巒閣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翠巒閣 政府亦提醒沒有應門的50戶居民,看到政府張貼的告示後,盡快進行核酸測試,以排除病毒在小區內可能有機會繼續傳播的風險。

翠巒閣: 太古城翠湖臺鄱陽閣圍封強檢

根據強制檢測公告,任何於今年5月30日至今日期間曾身處鄱陽閣大廈內超過兩小時的人士,須在6月7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翠巒閣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這次行動主要由公務員事務局的人員負責,安排執行「相關宣告」和對違反二○二二年六月五日發出的強制檢測公告執法。

政府感謝受檢人士的支持和體諒,在大家的合作和努力下,再加上檢測承辦商徹夜工作,居民的檢查結果已獲電話短訊告知。 政府今日上午約七時完成強制檢測行動後,隨即在「受限區域」內執法,確認「受限區域」內所有人士已根據「相關宣告」及強制檢測公告的要求接受強制檢測。 受檢人士如能出示陰性檢測結果電話短訊以證明接受強制檢測,可在向訂明人員提供個人資料後,經由指定出口離開「受限區域」。

翠巒閣: 太古城翠湖臺鄱陽閣完成強檢無發現陽性個案 3人違強檢令

政府昨日於「受限區域」內設立臨時採樣站,並要求受檢人士在昨日晚上十一時三十分前到採樣站接受鼻腔和咽喉合併拭子樣本採集及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 其間450名身處「受限區域」內的人士接受檢測,當中沒有發現陽性檢測個案。 翠巒閣 政府為受檢人士提供食物包,以方便他們的膳食安排,亦向受檢人士派發由中央人民政府捐贈的抗疫中成藥,以及快速抗原測試套裝,協助他們抗疫。 公務員事務局亦設立了熱線,供受檢測宣告限制下的市民查詢及求助。

  • 根據強制檢測公告,任何於今年5月30日至6月5日期間曾身處鄱陽閣大廈內超過兩小時的人士,須在6月7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 在過去14日內曾經檢測呈陽性結果的人士,包括衞生署已記錄的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以及已向衞生署申報的自行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將無須於強制檢測行動中接受檢測。
  • 政府今日(六月六日)上午約七時宣布已完成強制檢測行動,隨後在「受限區域」內進行執法行動,以確認「受限區域」內所有人士已根據「相關宣告」及強制檢測公告的要求接受強制檢測。
  • 政府今日上午約7時宣布已完成強制檢測行動,隨後在「受限區域」內進行執法行動,以確認「受限區域」內所有人士已根據「相關宣告」及強制檢測公告的要求接受強制檢測。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受限區域」內,在過去14日內曾經檢測呈陽性結果的人士,包括衞生署已記錄的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以及已向衞生署申報的自行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則無須於強制檢測行動中接受檢測。

如任何人士未能出示檢測結果電話短訊,以證明接受強制檢測即屬違反強制檢測公告,可處定額罰款10,000元,並會收到強制檢測令,要求該人士於指明期間內接受檢測。 不遵從強制檢測令或限制與檢測宣告即屬犯罪,並可處第五級罰款(50,000元)及監禁六個月。 太古城翠湖臺鄱陽閣傍晚6時半起被圍封強檢,受檢人士要在晚上11時半前接受檢測,政府目標在明天上午11時完成行動。 政府昨日傍晚6時30起圍封太古城翠湖臺鄱陽閣作新冠肺炎強制檢測,450人接受採樣,當中無發現陽性檢測個案。 政府會嚴肅跟進受檢人士遵守強制檢測公告以及限制與檢測宣告的情況。 任何相關人士如未有遵從強制檢測公告即屬犯罪,可處定額罰款10,000元,並會收到強制檢測令,要求該人士於指明期間內接受檢測。

翠巒閣: 太古城翠湖臺鄱陽閣圍封強檢 目標明早11時完成

政府今日上午約7時宣布已完成強制檢測行動,隨後在「受限區域」內進行執法行動,以確認「受限區域」內所有人士已根據「相關宣告」及強制檢測公告的要求接受強制檢測。 相關執法行動於上午約11時完成,政府共檢查了225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發現有3人未進行強制檢測,已向他們發出強制檢測令。 自今日約上午七時起,太古城指明「受限區域」內已進行檢測的人士如能出示陰性檢測結果電話短訊以證明接受強制檢測,可在向訂明人員提供個人資料後,經由指定出口離開「受限區域」。 翠巒閣 政府今日(六月六日)上午約七時宣布已完成強制檢測行動,隨後在「受限區域」內進行執法行動,以確認「受限區域」內所有人士已根據「相關宣告」及強制檢測公告的要求接受強制檢測。

相關執法行動於上午約十一時完成,政府共檢查了225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發現有三人未進行強制檢測,已向他們發出強制檢測令。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在考慮到上述情況後,已根據第599J章撤銷「相關宣告」(見附件)。 受檢人士須在其處所等候,直至「受限區域」內所有已識別的受檢人士完成檢測,而相關檢測結果亦已獲大致確定,方可離開其處所。 「受限區域」內,在過去14日內曾經檢測呈陽性結果的人士,包括衞生署已記錄的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以及已向衞生署申報的自行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則無須於強制檢測行動中接受檢測。 翠巒閣 本港第五波疫情持續,政府昨日(5日)下午起圍封太古城翠湖台鄱陽閣進行強制檢測,受檢人士需於當晚11時30分前接受檢測。 相關行動今(6日)早約7時完成,450名接受檢測人士中,沒有發現陽性檢測個案。

本港第五波疫情持續,今日(5日)新增515宗確診個案,當中136宗為核酸檢測確診,379宗為快測陽性個案。 政府自今日下午起圍封太古城翠湖臺鄱陽閣進行強制檢測,受檢人士需於今晚11時30分前接受檢測,政府目標是在明日完成強檢行動。 政府今日(六月六日)約上午七時完成強制檢測行動,並正在「受限區域」內進行執法行動,確認「受限區域」內所有人士已接受強制檢測。 政府表示,審視一籃子因素,包括污水檢測病毒量、相關確診個案情況、其他環境因素等,通過風險評估,決定就相關區域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 在過去14日內曾經檢測呈陽性結果的人士,包括衞生署已記錄的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以及已向衞生署申報的自行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將無須於強制檢測行動中接受檢測。